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谈婚论嫁   结婚证办不起啊 是谁说办证要九块钱?看我不打断他腿!
返回谈婚论嫁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98|回复: 0

结婚证办不起啊 是谁说办证要九块钱?看我不打断他腿!

[复制链接]
楼主

67

主题

93

帖子

23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7
发表于 2019-9-3 1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善良的需要人陪2015-3-12 22:22说:是谁说办证要九块钱?看我不打断他腿!
7 F* S9 X! [6 J6 L4 k
+ o- c$ s4 d3 Q- Y& L网友安利洗化日用品2015-3-12 22:24说:早间分享: 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实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为才有地位。政从正来,智从知来,财从才来,位从为来。观念改变并不能改变事物本身,改变的只是对事物的认识,但观念可以改变人,人可以改变世界。[玫瑰]
2 G1 ~& U8 j! r1 a% b( S0 V 2015-3-12 22:33,网友安利洗化日用品 回复善良的需要人陪:知音难觅; O/ {) ~. y/ q5 O( z
- V5 s$ C" ~5 {, F
网友宋江凯2162015-3-12 22:26说:十二快+ I: j* \3 T) O$ O- {, c3 ?
2015-3-12 22:32,网友宋江凯216 回复 善良的需要人陪 :还真没结婚: c9 Q# M8 t- S0 D

1 ?  E: y  d3 H3 p0 o: F网友AAA182118157422015-3-12 22:31说:30多块吧应该
8 K$ {. k2 ~5 L* l( D 2015-3-12 22:35,网友AAA18211815742 回复 善良的需要人陪 :也就那样,姐07年结婚也就这样,大概是39吧,$ R' J; B) T. f4 R2 M
2 o9 Q8 U0 ]7 L6 x
网友跟低调说掰掰2015-3-12 22:33说:要见红!…
  H/ i4 J/ m; t1 F3 M( s7 U9 o 2015-3-12 22:38,网友跟低调说掰掰 回复 龌龊!哥说的是,毛爷爷!…4 B' L" J$ d& ]) Y1 g

, @  f, E" O! t3 U网友虚伪并真实着i2015-3-12 22:33说:多少。难不成九十九?
1 A/ O# S" ]; D  w6 H+ R8 i' a 2015-3-12 22:38,网友虚伪并真实着i 回复 善良的需要人陪 :吓我一跳1 n0 M% K9 F$ m1 w6 v. P$ o
/ U( n" o' E+ B
网友军心依旧love2015-3-12 22:34说:我记得是30多呢
, G- d" H; I5 d( n& c 2015-3-12 22:38,网友善良的需要人陪 回复 我花了四十一& r5 b+ J, M9 m$ @. y* M& }

' B' Q" ?4 A$ ?3 u# f$ [8 u网友丶張凡2015-3-12 22:39说:不要钱
% s) B" f6 l  [* r# v, e6 l 2015-3-12 22:41,网友丶張凡 回复 善良的需要人陪 :耶屎3 N* f' m, u' K$ v) ^3 R- Q; ~, D

: d( Q- I, w; L0 u: k# _5 ]: {网友刁蛮天使菲儿2015-3-12 22:41说:说了不叫玩了,还玩!快暖被窝
- u" ]2 V+ g0 T+ ^7 w网友电脑住家创业2015-3-13 05:49说:盖个章,都要收好多
6 i/ |* Q. u/ Q4 G' y5 m( k网友安利洗化日用品2015-3-13 06:34说:免责声明:1.本人是文盲,以上内容文字均不认识,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包括但不限于对以上之内容的识别、阅读、理解、分析、记忆等等)。2.本人过去、现在以及将来都不认识楼主及楼主所述当事人,且自古以来与该相对人无利益关系。3.本人昨天、今天以及明天都没有或者不准备去主贴所述地点。楼主表述之事与本人无关。本着“看贴(虽然看不懂)回贴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原则敲击键盘,从而为“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民生”作出贡献,进而使社会more and more 和谐,甚至促进世界much and much大同,做到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4.本人在此留言(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拉丁字母、斯拉夫字母,日语假名,阿拉伯字母,单词、句子、图片、影像、录音,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5.人生有风险,上网需谨慎。本回贴不暗示、鼓励、支持或映射读者作出生活方式、工作态度、婚姻违规用语、股票债券买卖、子女教育的积极或消极判断。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陪同下阅读本贴。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请立即关闭网页,并用20%高锰酸钾+75%乙醇对键盘、硬盘、电压插座、显示器、鼠标、cpu进行灌溉消毒。6.如本人留言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请网络管理员及时删除本人跟贴。7.因删贴不及时所产生的任何法律(包括宪法,加法、减法、乘法、除法、剑法、拳法、脚法、指法、民法,刑法,书法,公检法,基本法,劳动法,婚姻法,输入法,没办法,国际法,今日说法,吸星大法,与台湾关系法及文中涉及或可能涉及以及未涉及之法,各地治安管理条例)纠纷或责任本人概不负责。8.本人谢绝任何跨省追捕行为。确因不抓不足以平民愤,或不抓就领不到薪水养家户口的公职人员,建议携带工作证、身份证、结婚证/离婚证、独生子女证、健康证、暂住证、毕业证、边防证、县以上go-vern-ment机关出具的介绍信温情操作。抓捕按照以下排序倒序:楼主、原作者以及网络管理员以及网络运行商、电信运营商、电力供应商、电脑生产销售商。9、本生命的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9 o. ?0 n# H$ O% N
2015-3-13 07:42,网友善良的需要人陪 回复 水一贴, a6 c& W7 l! v  g1 f' s
, W9 {& x7 f/ f: M8 p
网友3617901112015-3-13 06:59说:为什么要办结婚证,离婚的时候多麻烦
" p2 c; e% ]1 d7 x* A网友天道酬善TIAN2015-3-13 07:13说:办证9块,照相必须在哪儿照16块,我就出那么多。再多要别给,告他+ d' P& V/ j% t2 |% X% f5 a
2015-3-13 07:40,网友善良的需要人陪 回复 我掏四十一
( [4 o# ^* Z, H0 O$ }) t
8 U' k6 l0 B- ], C. T9 ]网友笨豆丶2015-3-13 07:17说:不是九块九?
$ i/ P, t: h& D# ^' q; F" L' Q9 @ 2015-3-13 07:37,网友善良的需要人陪 回复 那是老黄里了
, U3 n4 F2 ~0 h0 K2 `- ^
" D* j6 {: L/ w; [: t9 T# B网友善良的需要人陪2015-3-13 07:36说:你去求吧* H' u5 F, X6 n. K+ J4 B3 f& h
; Z8 A! n" I8 F, @
网友收鸡子收鹅2015-3-13 09:41说:不是说15年1.1号开始不收费嘛# R# L  F. r7 M/ a* h6 Y. i
网友弑神焱清2015-3-13 10:26说:不明觉历
$ ]# ^* W, Y3 B0 W6 B' I, J网友975975温暖2015-3-13 10:31说:那是多少钱
5 T6 r/ f, i0 a 2015-3-13 13:49,网友975975温暖 回复 善良的需要人陪 :还真贵阿& a/ ^8 G1 Z2 m& L
  L# f. |& X/ \$ B1 J1 z4 d
网友life爱在春天2015-3-13 10:45说:四十多. @: M: c) h3 [5 s: ]
2015-3-13 10:51,网友善良的需要人陪 回复 四十一
4 r! L! V: L8 T/ _6 k$ G- h! j; _" p6 `- m0 j: R5 `# y
网友魔神浪子2015-3-13 10:57说:结婚31应该能接受吧!
) W5 o5 f3 ?" ] 2015-3-13 10:59,网友善良的需要人陪 回复 好心疼啊!
  U5 U% d7 g6 A- H& s) _3 C" B' G* L2 A6 q  h) o
网友孤帆向太阳2015-3-13 12:18说:大喜的事不在乎那几十块钱
& T% S+ r, r$ b: O 2015-3-13 12:39,网友善良的需要人陪 回复 嗯,也是7 H- Z$ U: \- Q
) o/ G/ t2 P7 z- J& ]
网友2811953172015-3-13 12:46说:楼主结婚恭喜  f4 N( q/ g0 Y) L' k. H8 M, J
网友青春迷茫过2015-3-13 13:58说:这结了婚的人都是不一样的啊,没事都秀恩爱。考虑一下单身的感受好不好
% @, }. F/ h& Y  Z 2015-3-13 22:35,网友青春迷茫过 回复 善良的需要人陪 :靠谱可以啊,介绍认识都请你喝酒啊,多简单的事5 F0 q* n; y4 f+ E
( ~" K- E# ^& v5 n- K/ J' Q
网友社旗村姑2015-3-13 14:01说:早间分享: 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实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为才有地位。政从正来,智从知来,财从才来,位从为来。观念改变并不能改变事物本身,改变的只是对事物的认识,但观念可以改变人,人可以改变世界。[玫瑰]/ a2 A1 j% p# u; }+ R  c( u
网友心旅老窝2015-3-13 14:18说:告诉中纪委,规定9元,他们又发个盒子发本婚育指南都要钱的。本身是喜事,不想给他们理论!
* I1 r: {7 [& f/ S- Z网友MIUI壹2015-3-14 17:57说:哥06年年初要五十。还发了一本书,教那个的,哥自学成才不需要书本!2 T0 o7 e( `2 O: E  ~
2015-3-14 18:31,网友MIUI壹 回复 善良的需要人陪 :哥没水
+ }7 ~/ t1 o3 B1 [" @' }3 O' p3 B( Q
网友已有老婆的男人2015-3-14 18:25说:我三月三号办的花了39块  J. k3 ~7 V4 p  L/ P
2015-3-14 18:27,网友善良的需要人陪 回复 你就有啥% ?* H. K' ?" p; h* G

/ w; g4 Y& ~( ]2 S网友马娃儿love2015-3-14 18:52说:这是羊娃儿还是陈菲?
1 {( e$ s& W7 T 2015-3-14 20:10,网友马娃儿love 回复 善良的需要人陪 :最近搁贴吧可火晒啊,: Z7 h" Y+ l# x! ^! }+ |; j
5 c  i' }+ }! X, n* {
网友紫云花忆梦修缘2015-3-14 18:54说:老夫已无证驾驶十几年 ——来自 爱贴吧 Windows&#160hone 客户端1 W+ e1 h/ Y4 E' |6 y' `
2015-3-14 19:51,网友善良的需要人陪 回复 你孩咋办  r4 u# H, ?* _9 C4 x' J

9 W# M! S8 ]  ^: k网友社旗玉兰墙纸2015-3-14 19:12说:太贵了,不结了
7 N3 X9 j$ a1 c: ~' K 2015-3-14 19:49,网友善良的需要人陪 回复 结了了  Z) D" B1 ^+ D3 J9 ]$ c7 a
) o  P% `- z1 ], J
网友南栅风云2015-03-15 06:17说:五十九" J; ^% _5 B2 m  b3 S
网友艾咪6662015-03-15 09:22说:木结过还不知道类,结婚那天肯定得多拿点钱,要不还不让结哩
0 P0 V* J* }9 {% D) U' ^/ _网友永不言败00后2015-03-15 20:54说:我表哥刚刚过完春节办的证,回来听说是49吧不包括体检什么的!本来自己带的照片他们说不行,说不清楚。就是照相非要他们指定地方照相,30元。后来听说又劝说以后要准生证什么的也要相片又多加钱洗的……可无语!
' e. z( I4 e2 p% P 2015-03-15 21:44,网友善良的需要人陪 回复 坑爹啊" w7 ], E( g1 a

& y6 L4 _& N/ R8 g- a4 e网友吃肉不上膘2015-03-15 22:01说:恁媳妇看见照呼住你那俩小腿吧
. }* _* o6 g6 `5 Q$ {1 d' n" R: S 2015-03-15 22:43,网友吃肉不上膘 回复 善良的需要人陪 :恁媳妇看见还不得伤心死* }! W* B0 c( x' U0 I: p

" W% B4 |" y% r, d( w网友sjz君乐宝乳业2015-03-15 22:09说:多少也得结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谈婚论嫁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