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替我老表征个婚,年龄91年,身高171,体重60KG,大专学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228|回复: 0

    替我老表征个婚,年龄91年,身高171,体重60KG,大专学

    [复制链接]
    楼主

    65

    主题

    98

    帖子

    23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7
    发表于 2012-10-10 22: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bzy1991122017-10-17 19:37说:替我老表征个婚,年龄91年,身高171,体重60KG,大专学历,家是罗庄的,现在住在南阳,南阳有套120多平方的房子,罗庄有两套门面房,有车,人很好,属于踏实,顾家类型的。我已经结婚但是看我表哥还没结婚心里替他着急,所以特来发个征婚贴,希望吧主手下留情不要删帖,谢谢!; q5 `. i4 H1 w! R$ ?6 Z- o: a
    bzy199112 说:吧里单身的女女多不多?' e7 o6 g8 I5 d/ d( Y
    1 U, t6 F1 u- A3 l! U
    2017-10-18 22:21,网友bzy199112 回复 玉见邓州鸿杰店 :谢谢,谢谢5 @) a" E& ^( t8 u1 q

      ]6 B4 \/ A) @* t, abzy199112 说:女女们踊跃参与啊
    1 v' d+ U7 C# _) w
    5 p, I+ M; h/ Q6 H# l. \2 @他后之年 说:有个照片的话女吧友们想要的
      K3 J+ {. w  s4 C/ K8 Y 2017-10-17 20:32,网友bzy199112 回复 你有对象没?4 f  ~9 ]5 d9 _. z# L
    + A8 S5 D6 N7 U3 k; M; u
    湍水岸边 说: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 l0 k( v9 d; [4 ]; y0 `. z2 Q- W
    bzy199112 说:想要了解的女吧有,可以私聊我把微信号发给你,或者留个微信号,我让他加你们,照片都不在这发了- p5 b4 F# ?2 W

    7 x0 r  X& ?; p$ a9 E十二年建业 说:没有,下一个
    $ [: `8 v$ B  ^bzy199112 说:单身的女女们可以留个微信号,我老表长的还可以,算不上帅,但绝对不丑,带的出去,想找帅的就算了& D$ H8 D6 ]' ^0 P+ L, ~
    0 ?% J2 b9 ~7 B6 Q
    夕阳R 说:不用担心啦,如果你讲的都是真的,那么好的家,家里媒婆应该也会把你老表家门槛踢烂
    7 H# ^  A9 u# c' r, B 2017-10-17 20:24,网友bzy199112 回复 介绍的可多,就是没有遇到合适的,
    4 }7 {) J1 |4 Q  R, c
    9 A# O5 h, S; U; G: n. c) tbzy199112 说:算了,还是把这个账号直接给他本人吧,这样方便些,省的我还得从中间传话,以后跟你说话的就是他本人了
    8 X) f* u: B& V: M9 V; I, J: A8 G2 m. `: q; e0 j" X
    老实人小舟 说:个子有点低啊!估计不好找吧。( L2 c; P0 n; ]8 Z6 A# Q
    2017-10-17 20:45,网友老实人小舟 回复 bzy199112 :可是我知道有很多姑娘一看说才嫩高,不见!1 b8 K  b6 F9 d, D

    , z& c. `! _$ Q) t. q1 e. P龘龘龘龘龘龘 说:这条件比我好多了,可是我还没找到媳妇
    & K+ I. c" {) H; h1 ]1 Y软件军师 说:真牛,乡下罗庄的都跑到南阳买房了,我邓州城里的还在老市区。' b6 m  B8 a7 @" B4 @* @
    萌萌哒 说:呀,跟我一般大: S4 o) ^- |# ]8 ]# r' G
    xi830621 说:你这属于虎丘搞,这么好条件没女朋友?还是要他自己谈吧,好女人大把
    2 b- B4 l; J. C 2017-10-18 10:07,网友xi830621 回复 bzy199112 :鼓励他去交友即可。4 H- P, B) l8 A& s# N8 `6 }

    8 j- A! H3 b  a5 X1 b洞焯机微 说:你说嫩些木有用!车是你表哥的,房子是你表哥的?你应该重点突出你表哥有才华,绝对不是靠父母养老的……
    2 c: ~- V% @! U/ C0 H 2017-10-18 10:06,网友bzy199112 回复 这个应该需要私聊吧5 E% x" K8 Y# [! _+ W) [3 ^
    % F: c( D# i  p6 g4 ~* \; @: Z
    纸鸢菇凉丶 说:为啥在贴吧征婚
    3 [5 M- T* ^% W9 l 2017-10-18 10:06,网友bzy199112 回复 现实中找不到,只有到这碰运气' Y, y2 S, }- w$ n# v

    3 Q, O+ O! [5 r% J3 myc落雪 说:罗庄人民发来贺电/ L$ T# S6 h& x; x
    2017-10-18 20:05,网友这辈子我很好 回复 罗庄媳妇发来贺电
    8 {0 U- K/ `) u. q3 d
    7 i0 X7 J- P" O8 }" V6 {0 y江湖 说:这么好的人,找不到女朋友不会吧。
    + u$ q3 i8 ?5 h/ \5 V  ]$ b 2017-10-18 10:12,网友想要归去但已晚 回复 bzy199112 :相亲能遇到合适的,还有那么多离婚的年轻人么
    # m& X+ ~. U& U8 P# b8 h6 H" X; k. z# Z8 O: j$ x3 ]
    bzy199112 说:大家活跃起来呀  ?# t! X2 P$ N& P

    ; G5 C/ j, v) t% S无腿螃蟹 说:单女赶紧下手,手慢无。/ N3 e  g7 k0 T( @
    2017-10-18 13:21,网友bzy199112 回复 哈哈哈哈,说的好,谢谢你了! V6 I$ a$ w7 m! e
    + E+ I3 B' b( F% x* R- g# a4 `- H
    bzy199112 说:单身女女呢?都在干嘛呢+ X) O7 ~( ~3 {- V' \: l# O& }: W
    7 G0 y" t5 d- l; g
    奥的灰烬可锯末 说:身高是有点儿低,这孩子目前干啥的?# j6 L8 r" b9 B  d1 O' s
    2017-10-18 16:20,网友bzy199112 回复 在4S店做售后, _) X( B9 F2 j* F: q  p

    ' _; d" |5 Z" k/ Dbzy199112 说: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缺点,希望大家能正确看待
    # ~3 W  N) N" A- _+ T5 I; R4 f: |6 G% E
    bzy199112 说:作为女孩肯定想找个各方面都比较好的对象,我只能说各方面都比较好的绝不会单身也不会来贴吧征婚,即便单身那也肯定不是一般的挑,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B  H3 B( W# F1 u/ y0 K9 E

    * x/ S, @1 Z- E5 S% M# Z骨灰级糖 说:他想找个啥条件的,比如身高,学历,家庭
    8 I& y: u+ `* A9 }3 J' ?4 p 2017-10-18 17:20,网友bzy199112 回复 可以的话私聊留个联系
    ) K4 e; x2 l! u1 _7 J% o. E+ g! D3 z3 v1 W5 ]
    愿时光温待伱 说:我要是有这条件,随便找* F0 H0 u( ~6 J) H) o0 c- [
    2017-10-18 17:36,网友bzy199112 回复 还得看缘分……
    + E. ?" f( B% D/ l1 n8 }
    ' e' D1 A' f! ^% v8 b3 Z# Nwang就这个了 说:发个照片过来,2 |* M9 `! a7 c4 h: I, q
    2017-10-18 23:22,网友bzy199112 回复 难道也是替你女相亲的?
    5 ~% q$ Q1 G+ ], S* g) u
    ! n* t3 o+ d! c6 Z" j- O- Y小丫嘛小二郎 说:年龄93年,身高185,体重90KG,大专学历,房子车子不是自己的,属于踏实,顾家类型的。同求5 c4 G' U. V# ^5 g, r9 L* }
    2017-10-19 09:32,网友bzy199112 回复 祝你早日脱单!
    2 ]7 P9 D" F; j& h0 ?4 s+ s6 y
    5 @+ E. {" A2 F- ^1 b; V7 w  tbzy199112 说:“愿有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共白头”这恐怕是每个人心中都想要的。奈何,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 }1 o) C. p3 F3 h* x# |/ O/ a; q2 o) P! T+ A) d: I" Z1 X, E+ q
    炎黄zp 说:顶一个。不容易8 M- d$ P+ [1 L+ ]. n' M) Y
    要飞的鱼567 说:外地的可以吗?. }0 ]3 [: M% }: ~0 `

    2 y3 j8 \: @/ Q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Q8 y0 O! {' m/ X, R& z2 b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q) e# Y/ r' h7 _4 \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3 s" _( N8 t6 @( y* O& H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m  e4 [/ m% o) O3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