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情感天空   为什么女生都穿打底裤,还都是黑色的? 一眼望去,学校有妹纸的地方全部是黑色的腿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711|回复: 0

为什么女生都穿打底裤,还都是黑色的? 一眼望去,学校有妹纸的地方全部是黑色的腿

[复制链接]
楼主

81

主题

119

帖子

29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1
发表于 2018-4-3 22: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x8131482862014-12-8 说:一眼望去,学校有妹纸的地方全部是黑色的腿!全是黑色紧身裤,这是为啥呢?
+ C3 N6 J8 N- c8 z0 ^, a: ~丁巴冬 说:! ~~~~~~~~~~~~~ 我自愿加入贴吧酱油党,围观楼主搞基,挽回楼主尊严,履行回帖义务,保证经验收入,积极前排求粉,信誉有粉必回,人人粉我,我必回粉! ———— ✎﹏๓₯㎕ด้้้้้็็็็็้้้้้็็็็็้้้้้้้้็็็็็้้้้้็็็็็้้้้้้้้็็็็็้้้้้็็็็็้้้้้้ -- ℓ我不懂你的哭泣≥﹏≤因为你的世界没有我〃 ——————————————— ℓ你不懂我的悲伤≥﹏≤因为我的世界只有我〃 ฌููููููููููููููููููููููููููููููููููููููููููููููููู﹏﹏﹏﹏﹏﹏﹏﹏﹏﹏✍ 我是丁巴冬_⡘⠷叮叮咚咚
/ s; f9 T8 S+ m) X  k7 U, TPS马乙 说:没穿是不会明白的& ~, g$ K* e9 I! L: n5 T- N
2014-12-8 ,网友x813148286 回复 我只是来水个经验
: V, j& |3 c& ^7 f4 {0 X  Q& m. V
& R1 B" c! L4 F7 c蛋大的事 说:穿的多了,都看烦了
; \: Z) {$ Z8 M0 q! N 2014-12-8 ,网友x813148286 回复 就是,不穿多好* h# e7 d9 G. S* k% t: B0 Y* m

( u" I7 E1 B! G少年不再狂 说:青春舞台来来往往很多人人模狗样
) [! x9 P. W; Z( y! Q: u# g小陌翼 说:一直牛仔裤 ♣我是小翅膀,就爱飞呀飞,飞呀飞,飞呀飞,飞呀飞,飞飞飞飞飞♣ --我是飞翔的小翅膀。, J+ w5 G9 _; n, b- g( B
可爱的折磨 说:因为黑色百搭。。
" T2 A* Q1 q3 Y" m9 U$ n  E. h感性的梦想启航 说:一显瘦二显骚' F8 f" P+ c% S
shine天空静候 说:不知道看回复  @* b. P( n; E8 q5 v* a3 g
云风水木 说:黑色的打底裤,性感,神秘。能充分体现女性的魅力。能最大程度的吸引男性的眼球。  ^  P. X! R* j' S3 f$ B' ?
2014-12-8 ,网友x813148286 回复 现在泛滥成白菜了* o" c" _" H' M2 O4 m2 ?0 ?5 ?
5 H) l* C* r9 I) N! Y6 y# G
我可以655 说:显瘦, 耐脏, 好搭衣服, 正解!不谢,,,3 B8 b* A2 P2 C9 X) o
2014-12-9 ,网友我可以655 回复x813148286:真的  i4 ^, `$ `0 n0 h0 S
' |% I: D" G. U
肖丝桐 说:今晚看见两男的去买男士打底裤,而且知道的还真多让身为女汉子的我自愧不如呀
5 L  ~3 U' N/ q& @% c0 V 2014-12-9 ,网友肖丝桐 回复 x813148286 :嗯呀o(≥v≤)o暖和
0 y0 t* Z( N! `0 I7 A, j" m: s6 P$ m6 I! M
摩羯椰奶 说:不然还穿白的) h9 t4 ?0 M( T4 H4 D4 v6 C
青春smilewindy 说:我一直想知道到,那暖和吗?有棉裤暖和吗?" g" }, T, i8 A7 s  u$ H. N
_海绵派派 说:想看花腿没人敢穿233333332 i, ~, `/ X4 b+ Q
思常在 说:其实吧紧身牛仔裤会更好
: c! ?* v4 _, L$ q- K  A1 r123313585 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早安】) D8 C% _% W! g4 j  n& b
W追梦的年代 说:那还能穿什么颜色
9 i, d9 z7 d) Z- h123向甜品投降 说:其实还有蓝色的,
+ y' t6 j9 ], F5804235 说:冬天有的女生露着脚脖,挺耐冻
; j$ k; h' r: K讨厌你的现实 说:塑型,修身。
0 v* r- \) x, H5 @/ s' e! Z9 T! c北城以北微暖 说:作为一个冬天不穿牛仔只穿打底的妹纸来说,第一,显瘦显腿长。第二,干净利落穿着方便。第三,百搭,长袄短袄红袄绿袄怎么搭都行。
* |5 _/ d7 g( ^; ^北城以北微暖 说:至于说的什么性感啊,,三个字,,,想太多。俩字,扯淡。。性感的人都不穿打底,她们光着腿加长袄长靴好么。。。
& P4 y4 R& ?) L) G) w: z0 ^123313585 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早安】
, s( ^& ^, f9 E- A0 k卫云么么哒 说: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低端粗俗甩节操,土憋矫情无下限,装模作样绿茶婊,外猛内柔女汉子,卖萌嘟嘴剪刀手,忧郁深沉无所谓,狂拽帅气吊炸天,冷艳高贵接地气,时尚亮丽小清新,可爱乡村非主流,贵族王朝杀马特: g! S; H$ S% [3 P4 l
童年快乐多 说:这都不懂。。。。 --在中国,尤其是在都市里,倘使路上有暴病倒地,或是翻车摔伤的人,路人围观或甚至高兴的人尽有,有肯伸手来扶助一下的人却是极少的。——鲁迅(《经验》,1933年)8 n( o0 o+ m7 P  E8 `) K' D+ O
只道是尋常YY 说:显瘦 从前马车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1 I5 T4 p% U8 N黑色幽默也幽默 说:暖和百搭又显瘦
" r( W. m  w; w6 x: G. H! t右手的温纯 说:摸起来有感觉!; L9 r# x$ B+ B1 d6 i% S
希望之光AINI 说: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啊。5 e/ y0 X4 E; A+ n
时光如狗sjy 说:我的就是灰色的呀。$ a+ i5 n+ M( L4 ]
憩zx 说:那我们应该穿什么4 d; o! }% w( h6 R) O
顾我心安j 说:因为黑色百搭
7 A/ m# N( N) F爱V永不变心 说:耐脏,显腿瘦,还方便,不用多穿牛仔裤和毛裤
6 {+ h( C" x' \" Y/ l: m3 R麦兜的katy 说:我穿牛仔裤,不喜欢打底裤
  G/ G/ `3 U& ?3 H: N只道是尋常YY 说:晚安 从前马车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 v$ s- A# O9 O
李袭安 说:难道都穿彩色的么
9 Y  k5 s" r& H3 q! X4 B' [南阳师院LBJ 说: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却只为献礼,祈求天灾人祸分给我只留给你香气。我认准的很难改变包括你
  O# K# m9 p# D9 `! V( cBG6LQX 说:紧身,显瘦,性感8 g. E/ X- q0 y! w
魅力无以复加 说:冬天只有穿黑色裤子的欲望) R: D+ B& g: f, B
眷恋似眸意丶 说:我是来看回复的1 y$ F+ D' m: @* T, B  z
# \+ P% J$ |  {& }7 _4 g0 g, _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O9 @# m0 c, l7 R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k% S- w5 {: D$ Y1 e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 W% F: M# y( F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5 z; o; d" ~/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