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坐了这么多次火车 第一次遇到一个这么顺眼的小哥哥 坐了这么多次火车 第一次遇到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705|回复: 0

坐了这么多次火车 第一次遇到一个这么顺眼的小哥哥 坐了这么多次火车 第一次遇到

[复制链接]
楼主

73

主题

106

帖子

26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2
发表于 2018-2-12 18: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色碳素笔2017-10-5 20:21说:坐了这么多次火车 第一次遇到一个这么顺眼的小哥哥% `4 Q+ \$ I; t" [9 v$ ]

/ n+ J# X% Y* T- S" d) h2 L0 k, O0 D白狼子 说:看得出,你眼光不高呀
; S3 v7 \4 A0 S* p 2017-10-6 14:46,网友色碳素笔 回复 本来都不高 我只要顺眼的
6 n& h- m0 [, s# e0 C- s
: W( `  ~) t$ J) k符石打造商人 说:厉害了6666* O( f' m' e' i2 T( t
2017-10-6 14:54,网友啦德玛西亚传82 回复 色碳素笔 :求认识,求约
1 f/ w9 }9 K& @
$ D) z/ n% i% q拖油瓶呢 说:眼光低的掉渣4 L/ j4 B& A" p9 q  D: v5 O/ X
酱叔00晓卜點 说:呸!你可能没遇见我2 K- R/ b: l( h5 e( }
签约青海 说:从非洲才回来?
3 d* N4 m5 Z8 ? 2017-10-6 14:48,网友色碳素笔 回复 ....刚刚去了趟外星球
, B/ ?0 X4 G. @9 C  i8 V( K2 m- u5 t2 q$ U' j( |
杠杠的七哥哥 说:过气吧,暖贴+ `2 n+ N- W6 M: p, f0 v$ Y
错错先生滴爸比 说:可以,看着的确顺眼  n% r4 o6 T1 a* N2 w
网盘真大啊 说:厉害了,可见你的饥渴程度
8 n# N& H1 q& W3 n0 V) U浮彫上淂魚 说:说不定,你的小哥哥在想第一次遇到这么标志俩娃/ N! G+ b2 [9 {$ h! w
2017-10-7 21:34,网友浮彫上淂魚 回复 色碳素笔 :呃呃!此话怎讲?( a/ ^' ^  [' R

( X3 U5 e$ k! O% |% n0 U! Cooox06 说:羡慕可以翘二郎腿的,我在那个位置每次膝盖直接抵到桌子了
' V) d7 {5 r5 Z2 P& R. m$ h) yjiaxiao945 说:看好你就上,不敢上还说啥7 \# C/ W, l8 N. [; G4 G, W
2017-10-7 11:31,网友jiaxiao945 回复 色碳素笔 : 看在你这么谦虚的份上 我把自己介绍给你把 解你的燃眉之急2 @6 X+ n- {; E+ G: B; G. |

* `' H' A, K0 I9 `# Q3 C; e7 Phy348689987 说:第一次碰到一个头像跟我差不多的
& i+ ?4 u0 d+ F4 d" p/ E 2017-10-7 18:18,网友色碳素笔 回复 我所有头像都是这个 用几年了' D, O5 C' q9 K7 H5 s, c
! C. L2 N7 f# B. \7 s
眼缘 说:那是你没看到我) Y3 k  |# i  I
密雨流沙 说:不是你的菜啊/ H* t- N/ _& E$ z
2017-10-8 08:07,网友密雨流沙 回复 色碳素笔 :我可以5 Z1 r, e$ U  F# m* U8 Y

( ^" L  ~' q' b" l西瓜君 说:那是你没看到我: a* H1 w$ G/ d% {& ~9 c# g
蓝格子围巾6 说:没眼光,签定完毕
0 O7 a0 {$ R& W# S9 y9 b8 y( d) ~ 2017-10-8 07:07,网友色碳素笔 回复 你不懂 顺我眼
  ?% R/ P  T0 L- }$ P1 |6 i3 S! @3 `$ _/ V4 H- L2 _/ C
Lsktyz追 说:我只看见了李晨你是谁的范冰冰, X; v( p1 y# \/ z
不懂得晓 说:啦**到吧你!!* B- a. r! f( v  X
hzjtkj201406 说:你顺眼就好,我看着不顺眼- T8 P+ y# ~' M( t
& }/ `. q( J) ^! \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j7 x- O' a" f+ x1 q) E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p5 J) _& `8 G; P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3 ^, ~- R: w/ l" A# q; {0 Y- q6 ?  a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F1 [$ K# A% N: \1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