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请大家给我点意见 今天亲戚给我介绍了个对象,也是咱固县的,可是相片一发给我我瞬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535|回复: 0

    请大家给我点意见 今天亲戚给我介绍了个对象,也是咱固县的,可是相片一发给我我瞬

    [复制链接]
    楼主

    76

    主题

    102

    帖子

    26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3
    发表于 2013-5-3 04: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欧阳xixi2017-10-12 13:05说:今天亲戚给我介绍了个对象,也是咱固县的,可是相片一发给我我瞬间就不想理了,又是个矮个子长得还不咋滴。。。亲戚说他有钱 在市区有房子啥啥啥的,我觉得这不是有钱就能衡量的,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像我这么高的最起码也得找个一米七以上的吧,自己不但看着顺眼,我也得为我的后代着想吧,
    - U' \. k7 j6 B4 |邪皇1991 说:哎呀!你说的要求我都能满足$ q. ]! N6 D, w+ f3 Q. m. M
    2017-10-12 13:10,网友邪皇1991 回复 我都178呢,不矮,长得不丑0 ^7 Q( }, y, o

    . v& Y* s4 s+ O% E欧阳xixi 说:唉没人理解我,还都说我挑剔,真是伤心透了# w- i) {- M# n5 T) L1 c' G9 f, B
    9 l8 W9 a3 j  A9 o6 ]( T2 `
    2017-10-12 15:00,网友俺拿破仑gg 回复 你好,我这儿有一位在县事业单位上班,有稳定的工作,很适合你的要求,想联系可先聊聊
    / I; [5 ~+ h& e7 K. a8 F
    . r' X2 k2 H* S. Y* A) Q小仙女z 说:同是固县人
    ! [; `% U9 p0 q- ~. v* h/ E桐柏发哥 说:哈哈,个矮的,低盘扎里稳啊: Z+ A3 M8 l& C5 `. x9 T
    2017-10-12 17:20,网友桐柏发哥 回复 欧阳xixi :我不收他,想收你
    ) y2 o7 _! H0 ?9 A" _5 }3 S2 B9 ^0 ~4 B) K) `9 h
    回忆一人哭 说:唉,得看自己了。长的好的不一定有钱,有钱的不一定长的好。又有钱又好看的估计早都抢没了
    ' `* O3 d  I+ y 2017-10-12 14:41,网友一生那么长呢 回复 有点困难,也许他也在等着你呢。慢慢来吧
    8 Q' t3 h9 g! ?2 Z
    # h6 T' K) ?6 o3 i$ j森林之王 说:宁缺毋滥,不能在错了
    # ~8 ]6 Y2 A) R" z/ J2 ]高山猎王 说:这事得靠缘分,有缘千里来相会!$ X9 t  x, e) B1 b5 S
    晨岚出岫 说:婑的丑的就找不到老婆了吗?理由有点牵强
    / ?  G( h* [5 ~6 Y. e( Q- }, Y 2017-10-12 17:33,网友和蔼的斯文先生 回复 欧阳ruoxi :现在大多数年纪大点的估计都是剩男了吧,+ k! V( [9 p8 s5 W$ W; r2 _

    4 y3 k+ c/ d( k* z丿大爷好吗 说:照片发出来让广大吧友给你参谋参谋  f9 z2 e0 H+ C" h
    2017-10-12 16:20,网友丿大爷好吗 回复 给你介绍的那个男的照片发出来大家参谋参谋
    * Q' K5 E5 _+ ]* i" b4 c% s% Y: o
    / r$ y. t0 c3 e: T6 w" }桐柏淮北驾校 说:曾经不想结婚的时候一大堆人给介绍对象,现在想结婚了确一个人都没有了/ @5 A) K/ K6 h/ k7 `' w) [4 ]7 Q
    2017-10-12 15:12,网友桐柏淮北驾校 回复 欧阳ruoxi :哪嫩好找
    , v! Y: y  q, z/ D4 F/ m: J1 t
    ' d2 b8 k. U4 e- f! Wsky_sky3 说:我觉得你想要长的帅的,也不靠谱!
    ' e7 B' a$ X$ _ 2017-10-12 15:24,网友sky_sky3 回复 欧阳xixi :女生看人容易看走眼。多停下父母意见!
    ( O, n7 u- F& A7 x, E+ S) [2 X; f# e! }: v: V  \7 D
    阳光的摩羯1203 说:发你的照片看看. f" ]8 U  T! f
    老調重弹z 说:浓缩的都是精华
    ) @( o3 s. e; u3 B- k/ w5 S, [2 {; B好饿呀 说:跟我走,我高
    % q8 [  w. h3 r# |% G! r+ u  i神圣之光耀 说:楼主今年多大了  [9 x: T  @, v3 }0 [8 n) E" Z8 L; d
    王府井买二亩地 说:我除了没钱 别的都适合,西大岗的% l! H3 ]) {) o
    o浅饮0o 说:我比他还要丑,比他还要矮。 看来咱是没戏了。。  O# C4 d3 k# F
    o浅饮0o 说:是不是,是不是
    % C5 Q) V, r+ D' a杰西卡与爵爷 说:唉,这个难说,有的长得丑心地善良,最怕有的长得又矮又丑的还有花花肠子; y* U5 \1 R- L# j2 u! i: ?6 B
    2017-10-12 23:52,网友杰西卡与爵爷 回复 欧阳xixi :以前也见过那种**,长得又矮又挫还一只脚踏两只船3 r, M* ]$ U+ k; T
    1 C4 Z. ^5 t: `; R2 v) u$ Z
    孤行侠2 说:相貌只要过的去就可以了!男人要有担当,有责任心,这才是最重要的!3 `6 d/ \: Q- A; x4 T2 q' }; x
    2017-10-13 00:01,网友孤行侠2 回复 欧阳ruoxi :第一眼没感觉,确实没法发展,不过可以接触下,说不定有其他地方可以弥补相貌不足,也不一定1 n0 U0 I, _5 l1 O9 u7 q% ~3 l5 ^

    ( y0 A: e/ j% j9 e! ^* D( W- T! [1 j, [夏至BY夏末 说:招对象一名 要求:女 身高:150-170cm, 体重:50-60kg , 性格温和,发型普通,少喝酒,不抽烟,不爱泡吧。会煮饭,有耐心,有孝心,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上进心,举止斯文,不说脏话,谦虚,谨慎,稳重,大方。不善于和男生说话,但对待爱情忠诚不二,有担当就够了。6 |$ y4 l; ^+ S: \: N2 |7 h
    2017-10-13 11:16,网友夏至BY夏末 回复 欧阳xixi :笑了好
    3 c: d5 n, W3 c8 z8 A6 H4 W
    , O2 m3 c: i) K6 n7 @9 ]5 c多给点99 说:我符合你要求,但是没钱…
    2 p$ T# W* ]; v  r6 _5 \9 o# V/ H 2017-10-13 15:42,网友多给点99 回复 欧阳xixi :你就不能考虑下我嘛…- e  S) b4 L# U- F" r/ }; |! y  |

      W* @! P7 n& h  Y‖善始善终‖ 说:自己选择的话,别后悔就行
    7 B! J3 X7 N1 Q桐柏你五哥 说:俺也是固县的,咋不中约一家伙1 ~- M2 B3 x2 _1 j# q1 _
    烟酒宅急送 说:其实吧,我觉得还是现实一点最靠谱!4 m) d9 o+ Z  c  E5 w7 }
    2017-10-13 08:20,网友欧阳ruoxi 回复 是的,跟着社会走。。。不然就跟社会脱节了- ]6 g# C8 e, C" c0 l/ z# Q

    - x1 o8 N! e) `+ j: M3 T7 y欧阳xixi 说: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另一伴
    3 q! v# @% t( y% L3 _! D3 u
    ( Y6 V2 ?, w" n2 R2 w欧阳xixi 说: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另一伴
    7 T  ^6 ~8 v( o! R9 g
    $ e+ U; a' G  D# K$ w& C灵魂守望者妖 说:支持你。感觉重要
    & J4 v  r7 Q- `- s$ O0 R/ p4 [ 2017-10-13 13:22,网友灵魂守望者妖 回复 欧阳xixi :我这种又矮,又丑,还没钱,又离过婚的,就没打算结婚了
    ) p# h' d% M* v7 l1 m3 h0 T
    : J  ]1 @/ _6 n- l# B- U青梦九百年 说:有都不错了,男光棍都还排着对呢
    & p/ W  l0 z5 @4 z普通人的旅途 说:即不难为自己,又不吭别人,你是个好人
    ; u4 ]; f. l* q: X' @$ ~! V5 y 2017-10-13 13:33,网友欧阳ruoxi 回复 谢谢赞美,还需要像优秀的人多学习。
    " P5 @+ h8 J. [! {; w4 o! x& W1 W: W% G* X

    ; E( R" f  n1 X" N$ B; w  n3 j'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K! K- o/ l. ~2 i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3 @/ f- b; W8 T* k5 t- s( w7 |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k) P6 P' q5 V' s9 J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5 u/ H2 i9 [2 j%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