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以后娶媳妇,我要娶不养花的 对花粉过敏,痒死了,出一身小红点,今里去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891|回复: 0

    以后娶媳妇,我要娶不养花的 对花粉过敏,痒死了,出一身小红点,今里去

    [复制链接]
    楼主

    74

    主题

    102

    帖子

    26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1
    发表于 2015-10-26 04: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专业经销轮子2015-5-15 21:46说:对花粉过敏,痒死了,出一身小红点,今里去医院皮肤科看看,花了一二百,还不知道效果咋样。
    * H! M+ G! N( v1 y- m3 ?% R3 Q( k6 v8 m6 b: P2 ^2 [, V1 s9 d) M) o# v4 w
    网友波士猫KISS2015-5-15 21:49说:不爱花的女孩应该没有吧
    3 n; b2 E5 G9 }8 y! ~ 2015-5-15 21:56,网友波士猫KISS 回复 专业经销轮子 :爱花都要养花,让你女盆养些不开花的常绿植物或者你躲进沙漠。4 Z* z! V  j8 Z; _" ~6 e

    4 [- ^  H# O# a  p3 E3 _4 N' [2 w网友南______瓜2015-5-15 21:51说:以前记得好像用艾叶 还是什么煮水 洗洗就好了!改天给你问问2 `9 n% X3 y/ A6 B' q* j
    2015-5-15 21:55,网友南______瓜 回复 专业经销轮子 :忘记是不是艾叶如果是的话你去我家拿 或者叫我妈给你送点! 现在我不确定是不是艾叶改天给你问问
    ; l0 g4 _# H) V* a; r7 H4 w) U1 T0 j  t" q/ L
    网友专业经销轮子2015-5-15 21:52说:使出大召唤6 L+ G7 c: }% l1 Y
    2 W. s! E3 |" w
    网友隐夢丶2015-5-15 21:52说:。。。。1 b: s/ }6 P$ F' h# y
    2015-5-15 21:53,网友专业经销轮子 回复 哎,苦恼啊
    " T+ I! R4 g, K) c; r) ]* \
    : B. o. I# a- m5 ^网友极品妖灬精2015-5-15 21:57说:放一屋子话,整死你
    ( K- [3 @5 |3 ]0 ]0 `' Z 2015-5-15 22:17,网友专业经销轮子 回复 一边玩去0 ~; ~9 V0 ~+ y7 x$ ^/ z
    / E7 I* R( Z4 l0 m
    网友凤凰沙2015-5-15 21:59说:老婆送人还是花送人,自己选# x8 d8 W/ D$ f% {: F- @; ^- N
    2015-5-17 08:59,网友新野花大哥 回复 我喜欢养花的5 f' b% k3 B" d8 U: ]. Q" A) @
    ( J' D# b. j! L; n% I2 z3 y
    网友此景真美2015-5-15 22:07说:娶个女汉子估计不养花, H, I. Y6 d1 ~
    2015-5-15 22:17,网友专业经销轮子 回复 哎,没事了养花干嘛啊+ C. t0 `/ w: `# [
    & \- G4 \* d8 V' d+ s
    网友lijunhongde22015-5-15 22:14说:高科技电热水器,物美价廉一年包换,三年保修服务到家
    0 z7 M8 K9 G% d  u. U/ x网友统御全服2015-5-15 22:26说:女汉子你的首选1 q; f/ Z; B1 Q" z1 k& ?
    2015-5-15 22:37,网友统御全服 回复 专业经销轮子 :: O" F8 F" }/ A
    0 P. p' w& n# q+ o" Z
    网友今夜你妩媚2015-5-15 22:30说:要听你的话" Q* Q4 G) z2 G) N0 l! q0 C& K6 G
    2015-5-15 22:36,网友专业经销轮子 回复 哎,不欺负我都不错了,这种事万万不敢想; Q, k+ ^7 X$ u0 E

    7 F# T( q( h  X$ ]- n; j/ o2 V5 r网友新野花大哥2015-5-15 22:45说:对花粉过敏与养不养花无关,春天有的对花粉过敏,或许是柳絮,县城特别是法桐毛,容易引起胡草。2 |! M( O, `9 f4 L
    2015-5-15 22:51,网友新野花大哥 回复 专业经销轮子 :引起过敏的原因很多,找医生看看是对具体什么过敏。# G* f2 W7 S+ g1 A" j
    ( P# G! h. f- O  v  O0 t& C9 L' v3 Z
    网友海绵宝宝好二吖2015-5-15 23:50说:为了你我以后开始养花了2 ?& B4 {4 c& e' z
    2015-5-16 08:09,网友专业经销轮子 回复 我去,没一点爱心
    - z: v+ H" M/ P8 h6 _; |2 z4 Z1 s; [1 f
    网友nnd沵大爷2015-5-15 23:50说:呃,我还真的不爱养花。不养花的好找。又不找三条腿的。
    + E  @1 [  ~* u$ _9 n$ y3 k 2015-5-16 20:42,网友Hoppy幸福 回复 两样选一样; V$ F8 a7 Y! T+ e0 v9 m

    % R; A- o4 ~* o, _网友相框加相片2015-5-16 06:33说:养花的人浪漫,有爱心: i6 E# a* W% p7 b5 `
    网友双子座babysa2015-5-16 08:24说:你这样说不怕你老婆打你呀,你老婆是养花让你过敏了,就因为这你就准备在换一个,你也太屌了吧
    # k% `( s! c: m2 a 2015-5-16 09:39,网友专业经销轮子 回复 没老婆
    9 {2 z  F+ G2 ]% P
    ! a8 ]  D% d( m+ z6 q0 N: b网友liguangpin_882015-5-16 09:46说:听你的意思,以后还准备在多取几个
    ) b% n  M3 I/ Y3 a5 C/ e 2015-5-16 12:19,网友专业经销轮子 回复 说点别的去,先把第一个老婆找到再说: ?: ^1 I% c; F: s& D& V

    2 C( e5 X+ R8 R+ d3 X' j. a+ R网友36926862015-5-16 09:47说:该,这几天书上掉的絮好痒的。 =======下面就是小尾巴======= 预防流感两大绝技 多喝水、多通风。 魔都人民请自觉忽略第一条,帝都人民请自觉忽略第二条。 发表于北京时间 2015年05月16日周六 09时47分40秒862毫秒% A9 a) d  \8 `3 X! F  c6 |
    2015-5-16 12:19,网友专业经销轮子 回复 哎,我就对花粉过敏1 f# D+ q. }5 |+ _3 U2 B
    ; v2 X5 ?2 {+ U  g- g: {( z
    网友wu6027415002015-5-16 11:05说:这爱好特殊,喜欢不长荬的老婆
    % X* f- z- I6 q/ O! i网友他是命不是梦262015-5-16 11:11说:我不养花,但是我也浪漫,有爱心
    % B/ |. E# K% ^3 V2 l2 P7 ~3 ] 2015-5-17 15:57,网友他是命不是梦26 回复 专业经销轮子 :你机智了2 V& I7 y6 Z, Q' s
    7 ^/ ~; y; x; X* ?; P
    网友myxy19762015-5-16 12:32说:习惯了就好了!
    5 y7 o( z! q/ H  ?" a$ ^ 2015-5-16 12:42,网友myxy1976 回复 专业经销轮子 :人在经常接触过程中会产生抗体,就不会再过敏了,前提是只要不是严重过敏就行了!) ^- F$ T4 T( h3 s* B/ Z
    # i5 d3 l' a0 ~9 d
    网友chai4180400542015-5-16 15:07说:将来找到老婆可以让她养一些不开花的绿叶植物,比如:仙人掌、玻璃球、滴水观音等等" ^. F  ]2 T" M
    2015-5-16 16:50,网友chai418040054 回复 专业经销轮子 :还有好多呢一时半会想不起来了# h5 |1 [: a" g  J- \- S
    ( M# C5 A4 Y3 L# w$ u7 |
    网友贫僧是来化妞德2015-5-16 15:24说:呢你清不活了去求, L* v- Q/ J3 X! L
    2015-5-16 16:46,网友专业经销轮子 回复 我死了,你咋办啊9 w' G6 O% G1 o! ~+ k
    ) T, k* O9 Q# |! Q" N" f# c
    网友谁笑面洳花2015-5-16 17:20说:& Q% T/ N0 K9 C! D
    网友伤丶love2015-5-16 17:58说:哈士奇,你这么矫情!!!* }6 W) _' M) s3 i/ t
    2015-5-16 19:27,网友伤丶love 回复 专业经销轮子 :最近快死了" r( a' M" L4 d2 _$ E0 n6 T
    4 [9 f$ A: @; M8 H( S4 L  Y6 i! w, E
    网友妖娆者ABC2015-5-16 19:27说:不要娶花瓶就好,
    : i" c9 o; M. q网友Hoppy幸福2015-5-16 20:43说:以后你老婆你养 我来帮你用; e1 @' [& P1 r2 I$ _' u
    2015-5-17 07:11,网友Hoppy幸福 回复 专业经销轮子 : 我老婆养花
    $ F9 L8 C1 w: J4 _8 c; i) c5 n/ J  r+ G5 N8 i+ b5 K
    网友河南徐静浩2015-5-16 23:18说:打给花大哥!7 i* A+ V( z+ n% S6 R' f7 ~2 W
    2015-5-17 09:05,网友新野花大哥 回复 河南徐静浩 :那真是好极了,不知楼主愿意否?$ ~9 p; E- K2 K$ {# r
    4 L, _* k, @$ s( |; ]* e
    网友我是你德优乐美2015-5-16 23:47说:我也不喜欢养花,对花不太感兴趣!
    , q" [# v. j$ T+ D& l" t 2015-05-18 00:54,网友我是你德优乐美 回复 专业经销轮子 :嗯嗯% b- z' U5 Y7 c/ T! n1 A. X! P4 h$ v

    * b% [) @& W3 V- H3 ]) }7 I! @3 g网友L都是过眼云烟2015-5-17 12:15说:养绿色不开花的植物就好了9 G0 d( T. A. B" F( ~) q2 p6 F2 I
    2015-5-17 13:56,网友L都是过眼云烟 回复 专业经销轮子 :肉植物就挺好看,仙人掌防辐射,不过我都懒得养4 ], e4 O& k7 N% u/ m) c
    5 y. ^; `. l/ U' s: K

    3 \  u  c  d7 G! z8 i7 M5 A/ T! u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 w) Q" ^$ Y  z4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d' G: M1 B9 p" X7 F& _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9 B6 J9 L) H% Y% K8 E' r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p! @4 X& L9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