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婚姻 婚姻给了女人什么,哄不完的娃,收拾不完的家,永远不理解你的老公,自私的公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11|回复: 0

    婚姻 婚姻给了女人什么,哄不完的娃,收拾不完的家,永远不理解你的老公,自私的公

    [复制链接]
    楼主

    59

    主题

    97

    帖子

    2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4-8-27 09: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凌凌昆2017-10-8 00:18说:婚姻给了女人什么,哄不完的娃,收拾不完的家,永远不理解你的老公,自私的公婆,最重要的自由,这辈子最痛恨婚姻,想自私一点又苦了孩子,女人到底应该怎样,总不能都去跳楼吧,越来越理解那个跳楼还要自己孩子先跳的母亲,她死也不愿将孩子交给那些自私的人,想起那些人的嘴脸就恶心,你们的婚姻都是啥样的
    4 p$ ^' p' z3 x& V. n1 \' {rf881011 说:怨天尤人,每天保持微笑/ N3 ]2 `  U' f9 l3 h
    2017-10-8 23:55,网友rf881011 回复 凌凌昆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不容易
    ( k+ F: \2 r8 k' \3 ^  @) s: C
    ; z3 H3 |( m* p. q9 ~( Z) ]6 {落花拾雨6 说:女人,只有穿上婚纱那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是脱下婚纱,随即而来的便是人生中的“渡劫”……5 [! x9 @6 |+ H3 C" h5 K. b& r1 W7 R- H
    隔壁马哥 说:嫁个有钱人就没这么多事
    $ D" @/ Z1 b: \ 2017-10-8 00:35,网友凌凌昆 回复 钱是能解决很多问题,包括感情
    6 J! o6 C% w* _. k$ b8 }' u: m2 F( j, F1 N5 C
    欧阳xixi 说:同命相连呐,只是我解脱了,从婚姻的苦海里挑出来了: }. i3 l; Q. G7 L5 y1 d9 j6 y
    2017-10-8 07:08,网友欧阳ruoxi 回复 没孩子,要是有孩子***这辈子我都脱离不了苦海了) c4 c8 A/ c5 ?5 h+ y

    ( j" V) u+ o6 ^  `7 B品味热彩 说:好想从坟墓里跳出来,又舍不得孩子
    - p; w/ D7 j4 h0 ~) N 2017-10-8 15:35,网友品味热彩 回复 所以过着违背良心的生活
    0 N8 X2 K# v6 |- K$ O, _) Z* e9 S5 S$ h- q' ]- u% u) G$ [
    不变的努力8 说:太多的无奈!" q* B& g1 p# E: w* M. a5 U! Q9 k, a
    2017-10-8 08:05,网友凌凌昆 回复 心不狠站不稳2 i2 S5 i8 o" J$ f2 [/ |+ n4 N

    * [  ~& n4 j$ \" i醉看庭前过马人 说:是的,不是孩子估计早维持不下去了
    4 B( h- G3 {( N0 }) p+ ]5 _- g& f 2017-10-8 10:25,网友醉看庭前过马人 回复 莫要耗费青春
    ' i' y; l' \8 M: T9 ?) B% s. Z# h5 t
    凌凌昆 说:以前见到离婚的女人,总觉得她身上一定有啥问题,现在发生到自己身上,没有发现啥问题,可能觉得自己性格太好,一味妥协忍让,然后所有人都欺负你,逼你,以至于忍无可忍,不会大吵大闹,只想安静离开,老死不相往来。/ x( v- d6 X6 R: z& N

    2 [/ M" H) [, R4 T情断梨园 说:估计好多女人都是一样,为了孩子苦苦撑着. x* C; A7 i2 d' W$ s+ [, _6 t
    2017-10-8 07:34,网友凌凌昆 回复 是的,离与不离女人都是罪人
    : Q9 S" a# A4 ]" S; K
    ( S' n$ ~7 m$ c$ p, i邪恶碎了一地 说: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 C* B4 N& c& E$ `$ l2 n/ _' T 2017-10-8 08:04,网友凌凌昆 回复 是的,婚姻如坟墓
    $ F: A# o- \: W) s# I
    1 i3 e# X. d9 |& Z" B% a夏至BY夏末 说:吓得我都不敢结婚了0 I2 R: j! i; N- x( t
    2017-10-8 08:05,网友夏至BY夏末 回复 凌凌昆 :我是一个光棍汉5 }, [1 Z3 W+ H4 j# }

    + b/ C$ G( E  a2 m0 _6 ?兄弟抱一下 说:离吧。离了联系我0 O) U+ @& ]& H- @
    2017-10-8 08:27,网友老周的话 回复 凌凌昆 :不往火坑跳。跳向火热幸福的生活中不?6 R# n" T/ l- ^2 E4 N$ F4 w( v3 M

    4 n! ]! V" R! N. e2 y5 b桐柏发哥 说:离吧,单身小伙多里很,记得联系我们喲~微信公众号tongbaifage
    9 I9 r* `6 ~! O+ u; ]  z一页页的翻日历 说:那当初为何结婚?
    1 k. P; _( v& f# ^" Z1 a 2017-10-8 09:13,网友一页页的翻日历 回复 凌凌昆 :那你当初选择的对象应该也挺多。那你看中他什么才最终选择嫁给他的,总不会是没有理由就嫁他吧。
    ) n: P5 s6 l4 H
    1 D1 }. `; S- A) B- k5 E: |大地福气 说:女人一定要独立,最基础的是工作独立、经济独立,物质上不依赖男人,这样人格尊严就独立,在婚姻关系上就会处于平等地位,家庭关系中的其它人就不太敢对你指手画脚! g& V8 J* s* A8 ^1 y: r
    2017-10-8 14:55,网友凌凌昆 回复 紫草金钱草 :孩子有人管了谁愿意在家当黄脸婆
      _+ O2 j8 C1 F! ]
    ( B5 ~9 E8 d. q2 i( i/ Z: I  ^7 p如果夜太美吧 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既然选择了中途选择放弃这就是自己的问题,他们做不好是他们的不对,当初咋不了解清楚再结,我终于知道为啥恁多离婚的了。5 [+ Z  |- D5 e+ X9 ?
    2017-10-8 23:55,网友如果夜太美吧 回复 凌凌昆 :这种事没有试试这一说,所以既然在一块了合适也得合适不合适也得合适,为了两家人及后代的幸福。一折腾就是两个家庭的矛盾% b; Q) g: g. M- R- K
    : Q. n* k7 A2 Z8 g' H$ u4 ?3 S
    管四方 说:渡劫没完成,哪能中途放弃。
    3 X6 J% K0 f8 U3 R% A6 i  z1 I丢内个嗨 说:****吧? 这想法是你而已 不是所有人 记住每个人的经历想发生活是不一样的 那就会有微妙的区别吗 脑子是个好东西啊 你还理解那个跳楼的妈妈 听得大家都醉了吧 自己想死自己去死啊 拉着孩子干吗 刚来就走了 那么可怜 再怎么样也是孩子的亲人他们会害死他们吗? 究竟是谁自私?什么逻辑
    + {, o/ M" j" ]7 |; s, S6 D# C丢内个嗨 说:记住有舍就有得 离了你想干嘛都可以 死了你就解脱了, 其实就这么简单 ,想了就要行动 在这BB没用的。记住 不是所有人和你一样
    ( G; n0 a' ^& S2 M; S! z& |9 r# a) k 2017-10-8 22:38,网友凌凌昆 回复 你说的很对,我发表我的心情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W7 i% F: M2 I; `  e

    ' K& \* ]) c5 M" P0 YMYFYYP 说:公婆不行,可以分开,如果老公也差劲,尽早放弃,不然的话,那就是一辈子的苦。& f- U7 A. r6 {! o$ T
    2017-10-8 22:36,网友凌凌昆 回复 是的,人都不是信求
    : u- m) V" L6 {+ Z1 D5 v6 R6 W+ O6 h4 k
    月半子儿 说:婚姻就像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拼命想冲进来,城内的人拼命想冲出去。 城外的人远远望城内,城内烟雾弥漫,被一种神秘笼罩,想象中是祥云冉冉,仙乐飘飘,花香鸟语,流水青松,风景无限,欣赏风景必须千方百计冲进城内;而城内的人却认为熟悉的地方是没有风景的,梅花香在城外的小道旁,痛苦时只有到城外掬一捧清泉才能洗去忧伤。
    # h* R% y) n8 h3 @wdbbkkgg 说:未来越来越多的女人不愿走进婚姻!听说台湾有点能力的女孩都不选择结婚!婚姻带给女人的痛苦大于幸福
    , ?6 m" {: m% V9 B" W" ]0 l# \ 2017-10-8 22:33,网友凌凌昆 回复 是的,已经成为普遍现象了
    4 N7 W, M% J1 I/ y( m2 P; k9 w. t0 U* W5 D5 N0 w% }$ g
    乔江游子 说:现在的女人呀,不但不想进厨房,连洞房也不想进了,这社会咋的了。
    & _- R* M8 E! y" G/ }$ q0 Y 2017-10-8 22:33,网友凌凌昆 回复 现在的女人无所不能,尤其是婚姻中的女人,都是被逼出来的
    0 \. E# t6 G2 t+ D& \. K2 |1 N0 {3 [& j! V. ]9 \
    夜夜到12671273 说:你家很有钱吗,如果有钱请一个保姆如果没钱什么都别说,一个男人在外边容易不你想过吗( E! z- i7 u, L1 V5 t0 G
    2017-10-8 22:32,网友凌凌昆 回复 生活不只是柴米油盐,如果只是为了填饱肚子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5 k2 I5 p# h0 v* p5 a/ h
    ) s/ L* p. `5 j  y0 l
    欧阳xixi 说:说舍不得孩子的才不离婚的人都是借口,说白了还是舍不得那段感情。如果真正的不爱了,谁会继续面对着一个不爱的人来作践自己。
    # v( h6 @- @% n& H! x7 j 2017-10-8 22:30,网友凌凌昆 回复 婚姻不像谈恋爱,如果不是被逼无奈,谁会轻易放弃,受罪的是孩子+ n8 F  W$ G4 I' h
    # i- o4 v- \' V4 J2 K% o
    王宇XD 说:如果没有婚姻,爱情将死无葬身之地
    + a# J4 i: D$ u/ ^ 2017-10-8 22:40,网友凌凌昆 回复 拼图片 :
    + Z: k$ t5 ~* s! n0 D  p
    " H; j0 R+ ~) j) T& r  M( W- Y837288 说:还有6000啊( t) I; I) H. p6 c) ~
    灵魂守望者妖 说:能过就过,不能就离,多大事情/ c3 ~& ]. n; f, a& J
    桐柏山人 说:幸福的是婚姻,苦逼的是生活。& h6 |0 s. Y- R  I+ i& t
    2017-10-8 23:50,网友凌凌昆 回复 有幸福的婚姻即使过苦逼的生活也值啊
      B" k+ G/ X: y: V' D8 Y. D
    , b( r' B+ f5 ?9 N% M' C9 d
    $ u; W2 s: o/ G6 A) N# M; F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0 p: d/ M2 |6 O7 D) V7 Q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T+ a, m/ j% d2 X2 `. s" ~) p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7 u6 m- B1 h- a1 U- F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i1 q! [6 k)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