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活着没啥意思,怎么破 有时候想想活着真没意思。 有时候想干脆直接找个人嫁了吧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570|回复: 0

    活着没啥意思,怎么破 有时候想想活着真没意思。 有时候想干脆直接找个人嫁了吧

    [复制链接]
    楼主

    59

    主题

    81

    帖子

    20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9
    发表于 2017-7-22 12: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相濡以沫2017-10-22 20:10说:有时候想想活着真没意思。( Z; X+ c9 j  e
    有时候想干脆直接找个人嫁了吧,可是又不甘心。
    ) b: A2 z' o- g有时候抑郁症犯了,就觉得对世界绝望了。- Z$ q. \: u0 b
    有时候就想安静的找个地方离开人世。
    " I6 w0 i: L" b
    渔舟晨唱晚 说:没有尽到你现在年龄所需要尽的责任!( g/ ~( y* x) R( N" r
    2017-10-22 20:14,网友渔舟晨唱晚 回复 相濡以沫 :没有压力,精神空虚,找个事做吧!
    ( B- [: C  z9 P3 K0 Y/ f! I; }# z3 R; B( e6 K7 B
    古小贱 说:想法有点太极端,好死不如赖活着,心放开点老铁
    3 E5 a- @% r- u# h& F. [ 2017-10-22 20:18,网友310327966水 回复 相濡以沫 :人生在世谁能不经个事?别想嫩极端,活出光彩,做漂亮的自己,我看好你老铁
    % N' m) ]2 A% }( |* d# C8 [4 ~) J+ G$ K; G  y
    do风中麦穗ob 说:我也觉得好绝望,
    # {& Q0 c; U7 Y( z/ {1 O. E 2017-10-22 20:18,网友py流年之歌 回复 连个抱抱的表情都没有,互相安慰下吧) y8 O1 t1 q+ Z" P2 {, x. J5 n$ V

    . f1 H7 G% u' s& \3 U# u6 Q妖里怪气 说:老铁 找个工作让自己忙起来% R; D; {0 c+ O6 V! t
    2017-10-22 20:24,网友py流年之歌 回复 有工作啊,本来就很忙
    : L4 E: o) x3 T! [5 Z1 B( m  u
    6 K1 i1 W/ q* Y4 ~# T( C有机茶农 说:如果你解脱了,最痛苦的是你家人,他们能禁得起这么大的打击,好好生活,不要太自私了
    , x) [& }: q- R! {6 u: q) G 2017-10-22 21:07,网友茶农农农 回复 相濡以沫 :我敢断言,绝对不是你说的这样。想想你父母吧, k+ P+ N+ f; K0 X- c

    * q5 n8 u/ f9 r2 G' m4 d( R" R俺叫王16 说:人生不就那回事,看淡点,在淡点' t+ J( {3 `5 _. M
    2017-10-22 20:27,网友py流年之歌 回复 唉,十六哥,有些事想抗过去,但是有时候却过不去
    1 @8 L3 r" Q* I
    1 y' ]% g9 M4 a( q; i. P伦686 说:小屁孩,不想活了,来找我吧,会让你想好好活下去的
    ' B' O2 M; S3 J( J/ E9 y' _& v) ?9 j 2017-10-22 20:57,网友py流年之歌 回复 你说咋活下去
    ( P# a, }) f$ q6 f: w# k- A, f! L1 p+ f2 d& T6 j3 ?/ ]
    未完vv待续 说:死都不怕,还怕啥?放开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儿
    1 w% B- R8 j5 B/ {  M8 o* ` 2017-10-22 21:12,网友未完vv待续 回复 相濡以沫 :这妮是咋了,积极点阳光点,正是美好年华呢,大叔我羡慕死你们这些年轻人了+ c( h, ?* k1 Q, G; B6 Y

    5 w9 v9 D8 \% b2 `, Q0 k4 Z邪皇1991 说:如果想到死之前体验结婚的感觉,请找我!谢谢支持!
    6 K1 h4 V  q5 {# ?# p7 N1 d. \ 2017-10-22 23:37,网友邪皇1991 回复 不好意思,对象没表明准确,性别女
    # P6 Q( m) N! W5 [- }, O4 \# a
    ) L; |, ^& c1 y2 i九泉归来我为皇 说:本人心理学专业毕业,请联系我,治不好不收费4 ^+ j/ j5 J2 b0 B) J! b
    一路有你 说:买瓶逍遥丸喝,疏肝解郁的
      P0 U) k6 S' g- M醉看庭前过马人 说:再补一句,有时候想一个人去一个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 h, P4 ?3 x1 j! c/ ^1 C
    2017-10-22 21:16,网友py流年之歌 回复 你说的对,去一个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 e7 a/ ], q. x, _, x

    4 V% t' {  ?5 a1 n9 ~, L门窗公司 说:找一个很高的山,身边没有人的时候吼几嗓子% h& o: h0 h- d6 e% R4 R
    2017-10-22 21:21,网友杜刘幸福一家人 回复 祖师顶,太白顶,
    1 Q8 M, M: m4 v) ]! \4 x7 b  q8 R, g
    桐柏山淮源鹅业 说:老铁 换环境 或许能缓解抑郁! F& p3 N4 j. y+ X& x$ x
    2017-10-22 21:35,网友桐柏山淮源鹅业 回复 去一个没有目的地的地方 开心就停下来 不开心就走. w9 b& Z# @# c  m9 R- F8 i8 R( C
    ; B4 B2 x* L# [8 G, d! r
    丹桂宫主 说:小姑娘,不要有这种心理,你的美好人生长着呢8 S# Z' d, B' c5 ^. [
    水菓先森 说:在等等就可以嫁给爱情了
    # ]; M# Y# a* Y- t  \$ L. y落叶 说:我也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安静的离开
    & f; H3 r1 }* s3 c* ^yilam110 说:你害怕死亡吗
    # a1 F3 U- b- u. `* m6 V 2017-10-22 21:51,网友yilam110 回复 相濡以沫 :那你还害怕活着 心里没有寄托 精神空虚 有些抑郁症啦
    # ]( Z$ p" h& |# j; L* A: z  g/ p/ g; w1 d& f
    风雨同舟 说:人这一生就是修行。我觉得你可以心中找个信仰。* N6 Y) G0 A2 p; ]
    2017-10-22 22:18,网友桐柏红黄蓝服饰 回复 修行乃佛法里的人生道理,桐柏那么好的条件,免费的本科大学,你去学学,绝对不会失望。! O# r) s2 |$ s' _4 x
    2 h" I" `) h- R* {) i
    虎妞LOVE 说:有个精神寄托都好了
    0 \: z% y& t. I 2017-10-22 22:17,网友yilam110 回复 相濡以沫 :咱俩互相寄托白
    * N) Q0 F1 u/ r; j+ `
    ; ^' O+ V+ G8 C$ R( R: S无二不青春i 说:有时候想想人生有这么多没有去过的地方,就这么走了,真的挺可惜。5 S$ [9 {9 s. T- m" r
    網嗜鯎瘋 说:不甘心??还没有玩够是吧/ x+ w/ N  k9 r  `3 x. `- L
    悟空不懂爱 说:如果条件允许,换个新的环境, E7 z! [6 R' H/ x6 ?: Y* ^: V
    2017-10-22 22:17,网友minxingxin 回复 相濡以沫 :一个人有亲人就像有了牵挂就会有烦恼,想做到随心随性何其难; G* G; m, I4 e* y: O1 F

    ' |( B/ J. E8 E% m1 d2 I沁馨兰 说:想嫩多干啥咧 就想着咋住开心咋住过都中了…… 我敢说等再过10年,你会感觉你现在的想法太可笑了。
      d3 Z& W. {3 q* [8 C3 g! g! e 2017-10-22 22:53,网友沁馨兰xj 回复 相濡以沫 :嗯 赶紧从自己给自己织的茧里走出来,然后化茧成蝶,天好水好任你飞~
    % r  c# g9 e/ D5 ^7 \  ?# j7 k7 |* j, A/ J5 N9 @5 R9 l9 S$ _
    一页页的翻日历 说:想想可以,千万别做。$ x( D% s% i  @5 C- j- a
    2017-10-22 22:49,网友py流年之歌 回复 胆小。不敢做' r0 _9 k8 ]! X1 j
    0 x" e2 ?7 ^7 {7 f5 ^2 E3 `( t
    life热夏 说:你应该逆向思维,想想你如果真的死了,你的家人朋友怎么办,你再也没有机会去感受你现在习以为常的一切,你彻底会失去未来幸福的可能% K3 A5 f5 a9 y) f
    2017-10-22 22:50,网友py流年之歌 回复 是的呢,大神
    " C, r- c* N2 @7 G0 S& u, L5 V- R
    大兵小将 说:每天去搬两车砖,你就不胡思乱想了。, f7 M/ N: M; R/ d! p" U0 P' w8 w
    # S. e$ j  Q0 u$ ]" N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Y3 I( v( k! g1 a: r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Y) \- G) H  z; }5 `7 i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7 {6 z- k& O$ C+ |& T0 D7 l' r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F# v1 h/ N# S9 Y! [%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