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求骂,求骂 我竟然在给我最爱的你聊她跟她男朋友!老子把她从一个小姑娘养成一个女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738|回复: 0

    求骂,求骂 我竟然在给我最爱的你聊她跟她男朋友!老子把她从一个小姑娘养成一个女

    [复制链接]
    楼主

    80

    主题

    117

    帖子

    28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7
    发表于 2019-3-7 16: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onewornd2017-4-24 11:33说:我竟然在给我最爱的你聊她跟她男朋友!老子把她从一个小姑娘养成一个女神,让别人收获了!真是溅到无底线!搞得一点尊严都没有!+ {; k  w% c! g4 a7 u
    刿丨呆 说:不小心路过,悄悄的飘走; v  C- b  {# \1 N6 N# f
    onewornd 说:他妈的,有苦难说0 }+ u2 [9 n+ P6 ^# ~; M
      x3 `0 p  W, B" e/ |- F
    onewornd 说:她是死是活管我啥事儿,我他妈咋能这么一直难受
    2 ]+ N6 F+ A8 Z/ I# r  I( N( `* g. U* O% ^
    onewornd 说:世界上有两种不可直视的东西,一不可直视太阳,二不可直视人心
    ( R" c9 k, g  W- d
    : N& E# ?, E& _' ?/ F 2017-4-24 14:22,网友onewornd 回复 馨华紫典V :you 大不敬2 f; I3 `; e# v9 A' [% z2 i
    ' o1 R5 p' _* B/ }# f( ~' b7 f0 l, Q
    onewornd 说:围在我身边的姑娘不是没有!而是我还爱你,你他妈懂不懂* r7 a# k: g& f; l

    9 V; p0 H# H) ^  {+ d5 V时空流浪人MM 说:你爱的太深了哈哈 女人有些都是狗 至少我遇到是狗
    + \1 L2 r3 h; N' y. r3 v" [ 2017-4-24 12:09,网友时空流浪人MM 回复 onewornd :没有所谓伤不伤, 只怪自己当初被她迷惑, 我已释怀,图片留着就是告诉自己,以后再见她, 我会实力的嘲讽她
    ( Y/ G7 c* L6 X1 _7 b& q
    + g2 L" {, A' K. X. {& [% O0 Conewornd 说:你也不一样被伤成6 i1 p+ Y' @+ J+ f

    5 g3 p% X2 T' @% }7 Nonewornd 说:他妈的,老子从年前到现在窝着一肚子火,又不敢对她讲,只能温顺的像条狗一样趴在她面前!就这样有时候还被嫌弃4 L6 T8 u- |* {  y# Y

    / l8 B2 n% @0 j# {# t 2017-4-24 22:42,网友onewornd 回复 ABCDbdwm666 :感触颇深啊兄弟' x4 ^, Y2 o& l) R# u

    0 i' j* Z2 }& v  sonewornd 说:都说人家的事儿不用我管,我还操们多心,真想给自己来几巴掌0 H6 {/ [2 q; b5 j4 s
    , ^. J( W7 {; K1 p" \' @
    2017-4-24 13:24,网友onewornd 回复 xsp920510 :自己在**- l. m& H, b2 g

    8 U% ]* ~/ N3 Q: Z5 F$ oonewornd 说:其实我真的坚持中间肯定也在坚持的原因
    9 q1 ~! w" P1 L  a* W" T* J5 F  H, |
    onewornd 说:细唠一曲伤悲!, c( S; ~. B  a
    % r& Z8 ]. `+ @" J
    一抹温柔ok 说:你应该换一种方式去想,你操了别人老婆那么久,其实你也不亏的哦
      X& i. @) ~% w% V2 S 2017-4-24 15:16,网友onewornd 回复 我不知道咋接了
    - i* S" P# v& H7 O3 H1 W2 h* K3 z+ W% k4 ]
    闷ers 说:把睡说的一本正经的 难道还不是一样草吗6 g/ M* S$ R: h+ K0 U( r0 _2 k5 V
    2017-4-24 15:19,网友onewornd 回复 你这是通俗唱法!
    " e. F5 J9 Y& n+ U  ]
    $ i7 }5 B7 X. L% t- g" Y% xonewornd 说:谁不是慢慢的被现实折磨成一个心机深重的疯子!" u% J) w$ ~" H2 p% o

    9 Z& ], P# S. f9 H风一样的男人LV 说:看开点,时间能治愈一切' R. |$ z2 X$ g1 S; _
    2017-4-24 18:04,网友onewornd 回复 我感觉我现在的想法太偏激
    1 }6 @) y! _( G* f% O3 e( q/ q5 `, w3 v1 \$ w6 c& A. b# A0 x
    秦小宝521 说:时间是味良药- p) p# N& K. _2 X0 K
    2017-4-24 18:04,网友onewornd 回复 眼睁睁看着属于我的人,变成别人家的那种痛苦啊
    9 c' v! _1 l- R5 ^& g" F
    ! b( X( ?. d  v) v+ c秦小宝521 说:四年前我去找小姐,当时十多岁的她样子看起来特别单纯,过程中我问戴不戴套,她说随我 反正觉得无所谓,三天后我发现我他妈中弹了,本来想找她臭骂她一顿的,然后见了她 看她一脸无助的样子我却觉得心里有些许难过,她为什么不去治,为什么那么不在意自己,她肯定经历了很多不该经历事情 。我想知道她的故事。后来我带着她一起去治了,我们都治好以后她偶尔会叫我去她出租房坐坐,每次去她都做一桌的菜给我,当然还各种满足我,帝王般的待遇。还把她存的钱给我,叫我买我想买的东西,我问她为什么要把自己攒的钱给我,她小声的回我说以前从来没人关心过她更别说带她治病了,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一年多,她总是对我那么的好,我想和她结婚,对我想和一个小姐结婚,我告诉她我想娶她她却沉默了,过了一会她又小声的说“我脏,我没资格做人的妻子”叫我好好找一个好姑娘结婚,不久她就悄悄离开了这座城市!抬头看一眼蔚蓝的天空,我一点都不难过,因为这是我编的~: d' i9 d% p2 e5 {8 e/ g( \
    紫戥 说:你不放照片,我们怎么连接
    ; I; K; l' `9 L4 W4 [2 bonewornd 说:我想过等我们结了婚,带她去大理!
    # ?" x6 y- S( z& [. E* H, Y* _+ ]6 }1 c& X
    onewornd 说:我想过结了婚好好爱她,爱家!5 E, a; Q- ~1 _5 a' M7 @" @

    4 e7 H2 R% V* m# |$ g$ Y+ r3 wonewornd 说:我想过结了婚带她去看一场演唱会!
    0 j9 Q' r2 ~$ i* I" \! w7 x6 c* P
    " U/ \  R- y# W/ ]2 G" p: _onewornd 说:我想过结了婚带她去电影院去看一部浪漫主题的影片
      \# H: ]0 b# H3 H1 E, F' B9 t& r0 J6 m; N  q
    onewornd 说:我想过结了婚定居在栾川
    7 Z. p: c7 L& O8 G# w% i( b+ F2 X$ L- P& }: M' Q; i4 m5 ]# K' E
    onewornd 说:我想过结了婚生个一男一女,名字我都想好了,男孩子叫李程,女孩子随她姓就叫程李!/ \" d5 ^, A5 c; k; u# D) ~, k0 ?

    . c& P/ w7 {8 U  Zonewornd 说:我想过结了婚,有了娃,开车带他们去看日出日落,我带着吉他,她带着孩子还纸尿片!% t. W7 W' s# G) S3 o- r3 ]# ^
    ) q5 S; o/ r/ S+ n' U
    onewornd 说:想过很多,可惜她对我说拜拜了!
    2 b3 H: M# h& |/ _5 h6 G. o0 t3 k# R' `
    onewornd 说:唠着唠着成回忆贴了
    " F' T; ?5 f' _' S$ S" c$ U
    ; e, i4 L+ V8 j0 _: ^君伊石庙 说:生活以快乐为基准,爱情以互惠为原则……; ?4 M- s" m: u1 v5 {9 C9 @0 O
    xsp920510 说:你把联系和我们一说,你就解脱了!
      ^; w- x: g  b. @" R 2017-4-24 21:26,网友xsp920510 回复 onewornd :现在可以公平竞争了?
    / A$ u/ j: h& W3 z9 O/ t5 E, C' V9 J  ~* u
    onewornd 说:妈的!我也就只敢在这爆粗口,在她面前说话还是没底气!
    0 T4 n( o8 o, b: z( l) P( V/ V0 a- ^+ I, X
    天蝎座的原罪 说:让自己低到了尘埃里,又有谁会看得到你
    ) x0 O0 y2 @5 U  {% ~3 b- f: g 2017-4-24 22:36,网友onewornd 回复 是姚!不中我得勃起, D1 W( l' ]! @. H8 x3 S
    ' L2 g* @1 {2 s: t
    千年之囍 说:楼主非常的有才啊. z2 [  g6 y" V2 u3 D8 S' O7 O2 x
    2017-4-24 23:16,网友onewornd 回复 一切都是我爱她吧!其余没啥
    1 a* _* c) E1 u& r7 D/ u9 ^
    / p+ q8 H7 _4 ^. B! X: U& W, fonewornd 说:其实我也没那么高尚!我他妈多希望全世界没人要她,而我就在她身后,她一回头就能吻住我  _3 y" A* L0 L/ {3 ~3 M1 {4 q
    7 r. p4 b) n0 Q% V
    onewornd 说:没有一张照片也不中," g' ~9 E7 o% j. K1 h  {
    ; W% X/ j' W; C6 d' R* K' E
    onewornd 说:我们一起去开封耍!
    ' N+ Q+ V1 C' q) j. q* y7 [% B7 B
    & S2 j) c1 k1 z/ [" i* ^1 uonewornd 说:犹豫对女方的尊重,女方我都打了马赛克,至于我嘛!一个男的想咋看,咋看
    - J7 V  b8 U! O, ^0 f7 x
    7 ^1 _1 c. s2 v6 Z( W% d( Jonewornd 说:那次好像我在理发,她偏要说为我理!结果,可想而知于是就变成了下面这张图  ]8 E8 C: T9 f+ y' C

    0 G8 S9 w+ @" x, {: s/ donewornd 说:我们秀过的恩爱
    % p4 m1 j! C+ q1 f; p- Y7 S: o, E' [) s1 J
    onewornd 说:那时候我记得我打球。经常崴脚,胳膊犯老伤,那时候经常性的给我用白酒戳!
    5 g) M! b6 m9 ^- h/ t7 q8 d3 G) m; W( M; C
    2017-4-24 23:54,网友onewornd 回复 啥时候我崴脚了,操场上就会出现一个185的大个又壮又高的被一个女孩子扶着去吃饭!+ H* M6 _+ n% e* _/ m& p6 G; [

    4 u* v* M+ D; B8 S/ C$ }onewornd 说:还记得这是我们在一起后第一次遇到的下雪天!果断的牌照留念,
    4 I2 t- m0 m$ }2 U. h6 a# q4 V4 ~, `' R3 x- F
    2017-4-24 23:56,网友onewornd 回复 你们知道每次跟她拍自拍照还要蹲下的感受么,
    " E4 j4 ~6 U: |6 G8 F; H7 h; s3 R4 U; W, s0 v
    onewornd 说:这是16年夏天在栾川我们的小家!还记得那次我回家后来偷偷回来,我在她店外面跟她讲电话。说她在干嘛,穿什么衣服,她说你怎么知道我说你往外看,她跑着上来抱住我的那种感觉!很棒可是现在不会了,估计这个帖子也更到这里了!
    5 ~3 ]7 k" U; Y9 i0 A! y
    ' `0 B' t5 r: e! ?onewornd 说:我们的认识真的很戏剧性,全民K 歌,然后聊着聊着,跟她开着视频对她唱情歌,后来在学校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说起来全民K 歌,我为他唱的woaini 还是全国第一呢,哈哈
    5 q0 v! @" j7 ~& j
    + |9 h) N1 M) r- Ponewornd 说:上一年去开封耍,七个人,谁单身谁在最前面拍照,上周去少林寺耍,我站在了最前面5 B# s" Q1 c! x$ l8 h. S& N
    . ?6 F( W7 X9 L+ w3 N8 U
    SHALI10209 说:顶你个无底洞$ n, K; D% @) r# M/ s' ~* T% ]
    2017-04-25 00:15,网友onewornd 回复 订吧,或许她也看不到我今晚上所更新的帖子了!
    ' d5 l" Q7 h9 F2 ^& W3 u7 x
    , E' I( l3 I/ K3 s8 X9 _! J不行就捅死他 说:结婚还能离婚,何况只是谈过,醒醒吧,不爱有一万种理由……; F. U0 s! F( C3 T+ b2 l
    onewornd 说:虽说中华儿女千千万,这个不行咱再换,
    0 a  A2 M0 w' @4 n" Y+ `
    . X2 [% r3 U% e1 {, S0 [! S7 y. m9 f" m- ?6 u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o; w3 N5 X  @4 Y* p$ U8 `6 a9 K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I9 }( y# X+ D' B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W" G  z7 ?  a) G! A' {+ O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y6 ~' @% ], ]7 g8 c8 X5 h5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