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今天好热 闺蜜穿这样就出门了,拉都拉不住,她说,她要出门找个男朋友,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127|回复: 0

    今天好热 闺蜜穿这样就出门了,拉都拉不住,她说,她要出门找个男朋友,

    [复制链接]
    楼主

    87

    主题

    109

    帖子

    29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3
    发表于 2017-6-8 09: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演绎明天灬2015-4-28 08:16说:闺蜜穿这样就出门了,拉都拉不住,她说,她要出门找个男朋友,你们说,咋办???
    $ u- I- l& r  @& g. [2 O. e
    - O( V0 i/ J3 h. B' g0 ^8 w$ j+ `" h网友涛声以久20142015-4-28 08:18说:不够热
    ) ~4 i) V# q/ j/ z网友牛牛不二情丶2015-4-28 08:23说:走开, 不要理我, 现在才想起我。
    8 t/ Z$ ]; U, {/ E. I+ n) P 2015-4-28 09:05,网友演绎明天灬 回复 时间后遗症啊0 p3 H+ U8 Q! }0 ^2 l5 R
    . A3 x1 h& h/ k0 b# h1 n+ n# F
    网友问问_6332015-4-28 08:31说:帅哥辛苦了
    ) p) F6 v! |1 U 2015-4-28 09:05,网友演绎明天灬 回复 为人民服务,应该的2 x* ^8 v9 U  z
    ) m/ A& g& J. j. y4 i7 F
    网友SB小猪妮2015-4-28 08:32说:有点像是松江步行街
    / v$ I6 ~/ `/ Y: ?7 [3 I' f7 g 2015-4-28 10:49,网友阳光的丹丹0909 回复 是南阳府衙那里的豪盛百货
    ' j3 ^% o# b$ M9 n. m
    : B% t; G. w# @4 W  Q6 j$ g' f! k网友鑽冰取火day2015-4-28 08:32说:好  ――――五座黑色别克私家车承接长短途用车,随叫随到。―― 137820472894 j+ L  u" {6 @8 Q& M, D
    网友I_雾_I2015-4-28 08:36说:不错的想法
      X5 h: P3 A! x$ V5 f+ J7 N; Y/ S 2015-4-28 11:56,网友I_雾_I 回复演绎明天灬:那不要累死$ v9 C1 J/ g. E

    / o* ]6 o: @( Q; Y( Z网友灵魂守望者妖2015-4-28 08:46说:放着我来
    : L: i  Z( o' y/ v+ d. V& ^ 2015-4-28 09:07,网友演绎明天灬 回复 玛丽玛丽  q  ]( T1 {+ r3 A: D
    / ]- J* H# D. m
    网友Wo是你的小妖精2015-4-28 08:49说:你闺密干的好,支持,知道你为啥一直没找到男朋友吗?: ?& G3 [, z8 b3 y6 T
    2015-4-28 08:53,网友Wo是你的小妖精 回复 演绎明天灬 :知道错还不赶紧的换衣服跟上?! u& y3 E# S  Q% q

    4 y9 L% I/ Y+ X7 r+ E, i1 o网友熊孩子洗澡馆2015-4-28 08:52说:这不是南阳蛮& A/ F% _' n/ t  d/ R* m8 r0 N7 v( P
    2015-4-28 09:07,网友演绎明天灬 回复 呵呵哒0 K% P) d- t: y
    " [1 c  L$ C3 k- ^
    网友爱上尼古丁的毒2015-4-28 08:53说:这是南阳?6 L2 F% s$ H& C
    2015-4-28 09:08,网友演绎明天灬 回复 呵呵哒0 k4 ~4 D% J( e) P
    . v' I, O  ~" Z! }! d
    网友渔舟晨唱晚2015-4-28 08:54说:解开…& P4 ~2 I* ?5 J4 \& H
    网友渔舟晨唱晚2015-4-28 08:55说:你是不是去找梦遗了?, x& B' W9 U. ^
    2015-4-28 10:33,网友浑然梦移 回复 鱼哥机智9 G; w3 t' p* ~6 s# W
    ; m9 `8 L( r& l% K, U
    网友依然回忆泛滥2015-4-28 08:56说:有点像南阳$ O$ K6 Z. ]" K4 G2 Z4 F0 _6 Z
    2015-4-28 09:08,网友演绎明天灬 回复 呵呵哒; G" O4 Q0 U: I' ?1 z

    " q% }9 ^6 Z1 t! r网友暮光桐城2015-4-28 08:59说:纯属顶贴!你能告诉我这是多少个字吗?
    , W7 K. E& N5 D# C' v 2015-4-28 09:09,网友演绎明天灬 回复 十六个字,两个标点符号,三个表情,不要问我为什么。有时间就是任性。6 j) C+ _& n& H# u# e5 M% p1 p. M
    9 Y3 e' k5 a2 i9 v/ ]" \
    网友深山野郎2015-4-28 09:07说:请记住这段话:狗不能喂的太饱,人不能对的太好;忍一时得寸进尺,退一步变本加厉;玩笑别太过,要不都是祸;情不够,钱来凑;有钱身后一群狗,没钱社会路难走; 看清对你好的,记住被谁咬的;该吃吃、该喝喝,破事儿别往心里搁;凡人只说三分话,留得七分打天下。
    ! s1 f4 T4 v) W& C1 I4 Z4 l 2015-4-28 09:09,网友演绎明天灬 回复 啦啦啦
    2 w! V9 C0 d! {
    8 i) i. b) m1 H; w网友手机长在手上2015-4-28 09:15说:大家好,我是贴吧永远的二楼兼天下第一帅,我又回来了
    " ?' _, l! A0 E$ M  U0 j 2015-4-28 09:22,网友演绎明天灬 回复 我人不住笑出声,呵呵哒* D- B5 F# L5 @7 Z# j

    6 N' A9 X2 o  S% \0 d网友我爱老婆10232015-4-28 09:16说:老公:老婆,我决定戒烟!如果你发现我抽一根烟,就惩罚我在沙发上睡三天。 老婆:好的。 第二天,老婆发现老公抽了一根烟。 三天后,老婆又发现老公在偷偷地抽烟。 一个月后,怒不可遏的老婆冲向睡在沙发上的老公咆哮: 你他妈给我滚起来!装什么犊子!我看你不是要他妈戒烟,你他妈是要戒我! l1 u. c8 d; f" A3 q. u
    网友裤衩青年实力狗2015-4-28 09:45说: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飞却飞呀飞不高!( b, z, Q8 p  [: l7 M0 i
    网友天真无邪小脸猫2015-4-28 10:29说:包夜多少钱1 m3 N( B" ^* k2 j; H9 B
    网友放肆嘚微笑12015-4-28 10:34说:人生处处风景,生活处处诗意!
    ) J$ }6 B' g' F& ` 2015-4-28 10:38,网友放肆嘚微笑1 回复 演绎明天灬 :湿了,凉快
    7 a  B& K3 n& B6 d2 e; J6 {6 ]: i! B, [1 Q5 L( @! c: S
    网友周皓爱女周思杨2015-4-28 10:44说:这是在南阳吗?/ y/ S+ E  s/ g8 @' a; S
    2015-4-28 15:12,网友周皓爱女周思杨 回复 演绎明天灬 :怪敞亮呀!
    ( c" e% E2 l& H! R% {
    0 @+ I; D5 G: y, A网友红天龍2015-4-28 11:12说:古时有一富府的漂亮女仆摔碎一碗,主欲惩罚,女仆下跪认错时,乳房微露,主性起,带至厢房了却好事,不予追究。 此后碗常碎,并求主严罚,有时一日碎三碗,主年事已高,难以招架,遂将家里的碗碟全部换成铁的,并下令该女仆从此不用工作,薪饷照发,相传这就是“铁饭碗”的由来。
    + }( W6 v; M5 {: L网友星仔2011092015-4-28 11:45说:我也很热,脱了可好??9 t# H7 Y& W1 Z% K7 ]
    2015-4-28 15:13,网友星仔201109 回复演绎明天灬:好!0 @# r* L8 C( `4 v6 C( l/ K
    8 f' K" u. y( T/ y2 {
    网友感性的爱在他想2015-4-28 12:05说:独领风骚
    $ m) A5 F; g! p) r网友VdreamweaverV2015-4-28 12:42说:七岁那年抓住了一只蝉,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 十七岁那年吻过她的脸,以为能和她到永远。 二十七岁那年偶然遇见,以为她不是别人的小三。 三十七岁那年夜醉酒店,以为她只是做个服务员。 四十七岁那年她对我誓言,以为我方面还如以前。 五十七岁那年冬季下雨天,她嫁给了一个二十岁少年……2 {3 l- Q+ e* b" X
    网友西沫小姐2015-4-28 12:48说:好不错 我拿什么拯救,情能见血封喉。; n  r  A- u- u& l+ v$ G5 y
    2015-4-28 15:10,网友演绎明天灬 回复 必须的3 W* v3 W, A% j8 S6 q

    % Q* C, Z; i; c0 n  y3 o网友桐柏英雄20122015-4-28 13:13说:南阳人民路
    6 [, W6 {7 K5 }* j网友情圣执念2015-4-28 13:34说:有沟必火- x0 e& G( m! I9 ~# Y$ q
    2015-4-28 14:56,网友情圣执念 回复 演绎明天灬 :瞎说的
    * U, e( Z! H! z9 Y. S- e% ~" t( n0 f7 l, D# i4 f; b
    网友好吃的小脓包2015-4-28 13:42说:这地在南阳吧??从那路过几次。。5 N- B! u7 y+ H- j: Y7 p
    2015-4-28 15:11,网友演绎明天灬 回复 是的呢9 J# K( ?* m- u; n

    # O4 u9 s! Q( a网友未来士子2015-4-28 13:43说:干死他  k' T. r  K, g& i8 K9 k) E4 B
    网友繁华依旧丶baby2015-4-28 13:44说:盗图可耻!
    - h2 E4 g- ^3 G( }/ b 2015-4-28 13:48,网友演绎明天灬 回复 你是谁
      d% v* G( E, y" a8 w+ N8 B, e, k+ q# @: ]; x+ l: |3 a
    网友lei1366126932015-4-28 15:12说:我是么么哒小帅哥
    ' G" x- V3 e  G 2015-4-28 15:45,网友lei136612693 回复 演绎明天灬 :驾驾驾! t: u5 S1 M8 H" c
    2 C9 b. ~$ l5 B7 S: d* @
    网友lulihe91882015-4-28 16:23说:看背景房子都不是桐柏.
      z1 x. F7 ^8 L& Y7 t: b; i 2015-4-28 16:24,网友演绎明天灬 回复 本来就不是呢
    " l* g9 m" D9 T4 N* m6 F  j5 Z# o: t" v1 ~6 g
    网友I_雾_I2015-05-14 15:13说:私信活着了不回……值得就这样 不行不怪 总之脱
    + \0 B6 k% R+ f" d1 S 2015-05-14 15:30,网友I_雾_I 回复 演绎明天 人跟人不同 不会吃了你 若你很随便跟很相信人也就没不用招呼你了 走了吧 到郑州南服务站了 记住人跟人不同: S) e' l. ~" c& H. n  q0 _6 C' g! A
    * H# F8 W' f, `2 b/ p
    网友仙人个脚2015-05-14 15:49说:本人男 我手机的密码是我自己名字的拼音 一天拿过同桌的手机玩 加了锁 我下意识就把自己的密码输了进去 居然解锁了 我疑问的看向同桌 他脸上红地滴血 把头偏向窗外说:别问我 老子不知道怎么回事!!! 基情无限大
    % W+ f$ h2 u( ?! u+ A8 [, X% y- w4 q' y7 Y3 k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2 @, }' r3 t: w" U1 X/ u" o  V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5 R/ T5 S+ e; Y& w7 @6 E* K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0 P2 r7 b: N) i( P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F7 e6 e& d1 B: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