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情感天空   哥我有老婆啊,有个别已有老公有家庭的美女私信给我说我人好想认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136|回复: 0

哥我有老婆啊,有个别已有老公有家庭的美女私信给我说我人好想认

[复制链接]
楼主

63

主题

91

帖子

22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7
发表于 2016-2-20 17: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不喜欢吃泡面2017-10-15 21:15说:哥我有老婆啊,有个别已有老公有家庭的美女私信给我说我人好想认识我跟我做朋友,我想说声谢谢这么看得起我。但还是算了吧,我爱我老婆我珍惜我的家庭,我不需要除我老婆之外的女性朋友。真的抱歉,男士们诚心想和我交朋友的我不嫌多
* U$ u% y( S; G5 ^乔江游子 说:满满的正能量,负责任的男子汉
: v: N9 }; ]& |( Y5 w- l+ V% [ 2017-10-15 21:35,网友乔江游子 回复 不喜欢吃泡面 :从你的行为言论看得出来你是个实在人3 x5 T8 ]4 X# \

" x8 D8 l2 k9 q* w2 }. q醉美桐柏 说:说不定找你卖光碟呢
2 R% S4 O; Q5 r. R7 C, L+ R森林之王 说:卖片的为什么会盯上你,你要自己好好找一下原因。9 r4 X) i/ i8 D5 t* M& @! d3 h
丢内个嗨 说:卖片的。 哈哈; b7 v7 A( C  W3 `3 ?9 b: o% {
菲林格尔地板 说:装里很,咋木人加我呢
( D9 r- f( z+ m' N 2017-10-17 16:14,网友LC3月 回复 森林之王 :我说的是女的,你一边去
; T! U4 Z. M% |( g$ F
4 D# I% x- B/ s& o! }9 g7 r  ~小唐家电微修 说:小哥很自信啊 估计加你的也加过别的男人 不要太认真% H5 B" a9 b( x/ h
2017-10-16 13:22,网友讨厌吃泡面1688 回复 是的,千万别以为是天上掉下了馅饼
6 \8 b, E2 H, O3 `+ ~
3 w8 A% W" |% I1 h" p! q3 y4 ^不忘初心 说:送上门的估计都是推销的。小心为妙,我平时微信和QQ从来不加陌生人。人生哪有那么多谈情说爱的,有一个老婆就够了。
$ L, g- ]* H3 g6 W7 \ 2017-10-17 04:33,网友讨厌吃泡面1688 回复 是的,男人就该做个有责任有担当让女人崇拜的男人。**的男人不是有多少女人,而是把家庭过好,把家庭成员老婆孩子照顾好。' j9 i/ r! S+ [/ h" N4 R

# [9 R. f( t4 u% x  U) Ksohu012 说:还好你没上当
% b- @1 ]2 [& w6 v' ]( j7 c- j5 f 2017-10-17 04:28,网友讨厌吃泡面1688 回复 哪那么容易上当,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走
2 H: D# m' |5 R# M# k+ `
; t! c& }2 v/ P網嗜鯎瘋 说:老哥,来碗泡面,消消气
- i% E* Z# w- T& h. i1 N( q 2017-10-17 04:34,网友讨厌吃泡面1688 回复 读书的时候吃泡面吃得够够的* P" y  p) X  d

/ J1 ]8 J" U! m# v6 U; K, `洗洗冲冲 说:难道是喜欢同志
0 v" J0 Z* K9 b灵魂守望者妖 说:正能量,顶下8 b' {* @- t* w* G$ Z: q
伦686 说:猫没有不偷鱼吃的!
( x4 o6 c6 h; |( [乐观的很快乐 说:猫不吃腥是没有鱼
* [+ }( g6 J9 h7 M& U 2017-10-18 13:11,网友讨厌吃泡面1688 回复 我普通女性朋友就多了去了,真正的女性朋友还真没有。好的不要多,一个老婆就够了~~~- T3 R4 M" V" [

( ~* V. T) s, m6 a! v乔江游子 说:不偷吃的少,能控制自我就是好男人5 {( ^3 C9 d4 S
沁馨兰 说:6翻了 我也顶顶
, q1 t5 ~6 N: z' T8 R: j 2017-10-17 17:35,网友讨厌吃泡面1688 回复 ?沁馨兰? :谢谢妹子,咱们刚才还在怼骂,你现在又跑来顶我了。就这样多好了,有意见就提意见好好说话,不骂人,像这样笑一笑啥都过去了~多好  P& A/ ^) j5 A/ W. Q% g) g0 n

  x( e5 Q  h# B6 J4 z% K. O袁梓妈 说:6翻了 我也顶顶' c. k0 T4 J" o, h% G% Q
志在飞扬88 说:说里跟真的似得……1 |( h: B) L! [' ^. Z" o$ g
袁梓妈 说:这怎么解释?什么情况?
; w1 j: P, `( p 2017-10-17 19:46,网友袁梓妈 回复 不喜欢吃泡面 :早点说不就没人跟你没完没了的喷了,大家说不定还帮忙是不是
' X/ Y" ]* I! `; o
) J2 D! i, K7 {+ M2 g+ _昊扬正宗土鸡 说:好男人!!!为你点赞!
9 R/ x# m* R; G/ {2 S# ~. F; l卧槽又封我号 说:滑天下之大稽。。. @" [. e6 k/ T
abcdefg1小强 说:楼主是基友么
6 C3 E$ c" z# a9 `7 ~! O5 `rosecakes 说:无语中路过……
1 j+ I& `2 u# ~* S7 |/ F# y6 v, @. B2 D7 G, W0 U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O  I- U0 }, z. }/ g$ w8 x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B& s0 A7 H& ^' O+ Z  H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  S) k2 g  x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3 y1 \0 Q/ \" F- v4 P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