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找朋友 本人女,89年的,高中学历。五官端正,不高不矮。 爱看书,写文字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845|回复: 0

    找朋友 本人女,89年的,高中学历。五官端正,不高不矮。 爱看书,写文字

    [复制链接]
    楼主

    71

    主题

    107

    帖子

    25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9
    发表于 2013-11-19 19: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jkc0000002015-5-6 13:31说:本人女,89年的,高中学历。五官端正,不高不矮。
    $ P) a5 y: Q4 o* \' ~爱看书,写文字,看电影,听音乐。比较爱好文艺。人安静,简单,单纯,有时也比较重口味。/ m6 J5 K# Q+ K2 l- k% y1 k- H
    想找一个高165以上,年龄26以上,素质好,勤奋,能赚钱养家的男人。最好有房。

    $ I/ w0 Z' D- u6 H; `3 X) c' d
    2 B) @( O) ~8 v8 w3 L: d网友手机长在手上2015-5-6 13:33说:小伙伴们都劝我水 本来我是拒绝的 但是看到小伙伴们都12 13级了 我才6级 我就控制不住水了
    8 X# u+ k) Y& w4 V8 ?/ Y, M( k网友5443698752015-5-6 13:34说:其实你今后要做什么,上天都是安排好的。有句话叫:风一样的男人,水一样的女人。于是我选择了现在的职业:看风水……
    + O1 |1 @+ ?1 \3 U* b8 Y网友桐柏eyes2015-5-6 13:36说:是找我吗 ⚠警告 ━━━━━━━━━━━━━━━ 地上发现肥皂一枚是否拾起? Found a piece of soap on the  ground will you pick it up? ———————————————   确定   │  确定  
    3 L: Z; n) H6 s8 u网友漂泊前线2015-5-6 14:05说:完全符合,但孩子都好大了" m: e2 u" d6 U5 ]1 `) U* K5 D
    网友HFT一支独秀2015-5-6 14:05说:大叔可好 带你走
    6 {% Z2 W! D+ i: Q- ?( \1 i: w网友HFT一支独秀2015-5-6 14:05说:.☆ * ☆.. .*☆ *. *..* ☆ ☆ 昔年   ☆’ ‘*. 何惜 *'  ‘☆.  ☆’   ‘*..☆   到如今 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 怀念从前…………………………
    1 L& A/ ], a. ]' v& \: x网友黄瓜不会怀孕2015-5-6 14:07说:没诚意呀,也不留电话9 E2 P! a0 `" {3 Z5 @- {
    网友淮河老钓叟2015-5-6 14:09说:口味有多重?
    6 {! B2 |. d5 g- v4 g2 G网友因为所以然baby2015-5-6 14:10说:除了升高年纪够,其他都不合格( K; k5 m" p3 e" G& A$ R, H. R
    网友神说我痴狂2015-5-6 14:18说:除了年龄不符合,其余都符合。顶一家伙
    5 o; R1 f3 \. V2 {3 ] 2015-5-6 14:28,网友神说我痴狂 回复 jkc000000 :23
    ! F0 T. F1 @2 p0 f; H7 [) |
    2 m4 c  E+ b& f" u1 j  u网友囧途小愛≈2015-5-6 14:24说:我来了# X. M' v5 M2 H. s
    网友三夹河畔的石头2015-5-6 14:25说:165太矮了" K6 H- D3 g3 e# T& ^; B
    2015-5-6 16:27,网友独占鳌头10 回复 165男人怎么了. `6 _; g! V  y3 ?' b

    ) @2 J; X* Z$ E6 b, j网友三夹河畔的石头2015-5-6 14:26说:哥除了身高178其它都符合
    ! ?" b6 E6 A. A% F; i 2015-5-6 16:45,网友三夹河畔的石头 回复 jkc000000 :哥还没有开启装逼模式
    4 A+ `9 K7 g# K& z( D8 W1 c! I
    & @; U* ^& J4 f+ L$ D网友李j辉2015-5-6 14:48说:这不是我吗?5 C: ?( B$ _4 E, h! H: m6 V0 i1 ?
    网友桐柏发哥2015-5-6 15:08说:顶一家伙,票过~  f3 |- P$ l8 B: ?' R
    2015-05-07 10:34,网友桐柏发哥 回复 问心无愧BJ :他不求中
    3 Y* X. F! @$ ]; w6 }& L
    ) @2 B$ S) ?" r, R网友婴儿肥不是肥2015-5-6 15:25说:这也是条件吗?我都满足了
    9 L* m$ z: J: q6 r; r9 i% p网友胖彼尔德2015-5-6 15:30说:哪个傻逼26还没结婚?还鸡巴买了套房?4 x6 x% y% z0 R- C) M4 p
    2015-05-07 00:30,网友流逝的光阴_lll 回复 哥们这话太极端了: x9 f0 f6 F3 L2 |9 b9 r( g/ r! ^

    ( {: K5 y) G, o( X1 U2 J网友蒙多的菜刀2015-5-6 15:32说:啥也没有,就有颗爱你的心中不( P0 A" \: y4 S, I7 O/ ~7 k, @
    2015-5-6 15:48,网友蒙多的菜刀 回复 jkc000000 :那赶紧的准备婚事
    7 a7 V, \0 G* W; S  I2 Z  q- R' i6 |2 [  z4 s4 T/ k, ~
    网友朕卖艺不卖身2015-5-6 15:41说:量身定制的!3 l) F$ n; t  T
    网友桐柏菜鸟飞行员2015-5-6 15:46说:楼主爆照2 x5 s( e/ r8 y9 P/ N
    网友蓝色管道工2015-5-6 15:50说:25就不行了么) o# x$ `( h- O' N
    2015-5-6 15:52,网友蓝色管道工 回复 jkc000000 :来处朋友  D; t% o* Z2 @  ~# S: N) k
    ' q0 o) r2 w- B, L) t
    网友棒棒棒药汗2015-5-6 15:52说:这要求太低了吧?9 ~" j) E5 n, Z& B/ D: T8 n% e
    网友如果夜太美吧2015-5-6 16:14说:最近贴吧为啥这么多! e6 t2 a+ j5 y
    网友梦里有你67672015-5-6 16:26说:来了,
    ) J& W& e8 @+ Q; A$ d8 b网友雨果藏刀2015-5-6 16:27说:可惜已经结婚了& S8 e4 t1 Y* l
    网友莫失712600go2015-5-6 16:29说:我看我比较合适!
    3 T6 V) a9 t" b7 R网友夏天的风刘82015-5-6 16:56说:在说我吗
    ! v# K* A- D* e, A# X网友桐柏七彩名片2015-5-6 17:22说:找呀找呀找朋友, c! l3 ]7 k4 z- z
    网友3618362282015-5-6 17:24说:怎么联系
    + F1 i9 {" \5 x% F 2015-5-6 18:20,网友jkc000000 回复 贴吧联系
    2 ^7 O' A( l" I- Q3 M% n2 U
    6 `+ {+ m7 y8 I+ h: Q" e1 @7 ]1 b/ u网友0依然心伤02015-5-6 17:25说:基本上都符合,可以还在上学。。。。
    * Y) y* M" @: q8 c4 ]  d 2015-5-6 19:01,网友0依然心伤0 回复 l林海l :卧槽,看到你的名字,估计咱们认识。。。0 Z& }1 w9 j8 s( M; r. W

    ; G$ z* _, M5 o网友星仔2011092015-5-6 18:11说:该出嫁了,县城里的话这都算大龄了,家里没给介绍吗??
    . m7 x5 b% Q: y6 u网友豹子头9082015-5-6 18:17说:约不约???, V  a! S; h! H1 m
    网友bq4178547242015-5-6 18:19说:怎么联系! L! f% b7 d2 Z1 b; F
    2015-5-6 18:21,网友jkc000000 回复 贴吧联系% @) s/ Z. m# ?+ O8 v2 g
    % S8 Z2 y/ f: U8 t. [
    网友wd6352412015-5-6 18:20说:真心想找就让家里介绍相亲啊,在这里发贴估计也是醉了。4 h. j+ q! n# J* g
    2015-5-6 18:24,网友wd635241 回复 jkc000000 :无聊逛贴,你懂的!" H0 Q  V- q2 @) ?

    6 m! {- r0 d2 _' ?网友jpl4133142015-5-6 18:27说:祝成功
    2 {$ i! X7 v* M3 \网友羅伯特喬治2015-5-6 18:27说:本人89年26岁,身高175,微胖,高中毕业,
    7 |, a- Q' a) `1 Z0 D& A: v网友壹场旧懜2015-5-6 19:19说:, n: t' M3 i, y0 r! p# g6 ]
    网友如果爱忘了01062015-5-6 19:29说:条件符合,外地人飘过,# }. M( _# Y' h5 s' G3 V
    网友桐柏玉叶和红茶2015-5-6 19:44说: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火!, }' x6 V7 H. c( o+ B4 q6 F, ]
    网友落花拾雨62015-5-6 20:04说:最后顶贴" c3 U; V+ J& r9 b5 [3 }
    网友chen2752660122015-5-6 20:36说:完全符合! o, s% c8 C& y: o# @) Y: |
    网友桐柏板栗2015-5-6 20:40说:看你的自我介绍,我们应该性格类似吧, y7 r7 P* i3 q" c- F$ q: ?
    网友桐柏玉叶和红茶2015-5-6 20:40说: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必须火火火火火!) w4 X6 h5 U% j- S2 O
    网友mgsl2015-5-6 20:41说:终于找到你了/ A8 i3 G7 J7 J' C: I
    网友aisong12015-5-6 20:45说:前面条件我都符合,就是没房咋搞
    ( s( O% M9 P5 T1 o1 ]网友5443698752015-5-6 20:46说:其实你今后要做什么,上天都是安排好的。有句话叫:风一样的男人,水一样的女人。于是我选择了现在的职业:看风水……
    ) Z$ ]: `9 E( N# g& J9 W  B' l$ X网友汽车维修4312015-5-6 20:48说:楼猪这条件说的不是我嘛!!!!!!!!!
    ; a" C1 E- g# }2 T9 T0 I网友刘宏成蜂蜜2015-5-6 20:52说:二十六岁年纪太大了点,我想找个二十岁右的。. A1 y) l' s4 `/ w5 |
    网友剑指※天下2015-5-6 21:40说:重口味怎么理解8 X; H+ z  ~; I  E6 ]# m& ?9 a8 E
    网友文藝范_2015-5-6 21:53说:请加扣扣。$ e4 F+ f* t/ q+ Z) g  z& Z
    网友剑弍十三2015-5-6 21:56说:嘿嘿,191路过$ a2 ]/ ]; g. H2 X5 k
    网友沉默无言的守护2015-5-6 21:57说:要求挺实在
    3 s' X$ A. e. }+ Y9 z网友志同道合4812015-5-6 22:02说:这是找男人吗?$ {7 A( D2 F0 G0 ^$ a- `
    网友這呮媞嗰巧2015-5-6 22:14说:25身高174初中毕业中不中+ t" k0 q' Z$ n: j0 f# T
    网友l林海l2015-5-6 22:21说:唉,同26剩男,没想到还有剩女
    3 I0 Q7 z; ^+ X) ]& @ 2015-5-6 22:24,网友0依然心伤0 回复 骚人!
    8 V, X2 U, V8 _" e& L# {# V& _( D3 m% J+ Y, P2 J' M, _
    网友小小鸟儿飞去2015-5-6 22:21说:留个电话吧,有个比你大两岁的兄弟想介绍给你,应该有共同语言的,私聊我
    * p7 O( W" P* Z5 n5 y( Y: B# y) g7 H( b网友那个小风吹啊吹2015-5-6 22:27说:我看我哪条都符合* ^1 F# h2 Z' B5 n
    网友这就是学校的2015-5-6 23:36说:要求是什么
      T8 l: a! c8 a- W网友HI梦醒袅无2015-05-07 00:40说:报名 报名 哈哈哈
    3 d% n% G( V- T2 p5 m% |网友夜深了出来玩吧2015-05-07 01:09说:顶一家伙————夜深了出来玩吧
    $ H; d# X: S: [: l0 |网友依然HJ依旧2015-05-07 01:33说:俺28,木结果婚
    0 R) l! @$ K# c( b' y2 z网友丶人称乄潇洒哥2015-05-07 01:49说:大叔级别的可好?0 j# A& k4 k+ c7 a0 G) \8 [5 ~
    网友农立体育种2015-05-07 03:08说:上图瞟一下
    8 e5 r+ q! F* H+ L网友唯我独尊8888812015-05-07 06:49说:我比你大一岁4 E# Y  R; a0 k& Z7 x2 ^
    网友WJZ183381333212015-05-07 07:04说:能否先认识下?" K* V$ \; g# s
    网友3657728362015-05-07 07:09说:额,看看
    ' D; Y- }8 J+ u. y6 b9 c 2015-05-07 13:39,网友365772836 回复 木棉花的爱情8 :" p" V, ~5 D  f( u+ P& G
    4 Y- O: `7 Q5 Z- C( F
    网友暢游6182015-05-07 07:45说:顶一家伙,票过~6 ?( c# \" v" Q4 b5 P
    网友ymtongbai2015-05-07 07:49说:怎么联系你呢,比你大多少你可以接受。。。
    " i9 @5 K' F# v! L, {7 s网友白开水bx2015-05-07 09:06说:你是不是老师?
    1 I4 f) \8 q4 ~* B) M网友喵喵爱吃鱼20002015-05-07 09:07说:楼主 这不是说的就是我么9 |# \2 |4 m4 M$ C1 T; o: C- z( `
    网友qinduliu2015-05-07 09:14说:哼,就因为太高了就不符合条件!9 t7 H2 E6 z) j! H$ g
    网友美人鱼的眼泪762015-05-07 09:39说:小学生路过' u% n+ \& R2 ?; N+ Y' X. {
    网友诸葛木杉2015-05-07 10:15说:楼主爆照!无图无真相!
    . `( K4 u! p8 E0 E网友丶丨害虫虫2015-05-07 10:49说:我98的约不约?
    / ^0 o3 f- w& A, g$ `网友桃花馆主82015-05-07 11:16说:这个我全部都合适1 ?* d2 u- ~1 x' \  c# t- I4 A
    网友凝夏哟2015-05-07 11:36说:我除了刚21别的都合适2 }2 x% g( \! T, D% U
    网友365阳光灿烂2015-05-07 11:47说:我有一亲戚,男,28岁,厨师,人有点胖,月薪5000,合适吗。: o0 P8 s3 ^& p% T' c4 `
    2015-05-07 12:09,网友jkc000000 回复 可以试试* Q: E0 f4 j0 w  x2 W: G
    8 P* m9 ~  o- I1 s" ]! A& G6 m
    网友心中的蔚蓝啊2015-05-07 12:03说:为什么我的手机玩着玩着就发烫啊?” “估计是你手法太销魂,手机被你摸高潮了。” “你麻痹…”7 v0 @* ^2 ]0 B7 w
    网友牛奶面包是我2015-05-07 12:46说:估计我能行
    3 ]1 m4 s5 H8 @网友乳此思念2015-05-07 12:48说:重口味是啥& W& Z( f1 A5 _/ g0 U4 P4 u
    网友微笑掩盖忧伤192015-05-07 12:49说:你说的我都符合啊,本人175身高,楼主多高?
    " u% h) y  {8 }3 X1 c网友qqqqkk6682015-05-07 13:03说:联系我,9 {; }$ |; a) H9 W1 O/ P) u3 ]
    网友飞行几2015-05-07 13:25说:不错不过不适合8 D( \, W  h7 [, M% X- b) |

    & o. ~1 k/ L8 d0 h+ d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N( I6 G$ M*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b$ a6 ?; t5 A, A4 u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3 \6 M' l3 R; n: T. a) Y8 X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7 [. {5 ~: {9 e" l9 p8 Z; f3 f& y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