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情感天空   我想说方城有这样的骗子,我第一次见! 海记牛肉汤旁边,咖啡馆开始行骗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306|回复: 0

我想说方城有这样的骗子,我第一次见! 海记牛肉汤旁边,咖啡馆开始行骗

[复制链接]
楼主

77

主题

115

帖子

27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9
发表于 2013-2-22 03: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2:55说:海记牛肉汤旁边,咖啡馆开始行骗了,有酒托,男吧友们注意了谨防上当!2 X* e" R0 t) E$ i( j6 o

( Z8 T5 y. t; J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2:56说:差点坑着我" F! M6 h# l' J: z. g

) h9 f2 t* H2 F" c2 T' ?网友月光下的静思2015-4-11 13:00说:说说详细经过8 E# t! r( [+ V- y0 w! ~
网友zhang_yunsheng2015-4-11 13:02说:愿闻其详
" d2 P5 ^( y$ p  m! z) O' u6 p% [网友方城静姐2015-4-11 13:03说:哈哈,被人使了美人计了吧?
+ Y8 l* H3 y" T8 A9 I/ j网友帝豪男人2015-4-11 13:06说:那里都有!蚂蚁里比,看不出来。
& V# H0 p4 I+ ` 2015-4-11 13:25,网友帝豪男人 回复 养马口的少爷 :只要注意,少摊小便宜4 R4 _* s$ K& \- y
5 h( D1 U, k6 K& }" U, U
网友6321563442015-4-11 13:12说:还好我不喝咖啡!最后一个小伙子是谁!
/ I- s# P/ {0 Y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18说:昨天上午附近人聊了一会就要我电话,没多想给了,,下午说让我找她玩没去,晚上去她就在香江门口站,3 g  d$ }0 ?0 ]3 }% L( ~. |

" Y  `9 a1 e2 {* o% }网友零度不热不冷吗2015-4-11 13:18说:骗啥?骗财还是骗色?
8 ]1 o. `5 M/ y3 u# n/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19说:我问她,找个地方坐会,她说去对面近,我随便,尾随她进店. `. I6 J) j7 |

4 E+ @# V" l. W 2015-4-11 13:40,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妖女郭七七 :对对,就是雕刻时光- x) e5 ?4 N. {- y* V! L
" w  v; _( B5 k+ x' A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20说:进店后她直接上楼,看到老板在吧台伸出龟头看我一眼,我就知道有情况
4 T1 G2 r& e8 |' g1 G) m7 |5 z+ x  w. |' @9 z7 y3 O
网友看见的给号2015-4-11 13:20说:继续继续。$ y* Y/ L2 v$ a* v  x5 S6 U& s' p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21说:到包房她点了套餐,就几杯葡萄酒冒充红酒。
3 o$ A$ ~) L5 E8 a% u6 T1 e9 E( C% a+ ^1 {% W* E" _0 S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23说:没过五分钟服务员进包房让先买单,我问多钱他告诉我588,点的C套餐8 X) f% U3 p' y1 t9 ?9 |

: g# T& k1 ^; t; j. ^+ _# o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23说:但是我真不知道啥是C套餐1 h0 ~8 S" E2 d  i
2 M, G+ n5 m& v: Z1 P( ?6 Y
网友352480229a2015-4-11 13:24说:坑住你了吧,
6 i! x: V  L% k- y4 n" O 2015-4-11 13:26,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耐心往下看哦
) I4 y+ S- ?: P* `1 a; a7 E6 Q- U7 a+ f# }0 P5 b
网友卧龙小马哥2015-4-11 13:24说:怪你太色," K. Q; H1 F0 R
2015-4-11 13:29,网友卧龙小马哥 回复 养马口的少爷 :为了挣钱啥都有,幸亏你没有啪啪她,要是啪啪了,早上估计还问你要钱(最少1000),你不掏钱,她就报警
. B8 |, k6 O( q/ y! C( e% p
; n2 j, W) @2 E4 C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24说:我告诉他等会先出去,我告诉那贱人没带钱咋整她就火了,出来玩不带钱你还想玩这玩那啊,藐视她
4 Z$ ?$ Z* @5 K2 v7 o+ F% n! W+ n' D5 d3 i
网友怅惘gl2015-4-11 13:25说:太可怕1 H, [* J0 X, j2 ?* p3 ?
2015-4-11 13:26,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是啊,当时吓的我小心肝都快跳出来了,要没钱人家打我咯咋弄6 q; i6 H% Q0 c
; s9 ^# I+ R! h% [  M  S! H
网友547904963_19742015-4-11 13:27说:还有这事
7 v! ]. I: q) O& R+ Y9 I3 M 2015-4-11 13:37,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呵呵,有的- H  U4 g$ @$ o* @1 L
: v" u4 O) V, \7 `
网友无心之风nice2015-4-11 13:28说:一不搜附近的人,二不爱去喝咖啡的路过。
1 i3 y% t* _& ?: }6 P 2015-4-11 13:34,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不喝咖啡的路过
5 h8 i. P/ K8 ?3 x) _! r; }1 _: o- l! t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28说:她知道我是本地人后没过多纠缠,说要不AA制吧,我一听这制不成啊,一半都200多咋整啊
0 [/ `, X2 T) a- _
% F6 j: c5 b! G. [% h( J网友妖女郭七七2015-4-11 13:29说: 出来约网友需谨慎啊
3 b- S2 w: ^- k4 k* s! [& b/ ]% A" T 2015-05-07 06:12,网友wdj白羊26 回复 要约就约吧友
  K% A, a! e* E8 `/ e- D$ c) c0 z: h8 ^& }% L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30说:她很大方的说那你走吧,我让我哥来结账,又给倒了一杯让喝,站起来咕咚喝完起来走了
1 Y6 D2 u( w0 }5 R2 F, R1 F4 I. L2 I1 f8 I: U! d7 b* Y
网友Q7727545992015-4-11 13:30说:你不会选地方吃饭开房 ✄✄┈┈┈┈┈┈┈┈┈┈┈┈┈┈┈┈┈┈┈ ╔══╗╔╗═══════╔╗╔╗ ╚╗╔╝║║╔═╦╦╦═╗║╚╝╠═╦╦╗ ╔╝╚╗║╚╣║║║║╩╣╚╗╔╣║║║║ ╚══╝╚═╩═╩═╩═╝═╚╝╚═╩═╝ ✎﹏₯㎕﹍﹍你的幸福,QQ772754599独家赞助!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我是你海哥哥!( K" p1 `8 w; h, H9 n3 ^& Q
2015-4-11 13:32,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我说了,要不去喝茶,要么去唱歌,但是那贱人很场面的说方城所有KTV的人她基本都认识,我直接膜拜她手下
+ i0 y7 I) N$ A$ s2 d9 D! @9 O: B; Z* u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30说:拐我一包烟不给我了5 c* M. w" X8 ]4 t
' D. @4 g7 ^; u9 r
2015-4-11 13:48,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童鞋小明 :小明同学,一包烟也2,30啊,* c, X, x4 y& X/ S9 i+ F
2 g) Y" ~7 |( R/ Y0 ]
网友不要认为自己很2015-4-11 13:32说:继续啊
. [( F% C$ `, [  X/ r: w# J7 `6 G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34说:对啊,小方城现在也是啥都有了; a" Z. P8 W# f8 C5 y6 X5 I0 r

9 S7 q. L' f( J9 Y& a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36说:骗财,两杯红酒588
$ P+ @0 P  a0 D; v& b& |* E. o& @" q- C4 i* h+ J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38说:最后出来店门直接坐出租车跑回来了,这以后在去方城咋整啊
# G" c- f2 O- n& L" c4 f& G
2 h7 ^( [& [, t2 e, d) D7 M( i" @$ j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39说:估计专门坑外地人, ~. A" E) [5 y  H% Q7 ^- O
! t$ h5 e; N# u) x- T# _6 G2 d
2015-4-11 13:41,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妖女郭七七 :我像那样的人吗7 v5 s- V5 T; B% ^' p( _
8 k% m' W4 ]' e! C: G, ^, h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45说:这次把我整懵圈了
( ?2 Q% R( d' f6 R9 ^3 ^8 E# }8 V8 i; T# o0 F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46说:以后方城少去6 f2 o( ^2 D9 {8 S1 p! m5 n* u

! C1 I+ f- U, f, ^" L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3:47说:顺便凯旋城一套房子出售,2号楼一单元401,三室两厅两卫130平,现房,谢谢: T# Q( n: }7 y& l5 s# X7 y! y3 }8 K

7 ~& K2 |) h6 l 2015-4-11 13:54,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妖女郭七七 :哪有,昨晚真实经历,顺便把我房子卖咯
# R; Y6 e* w: ~8 |6 |' @' }" s$ F, S! p: a& e7 \4 F. e
网友伫立在深夜2015-4-11 13:55说:雕刻时光?
  x; m% E/ x$ T& D' n- I9 s网友深巷明年卖杏花2015-4-11 13:56说:人家问你要电话时候你就说你心里有月泡的打算不,月泡有风险0 E. ?4 z: L6 {8 {$ I& [
2015-4-11 14:10,网友深巷明年卖杏花 回复 养马口的少爷 :你这不算啥,那年搁广州,我一哥们去嫖娼,碰见类似仙人跳,整住事里衣裳叫人家掂跑了,你看看这多丢人4 q: s& H. R5 b% M3 Z8 Q

3 w! z% O: ?2 G; ?: u2 h网友一点点啊72015-4-11 14:04说:我晕 原理雕刻时光开始干这了 。。。。。方城也有了 估计独家引进
  E* D: |% j+ X. Q 2015-4-11 14:06,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楼主亲身经历- d- _4 i/ q) w5 y

# O+ L* J( O% {+ O网友1023心中的迷彩2015-4-11 14:27说:不老亏呀,叫你随便约人,不过你还怪机智,没有被一坑到底- K" p% q9 o  H- `% ]
2015-4-11 15:29,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在自己家门里头还能让骗吗
6 M+ e& r' A1 ^: }3 I; ?0 V& e6 T5 ^0 o: H' W9 U
网友烧烧烧酒i2015-4-11 15:08说:还是男人胆大
. \0 x! W" }  q" Q. H5 Y 2015-4-11 15:31,网友烧烧烧酒i 回复 养马口的少爷 :
' Y  T; ?, k# H" V( S4 a1 j5 g: C& f  N3 ^3 h4 A! V
网友李猛他嘛是母猪2015-4-11 15:29说:这个深圳东莞到处都是 一般主动加你 急着见面 相片搞的给小姐一样的 基本都是酒托 一般我遇见 都会先挑衅一下 最后直接发一句酒托狗 滚你妈哪臭逼) z% u7 t& j7 w& B. C! L3 u3 d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5:50说:瞅瞅成天挣个小钱容易吗?一下都想坑我5·6百,这不是乱里嘛
$ W, n# z* c8 s. P' ^" ?& e, w" Q. H/ i) U) T5 Z3 [9 A2 @
网友浮冰不散2015-4-11 15:54说:方城居然有酒托?方城大都市的标志啊- f9 Y; E- X& }( f# a/ m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6:00说:我也是这样想的,发展迅速
! z' j2 e7 {  h, _" _/ W5 q& ]
: J, m" E1 c9 p" H8 y2 N网友可爱的刺猬0072015-4-11 16:01说:我在平顶山遇到过同样的遭遇,不过我及时发现,宰了我百十块,马上找理由退出了
# {7 I: i: O0 A4 [8 }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7:20说:哈哈,拿走我一包烟,圈宰我25
. m5 k$ x$ ^/ t* f! V$ \3 `( ]8 n; a% [0 p2 t6 _8 a
2015-05-07 08:27,网友梦想变大奔 回复 你真是,一包烟也说& v" o1 ?5 B3 g( |4 u
; ~4 ?# o. `& p+ Z
网友释之故里2015-4-11 17:32说:还有这事,看这房卖的。$ ]5 {1 I" V3 N7 w
网友GDS弄花香满身2015-4-11 17:37说:方城没人了,揍他个赖熊
' Y/ H( B5 m; E1 X! w1 X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7:47说:我都想打她龟孙. L! b* z+ y; k+ ]* w/ x! d, C
% L+ w+ P: g9 {# G, m% o
网友刘一MT2015-4-11 17:48说:诈骗,这种事今日说法报道过
& X: f4 a) r2 [5 k9 i  ?网友zds80后2015-4-11 18:04说:以后会不会约了
' {* u! m' |4 _3 r( H. T 2015-4-11 18:27,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说啥也不约这号人了. t- t& @& X. r! ?4 d8 w- N* N2 i7 ?

  J  S' s) E, _4 o" X1 e6 e! ?网友yhz1991762015-4-11 18:04说:日了再说% w0 D1 c$ s, L6 z, y
2015-4-11 18:35,网友yhz199176 回复 养马口的少爷 :在咱们地盘,还能挨打
0 v! Y- f4 Q4 H$ ~6 y
/ O; e4 q+ k1 Q3 ^. [. u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8:28说:好使吗?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8 x' {, ^% U  f" r( V" ?
4 i/ O' T  I, X3 c+ G) G网友养马口的少爷2015-4-11 18:29说:男同胞们可以和她聊聊哦!会主动告诉你姓名,电话,住处
0 l0 I$ O- B( J2 ~# k" M+ d6 b6 x1 {; j. r6 k+ ^
网友方城刘旭2015-4-11 18:33说:日后再说
& z# W2 X+ l  u 2015-4-11 22:04,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日后在说; W1 l* z2 l7 k4 Q. ^) T3 _, v" U, a
: y) p+ d, Q, e- a  }; _* U* i. r- q
网友w158209496492015-4-11 22:03说:换有样的事啊
  k) x1 m) r$ v6 u4 ^2 b/ i2 r网友政宏v2015-4-11 22:42说:约炮有风险,楼主需谨慎
" m( W' ?+ E/ I8 L网友方城张麻子2015-4-11 22:47说:笑死我了3 o" @  N$ T+ B6 `) d7 l9 ?9 y
2015-4-12 06:54,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麻子哥& v# v1 \9 N1 J  a7 R. J) m

# T- f% p+ r: o) b* K网友愫莺半暖画凉筝2015-4-12 00:17说:如果你们男人不好色,又怎么会被坑呢,值得反思……
9 N$ r8 L: \, k$ |* O% P) P 2015-4-12 06:54,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此言差矣$ f6 Q* u- v$ u7 Y0 g* N/ y
" {0 F: M( O6 }) C4 [  Z  F
网友黑暗密探2015-4-12 22:09说:此美女看着很是眼熟啊
& b4 `' H  e. `. g- J3 M6 _# f/ e 2015-4-12 22:18,网友养马口的少爷 回复 是美女吗?看着年龄不小了,打扮的像个学生,背个小包
& J% Y2 R& Z7 H: K+ M. \' M' M. J/ ~' @- {* O, G7 `8 j2 K$ G
网友美景琅琊2015-05-07 07:19说:平时不敢出门了,直接宅家里安全: Q" Q! L( L+ ~( o
网友梦想变大奔2015-05-07 08:26说:也是,你丫不带钱,出来干啥?好意思说,哪里日逼不掏钱啊+ s0 s7 q1 R+ s; d0 u

8 A! ?2 f6 x1 K" B8 u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3 C( p0 S1 X/ \, s( n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3 z" i: w( ?1 Y8 k% |8 Q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 {4 ^6 C6 O! |# z' ?5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8 q% Q0 q8 \9 K8 K- V3 Z)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