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婚姻 婚姻给了女人什么,哄不完的娃,收拾不完的家,永远不理解你的老公,自私的公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97|回复: 0

婚姻 婚姻给了女人什么,哄不完的娃,收拾不完的家,永远不理解你的老公,自私的公

[复制链接]
楼主

59

主题

98

帖子

2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4-8-27 09: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凌凌昆2017-10-8 00:18说:婚姻给了女人什么,哄不完的娃,收拾不完的家,永远不理解你的老公,自私的公婆,最重要的自由,这辈子最痛恨婚姻,想自私一点又苦了孩子,女人到底应该怎样,总不能都去跳楼吧,越来越理解那个跳楼还要自己孩子先跳的母亲,她死也不愿将孩子交给那些自私的人,想起那些人的嘴脸就恶心,你们的婚姻都是啥样的
* G& h, V- }# k" s1 e9 o# R  qrf881011 说:怨天尤人,每天保持微笑
4 u9 _3 O& n6 s 2017-10-8 23:55,网友rf881011 回复 凌凌昆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不容易# h( f" b# n8 |/ {( T5 F; l# k) J
7 [- O) k# f. E8 r
落花拾雨6 说:女人,只有穿上婚纱那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是脱下婚纱,随即而来的便是人生中的“渡劫”……
8 x9 \1 a3 H  D1 {+ x隔壁马哥 说:嫁个有钱人就没这么多事
; Q/ y: I9 }/ E8 [ 2017-10-8 00:35,网友凌凌昆 回复 钱是能解决很多问题,包括感情
8 V+ ]2 H* d1 S( e
+ ~) h5 C- _8 N4 {0 u6 ~- P& f欧阳xixi 说:同命相连呐,只是我解脱了,从婚姻的苦海里挑出来了
" z4 N; P/ Q3 o7 r6 k! \ 2017-10-8 07:08,网友欧阳ruoxi 回复 没孩子,要是有孩子***这辈子我都脱离不了苦海了) j/ ?7 M0 s0 [
( h- h9 T0 L5 y" c' F9 x
品味热彩 说:好想从坟墓里跳出来,又舍不得孩子$ Q- d8 ^2 E/ g7 i1 i" D' p
2017-10-8 15:35,网友品味热彩 回复 所以过着违背良心的生活6 b* v4 }% z7 R7 V% E
3 K" j! G( S" y/ F( w- O1 z1 [
不变的努力8 说:太多的无奈!
6 O) }" F: B; S) C: t 2017-10-8 08:05,网友凌凌昆 回复 心不狠站不稳
8 a4 X8 A9 }2 q% O& W( I7 s, P# U" R# q: K0 a* P- A3 D6 v4 g! R
醉看庭前过马人 说:是的,不是孩子估计早维持不下去了, @$ C4 E- U. _' A8 S
2017-10-8 10:25,网友醉看庭前过马人 回复 莫要耗费青春" C9 ]$ Y* h! A4 B: e  b' a
- v) Q% h# R; H( w) B
凌凌昆 说:以前见到离婚的女人,总觉得她身上一定有啥问题,现在发生到自己身上,没有发现啥问题,可能觉得自己性格太好,一味妥协忍让,然后所有人都欺负你,逼你,以至于忍无可忍,不会大吵大闹,只想安静离开,老死不相往来。: e9 T; {; X+ U  ~* ^; t( O4 E; I1 C: N

' x; l. U; X8 P情断梨园 说:估计好多女人都是一样,为了孩子苦苦撑着8 k4 M. q$ ]! |- p4 R, p
2017-10-8 07:34,网友凌凌昆 回复 是的,离与不离女人都是罪人) F+ ~# a8 q% i) d( B. J

4 t. c4 W7 i, S* q, j2 O邪恶碎了一地 说: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 a- G+ j( E4 E% R 2017-10-8 08:04,网友凌凌昆 回复 是的,婚姻如坟墓$ |1 k  y$ Y0 a6 g" `0 q- y" U

6 }) S% R- B9 W$ p. h5 o夏至BY夏末 说:吓得我都不敢结婚了1 W, H  @6 {5 t( H4 ]# [6 o
2017-10-8 08:05,网友夏至BY夏末 回复 凌凌昆 :我是一个光棍汉4 I) q. s1 }9 P
9 T; u0 i/ d* x, J5 d- T" ]
兄弟抱一下 说:离吧。离了联系我
+ X/ V) e" H. D: {" u' G6 l  O 2017-10-8 08:27,网友老周的话 回复 凌凌昆 :不往火坑跳。跳向火热幸福的生活中不?
+ z2 g  e! l) h: u8 s- R
6 [* f& {  X) v4 }9 X0 d2 O桐柏发哥 说:离吧,单身小伙多里很,记得联系我们喲~微信公众号tongbaifage
  ]" C* N  K# z/ F1 E% ~一页页的翻日历 说:那当初为何结婚?) q0 G% K$ S6 q/ I. l$ j( f
2017-10-8 09:13,网友一页页的翻日历 回复 凌凌昆 :那你当初选择的对象应该也挺多。那你看中他什么才最终选择嫁给他的,总不会是没有理由就嫁他吧。
! U! B; P* u: [4 k/ N
" _7 d7 e3 T4 E. ~) D大地福气 说:女人一定要独立,最基础的是工作独立、经济独立,物质上不依赖男人,这样人格尊严就独立,在婚姻关系上就会处于平等地位,家庭关系中的其它人就不太敢对你指手画脚/ o8 X7 `- [$ p4 r; ?' `
2017-10-8 14:55,网友凌凌昆 回复 紫草金钱草 :孩子有人管了谁愿意在家当黄脸婆
2 z/ q/ {8 G) W+ M6 _
6 B- m9 {- m- @1 M如果夜太美吧 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既然选择了中途选择放弃这就是自己的问题,他们做不好是他们的不对,当初咋不了解清楚再结,我终于知道为啥恁多离婚的了。# {$ B+ u* x, \2 _" B- Q) V+ W
2017-10-8 23:55,网友如果夜太美吧 回复 凌凌昆 :这种事没有试试这一说,所以既然在一块了合适也得合适不合适也得合适,为了两家人及后代的幸福。一折腾就是两个家庭的矛盾  h3 O- x: U  X9 |

4 j' S5 [( B( A* G8 y管四方 说:渡劫没完成,哪能中途放弃。
: @2 y  y1 q* |: `! }9 y* e' {丢内个嗨 说:****吧? 这想法是你而已 不是所有人 记住每个人的经历想发生活是不一样的 那就会有微妙的区别吗 脑子是个好东西啊 你还理解那个跳楼的妈妈 听得大家都醉了吧 自己想死自己去死啊 拉着孩子干吗 刚来就走了 那么可怜 再怎么样也是孩子的亲人他们会害死他们吗? 究竟是谁自私?什么逻辑
# k5 u( F. f2 c: C& M2 n( y8 s+ d0 d丢内个嗨 说:记住有舍就有得 离了你想干嘛都可以 死了你就解脱了, 其实就这么简单 ,想了就要行动 在这BB没用的。记住 不是所有人和你一样% w# {  H- C* ?6 A4 M
2017-10-8 22:38,网友凌凌昆 回复 你说的很对,我发表我的心情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Z% q2 n( Z+ v. s4 {# E+ F( l# g

/ U# x8 Z+ n- L, `* X9 |* @  u( rMYFYYP 说:公婆不行,可以分开,如果老公也差劲,尽早放弃,不然的话,那就是一辈子的苦。
# A; L+ }6 u2 `+ a& ^2 J& d 2017-10-8 22:36,网友凌凌昆 回复 是的,人都不是信求/ U7 }  t4 s7 e+ U% l, U
; U3 D  M! h# X0 t& j9 V
月半子儿 说:婚姻就像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拼命想冲进来,城内的人拼命想冲出去。 城外的人远远望城内,城内烟雾弥漫,被一种神秘笼罩,想象中是祥云冉冉,仙乐飘飘,花香鸟语,流水青松,风景无限,欣赏风景必须千方百计冲进城内;而城内的人却认为熟悉的地方是没有风景的,梅花香在城外的小道旁,痛苦时只有到城外掬一捧清泉才能洗去忧伤。2 a4 ]0 ~/ z  ^6 O2 U/ x& c3 _
wdbbkkgg 说:未来越来越多的女人不愿走进婚姻!听说台湾有点能力的女孩都不选择结婚!婚姻带给女人的痛苦大于幸福6 M- F5 n4 p9 C! D' q1 j
2017-10-8 22:33,网友凌凌昆 回复 是的,已经成为普遍现象了
9 R/ x/ y7 x# K( I4 r
$ W( }2 Q+ D( Q. C" s  X乔江游子 说:现在的女人呀,不但不想进厨房,连洞房也不想进了,这社会咋的了。
4 ^' R) {! Y+ G" C9 f9 i1 e  p 2017-10-8 22:33,网友凌凌昆 回复 现在的女人无所不能,尤其是婚姻中的女人,都是被逼出来的" u" [. Q2 U0 f7 G
: S7 X9 n* `0 x$ C( `+ m
夜夜到12671273 说:你家很有钱吗,如果有钱请一个保姆如果没钱什么都别说,一个男人在外边容易不你想过吗1 H# N5 y* d0 N- s5 \5 ]2 ~, X+ n! R
2017-10-8 22:32,网友凌凌昆 回复 生活不只是柴米油盐,如果只是为了填饱肚子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7 W% h. t! {2 w# F' g$ E7 i

& q- ]5 ?3 U9 _& I, v" K欧阳xixi 说:说舍不得孩子的才不离婚的人都是借口,说白了还是舍不得那段感情。如果真正的不爱了,谁会继续面对着一个不爱的人来作践自己。
8 L( s) h1 w0 ^9 M6 [# G/ G& { 2017-10-8 22:30,网友凌凌昆 回复 婚姻不像谈恋爱,如果不是被逼无奈,谁会轻易放弃,受罪的是孩子
# w1 a' i* x; X+ C$ Y; u" D, [! D7 a4 ]/ F' E% ~8 \3 d5 \
王宇XD 说:如果没有婚姻,爱情将死无葬身之地
. H/ i5 S% D: C) b. o 2017-10-8 22:40,网友凌凌昆 回复 拼图片 :
0 S! h6 p3 g: ^9 m
% W' D- R( H* v+ l  D4 v2 a837288 说:还有6000啊) L' W( [, O; ?" b6 l' V
灵魂守望者妖 说:能过就过,不能就离,多大事情% ~, Q1 Z- z! }7 A
桐柏山人 说:幸福的是婚姻,苦逼的是生活。9 \/ Q0 R9 m6 q) @% Y% \7 I
2017-10-8 23:50,网友凌凌昆 回复 有幸福的婚姻即使过苦逼的生活也值啊
$ Q8 v7 _/ c, t. v9 c+ K9 e6 f) j4 ]3 \2 e* ?
3 T3 B4 |0 g" L$ ]5 w9 l9 k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E- C# U) @/ A! v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V6 t; J5 V% D$ c$ W$ g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1 L9 b/ K2 y' ]7 i; U& v( H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b9 F. T3 v1 @, a2 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