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理工男想找个女朋友 我们班42人,女的5个半,师院才是圣地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10|回复: 0

    理工男想找个女朋友 我们班42人,女的5个半,师院才是圣地

    [复制链接]
    楼主

    52

    主题

    85

    帖子

    19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98
    发表于 2014-7-11 10: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五杀小次郎2017-10-2 18:30说:我们班42人,女的5个半,师院才是圣地2 d3 C: x$ M: s8 r! o2 \  H

    ( S; O$ X! q- ]# d( x赤木脂 说:那你就想想吧。。
    ; x' J+ J# Q; _( }1 Z, o/ L5 | 2017-10-2 18:32,网友五杀小次郎 回复 五杀小次郎 :也就是说说
    * J( a0 N% N  c! u$ J7 s! e& H9 P2 b! f6 x; D+ i) A, D5 ]' z
    喵喵的汪汪 说:我就想问问,那半个哪来的
    8 e5 t- m; e1 J! X5 N5 h 2017-10-2 22:25,网友执念而不想念 回复 五杀小次郎 :666+ R6 o% d$ n: h9 G; ]- ]9 I

    $ L, @# x  U$ x0 ~4 m1 ^航欧巴 说:你来勾搭走了我们怎么办
    * ]- q' J2 {6 E! J  m/ @ 2017-10-2 20:19,网友五杀小次郎 回复 哈哈,我魅力 点点2 q, X  M  n4 ~  B! \1 Y! z

    3 b/ J& U! [+ W: SMocha7 说:就是想想 为啥还有半个?  _$ \8 L* t4 h7 v5 U' _! q; W; E
    2017-10-2 20:44,网友瞳画镇的小仙女 回复 五杀小次郎 :没有人想一个人当做女汉子 一切都是形式所迫0 S# @5 ^9 e- ~% l* @

    ) F# W( l" c3 S' H4 T, Q: p寻芳过清岗 说:半个是个gay( a5 ^& Y% I+ E
    2017-10-2 20:21,网友静水流珠A 回复 五杀小次郎 :东北的?$ N0 a  s; w0 D+ d' }3 x& O

    * F+ C' R4 l' e. _0 @9 B2 o  y9 l七月不安生17 说:这么多随你挑  [" R+ j% a; @4 o' b" p
    2017-10-2 20:18,网友五杀小次郎 回复 哈哈,不敢不敢,见笑了,(其实想)
    * u& M* z! Q& e2 j' f9 F. U" X; Q- o
    装比直接撩倒 说:敢来,打屎你
    & _( O& ]# K* ~- q胡新新他妹妹 说:5个半是什么操作?
    0 I( g' E' D7 s/ h 2017-10-2 20:27,网友许柯安呦 回复 五杀小次郎 :我觉得我可以……5 T3 E% P4 M) G' j2 I9 W, G
    * p# C+ s, }, j
    死肥宅 说:gay佬大营吗
    9 Y' P5 o- d1 g: d' @+ h: q; B 2017-10-2 20:17,网友五杀小次郎 回复 是的,事业为重的一群老男人
    8 n" F- G5 @  G1 p5 N3 [3 ~; g' ]
    傷情忘情 说:师院男,想找个女朋友
    4 a$ H% _- G+ A 2017-10-2 20:35,网友傷情忘情 回复 五杀小次郎 :师院这么多女生,不还是有很多单身的男生?理工那么多的男生,不还是有很多单身的女生? ---不存在的
    & [+ w4 b) a) Z1 B
    / }6 ^8 S* g! l# w% i8 j, i! s2 T乱了年轻的心38 说:师院男,想找个男朋友
    0 s1 ]# a! Z# W5 v* _ 2017-10-2 20:51,网友五杀小次郎 回复 来吧,gay9 J( U$ \  f5 ]; ?: N' P
    9 f9 m5 v, h: z3 V4 [
    李鲜鲜222 说:好吧~半个的飘过/ x( e3 P: n* ~  d+ h; c; H5 H$ S
    玖伍肆阿 说:你以为随便放个网图就能找到对象吗
      ^8 h" S- t1 P% J' r 2017-10-3 12:15,网友五杀小次郎 回复 哈哈,只是说说,/ g. ]; `  B: W
    8 n7 q9 p' G9 T- {* q9 e
    无名小卒1285 说:那你可以找个男朋友
      c1 r- u" a5 W  G# `+ m 2017-10-3 18:53,网友无名小卒1285 回复 五杀小次郎 :那你找男朋友很方便! b( ~8 V  n2 g- e
      `, Q* W! _/ `! [$ a" G5 y1 {$ R7 o
    小青梅 说:或许我们可以谈谈
    9 D  k' U# \; w& @$ {& V! B- r1 hMomo珺 说:师院男生少 就会把女生逼成女汉子+ s' B0 e9 p- W$ A2 Y# z! g3 D
    2017-10-3 21:26,网友momo墨y 回复 五杀小次郎 :哈哈
    , [& H, U- E, R' F  W7 R' E- E# a+ Y3 a2 E& R! d
    咿哟嚯 说:一米八吗,一米八就整
    5 t. k2 y0 M1 |0 \! g4 b, q% ~ 2017-10-3 15:42,网友咿哟嚯 回复 五杀小次郎 : 整整整' o4 ~. V: h- k) j6 J6 J$ k
    4 \+ u* f- I9 z, d, M
    九死一生1226 说:我想找一堆女朋友
    4 ?' i+ V/ a' g2 D7 \- }2 A4 W9 O( _九里www 说:我们班二十六个人,四个男生我说啥了- U1 ?0 _- A' ]( [) C- l2 T8 x
    2017-10-4 12:38,网友五杀小次郎 回复 ...带我去" @9 x7 ?7 W- i
    & A+ M* e+ ?: p1 |
    一个大朋友 说:理工小弟弟跪求一群小姐姐6 [  i! ^' \& d7 w9 m
    北方爱人呀 说:来吧,我们师院欢迎你( Y% w* ^- y3 F4 i7 w
    翎羽ve 说:没正脸照,差评3 k/ @" ?7 `# E: O7 F$ i( ]

    0 k* G6 X' G2 D" ?# N/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9 O+ P" k7 C: O% s% _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r( b5 B# {6 l* P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7 N: V. ?" v7 e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1 k# @: R" P! k*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