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以前可烦别人叫我乖,现在可喜欢 来叫我乖吧。有种安全感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864|回复: 0

    以前可烦别人叫我乖,现在可喜欢 来叫我乖吧。有种安全感

    [复制链接]
    楼主

    57

    主题

    92

    帖子

    2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16
    发表于 2019-4-11 09: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咳嗽姑娘___2015-05-16 22:32说:来叫我乖吧。有种安全感+ }! |' k/ ?+ ?* G  g: s
    ; _; K7 W5 X" U, r
    网友宿命丶派大星2015-05-16 22:33说:目测,* d8 O* k' T4 p. \. D0 A, g: R4 U, \
    网友咳嗽姑娘___2015-05-16 22:33说:还木有人!6 v+ k4 s3 G( w4 a9 `8 z

    / p( m; G5 I6 ^% M3 c  N  b网友宿命丶派大星2015-05-16 22:33说:我也有in
    & g( W# u5 D  @ 2015-05-16 22:38,网友宿命丶派大星 回复 咳嗽姑娘___ :不敢相信
    # v+ J7 r& W7 B( s0 R" ^3 r. |$ E: _1 \+ L! g* z- R* l3 G7 c& `
    网友性急男人不性福2015-05-16 22:36说:美女你好0 ^5 Z0 J' r  r& y0 z
    网友十指紧扣传92015-05-16 22:38说:学生会的啊?
    + u0 z3 N$ ?/ z% N; \, t+ W 2015-05-16 22:44,网友十指紧扣传9 回复 咳嗽姑娘___ :应该是,或者就是社团的
    % T5 M( {2 X1 B% f3 C
    6 Z/ `0 D# O# z3 E& G: F! K网友windy情难自控2015-05-16 22:39说:不自爱
    : F7 [5 L( u( ^, I( u! w网友德玛西亚大熊2015-05-16 22:41说:我里个乖乖3 @# Z1 y! I2 F! C
    网友99涛声依旧2015-05-16 22:42说:乖,目测一大帮狼友正在赶来!! J! h& ~% }7 C/ h
    网友真心唉唉2015-05-16 22:42说:乖想叫你一辈子: z4 k$ [* j3 Q; ]( H
    网友木有好名字起了2015-05-16 22:44说:乖不乖
    # |% [  v' e; b$ t+ g# j网友幸福还有多么远2015-05-16 22:44说:小乖乖
    6 V' t" R; z# c" N网友赞春哥纯爷们2015-05-16 22:44说:听话的才乖7 L! }! x& s+ x. q
    网友执象而求咫尺2015-05-16 22:45说:乖乖好; H/ Y% F0 V6 A3 s5 F" ?: P2 e
    网友我要有节操2015-05-16 22:45说:听话,乖8 g! t% R9 o) ?
    网友志高气昂丶2015-05-16 22:47说:乖,in是啥% y! @2 Q; r2 x5 k+ w; T! u9 R# Y8 O& F
    网友巨蟹阿正2015-05-16 22:48说:我朋友一说话都问我叫乖,同性,怎么解释
    7 ~+ E: c1 e- n6 n  `9 N9 P 2015-05-16 22:50,网友咳嗽姑娘___ 回复 哦,那他是娘炮吗0 a9 o/ Z$ _6 f4 }9 t
    & o& U% J# @/ B/ O0 \+ m
    网友白河边12015-05-16 22:48说:经验,大家都喜欢的。( w$ x3 w- V8 n* m6 j2 u' @5 R
    网友口口口口口晨2015-05-16 22:50说:贱乖乖( M, ^& q1 F- X: m/ `
    网友迷彩海豚2015-05-16 22:51说:咋了乖,你说。 春天来了,我要把老婆埋在地下。等到秋天我就会有一堆老婆啦! --来自每次钓鱼都会爆护的客户端
    ) m1 @9 H" m  y$ J. C5 Z网友你TM真墨迹2015-05-16 22:53说:乖 睡吧, b9 W/ q, g( m; v( n$ R
    网友OtisEdward2015-05-16 22:53说:乖 早点休息
    * d; w# Y; }4 A5 {! Q5 t) F8 W4 y网友小鱼儿大理想2015-05-16 22:53说:妇女你好- X# ~+ N, x0 {' ^
    2015-05-16 22:58,网友小鱼儿大理想 回复 俺们大学法律老师说的 女的到了16岁都可以叫妇女 哈哈" Z0 L. v0 p  {) g4 _" {

    8 R2 D6 p7 {7 j9 N网友半城烟沙扬2015-05-16 22:53说:想找男朋友啦' }) }# J" N$ x) v
    2015-05-16 23:00,网友咳嗽姑娘___ 回复 木有木有,我以前叫我男朋友为老头,他也不喊我乖% m- H* _, v( m+ o- e: m& B

    6 N( R% z8 j6 J8 q' |网友花开伊人催2015-05-16 22:55说:美女,乖。然后呢 ----------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L5 J6 t. h! M8 N) R0 G) ^
    网友平安1314童靴2015-05-16 22:55说:好乖乖,哈哈
    , v' ?$ B- i# }$ Y+ ]: f网友qq7858808792015-05-16 22:56说:我哩个乖乖昂
    1 a8 h" {1 ~8 k+ Q# C* k4 C1 u网友撒旦徔戟2015-05-16 22:57说:为嘛不胖: H0 ^. m/ p: s, R+ j, R' H+ _/ [
    2015-05-16 22:57,网友撒旦徔戟 回复 咳嗽姑娘___ :, G) e8 A# x9 b" E9 A% Q5 C6 ?
    0 X7 v+ I! V+ Y' g* F
    网友wo8809082015-05-16 22:57说:媳妇,乖
    ' S" _2 C! ^' x9 J! ~网友专属qo後丶星2015-05-16 22:58说:乖,别闹了。回家睡觉了!1 ~* D9 K' n) S3 P* V7 |
    网友静等轮回的鱼2015-05-16 22:59说:乖你好' H0 A  K: \! [
    网友讲佛人2015-05-16 23:00说:晚上好0 N4 w$ c  m1 K* c, }" Z
    网友讲佛人2015-05-16 23:00说:我来了
    : Y/ n* s& F( `; A& A( o5 q' j 2015-05-16 23:00,网友咳嗽姑娘___ 回复 你与佛有缘吗
    2 o! x! \/ s6 e6 U, ], ~* H( E1 w( R0 E
    网友毁你行不行_2015-05-16 23:03说:看图二 目测一高学生会- ?2 ]7 X, m) C5 `! g# Z- A
    2015-05-16 23:09,网友毁你行不行_ 回复 咳嗽姑娘___ :
    ; e' }: V+ D+ ^5 r$ M8 s  m7 @1 w) h1 x, e7 y
    网友我是正经人哦552015-05-16 23:06说:媳妇儿3 S+ o  j. _% s7 B; e
    网友花儿一样的岁月2015-05-16 23:17说:乖乖啊!妮儿大十八变8 W" o& U. o  q! Q

    6 S9 A; K5 w8 v; s7 Q  r7 H& j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P" u. K  R4 p, R0 a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9 Z/ J) X* B) N$ a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B: _2 l6 w, N4 s9 p, m+ E( X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A9 F4 G" O; B& `2 b1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