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当当当当~ 第二次相亲完毕,都来说说~ 其实距离上次相亲才3个月,尽然有人说我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827|回复: 0

    当当当当~ 第二次相亲完毕,都来说说~ 其实距离上次相亲才3个月,尽然有人说我

    [复制链接]
    楼主

    61

    主题

    88

    帖子

    2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0
    发表于 2016-2-5 09: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hy1596302017-10-08 16:59说:其实距离上次相亲才3个月,尽然有人说我是朝三暮四,气煞老夫了
    % E- O% |4 ?" U- i+ d星河中漫步 说:说出你的故事
    ! y9 J$ B  e+ c- w, ?. J2 o" v. nhy159630 说:首先说一下比较有意思的事噢 从我公开了收入以后,有六七个"妹子”加我,因为家里也在催结婚嘛,相亲的也确实不是很满意,就聊了聊,尽然有妹子要我送iphone 7的,理由是反正你买得起,我不清楚现在咱那边的妹子都什么情况哈,反正是吓到我了2 B) c( Q! s/ j5 D1 ]9 h8 r% K
    " e, j/ ?7 ^8 m6 q
    2017-10-08 21:14,网友小马baby过河 回复 你收入是多少?
    , m8 I# u; y( q* g, L1 Z! B, T9 s9 I0 O# l0 l( F8 i4 b5 F. P4 S
    hy159630 说:有咱们农村的女孩,也有在邓县里头工作的女孩,也有在校的,总之,发出去了几个红包之后我意识到不对,毕竟,我长的不帅,也没有那么土豪,大约是遇到红包乞丐一类的了& e6 k5 X; e* v, l

    " f/ s% \! b* q$ ^____曾_____ 说:板凳瓜子已备好 开始你的故事
    8 U3 q( h1 y: Z, Gxiao十八 说: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
    9 t5 d% w3 s7 Y4 z9 v/ F9 L. M; K& T5 \ 2017-10-08 17:36,网友hy159630 回复 我用欢乐面对这世界,一切尽在我眼前。2 E( j$ }& @+ O: O- n/ |4 E' q5 _
    * Z4 i3 v. n* U& w
    hy159630 说:好,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假期 9.30--10.8,加上我调休了3天到10.12上班,也就是12天假。 历尽各种堵车,10.01下午到的家,小妹接我回去,然后做饭,等我妈下班回家已经九点多了。 联系了女方一下,得知,她家到邓县有40里,要求就是嫁到城里。 说女孩挺顾家的。 我说,那见见吧,回都回来了 ( 我这死宅自己要是能谈到女朋友真是奇迹)) [) J! ^+ u- ]( z

    $ k. O* B2 Y1 Ghy159630 说:第二天早上六点起来,我妈已经在做早饭了,起来洗洗刷刷,帮忙炒了个菜,叫我妹妹起床,趴在可矮的桌子上吃完,我在洗碗,我妈叫我好好考虑,长相不重要,重要是顾家等等……
    9 P2 ?- |" G( J/ T3 J1 V2 A% @' x' D1 Q( u
    2017-10-08 17:35,网友hy159630 回复 老妖xyz : 我心里也是一抖/ I5 u# Z4 ]3 _, _& j# }
    5 J5 F6 {3 y. z' T( m$ w
    hy159630 说:因为之前女方说10.01等了我一天,没等到,就回老家了。 于是我妈打算带我去她家见面。 (别说我没主见,我本来就是回来相亲的) 因为很大的雨,就坐车过去。 坐上车我妈晕车就开始吐,心疼死我了。 白的发黄的车摇摇晃晃大概半个钟,到了 扶我妈下车,去买了点水果瓜子什么的,一扭头,正好女孩的娘(niang二声),是她大伯的老婆,, 我妈她俩在聊天,时不时对着我指点两下,大有指点江山的感觉$ ]2 A# x" e5 D/ S7 L7 H6 P7 m- ^; Q

    " B$ p: x) e( ^$ E, z+ b5 e8 z! u 2017-10-08 22:56,网友洞焯机微 回复 说特么办法,究竟是开车去还是坐车去?
    3 s5 W4 w; e, w1 S" n6 v  \- k9 a, T7 b! |: b
    hy159630 说:女孩还没来,我妈跟她说。 你瞅俺们这娃,个子也不矮,长相也不赖,洗衣做饭啥都会,工资也还不错,你看咋样…… 来来来,叫娘。.. 咋真憨,连个娘都不喊(我…… excuse me ,我不认识她好吧) 她娘说,中中中, 呢我叫她快点来,他们先拍拍 于是就近找了个小饭馆,桌子黑乎乎的……/ [5 E4 v# T2 B6 o# _% M
    1 L% q/ o- s0 }1 x( v3 p
    2017-10-08 21:18,网友小马baby过河 回复 你妈应该是个好婆子,,很少有介绍儿子会介绍洗衣做饭啥都会的……
    # F; t, m% c) c" C2 l: P6 `/ r1 h5 K. g. {  z" J0 c
    hy159630 说:有人看吗,留个小爪印,让我看到可爱的你~1 K9 b, M$ X. R

    ; |- l' T# l# {1 b小手拉大手 说:收藏了,你继续,养肥了再看7 [; f6 x( y. X% H0 Q& R
    2008莫要问 说:顶...............................................................................................
      A/ D0 i7 `3 mForever醉城 说:稳如小老哥相亲记. s  I2 [! S# s0 A$ W4 Y3 M( J; P
    2017-10-08 17:28,网友hy159630 回复 这个小老哥……
    : U9 E! @+ `6 g# |# m0 C) m
    ; J; z) w  \/ ~7 s, c- U90新生魔蝎 说:这故事不合格,我瓜子还没吃,就结束了4 p/ I7 _4 i4 G1 w. X$ T" v: n6 `
    2017-10-08 17:57,网友90新生魔蝎 回复 hy159630 :瓜子是我买的,没有偷吃. K5 h) T4 d8 y1 C; `3 F; t
      ~! \9 M$ H# W7 |
    hy159630 说:给老板一说,叫俩娃见面里,你找个包厢,老板一听, 中中中,赶快找了个包厢,我刚把伞放好走过去,旁边桌子坐的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一直笑…… 推开同样看不出颜色的挡门的帘子,把瓜子什么的小吃放在桌子上,刚放好,一个女孩被她们推进来了…6 h% e8 g  a2 Z

    * {! M0 z7 r( S6 x' ~素颜倾城 说:已笑出声,你继续6 j$ t; L( F- F, B1 ]. |( H3 |
    2017-10-08 17:35,网友T萌宝ta妈 回复 hy159630 :讲吧,让众吧友给你参谋参谋
    + I8 M# r* M& W0 U( z) L! d* ?/ S( u; F9 S
    hy159630 说:怎么说呢,第一印象…… 我回家就拿了一套衣服, 白色衬衫,灰色毛衣,黑色风衣,西裤,皮鞋 她穿的其实也挺别致的 8厘米的粗跟高跟鞋, 质量相当好的丝袜,黑色毛衣搭紫色外套,还有一个及肩大辫子…… 给她抓了一把瓜子,然后我说:你瞅啥?(开玩笑,其实没说这个) 我说来坐,顺手给她拉个椅子(椅子黏黏的) 她说,你这么帅还来相亲?
    - ]3 I) j3 r" P9 O% {3 R
    # ^& M- f0 C: w& YLS只是路过 说:楼主这么快就萎了# B5 c/ F7 U) S: X
    2017-10-08 17:40,网友hy159630 回复 我怎么会萎 不存在的
    & d6 K% z6 K: P6 m7 Q6 ]
    - B4 d* W8 K. e2 aLS只是路过 说:搬个小板凳,快说出你的故事; A% ?8 P. c. s4 Y+ m' y
    hy159630 说:哎呀,下班了,回家继续3 c3 P7 Q3 X, k+ }; h- ~. Y- Q
    ( D$ b' ^' x( r: n5 t! S" i" U! ~3 b2 F
    祭奠爱情 说:不用说了,想到宝了吧!
    ; |: T/ N" Z& L& Q生在小西关 说:你这么帅还来相亲……
    . J# A& Q0 r6 [( ^9 F 2017-10-08 17:41,网友hy159630 回复 哈哈,她说话我爱听8 y' K4 g5 R6 h
    1 [/ q7 B6 [! F% B/ L3 J9 N
    一枚棋子吧 说:已收藏,晚点再来看热闹。
    # Q6 }6 K, e8 j9 p3 h* nLS只是路过 说:快更 再不更 楼主没有 小JJ
    # a' ^2 l$ F6 o; L+ k- kZr大象 说:咋感觉像在拍电影。
    % i( r3 F! c- v- H1 ^房博士0 说:楼主编不下去了!8 b/ }6 H* C  Z' w4 E6 n7 q$ l
    2017-10-08 19:41,网友hy159630 回复 不存在的,赶车回来4 W9 ]' d- Q1 m& S+ X2 ?

    # p2 y* O# V0 a- y' T$ `( T那些年少时love 说:楼主到底有多帅,无图无真相; ~' i2 ~: _5 g
    LS只是路过 说:楼主到底有多丑,竟都不敢上图+ l& S  s, z+ R& H6 {1 y
    比得兔 说:楼主太监了?2 ]3 w3 r" `" m
    勿忘初心 说:此帖终结,以上都是楼主意淫& C0 a9 g. Y& Q8 \5 P
    2017-10-08 19:42,网友hy159630 回复 不存在的,hui来了3 m8 h- z1 J# F, T) P$ `0 D

    7 C- B7 e8 D8 G) k! E! C七里河边的记忆 说:相亲不知道几十次的路过% N4 H& C' l* _
    瞅你那样 说:楼主被劫走了 都散了吧( F% v1 u! x* ?, L5 K
    昨日重王见 说:你不是12号才上班么?
    : Y, T  U$ x. g( H" N: C 2017-10-08 19:39,网友hy159630 回复 相亲完了,我妹妹也开学了,呆家还不如来赚钱
    " l( ~+ e" E! I/ r: @5 O# B; @& o5 C  b
    大美穰城 说:这故事可以,怎么不继续?0 _5 F/ }  Q8 @! Z( n
    2017-10-08 19:43,网友hy159630 回复 下班回家刚才在路上& @" U) F- ?% n! R2 b" Z

    ' n/ K5 z, M8 o# d: F6 N随风05飘逝 说:快更 再不更 楼主没有 小JJ
    ' v* c/ E$ B4 ^( F 2017-10-08 19:43,网友hy159630 回复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我回来了' a9 D$ q' {! L: ^+ c

    / F% `( R  b, f& oForever醉城 说:你确定你要当太监了么 楼主3 e; B1 N; e( }% M
    2017-10-08 19:38,网友hy159630 回复 太监?不存在的
    9 D" b5 P2 ?* J3 d# K8 W5 B
    6 @/ N# ^: r3 @% f' D) N' q" E' ^心触动烟火 说:小板凳已经备好~
    * W% ~4 B# J( S4 F# ` 2017-10-08 21:08,网友心触动烟火 回复 hy159630 :我有水果和饮料- [/ ?" L$ j$ [0 H* y# D6 l* H
    ' k9 l; f: G6 H+ J9 _
    乱试佳人 说:质量相当好的丝袜
    1 f# m$ j! n3 Mhy159630 说:刚回来, 杭州的地铁太挤了。 怀疑人生; s' M& F4 ^- E8 ]$ m+ x7 H

    9 n% m" w5 k$ A2 z, @瞅你那样 说:楼主大家伙等你半天了
    : n3 o" w2 @  k2 O 2017-10-08 19:44,网友hy159630 回复 杭州的地铁实在是太挤了我无言以对
      o3 C( }# I7 ?+ S- H. E: [# _3 |% }" Z' G
    赵胖胖 说:楼主我以为你肥了,谁知道还没养够,再见!!4 m, ?3 i' W3 G! }3 g( Q
    2017-10-08 19:52,网友hy159630 回复 我的天哪我的帖子竟然被系,统删除了4 z6 {- f5 K0 x' V: {/ O
    3 {* E0 |' \- L' P
    湍水岸边 说: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 l0 p% ^; R( A% i
    大业至凡 说:在杭州哪里?
    , g' s0 Z1 E; K$ y2 o, h 2017-10-08 20:10,网友hy159630 回复 在杭州市民中心. i8 X: q* ?6 C/ u8 ^: x# N

    % j* p1 U2 b5 c7 thi刘姑娘 说:结局是啥?木成?嫩早挖去上班!% M3 v8 j( \5 [: X# I& g6 f9 L
    2017-10-08 20:10,网友hy159630 回复 反正相亲也过了,来赚钱3 n& i, d3 I2 l- ]5 l1 F( p% j

    ( n, [5 S; F* |( Phy159630 说:过程中了解到,她在家里的一家工厂上班,我跟她说我的工作她一脸茫然(我有她的照片但是不能无缘无故上图啊)
    7 u0 Q: n2 j( _; L' c. I, k
    " V4 T; N: H; N 2017-10-08 22:42,网友90新生魔蝎 回复 你可以上图,把她的衣服打上马赛克,就可以,请不要在脸上打马赛克,这是对女方的不尊重,不用谢
    * C: U' R1 m0 q* V6 T, N0 C
    + r: `2 r. s' p2 l% ^. S  D6 zhy159630 说:她家里让她回去薅花生,于是她就先走了,我留下来吃了一碗小份的面,差点没吃完,太多了5 i- u5 {2 E* {" i5 g4 p( E

    1 q( U7 m" t  E$ v 2017-10-08 22:44,网友90新生魔蝎 回复 你这孩啊,考验你的时候来了,叫你回家帮忙好薅花生
    2 _6 x7 o& B$ Y
    0 w+ z; `) q5 L4 ?w没有借口w 说:原来是文艺phper, z/ M- {" @( y
    2017-10-08 20:20,网友w没有借口w 回复 hy159630 :求指导php
    & U, E3 Z" P0 }) j8 n* F
    $ C& H. ]- g7 ]$ o: Y# M- l混迹于构林镇 说:你咋知道丝袜质量好?
    $ J" j" ~2 C" \- g$ H' {6 K" i随风05飘逝 说:妹纸漂亮不,身材肤色好不
    - T& @  X  g% d- S% h8 ~小马baby过河 说:怎么没啦?快出来接着讲4 P2 r) [$ ]: e3 d$ ^5 `5 c
    cdgiser 说:楼主上个图呀
    ! r: u+ E0 R  _1 ?# a( v/ B  s. @% M- t8 j( R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s; x% K& k$ n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0 L8 e, \* b/ O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0 N& b( ?- `- M; C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L0 K2 A, E! \/ t$ N, K0 B1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