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喜欢一个南阳女孩的记录贴。 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541|回复: 0

    喜欢一个南阳女孩的记录贴。 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复制链接]
    楼主

    54

    主题

    84

    帖子

    20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3
    发表于 2013-1-14 00: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卟嵊沏2017-04-12 21:08说: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3 P( U: y7 ?" N
    卟嵊沏 说:我和她相识在一月,不知不觉过了3个月了,今天是分手的第12天。
    & v* J+ M( D8 x1 K( a8 Q* o/ R* n& X7 N% f  Y' I$ \
    五年暗恋心好酸 说:就喜欢看别人分手。说出你的故事/ o# f5 ~3 J& q
    卟嵊沏 说:第一次发记录贴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人物简介下吧,我22上班族,她18学生党,后文将她简称为小T。, c/ X  W1 p9 c# w8 z

    ' h1 t. @8 O6 S) C% R; s4 H卟嵊沏 说:由于个人比较喜欢唱歌,平常会玩一下全民K歌,我和她认识是在一个全民K歌的QQ群,一个巧合吧,她晚上喜欢晚睡,我也一样,然后不知不觉的就开始关注她这个人。大家都知道,一旦有了兴趣,那后面的就可想而知了,我发现她很善良,她属于那种别人要她帮忙从来不会拒绝的那种烂好人。
    / }6 D7 D* _+ P  H. q% e( J# E9 Q
    卟嵊沏 说:渐渐的开始聊熟了,我发现这姑娘越来越对我胃口了,那就追呗,第一次网恋好紧张1 o& R6 W) u$ k# @: _/ L* o

    " c8 B  C( B8 ^& A, ^# a 2017-04-12 23:07,网友卟嵊沏 回复 你新娘我伴娘丶 :爱了就爱了,谈个恋爱,我也没做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何况,我是奔着结婚去的。
    3 o5 A7 H8 t" t  O  i+ m( k$ V( Z3 l! w1 H7 e* n
    卟嵊沏 说:聊天中得知她喜欢玩LOL,而本人也是撸啊撸的玩家,所以,这尼玛话题不就来了嘛全军出击,碾碎他们!然后就开始上了,不就特么的是网恋嘛,别人行我也行!
    & A6 U/ M6 P" ^/ m  S, Z) ?7 v, I* h3 |6 Y
    卟嵊沏 说:不出意外的天天陪她聊天,偶尔一起打打游戏,找了个合适的机会表白了,由于本人不太会说情话,就单刀直入的杀进了话题,喂,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小T当时一脸懵逼(猜她当时表情肯定很懵逼),回我说,啊????/ M2 u: O" B: i( A1 |, O0 s2 h5 I
    ' Y: p7 U/ W3 }* n
    卟嵊沏 说:啊什么啊?我要你当我媳妇!% L; d) ]9 O: |0 T( k7 W; X! K) L

    2 y* z& y* W  C! A  ?卟嵊沏 说:经过几天的攻势,我成功拿下了小T,而她在那几天开始慢慢接受我了。
    . b6 J6 s* R; g( \3 y" ?  z1 W" ~, x  @6 k5 b9 Y$ ^0 U
    卟嵊沏 说:大家都懂恋爱刚刚开始的时候都是怎样腻歪在一起的,天天晚上连麦哄她睡觉,当时有种感觉,我是不是个奶爸4 Z' B& X2 i6 }5 l$ X9 f

    4 L' c4 c( O5 U& D2 Z" ~# H卟嵊沏 说:不管是她来例假,还是睡不着,我总得给她讲故事,唱歌哄她睡觉,毕竟我是奶爸嘛
    # F6 A, C7 _% N  ]$ c! ]) d7 @, `
    卟嵊沏 说:那段时间一天24小时恨不得有48个小时腻歪在一起+ j3 I) L1 D2 r9 j+ e1 H7 ?
    - [( y1 O. U; G2 M% m5 }1 ]
    卟嵊沏 说:重点是我特么居然第一次对一个女孩子的腻歪不讨厌???EXM???我是不是个假的我,一向嫌弃女孩子粘人的我居然觉得天天哄她都超开心
    $ B+ Q( B* _% E' r! |
    1 z( U* j' k. {0 W; J卟嵊沏 说:我在湖北武汉,她在河南信阳
    ) p& J! T4 }: W. t" b! [/ u/ }( e# ~( ^
    卟嵊沏 说:这样慢慢的过了一个多月,她说要家人要她去深圳,可能一段时间不能和我打电话了,但是会和我发信息
    ' C  @  ~+ O3 [3 D* W
    / }1 C3 ~' ]: s& R' z9 i卟嵊沏 说:此时的我肯定是不开心的,越来越远了,我都不能随时去找她,小T说,没事我天天都在和你联系呀,又不是消失了,毕竟有你的地方,才是家嘛!
    5 X- n3 C4 d+ a& {
    ! X( ~! f5 w+ c9 x卟嵊沏 说:说她很快会回来的,10多天到一个月左右- y& p- s6 B0 _0 y3 J' ^

    ; g, t1 E8 o3 L3 J6 S9 q+ w! M& L) P卟嵊沏 说:一句有你的地方才是家,把我所有的不愉快全都打消了
    % P5 I* }% K/ e/ s2 x2 U& X( D  m' q1 h
    卟嵊沏 说:没人看嘛w
    " `$ Q1 R3 j# W5 y( w
    1 C& e. C  u1 O6 D& n) c9 _% O卟嵊沏 说:然后,小T飞深圳了,她那边有个朋友,做美发的,是她以前在深圳经常洗头发的美发店的一个员工。
    5 A! b1 R3 R5 U/ @. y. u/ F
    7 w) N+ O, n  K# G0 @' K5 ~# t0 G" ^卟嵊沏 说:然后小T在那边头几天,天天在深圳那边也没啥事,天天陪她朋友待到她朋友下班,然后等她朋友带她去玩。那段时间一直安然无事,有事没事就聊着天,因为当时我刚刚离职,天天也有时间陪她闹腾,也乐在其中。; M* N4 U* }7 B- \. Y6 ?

    9 L5 U& R9 {; j  ^2 g卟嵊沏 说:这样,不知不觉过了一个月,我也玩了一个月吧,她突然跟我说她朋友有个开美容店,而她又刚刚好会那个,所以她朋友想她去教课,每天三百,她问我要不要去。
    7 O0 x  v' h, E" R/ U
    ) U+ h- h( O, D+ n. Z& W' B卟嵊沏 说:在她考虑的那几天,有一个新角色来了,是她朋友的弟弟,由于她经常在她朋友店子,所以就遭遇了呗,她朋友弟弟比她小一岁,不过我感觉要出事,也跟她说过这个问题,她说没事一个小朋友而已,她这样说我也没办法追求。5 l) Z+ T6 ]: j9 q- u" z

    8 k9 A3 P. X$ y% ?2 {6 G5 h卟嵊沏 说:呸呸呸,是追究
    : a/ ~2 N; j+ t4 J  o, y) D  p% W7 U3 \3 s0 Y) B  D( w  K
    卟嵊沏 说:当时由于她在那边玩了好多天了,她手里也没啥钱了,她说她没钱吃饭我也给她支付宝转过去了一点,毕竟我也不是那种家境贼好的那种,所以没转太多。所以当时我说,你既然没啥钱了,那个工作又不累,要不去试试不开心就不用做了,我养你。
    # |. a' y. {- J" k# F5 X
    9 p4 i% e8 E, a卟嵊沏 说:就这样她去了,开始几天负责教,当时她在教的时候遇到一些问题,我给她教她怎么了,因为本人之前有做培训教练,所以自然而然的解决了问题。当然她也感觉我啥都懂,啥都知道,发现没啥能难道我。一个劲夸我,那个舒服,你想想,本来被人夸就爽,何况是自己爱的人夸,特么的都快爽上天了
    2 |% q" s. _$ o
    % }# V3 p2 F* K3 q卟嵊沏 说:这样一直过了十天,她教的也教的差不多了,我以为,她可以回来了,我当时准备她回来,我去南阳找她。
    # n8 a9 j+ X7 }6 I2 c/ E5 N3 q" a* a' ~' i. c. T9 M
    卟嵊沏 说:谁知道这时候问题来了,那段时间已经是3月中旬了,她说美容店还是要她帮忙,她说反正有钱就继续帮段时间回家。对她有好处的东西,我当然不会阻拦她。所以我说那你注意休息,她天天忙到晚上,开始不怎么找我聊天,开始天天晚上和她朋友还有她朋友的弟弟开始打王者荣耀,我还是天天会理她,而她不会像之前那样一直粘着我了,偶尔回几句消息,偶尔。
    % Z& T$ b3 ^/ ~$ ]
    ' L/ Y, S: G& i卟嵊沏 说:这样我特么肯定感觉的到节奏不对啊,我看她王者基本都是和她朋友的弟弟一起在玩,我想完蛋,要出事。
    , Q7 j4 C5 t! q$ O" N3 q# W, w' P  ?. s9 ?6 M- p1 V8 N
    卟嵊沏 说:找她有一没一的向她问,向她问为啥联系我联系的少了,她说,忙啊。对啊,但是你晚上有时间你不睡觉,你说你忙你累我都理解。你晚上打王者都不理我,我等你回消息等到凌晨三点你打完王者跟你说一声晚安,有时早上会先起来打电话叫她起床。6 `9 x. l; `* o! a

    " }4 ^  `) j$ `; }/ w% N& \1 V0 H  v卟嵊沏 说:这样慢慢磨到3月底也是3月最后一天,那天朋友叫出去吃宵夜,我说正好心情不太好,叫他们陪我喝了点酒,然后给她发消息说我在喝酒。她说嗯?然后什么没说了,我说你不叫我少喝点嘛,她说那你少喝点。你难道真的不知道我为啥要喝酒吗???; F# l7 B7 T: I) p8 X6 S5 y
    3 O" \) q$ Q$ l/ i5 X
    卟嵊沏 说:我想起你喝多了对我表白的时候,那么可爱,那么让人忍不住去保护你。我说过我会守护你一辈子,你说好,不管你怎么发脾气我都不要走。我也说,好。
    ' q- @5 L. }& s( S; O0 i2 o- w0 z5 B0 W3 D
    卟嵊沏 说:我喝多了,当然就开始发牢骚了啊,跟她说了好多,问她为啥不理我。
    & @) q0 a. q# v: @8 w
    9 n& u* l# t1 n9 O' x8 x5 q卟嵊沏 说:她说,对不起,我不想拖着你了。  E6 u. X1 S/ C- P- I: n) ~9 f* S
    , O. \9 [( |6 U  Z2 t
    卟嵊沏 说:这一下子,酒劲我去尼玛的全醒了,我说你说什么?我开始道歉,说对不起我不该发牢骚。她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着,借着酒劲,我爆发了,我开始用嘲讽的语气说我自己做了那么多,在你眼里都是个屁!
    / r+ H$ h0 b  t$ x: p4 @6 p4 n! A, }- ~% t; _" }( J% K
    卟嵊沏 说:那天晚上,不出意外失眠了,喝酒不知不觉就到了4月1号,我睡不着,我不停的开始给她道歉,我以为她会原谅我,我以为。
    + j8 N7 b3 \3 i& A7 A
    5 u. R/ M; j  ?0 B卟嵊沏 说:一直不断的道歉,可她不理我了,只说了句对不起,我不想伤害你。就这样到了凌晨5点,我身体扛不住,睡了两个小时就醒了,然后发现今天是愚人节,是不是她在逗我玩呀,嗯对,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8 w5 k+ l8 \. m9 U

      Z# S% E. x/ J4 {, g3 V1 z$ J- ~卟嵊沏 说:我还是不断的给她发消息道歉,说是喝多了发牢骚,其实我根本没怎么上头,只喝了3瓶啤酒,一点事都没有,我开始给她打电话,我发现是关机,当时没想到是拉黑,担心的不得了,我以为她出事了,过了一会她理我了,我说昨天晚上我做的不对,刚刚给你电话打不通,我担心死了,还以为你出事了。而她淡淡的说了句,刚刚睡醒,在家不会出事的,不会的。我说昨天晚上的事,她则说分吧。我问了她为什么,她没告诉我。然后我被拉黑了,我知道她睡醒了,然后我手机开始给她打电话。
    # G0 c) X6 B, ^* j
    # C- r9 o2 @) i1 B卟嵊沏 说: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被拉黑了,然后用我朋友的手机打(PS.我和几个朋友在一起租的房子),然后电话那头传来的还是冷漠的已关机。
    , [1 C1 U3 t( u0 W9 p6 c# L  |
    8 Y$ c; Y, p& ^- k7 h8 Z+ m8 G卟嵊沏 说:我看了下她王者荣耀打游戏的记录,全是和她朋友弟弟在一起打。你们要知道,这种情况下,你还有脑子嘛,我不知道是不是她喜欢她朋友弟弟了。而且我很快自己给自己说,她是在开玩笑,今天愚人节。
    3 X9 e1 Z0 u7 x# [+ }. @- Y3 \
    8 L2 W4 w+ ^" i; X; N卟嵊沏 说:当天像个行尸走肉般,不吃不喝,狂抽烟,然后来一波回忆杀。. V& S& R/ \* `2 p0 N
    6 @7 ?3 `( g2 Q; W) W$ d9 i/ u& H
    卟嵊沏 说:混混沌沌的用支付宝给她发着消息,她还是没理我。
    $ D+ r% l" O3 h7 Y0 H$ P( ~8 M  d0 U9 F- S! i
    卟嵊沏 说:我不知道怎么熬过的那天,我完全不知道怎么过来的。4 [  ~0 S  Q5 b; L8 v/ M; k9 e
    ) C% t7 `3 h( q( ?- E6 G9 y
    卟嵊沏 说:还是像往常一样给她说晚安,等第二天的来临。
    * e" l, Q( u% l6 M# S9 L" n$ m+ t, i$ b: S7 l4 j  Z
    卟嵊沏 说:到了第二天4月2号,又是一夜没睡,早上太早也不敢给她发消息,怕她累了睡眠不够。到了9点开始道歉模式,愚人节都过了,她应该会原谅我吧,开始不停的哄她。7 I( Q' H3 U, g
    / E1 W1 v3 k- J
    卟嵊沏 说:她没理我,我开始找我K歌圈共同好友,要他们帮我问她是什么情况7 ], [3 u7 @6 ?# o' h+ W  W3 d
    # O9 N3 t8 V% ?2 D4 H6 I
    卟嵊沏 说:然后过了一会看到了她的消息,谁知道是一句,对不起,我不喜欢你了,心情顿时向特么蹦极一样,从制高点一下啪嗒到了最低点,我还是不断的哄她,我想一定是她生气了,没事的。
    ! O) G9 m8 z2 Y% q. B! H3 y. H& }6 }1 G: x8 y5 S
    卟嵊沏 说:我没放弃,因为我答应过我会守护她一辈子。
    8 ?  r! s0 `6 _/ ~; \1 s" k& v4 {
    ) Q7 _6 d' X/ g& W+ r+ e- Z/ L: u6 v卟嵊沏 说:2号晚上我朋友生日,出去吃饭呀,唱歌呀,什么的,那天晚上走在街上看着一对对情侣,卧槽,那特么的心情像是鞭炮炸了一下一样,贼尼玛难受。然后我又用支付宝找她了,她回了句对不起。
    " l/ s% D  K# ?6 J+ B! Y8 V
    7 {9 O' K5 Y8 q0 A5 Z6 M$ ^$ J5 l卟嵊沏 说:我开始想方法,怎样好呢。然后通过支付宝联系她,说既然做不成情侣,那就做朋友吧。说出这句话时,我心情犹如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她说了句好吧。
    ; y' N$ f1 u! z0 s9 x( n% J* I, l2 A; Z- B
    卟嵊沏 说:然后活动开始了,我开始不停的喝酒,不停的喝。; v  i: E8 [' \! E) v# d

    3 Q8 Q; _. @) T  w) S, c9 o卟嵊沏 说:我朋友们都看出了我的不对,以前也没见我谈个朋友这样过,他们也陪着我疯,陪着我喝。# v  }- A9 s6 X2 T# o
    0 W1 m- E* f+ I. x& f, O  j% _
    卟嵊沏 说:对啊,我不联系她,不是因为她不重要,而是因为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 O, W- T+ C) i5 I3 e6 n6 v% E# O7 O( z5 H  P# G
    卟嵊沏 说:我任然会继续等她,等我的公主回家。! f9 x9 `' M/ F" X

    - c% L6 ^% ~+ F卟嵊沏 说:话说我特么是不是真的长得太丑了才会这样!!!天天听我朋友放那首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妈的,自己都怀疑人生了,我特么是不是贼尼玛丑哦!!0 C. e. E7 L# s9 Y' Q2 _
    9 T9 b$ ]" K& E: v: K2 v
    2017-04-12 23:38,网友女人不骚没人要 回复 挺干净精神 不丑吧我才是真的丑吧
    2 s/ v. j6 \3 G
    $ p! Q3 R* E* Z3 L- c8 x0 Q' }/ E" O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Z" j4 f! N+ S1 C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T8 j* |  _- w4 }4 g6 r5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8 b- Z! P( M+ C7 A6 M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z' a" P/ i0 W1 N+ ^9 y( m6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