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是男是女都在一起 好激动,过了今晚我就不是单身啦,哟哟哟哟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195|回复: 0

    是男是女都在一起 好激动,过了今晚我就不是单身啦,哟哟哟哟

    [复制链接]
    楼主

    88

    主题

    127

    帖子

    3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13
    发表于 2018-4-22 19: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憨憨憨我的憨豆2017-04-13 09:41说:好激动,过了今晚我就不是单身啦,哟哟哟哟8 q' N7 i" n% T& _

    5 V" q9 r8 C. ~" G  d8 j佐佐臣臣 说:女的,你要搞基麽?( Y3 Z! o7 W1 b
    昨晚不是我xx 说:麻麻 这个人拿鼻孔瞪我
    1 H8 s2 K3 Y) U/ X& n; F( m0 |( y 2017-04-13 11:30,网友昨晚不是我xx 回复 憨憨憨我的憨豆 : 襄州民政局见. t2 l: ?4 s3 d0 t6 h9 d7 O: ^
    ' A+ G* N# |& Q  q: r5 O/ c/ u
    qwe798763679 说:话说,这个角度很眼熟。。* s: |5 N( Y+ ?; x) n0 a; C; Q
    爷爷老中医 说:今年桃花开的早,郭靖来到桃花岛,看见黄蓉在洗澡,白白屁股两颗枣7 P' {3 b" ~4 J6 X3 |
    2017-04-13 11:47,网友爷爷老中医 回复 憨憨憨我的憨豆 : 不会,因为迷失憨豆
    ) t/ u, A2 i8 m- O' Y, Y2 _0 e) s( _  k# t1 e6 G+ w
    憨憨憨我的憨豆 说:好激动,今晚就会遇到我生命中的那个人,好想知道你现在有没有吃饭呀% P9 L$ Y/ q/ x7 m7 U
    % V9 B* u+ O% x
    憨憨憨我的憨豆 说:怎么办,你能看见吗,你喜欢什么类型呀+ H) E* I( H- F' H

    : ^% {+ g) \: X! q谁看我了呀 说:恭喜恭喜
    6 C1 n9 ]8 [' y- I, }9 |祭奠窝窝馅 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C3 v- K( [& J# `) a9 Z, F憨憨憨我的憨豆 说:这个眼皮感觉有点肿,怎么办,他不喜欢怎么办
    % p% \5 r. x) F5 }# N0 i0 H2 b, P/ w( P& M& d. X- S
    憨憨憨我的憨豆 说:
    + i* O4 l. n3 H8 A( m) D  H3 _% V
    许是花相似 说:大雕萌妹 无所畏惧
    - R3 \, v! d$ p0 ~! ^. Y憨憨憨我的憨豆 说:好帅啊,怎么办,怎么办# p# w) D6 G5 [! H8 E

    . m+ ^% _6 j9 H 2017-04-13 15:10,网友憨憨憨我的憨豆 回复 我好像碰见他几次了1 ?$ \) \/ Z. n: S- V' I2 `9 C2 s
    - x# Q3 x/ ?: P3 G* J' w
    砚墨殇情 说:不好意思,那家电影院被我包了,你旁边的座位是我家狗狗的- T& n3 e5 K4 }4 V5 {4 @
    2017-04-13 15:41,网友憨憨憨我的憨豆 回复 666666
    3 W& n% |6 G- V5 r" g6 G
    : @5 r* z6 x) _* A% G- o! W7 z一切都和钱挂钩 说:我也是今天晚上看& }- j* r/ \1 N* R7 u
    2017-04-13 18:17,网友憨憨憨我的憨豆 回复 砚墨殇情 :我没有呀" w, E- e% L+ E7 w# ]
    2 ]+ R8 r( m) I$ J- `* u
    leehom436 说:我出二千买你旁边的位置
    - ~; r% v1 q4 x3 G2 W+ ]. C( o8 ` 2017-04-13 21:13,网友憨憨憨我的憨豆 回复 那个位置到现在都没人
    7 G+ m6 P2 c0 o+ f; x! W% o- X  d+ i' ^6 E8 l
    七夜圈圈love 说:麻麻 这个人拿鼻孔瞪我
    ; s( ?' T& b) S' ~. ^1 h 2017-04-13 18:18,网友憨憨憨我的憨豆 回复 你把鼻屎糊他脸上呀孩子  Y, }$ \& E! h
    2 V6 t6 V7 a# T* F" _
    明月我为你月明 说:能把一边留给我吗
    3 g1 R3 B: ^' v' n3 R0 Y: } 2017-04-13 21:14,网友明月我为你月明 回复 憨憨憨我的憨豆 :你不早说,
    - O. g$ R2 `! u0 O. e
    + U4 I8 N# q( f9 y% S# x5 D憨憨憨我的憨豆 说:那个位置还没有人4 s7 f: Z( O/ s

    7 Y  B" L3 v8 n9 Bzyh死于生 说:你被放鸽子了; \  ]8 O2 w/ X. g
    2017-04-13 21:16,网友zyh死于生 回复 憨憨憨我的憨豆 :敢到单身狗面前秀恩爱,哼,活该被放鸽子。(开玩笑啦)
    3 K' C4 D$ ~: Q1 D+ H& K
    & c# t5 \3 j3 _; @% m憨憨憨我的憨豆 说:马上时间就到了,我现在很激动,该去取票了
    4 |( e9 b) A2 B1 o
    & a# n* T9 e" E, v- E憨憨憨我的憨豆 说:会是你吗,到底是男是女呢. f- l4 z2 s3 x0 _) b

    , O# W& V0 r  C3 Z# D# m憨憨憨我的憨豆 说:真的好激动
    , Z; ~/ |4 z' a- {! ]2 n5 q" A( v) G9 y4 L3 I9 R% b$ K% _
    憨憨憨我的憨豆 说:成都映像的美女看着我笑,你也看贴吧了吗' E7 V* g8 a! T& z8 X5 X) u

    ) l) `# g! g8 N憨憨憨我的憨豆 说:要进去了,好激动$ Y. ^3 i8 Z+ R' }' p" I
    8 l5 e  x' s# Q8 h! [* ~" b

    5 l; J& W4 F0 ]; I# f3 V; {+ j) w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K. ^) f" `8 g$ I( m)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G5 p: {2 a/ l1 N, U5 C* k1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3 I3 e# P5 m  L6 z3 b% o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4 X# |, p9 y7 O+ V#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