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我媳妇给炒的菜,羡慕么 哈哈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83|回复: 0

    我媳妇给炒的菜,羡慕么 哈哈

    [复制链接]
    楼主

    74

    主题

    114

    帖子

    2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2
    发表于 2012-8-2 14: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sky化身石桥2015-5-19 13:03说:哈哈) m1 y; `# A8 E4 L3 H# |; a

    / m. i( i7 F+ |& n8 w6 x网友论语天天读2015-5-19 13:04说:终于见到传说中的板凳腿儿了& g6 o- h8 z. c
    2015-5-19 17:45,网友论语天天读 回复 sky化身石桥 :可白给你祖上丢人了承认自己水平差不丢人~
    # }; I& |  K3 l
    1 w4 h& p  p# S4 a' k网友水灬兵2015-5-19 13:05说:楼上很经典!  ^" l' z; A" F2 z& [
    2015-5-19 23:26,网友水灬兵 回复 sky化身石桥 :
      w% }; G9 N9 }2 h2 y1 F
    * X, Z) C, y* Q% u- b/ B* g5 E6 A网友fly帝龙哥2015-5-19 18:00说:土豆丝太粗了,菜想难看
    5 D+ `, j2 ?  |! U! h9 X: h 2015-5-19 18:23,网友fly帝龙哥 回复 sky化身石桥 :这东西闭着眼都能要多细,切多细# }% W" f  }% ]6 j# I8 h
    4 v4 t* t& E' z+ R: V) |6 E
    网友如此这般fan2015-5-19 18:01说:能吃就不错了
    + f; P+ f1 i: d6 Z% R; `, Y 2015-5-19 18:18,网友sky化身石桥 回复 是啊,我觉得很好了啊
    - P" N! l8 ^7 d+ l' }9 s- O) m/ o- c7 f
    网友邓州西乡人2015-5-19 18:16说:看着都某食欲。: c7 v) C9 f' O
    2015-5-19 18:19,网友邓州西乡人 回复 sky化身石桥 :给咱媳妇爆个照出来让我看贤惠不。2 u% [) O, T; h. j2 F

    3 z+ p/ p8 Q7 F8 R; }网友嘘·别闹2015-5-19 18:16说:板凳 腿
    7 Q# x3 D& Q; F9 h 2015-5-19 18:18,网友嘘·别闹 回复 sky化身石桥 :你妹,好好说话: J) a6 b; ^' S
    ; L; \8 j$ r2 Z) Z, l
    网友魅缘阁Z2015-5-19 18:21说:看看都羡慕呀!我也都快结婚希望也有这种浓浓的爱意!
    ( y* M. T  S3 [& n4 u- f 2015-5-19 18:23,网友魅缘阁Z 回复 sky化身石桥 :嗯嗯!谢谢楼主的指教!0 c2 Y' N  m+ z; Y$ G0 a
    4 E" N6 c$ e! P8 }6 M. ?
    网友本物天下霸唱072015-5-19 18:22说:不错了,现在女的会炒菜做饭的已经很少了,当然就不包括我了,我是大厨的后代,会炒川菜" j3 f: U  N2 t2 ^# n6 c; g
    2015-5-19 22:58,网友票房吧女神 回复 sky化身石桥 :她是谁,爆照看看8 D; s; u$ `( b, e; e1 F

    2 r% \9 i0 g  h& v" b1 j网友year冷漠的背影2015-5-19 18:25说:一看都不熟
    / m$ x) F( p$ E 2015-5-19 22:55,网友sky化身石桥 回复 生的也很好吃啊
    9 w6 G8 Z, b5 X3 L; @# h5 y4 _$ G; Y# }& u
    网友脱了裤子放屁z2015-5-19 18:28说:炒的神马几把玩意,都没肉,差评!4 G- ?& _8 r* A  o9 _  c
    2015-5-19 22:55,网友sky化身石桥 回复 你出去
    # r7 x# I% G' w. s) c& z" {
    + d9 j" C* H4 x2 W1 e网友oo二丫2015-5-19 18:31说:啥求玩意,一点都不羡慕
    . \# B5 p/ L6 a1 b9 t0 R 2015-5-20 18:09,网友oo二丫 回复 sky化身石桥 :不羡慕,因为我也会做
    5 K( z( R! E" p  H6 t
    0 ?- q% Q9 E$ k/ a, l+ t! y/ q) k6 E网友青衣的道具2015-5-19 20:08说:木有放醋和辣子——中评!
    ' h4 w! r4 s. x) W: h: J, S网友Double198908082015-5-19 20:14说:你就继续陶醉吧
    ; J0 s" h" m7 E+ j, C. W. S5 m网友L绽放的罂粟2015-5-19 22:51说:我以为是萝卜% K3 Z& e( u( [1 U  O
    2015-5-19 22:53,网友L绽放的罂粟 回复sky化身石桥:木看出来啊1 E0 H8 r- {  P0 M$ O" P
    # U' K3 p* o9 K$ @1 D0 K
    网友林枫洁2015-5-20 08:20说:哈哈 做的啥样不重要
    & J) l2 T' p4 ^网友现实扯淡1232015-5-20 09:01说:刀工不咋地,差评
    ( _1 d6 _9 i  T7 j8 _网友阿紫衣然2015-5-20 09:04说:萝卜丝,炒青椒吗?
    " l& Z0 V6 @6 \& _# t0 i* z 2015-5-20 12:16,网友sky化身石桥 回复 土豆丝少妇
    , U  p8 T* Z# ^' X; D2 W3 Z' s
    % j3 m. |& y9 B3 W# J5 H. G网友中国网服2015-5-20 12:15说:喂!110吗?! “是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 “我的七个朋友被人杀了,那个人马上就要来杀我了” “请问你现在在什么位置,我们马上派警力前去支援” “河南电信一区,爆三频8,8号房,黑色城镇,我在WC蹲着!”
    * i+ w7 U, f8 }7 \网友九子荷园2015-5-20 12:17说:祝福 莲,强之兼娇弱也。鞭于淤,茎于水,叶初浮于水天一线,水涨而荷高。冬隐歇于泥,夏繁盛成花,能出亦可隐也。亭立水中,顺风而摆,迎雨而立,强风不可折其内虚之茎,暴雨不可捣其油顺之叶,谓之强也。其娇之何如?虽水之藕也,然创伤即腐之;虽生于水也,然水肥则蔫之。花之清香盛,终将飘逝矣。  娇弱之物,人怜之,况莲娇此迥然乎?莲,予之爱,同予者适君也!
    2 m0 l! J/ k( p+ d+ M3 b5 C网友杏儿在林梢2015-5-20 13:29说:配色不错,豆丝有点粗
    8 _$ b9 b4 [) E+ J" l 2015-5-20 13:31,网友sky化身石桥 回复 叔吃的不是土豆丝,是那种感觉好不好
    ' t- I. D! O4 ~/ t7 x% }+ F
    & \* u( R2 p4 ]. m) t网友恶心你Z2015-5-20 17:40说:为啥不用盘子装
    + ?: t, X: f' \6 y& F+ p' U 2015-5-20 17:47,网友sky化身石桥 回复 俺们家里穷,都木有盘子3 c/ e! P4 R8 Y' p( p/ C7 M
    % q! p/ Z# W$ J$ v
    网友才子小鱼2015-5-20 17:55说:就球个土豆丝还晒 Smiling face, not to blame. Leisurely, the heart, with you. Destined to allow life to change, only a hundred years later, the life of a flower.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来自iPhone6S土豪版
    6 n0 t) H7 |, J+ d# ?- H! P 2015-5-20 20:32,网友才子小鱼 回复 sky化身石桥 :垃圾,屎一样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来自iPhone6S土豪版
    ! y# o! H3 \5 y/ z2 u* ^! M4 {" }+ S* o& E. S! i
    网友1王十三2015-5-20 18:56说:估计没放盐
    & O- N4 N$ u# U; u1 {( n7 s; K网友邓州小骚a2015-5-20 19:18说:看着难看,不知道吃这咋样,————得之泰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j# \6 G: G, ^0 ^# m
    网友邓州某某2015-5-20 19:38说:俺媳妇半根黄瓜炒了四个菜   ――小尾巴小尾巴小尾巴小尾巴0 G% |3 B0 P& B3 l; R
    网友lx沐雨晨2015-5-20 19:47说:你媳妇就这点都满足你了,好男人呀,有的你为他付出再多也没人领情,或许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 B7 m' S+ a/ z" m; j网友life掩饰悲伤2015-5-20 20:44说:这刀工有待提高3 i( Q# H; V5 T0 M2 m- f
    网友郑总i2015-5-20 21:08说:看起来不错. M5 ^+ ~9 r. {& ~9 L1 j
    网友秋风瑟瑟月光寒2015-5-20 21:32说:跟我晚上吃的一模一样. A- m% Q5 Z' H+ Y4 x$ U7 ~2 ?
    网友棉花糖t002015-5-20 22:21说:我媳妇真好( P7 ?+ j# D1 c% T/ U9 H' l& |) f
    2015-5-20 23:23,网友棉花糖t00 回复 sky化身石桥 :是呀就是我媳妇
    ' o' C) v5 _# v* ^) ?! L
    3 l. ~! @" Q8 p% W. X网友李梦雅柯辉2015-5-20 23:00说:土豆粗了,有唑头& \8 N- Z  B( |4 ]2 X: R# f
    网友baby刘大炮2015-05-21 07:18说:这不是凉拌的吗?4 R6 G2 v& }0 K7 m' _; D: W
    2015-05-21 07:19,网友baby刘大炮 回复sky化身石桥:看着跟凉拌是的,可清爽
    3 k; ?. l) ?: ^+ e% Y! j4 K! f1 z, a* H8 R

    % s9 l* t$ }: y9 n% L- N; {8 z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A/ |9 u* ]2 ?2 ~; A) L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1 `0 T/ X6 [& }5 g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5 Q9 l' a1 w% n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p5 _3 ~( N- Q: S%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