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情感天空   烦人呢,找个男朋友吧 我说找个人买早餐吧,她们说找个男朋友吧。我说找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08|回复: 0

烦人呢,找个男朋友吧 我说找个人买早餐吧,她们说找个男朋友吧。我说找

[复制链接]
楼主

73

主题

104

帖子

2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7-7-28 22: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美美美飒2015-05-07 09:05说:我说找个人买早餐吧,她们说找个男朋友吧。我说找个人一起逛街吧,她们说找个男朋友吧。我说看电影去吧,她们说找个男朋友吧。特么我就生气了,既然这样,那就找个男朋友吧……
+ f: \) |% Y. U3 d1 m& a5 J/ T& G, m
网友稳稳德幸福2015-05-07 09:09说:我是小号,我骄傲,,我又抢沙发,又抢板凳。
# }7 {% s; M$ w% j5 O, _" c 2015-05-07 09:11,网友美美美飒 回复 英雄能否告知大号5 Y; c9 c$ d4 s! q% o  k7 L

7 W) B+ f& e) C' E9 e2 @网友七七魇2015-05-07 09:09说:什么条件& v8 K& X3 \; z0 b
2015-05-07 09:10,网友美美美飒 回复 我看顺眼就行
( ^+ w; A( A: i+ Y* S/ B& z4 ?
: t% m8 |7 J( r网友依雨聽濤看霧2015-05-07 09:11说:我先预约下, ?( e8 Y9 d  H8 B. z' T9 [& H
2015-05-07 09:12,网友依雨聽濤看霧 回复 美美美飒 :中不中闷$ U0 l' w( X9 m. R

. U3 l) q* i7 H网友WCDNR8882015-05-07 09:20说:行啊,: ]5 N! y0 g3 l' _1 W7 Q8 l
网友71980wo2015-05-07 09:20说:求认识6 U* m5 j' e' l! S
网友最讽刺2015-05-07 09:21说:偷偷告诉你们,楼主是个大美女2 ~7 r0 M7 Y9 O, B( Q
2015-05-07 09:26,网友最讽刺 回复 美美美飒 :木的& A0 r- M6 i3 g
( ]! T/ K3 L7 V3 g! F" a4 O# y5 Z
网友仁義禮智信xy22015-05-07 09:22说:我差点就信了: q. }; K6 A' v2 z; K2 R8 F
2015-05-07 09:24,网友仁義禮智信xy2 回复 美美美飒 :水经验无疑....
7 Q' y( I" i8 T4 p
" R& K3 ]. I/ K7 B. Q7 D6 l网友水仙不是花2015-05-07 09:27说:大水比无疑
! G1 g  ?- |$ v# O0 G/ U 2015-05-07 09:29,网友水仙不是花 回复 美美美飒 :你想找个啥样的男朋友?
; M3 N- x. T0 y. o0 r# j. \. ]+ }; O7 l2 O  T
网友逢场作戏_shine2015-05-07 09:29说:来约吧!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年华荏苒,念你如初!% h4 k9 R; A; u5 }! `
2015-05-07 09:31,网友逢场作戏_shine 回复 美美美飒 :不约?  Q4 @2 _3 e0 b# y  l6 G1 ?" F

* P! b! x9 D, |/ Z5 ^9 \网友溝囊贾笐n傷2015-05-07 09:30说:好多水* M0 n& G9 X; G' P, d' r4 [. e
网友流浪在天2015-05-07 09:31说:来报名# h& t9 H! v" I8 J: |8 V
网友zxs1988632015-05-07 09:32说:看我顺眼不
6 q; ]( p1 o5 ~2 x 2015-05-07 09:36,网友zxs198863 回复 美美美飒 :看看都知道了' P5 `6 D- J( j/ T- P

" m6 q; H+ b- V9 C7 d. m网友何必shu给回忆2015-05-07 09:33说:我差点也信了
  I; x# D0 b4 S  a3 D4 b% ^  o 2015-05-07 09:37,网友何必shu给回忆 回复 美美美飒 :我叫男朋友
; |: S6 H: Z' S5 h* Q
0 u1 e& X) D4 K, K! O8 Q5 Q5 ?网友硪镎真心喂了狗2015-05-07 09:42说:楼猪是个大水笔
& G- k' m$ G' h: B) L 2015-05-07 09:44,网友硪镎真心喂了狗 回复 美美美飒 :你敢说你不是在水经验 敢吗 敢吗, @: p& V6 q" G
" V$ O& U" a, P8 {* V$ z
网友走遍天涯寻找她2015-05-07 09:50说:单身男路过,顺便给楼主暖下贴,不知楼主看着顺眼不?9 n1 P; ~) v0 g6 t5 r
2015-05-07 09:54,网友走遍天涯寻找她 回复 美美美飒 :楼主这萌萌哒的表情就算是看我顺眼了吧* G& ]+ Y9 f2 N  y4 X

2 H: ]1 b6 }" N- l: B网友zhe1990102015-05-07 09:50说:告诉我你地址
5 B& K. O  w. Z+ t  B/ j网友叛逆36132015-05-07 09:51说:约不约
3 V5 K3 _# _* n1 A网友yn0302222015-05-07 09:55说:贴吧的这样的都是水
: T9 M' o) M$ ~0 ] 2015-05-07 09:56,网友yn030222 回复美美美飒:1 ?- i* r! o3 P+ C2 W5 r8 @# Q& C2 n

1 N; T7 s- H- R. g, W* T% \网友无所谓的肚子2015-05-07 09:57说:qq321719638
) ], L% m" i2 u. \" m1 @网友4652448092015-05-07 09:59说:水水水水
0 o5 ?0 n* f% b7 Q网友59秒真男人2015-05-07 10:03说:偷偷告诉你们,楼主是个大美女
) D2 r2 B; Q- o  J5 K" H 2015-05-07 10:04,网友美美美飒 回复 真心不美
+ D- c) m- {* P8 a
8 ^0 x- P3 F3 y网友无语泪凝眸2015-05-07 10:04说:楼主你要知恩图报,今天我给你顶帖,以后我在这个吧出事了你要上,知道不) n3 @* Y! z8 Q6 }9 E
2015-05-07 10:05,网友美美美飒 回复 知道了,力顶你
' r* w4 @4 p4 r  m- d) {' e% d! D& }' o: p6 g* l* i3 b; U
网友张家媳妇902015-05-07 10:08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暖贴/ P9 F! L$ Q0 k- f! Y
网友起名太真烦2015-05-07 10:11说:单身狗路过
4 p' T. H, A) N 2015-05-07 10:13,网友起名太真烦 回复 美美美飒 :来,凑个对吧
. R1 x/ t- l3 M/ \: S) J( b+ p3 P5 E0 ~- i0 L! O
网友无语泪凝眸2015-05-07 10:14说:楼主带我去楼主带我去看电影吧,我只看不说话9 D) }% t9 q- j1 X1 y
2015-05-07 10:26,网友无语泪凝眸 回复 美美美飒 :我要看赤道+ b; L" Y! h7 B3 D7 _. Y; F
: k8 u% ~+ D( D, f
网友孤独大帝2015-05-07 10:18说:大水来袭!
% }$ n4 r. }& {# X! _ 2015-05-07 10:21,网友孤独大帝 回复 美美美飒 :真了假了?!真的咱俩处处?!
% T' _2 o2 K9 i8 L- f" N# ^& T2 ]* l& ~, ^2 n
网友zhe1990102015-05-07 10:27说:水一下,同求女盆友
# z. G- n( R0 L* c 2015-05-07 10:30,网友zhe199010 回复美美美飒:那我们聊聊
- M7 S6 b: n/ C! H4 Q
- f& h+ M/ j! _& C" z网友m1101199112015-05-07 10:28说:水贷居多
, W3 ]3 b- c1 m1 W  Z1 L8 } 2015-05-07 10:30,网友m110119911 回复 美美美飒 :有啥啊6 _! ^3 X, ]- k/ J# f

8 J/ M$ u- v/ E" q0 r网友83的狼2015-05-07 10:31说:想买辆二手小车谁介绍下
! O" k& E6 ^  O9 Y; c网友哥…依然寂寞2015-05-07 10:34说:顺道路过,报个名应征下,求楼主给信息6 `' Y/ j' D3 L4 Z, }: E* _! Q
网友大红莲小白2015-05-07 10:57说:一根黄瓜足矣
, A& j# L2 N. y( i. \ 2015-05-07 11:18,网友美美美飒 回复 布宜斯艾利斯 :呵呵
& B/ M7 ], `( J; q
) v+ _- Z* E; i/ [网友三星anyx2015-05-07 11:19说:楼猪,你要是敢加我QQ,我就不说你水b: F. X' n% B" i  T0 U
2015-05-07 11:27,网友三星anyx 回复 美美美飒 :那你不水又不加扣扣,那你图啥4 {. i6 w# X- g0 I% E# ^

' f+ z: v2 y6 c# {% F( I网友韩丶思羽2015-05-07 11:19说:想见面了叫我啊/ e6 u2 |3 ]# B: W" u4 Y
网友苏见信de信2015-05-07 11:37说:帅B路过# Q5 X; C+ i/ N$ I: _
2015-05-07 11:45,网友美美美飒 回复 帅B你好,帅B再见
0 a# @& s" D! n5 s8 T6 l! v
3 u" @) a& Q% ]" p
, J6 a7 [6 I7 ^! \5 z' D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2 }6 P% B8 E( C& U1 U& W7 X5 z6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o/ K/ Z% u% B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l# E  z6 f  C" N6 s" N/ c4 U& n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x7 S- K! c( e$ [;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