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互动话题 你有拉黑过你喜欢的人吗?结局又是什么?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596|回复: 0

    互动话题 你有拉黑过你喜欢的人吗?结局又是什么?

    [复制链接]
    楼主

    89

    主题

    128

    帖子

    3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16
    发表于 2012-10-2 1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听闻我很喜欢迩2017-4-18 20:57说:你有拉黑过你喜欢的人吗?结局又是什么?
    1 w+ F1 u" v* W
    # |! A, I9 Q# G& b5 o( g粮食局吧神 说:结局就是又加回来。$ F  q9 p" n" k% l5 G( l$ {
    2017-4-18 21:01,网友粮食局吧神 回复 手速不行怪我咯
    * z. X' J6 v  ^. v- D
    1 d6 F. f& [6 H8 ?0 r3 |/ k  @听闻我很喜欢迩 说:我先来,拉黑过,后来又总是忍不住关注对方动态,后来人家结婚了  i+ u$ N1 I4 X  @5 w
    & @2 x1 E* U7 z: B6 a8 q
    2017-4-19 12:00,网友听闻我很喜欢迩 回复 旧人亦旧m :咱俩都可怜人4 i) V; f. B- {0 }8 {, k; ~2 b

    - e0 F- D3 M) q! g) I; S. h8 K7 }! lA_山谷裡的居民 说:拉黑的从不再关注。
    , b, `' z& k( Y棒棒的熊大 说:真的,别那样" v& u8 L( x6 F: P  a7 F
    Timaos007 说:说完好话之后再放出来
    ! }3 J# j4 c( b一个人么你 说:有被拉黑过。2 i9 G  p3 Y4 ?: I+ e% w# f
    2017-04-20 11:00,网友听闻我很喜欢迩 回复 啥原因拉黑你的?什么样的心情?结局呢?0 X& i9 E5 e' i1 i2 D
    5 w' t; E3 ]; q" W# x- J" B
    小谢MR 说:拉黑再放出来然后再拉黑
      D0 r$ q8 P; Q3 c" \. o% K3 j 2017-04-20 11:42,网友小谢MR 回复 听闻我很喜欢迩 :我的心里犹豫不决
    . ]; ^' ?  p4 E/ q8 H5 \
    8 K( s. i+ g4 z' u5 r# T) N0 Q5 j, |都安安静静的 说:,紧急通知:震惊!太可怕了!烧开的自来水千万不要直接喝,转起来,让更多的人知道,经国内外数名专家及几千万例临床联合实验表明,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无论是大铁锅、电水壶还是饮水机烧开的自来水,千万不要马上直接喝!直接喝的话,烫得很!2 \0 p3 b' Q4 y+ b3 \+ ~3 T
    2017-4-19 00:29,网友都安安静静的 回复 切记忠告!还有就是:睡觉的时候一定要闭上眼,否则睡不着6 D3 m5 q. E# E, E! D# \3 V" q, ]

    - g4 |; f% ]& }; i都不可能看 说:生气了不跟她吵架,然后拉黑,对方不理你,过几天再加她好友感觉就变了,有点陌生,7 @9 m# ~9 t) `3 G* ~/ \  I! S/ n
    怎么都痛苦 说:删好友 不加
    9 U: b- {5 E- V# T2 [ 2017-4-19 10:02,网友怎么都痛苦 回复 听闻我很喜欢迩 :既然删了就说明没感情了 就没有以后了 陌路人吧
    # Z! L  L: P% {4 Q! c6 E: a) a- F! n/ @
    领悟你妹啊啊啊 说:没谈过怎么拉/ H/ E  ]2 H( ?% C8 r
    2017-4-19 18:05,网友领悟你妹啊啊啊 回复 听闻我很喜欢迩 :总有一天会有的7 t& Z2 A! K6 Q* t7 T
    - i5 X' t! D, _2 y4 b
    公子辰轩 说:拉黑 了 结局嘛 成为路人5 n4 c; {* m: D5 Y: k
    土八路回家 说:有。结局没了
    + [' y* J: s% Q$ o1 x1 e情style歌 说:拉黑就拉黑,谁怕谁
    + Z; K- r, \& ^8 @; Z( W) V6 y0 N 2017-4-19 12:12,网友情style歌 回复 听闻我很喜欢迩 :一别两宽% b' W9 _8 v3 s# x* t$ L3 o& m

    5 k6 z  |" e/ g5 F3 V几乎超神 说:拉黑了。然后说我再也找不到女朋友2 X! a+ C* h5 z
    2017-4-19 08:45,网友听闻我很喜欢迩 回复 那就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幸福99
      I' E" n% P3 R5 w' y" S  o3 ]4 P. x- ^: ~. s# ^# ^
    风中之叶188 说:曾经喜欢过,现在也没恨,所以没必要拉黑# n7 x' M; P! Z" y4 p5 I
    2017-4-19 11:30,网友风中之叶188 回复 听闻我很喜欢迩 :会呀,偶尔还聊聊天
    2 \: @+ h3 \* f- G* h) i
    3 c& @$ [3 v( [" |+ ahello小姑凉 说:我被同一个人拉黑三次,想想我是什么心态,前2次虽然不在我身边对她各种好,第三次我也烦了,她幼稚的很,拉黑我三次,第三次我就做过一件事不理我了,感觉她总是喜欢宠她的感觉,没把我放在心上。
    5 v9 N3 [/ J$ y5 A: M# d! s 2017-4-19 11:32,网友hello小姑凉 回复 听闻我很喜欢迩 :第三次真的苛求烦,还说我幼稚,不会说话,我承认我幼稚,不会说话,但是不能拉黑我三次,她说她成熟,他能连着拉黑我三次,她从来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关键是钱不少花啊,
    2 H: v) X" n# x4 G$ Z  Q5 x; a. B5 ~& S0 |
    心跳的节奏456 说:拉黑微信,又用QQ聊,微信拉出来了,又说两句生气了。所有联系全部拉黑了。他貌似快该结婚了。/ X' o# F0 F/ d
    寂寞饰悲伤 说:来黑了,后来想想搁不住,也不太礼貌,就想着好聚好散,移出黑名单了,后来还是又删了
    + F, j; G0 I7 C9 i3 x 2017-04-20 12:01,网友寂寞饰悲伤 回复 听闻我很喜欢迩 :现在没联系,工作也没在一起,又不见不着面的,没有形同陌路或者还是朋友这一说!$ m. P2 W' k6 j! Z2 ^
    ! f: I& Y& y  r- j( V/ R

    ( l! x4 O3 X# H) b# c& b; E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K' D/ C3 _# F, p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C, A6 {+ ~: R5 Q; i. o' ~4 _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0 P; C# l0 k# L# E2 d$ o& G" N% f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4 H  M  i( Z: r9 M# F6 L%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