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婚姻 婚姻给了女人什么,哄不完的娃,收拾不完的家,永远不理解你的老公,自私的公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75|回复: 0

    婚姻 婚姻给了女人什么,哄不完的娃,收拾不完的家,永远不理解你的老公,自私的公

    [复制链接]
    楼主

    59

    主题

    97

    帖子

    2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4-8-27 09: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凌凌昆2017-10-8 00:18说:婚姻给了女人什么,哄不完的娃,收拾不完的家,永远不理解你的老公,自私的公婆,最重要的自由,这辈子最痛恨婚姻,想自私一点又苦了孩子,女人到底应该怎样,总不能都去跳楼吧,越来越理解那个跳楼还要自己孩子先跳的母亲,她死也不愿将孩子交给那些自私的人,想起那些人的嘴脸就恶心,你们的婚姻都是啥样的. ?! P1 x/ N0 F1 L6 m! N# _. i3 k( L2 E
    rf881011 说:怨天尤人,每天保持微笑  f' U/ f/ ^# R* r
    2017-10-8 23:55,网友rf881011 回复 凌凌昆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不容易+ `* z0 S5 n0 w; `: q% b

    # k0 d& n0 ]+ p* L落花拾雨6 说:女人,只有穿上婚纱那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是脱下婚纱,随即而来的便是人生中的“渡劫”……
    3 C/ P0 G8 {. H1 c* e隔壁马哥 说:嫁个有钱人就没这么多事! k& m7 @3 R: G" P9 c
    2017-10-8 00:35,网友凌凌昆 回复 钱是能解决很多问题,包括感情
    5 P! n' Z1 F; P' A& Y! E9 `9 z! c" O( K( N* B  {2 u: X7 l
    欧阳xixi 说:同命相连呐,只是我解脱了,从婚姻的苦海里挑出来了2 M+ N" _0 E$ k( R9 n
    2017-10-8 07:08,网友欧阳ruoxi 回复 没孩子,要是有孩子***这辈子我都脱离不了苦海了7 u% N7 Q+ j0 s; [5 J0 M

    9 t3 x( v: n( D: M4 J* ~- @品味热彩 说:好想从坟墓里跳出来,又舍不得孩子
    3 u9 ?! Y3 Z7 u$ F3 M+ P 2017-10-8 15:35,网友品味热彩 回复 所以过着违背良心的生活
    ; {% z6 \4 A! x9 J" ~( [: g/ x2 G
    9 ^- V/ W+ M8 t' e不变的努力8 说:太多的无奈!: C7 X& A( z/ p
    2017-10-8 08:05,网友凌凌昆 回复 心不狠站不稳  Q6 g! N- [1 z
    9 ^8 G: b; W* x. Z0 A3 C  O6 |% x
    醉看庭前过马人 说:是的,不是孩子估计早维持不下去了
    ! {. [% c$ X. i% _( F5 | 2017-10-8 10:25,网友醉看庭前过马人 回复 莫要耗费青春
    : H$ ^# f7 A7 z# p  U+ f3 T2 L) s: w4 {$ b  A/ V; ]% a
    凌凌昆 说:以前见到离婚的女人,总觉得她身上一定有啥问题,现在发生到自己身上,没有发现啥问题,可能觉得自己性格太好,一味妥协忍让,然后所有人都欺负你,逼你,以至于忍无可忍,不会大吵大闹,只想安静离开,老死不相往来。
    6 Z! d# U1 U* }5 o( i) M& ~
    * ?" F3 D: _! ?/ V/ h情断梨园 说:估计好多女人都是一样,为了孩子苦苦撑着
    * z; z0 d6 q7 o4 [ 2017-10-8 07:34,网友凌凌昆 回复 是的,离与不离女人都是罪人5 U: m5 A/ E0 s" f: E6 M1 x
    9 u+ q" x$ ], @( N3 F/ {# d
    邪恶碎了一地 说:家家都有难念的经9 }& N. ]0 P- f6 E% j
    2017-10-8 08:04,网友凌凌昆 回复 是的,婚姻如坟墓
    9 n: F2 R. b2 v
    $ c* t7 m7 p1 ?" L0 x4 Y夏至BY夏末 说:吓得我都不敢结婚了- R6 P$ T/ D5 E0 l1 T! u- I
    2017-10-8 08:05,网友夏至BY夏末 回复 凌凌昆 :我是一个光棍汉( }; a  g! p* r% F

    & p* z) {- o' R0 m' H兄弟抱一下 说:离吧。离了联系我9 z: S# j7 g. s9 P. U
    2017-10-8 08:27,网友老周的话 回复 凌凌昆 :不往火坑跳。跳向火热幸福的生活中不?7 ?" \8 s3 N5 R& U. ?2 ~9 {% _

    6 I9 Y. J# }5 u  D1 ^桐柏发哥 说:离吧,单身小伙多里很,记得联系我们喲~微信公众号tongbaifage. v. b5 E# S& i$ `( }
    一页页的翻日历 说:那当初为何结婚?/ a9 }5 [- i  J, q
    2017-10-8 09:13,网友一页页的翻日历 回复 凌凌昆 :那你当初选择的对象应该也挺多。那你看中他什么才最终选择嫁给他的,总不会是没有理由就嫁他吧。
    : X) S  x& |; Y! t  ~/ X% J6 K8 ^  T
    7 h$ _: d( h1 A+ \3 z" y7 P+ d, o大地福气 说:女人一定要独立,最基础的是工作独立、经济独立,物质上不依赖男人,这样人格尊严就独立,在婚姻关系上就会处于平等地位,家庭关系中的其它人就不太敢对你指手画脚7 a9 P0 K( G  ], H8 h. |
    2017-10-8 14:55,网友凌凌昆 回复 紫草金钱草 :孩子有人管了谁愿意在家当黄脸婆
    8 r* ?5 }' ]5 I7 G; C, M: i# y2 d% N
    如果夜太美吧 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既然选择了中途选择放弃这就是自己的问题,他们做不好是他们的不对,当初咋不了解清楚再结,我终于知道为啥恁多离婚的了。
      p! r- Q  e) ~* Z3 f 2017-10-8 23:55,网友如果夜太美吧 回复 凌凌昆 :这种事没有试试这一说,所以既然在一块了合适也得合适不合适也得合适,为了两家人及后代的幸福。一折腾就是两个家庭的矛盾- J6 W1 B$ ~& x1 M$ h; p1 ~
    $ T$ G1 ]- f5 I4 N5 h+ `: ~; w' \2 v
    管四方 说:渡劫没完成,哪能中途放弃。
    & Q" X/ A) o% U# [. y* T! S丢内个嗨 说:****吧? 这想法是你而已 不是所有人 记住每个人的经历想发生活是不一样的 那就会有微妙的区别吗 脑子是个好东西啊 你还理解那个跳楼的妈妈 听得大家都醉了吧 自己想死自己去死啊 拉着孩子干吗 刚来就走了 那么可怜 再怎么样也是孩子的亲人他们会害死他们吗? 究竟是谁自私?什么逻辑
    & i/ b9 g5 C. Z. r6 t% d6 T# U丢内个嗨 说:记住有舍就有得 离了你想干嘛都可以 死了你就解脱了, 其实就这么简单 ,想了就要行动 在这BB没用的。记住 不是所有人和你一样' [: R! _- \1 }" g/ r" r% a
    2017-10-8 22:38,网友凌凌昆 回复 你说的很对,我发表我的心情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B/ L4 U# o# r3 `% H3 b8 D  a

    & L2 _8 [/ ?7 n/ E/ x: S2 b3 rMYFYYP 说:公婆不行,可以分开,如果老公也差劲,尽早放弃,不然的话,那就是一辈子的苦。- t) q% P9 ?! a+ H
    2017-10-8 22:36,网友凌凌昆 回复 是的,人都不是信求/ Q" B, j: P( I& n( R. @

    # y$ y9 R) A$ A0 y4 Y9 d" T7 R月半子儿 说:婚姻就像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拼命想冲进来,城内的人拼命想冲出去。 城外的人远远望城内,城内烟雾弥漫,被一种神秘笼罩,想象中是祥云冉冉,仙乐飘飘,花香鸟语,流水青松,风景无限,欣赏风景必须千方百计冲进城内;而城内的人却认为熟悉的地方是没有风景的,梅花香在城外的小道旁,痛苦时只有到城外掬一捧清泉才能洗去忧伤。: o. q# g; j! l* z. h( O  N6 ^
    wdbbkkgg 说:未来越来越多的女人不愿走进婚姻!听说台湾有点能力的女孩都不选择结婚!婚姻带给女人的痛苦大于幸福- |! G$ }1 B8 _6 n
    2017-10-8 22:33,网友凌凌昆 回复 是的,已经成为普遍现象了1 d. I! W3 P6 D. M* a8 ]
    , e3 G/ r5 q  Y' |1 {# n6 Y; f# f* n% ~
    乔江游子 说:现在的女人呀,不但不想进厨房,连洞房也不想进了,这社会咋的了。
    ! J& r- X( {! w9 y$ b( a: ]/ e: ? 2017-10-8 22:33,网友凌凌昆 回复 现在的女人无所不能,尤其是婚姻中的女人,都是被逼出来的
    7 G( i! O* O! `1 d. c) Z; e5 r" f& o
    夜夜到12671273 说:你家很有钱吗,如果有钱请一个保姆如果没钱什么都别说,一个男人在外边容易不你想过吗
    3 q$ w6 W1 J( ? 2017-10-8 22:32,网友凌凌昆 回复 生活不只是柴米油盐,如果只是为了填饱肚子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 {! j/ `; ~4 i- G6 T- P# j3 o! R) x  K% t) ^
    欧阳xixi 说:说舍不得孩子的才不离婚的人都是借口,说白了还是舍不得那段感情。如果真正的不爱了,谁会继续面对着一个不爱的人来作践自己。
    2 G! J, X! y/ W  X 2017-10-8 22:30,网友凌凌昆 回复 婚姻不像谈恋爱,如果不是被逼无奈,谁会轻易放弃,受罪的是孩子
    / T* L8 R- M: X$ H2 L( `. e3 h. k/ [+ z& |9 B8 s6 u) C8 w2 j
    王宇XD 说:如果没有婚姻,爱情将死无葬身之地5 |  Y, v4 e1 e, A0 R5 g! [
    2017-10-8 22:40,网友凌凌昆 回复 拼图片 :
    9 B: ^0 O% h9 I! G' ?( {2 ~9 y" Z( f- z7 |" a& ?
    837288 说:还有6000啊
    3 ^0 j% ]  U  ~0 l( Q9 _灵魂守望者妖 说:能过就过,不能就离,多大事情- U- L9 r! T4 ~' Q# [
    桐柏山人 说:幸福的是婚姻,苦逼的是生活。: s) L+ R( N& l7 Z! |" W6 l
    2017-10-8 23:50,网友凌凌昆 回复 有幸福的婚姻即使过苦逼的生活也值啊
    2 j) _" _9 U2 M; f7 t! e, \* P" y* R$ w3 z0 S+ n  [! e. n
    ! g5 w5 T& X/ T; a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d/ D8 z3 R# m, c9 U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8 |0 @  s$ o) }. @9 Z' ~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R  @( D( H- ]# i2 Q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4 w6 b. a; g* m1 k7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