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烦人呢,找个男朋友吧 我说找个人买早餐吧,她们说找个男朋友吧。我说找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24|回复: 0

    烦人呢,找个男朋友吧 我说找个人买早餐吧,她们说找个男朋友吧。我说找

    [复制链接]
    楼主

    73

    主题

    104

    帖子

    2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7-7-28 22: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美美美飒2015-05-07 09:05说:我说找个人买早餐吧,她们说找个男朋友吧。我说找个人一起逛街吧,她们说找个男朋友吧。我说看电影去吧,她们说找个男朋友吧。特么我就生气了,既然这样,那就找个男朋友吧……* z- |' \8 Y" t

    . Q  Q3 R  o2 v6 s1 _网友稳稳德幸福2015-05-07 09:09说:我是小号,我骄傲,,我又抢沙发,又抢板凳。, E+ k* Z- x& i" r( N( O
    2015-05-07 09:11,网友美美美飒 回复 英雄能否告知大号
    - p9 f9 E4 R' w6 I0 k* s9 F( k
    ; t% o; Y+ T& \# G& w1 f8 R网友七七魇2015-05-07 09:09说:什么条件% o0 ~9 n! b: b$ i! o! I
    2015-05-07 09:10,网友美美美飒 回复 我看顺眼就行/ d/ A+ n( d& j( [

    : I. k, {6 n7 c+ c网友依雨聽濤看霧2015-05-07 09:11说:我先预约下: O. H, i" G) i+ }
    2015-05-07 09:12,网友依雨聽濤看霧 回复 美美美飒 :中不中闷8 A) R9 `0 o0 Z% r3 }0 y6 Q' H
    % `( c9 N% G0 N, o* B. S
    网友WCDNR8882015-05-07 09:20说:行啊,
    # d! Y0 T+ w3 B. S3 s% _0 _网友71980wo2015-05-07 09:20说:求认识& j. ]# g! ^6 F& ?. E
    网友最讽刺2015-05-07 09:21说:偷偷告诉你们,楼主是个大美女7 F- w1 S5 Z- Y
    2015-05-07 09:26,网友最讽刺 回复 美美美飒 :木的& n: h) j& D' C

    . Q, B# {+ R* o5 M7 c网友仁義禮智信xy22015-05-07 09:22说:我差点就信了
    5 l1 e2 s6 Y9 e4 n) G$ \7 y5 Y 2015-05-07 09:24,网友仁義禮智信xy2 回复 美美美飒 :水经验无疑....
    1 p7 [) b$ c! ~! s5 N
    ! l7 V7 O& ?) f# o网友水仙不是花2015-05-07 09:27说:大水比无疑
    % |7 h5 K# x$ q1 E 2015-05-07 09:29,网友水仙不是花 回复 美美美飒 :你想找个啥样的男朋友?4 k: W( g7 D+ T$ t: s5 u- [9 s

    9 `% Z* Z* ]0 R( |/ B8 n+ Z网友逢场作戏_shine2015-05-07 09:29说:来约吧!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年华荏苒,念你如初!! v3 @$ W8 v- D8 S2 N" X! \4 `
    2015-05-07 09:31,网友逢场作戏_shine 回复 美美美飒 :不约?" v; O' f% c6 T$ S
    4 |0 N+ W; m6 k# O8 N# N
    网友溝囊贾笐n傷2015-05-07 09:30说:好多水
    : R' D( ^& W' U) }) x网友流浪在天2015-05-07 09:31说:来报名% w5 A; x4 r3 T, c% O6 R& x7 Z
    网友zxs1988632015-05-07 09:32说:看我顺眼不
    $ E! x! U; J& r+ P; G9 r 2015-05-07 09:36,网友zxs198863 回复 美美美飒 :看看都知道了$ v7 U+ Z1 ~6 v4 q' c* p& P. V- k, x+ q

    # j# `- K+ m8 N  F+ p" u  o- z8 n网友何必shu给回忆2015-05-07 09:33说:我差点也信了
    ; h; n* S1 A. ? 2015-05-07 09:37,网友何必shu给回忆 回复 美美美飒 :我叫男朋友
    - j1 B% C- d8 e* Y9 n9 `& ^4 s% ~' {9 q' |, q1 a! z
    网友硪镎真心喂了狗2015-05-07 09:42说:楼猪是个大水笔# k& O) e+ E8 q: N* m7 y, Y
    2015-05-07 09:44,网友硪镎真心喂了狗 回复 美美美飒 :你敢说你不是在水经验 敢吗 敢吗
    ; W! I6 M4 I8 I- D3 q$ n" q
    & [( ^' v5 ?/ ~0 n! b7 n网友走遍天涯寻找她2015-05-07 09:50说:单身男路过,顺便给楼主暖下贴,不知楼主看着顺眼不?7 b1 N$ ~1 I; O2 O# u+ G
    2015-05-07 09:54,网友走遍天涯寻找她 回复 美美美飒 :楼主这萌萌哒的表情就算是看我顺眼了吧
    , {* O1 Q6 w8 z" R2 K* U# W0 e9 y0 J
    网友zhe1990102015-05-07 09:50说:告诉我你地址* @. P: s+ F* J6 F, _
    网友叛逆36132015-05-07 09:51说:约不约
    # V7 A. C4 u1 q  |6 u网友yn0302222015-05-07 09:55说:贴吧的这样的都是水
    3 r3 G) \) U4 U/ U/ p3 g# T: J 2015-05-07 09:56,网友yn030222 回复美美美飒:. v, v, S. m* O/ Q2 Q0 M# o0 u& U
    ' G3 E+ n* `0 C; }+ K# v7 |
    网友无所谓的肚子2015-05-07 09:57说:qq321719638
    8 j2 ~5 G5 w: r" f网友4652448092015-05-07 09:59说:水水水水, @2 F2 m7 ~* ]1 f8 q/ b
    网友59秒真男人2015-05-07 10:03说:偷偷告诉你们,楼主是个大美女
    $ t* v. Q) `- K 2015-05-07 10:04,网友美美美飒 回复 真心不美
    , C7 F6 h, y3 s. L) |
    ( X8 _9 y( Y% ^网友无语泪凝眸2015-05-07 10:04说:楼主你要知恩图报,今天我给你顶帖,以后我在这个吧出事了你要上,知道不3 W0 ~* h4 {& @
    2015-05-07 10:05,网友美美美飒 回复 知道了,力顶你
    - m  l, {7 J" c/ E# i7 m
    " d' O# x/ B  C7 J, {( _网友张家媳妇902015-05-07 10:08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 C2 Q, @1 @" P5 ?7 s& t: w3 F
    网友起名太真烦2015-05-07 10:11说:单身狗路过+ p* j8 G- k: M- A
    2015-05-07 10:13,网友起名太真烦 回复 美美美飒 :来,凑个对吧
    - T9 B, a6 |: M  e5 P4 J% z6 X* j/ A2 g# N; N/ {3 C: E! Q  N( `
    网友无语泪凝眸2015-05-07 10:14说:楼主带我去楼主带我去看电影吧,我只看不说话
    & E2 R; U& R& e 2015-05-07 10:26,网友无语泪凝眸 回复 美美美飒 :我要看赤道( F7 g5 N7 W- G. o

    4 q6 k1 w' a( e3 v' I网友孤独大帝2015-05-07 10:18说:大水来袭!- C+ D4 w1 a( {" o, B5 _! m! \3 Z
    2015-05-07 10:21,网友孤独大帝 回复 美美美飒 :真了假了?!真的咱俩处处?!
    ( X7 Y, T: B- L
    ) \0 J% L& u1 C网友zhe1990102015-05-07 10:27说:水一下,同求女盆友
    1 e/ b% P+ o# X: m 2015-05-07 10:30,网友zhe199010 回复美美美飒:那我们聊聊
    9 F1 N/ V5 G" N7 f
    0 K( F/ U4 |! ?5 k$ m0 G. G网友m1101199112015-05-07 10:28说:水贷居多1 N1 m3 ?1 `5 w2 G; k4 W
    2015-05-07 10:30,网友m110119911 回复 美美美飒 :有啥啊
    6 r. ]' Y" i. u& X" Y7 S: y6 t$ A1 x% v- n$ j6 J, _& A
    网友83的狼2015-05-07 10:31说:想买辆二手小车谁介绍下9 q# Z1 f+ |. S, A* A+ A+ e
    网友哥…依然寂寞2015-05-07 10:34说:顺道路过,报个名应征下,求楼主给信息: s' w( {6 |6 j
    网友大红莲小白2015-05-07 10:57说:一根黄瓜足矣- _; A+ `9 ~2 N$ |/ a6 B, M
    2015-05-07 11:18,网友美美美飒 回复 布宜斯艾利斯 :呵呵
    : U- ^# |+ C- o- B# k  H
    0 T, B! {! ?4 G, ?网友三星anyx2015-05-07 11:19说:楼猪,你要是敢加我QQ,我就不说你水b( l0 j) H6 K6 U& n, p( O* @! U) }
    2015-05-07 11:27,网友三星anyx 回复 美美美飒 :那你不水又不加扣扣,那你图啥
    : F% J$ \* n9 r4 y0 O+ Y2 B' H4 p- i+ \
    网友韩丶思羽2015-05-07 11:19说:想见面了叫我啊
    & e4 Q& J& @! [2 l9 h) w网友苏见信de信2015-05-07 11:37说:帅B路过
      h& g% C" P' ~( x/ i4 D1 o 2015-05-07 11:45,网友美美美飒 回复 帅B你好,帅B再见6 L) e" B( X; R3 Y* [
    : M4 S( `  w, t, K" \6 e4 a- R: w
    ) P, X& L; M5 w  b" |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2 F3 y: e/ N$ K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8 l. R% k9 z! c3 C0 T6 L0 a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P0 R: j+ _) d" j9 X6 Y. X  b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5 K" K. E9 X; S+ Y2 s% ?%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