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南阳原配打小三!!大家有什么看法? 南阳原配当街暴打小三剪头发 导读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142|回复: 0

    南阳原配打小三!!大家有什么看法? 南阳原配当街暴打小三剪头发 导读

    [复制链接]
    楼主

    76

    主题

    105

    帖子

    26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6
    发表于 2013-12-13 04: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2015-5-6 14:36说:南阳原配当街暴打小三剪头发
    ) V/ d1 P$ L. x% y0 r1 T  g导读:2015年5月4日上午,新华城市广场4楼原配暴打小三,扇脸暴打后还被剪头发。年纪轻轻里找一个比你爹岁数还大里男人都恁美气。原配不停数落小......4 Q* U. i% r/ h: ~- C2 R6 ~2 ~. W
    ; w. ~# G" t# G# X1 V4 C
    2015年5月4日上午,新华城市广场4楼原配暴打小三,扇脸暴打后还被剪头发。“年纪轻轻里找一个比你爹岁数还大里男人都恁美气”。原配不停数落小三罪状,拳脚间还踹向小三的私处。视频中有人想阻拦暴打行为,也有人觉得打的是小三,不该帮。最后原配的老公出现,牵着原配回家了。小编觉得婚外情不值得帮,小三不值得人同情,但是原配的做法确实过激。

    3 U7 R# }. y9 o% V  Q) i) k5 |1 {1 t+ t8 c1 ^
    网友韩映梓女神2015-5-6 14:48说:没图没真相
    ( g8 A5 a* E3 K 2015-5-6 14:50,网友韩映梓女神 回复 蜡笔小新爱喵喵 :好吧,好久没回家了
    ; C8 w3 m5 q8 d$ X% m3 P$ I+ N" ~- v" N) ~; m
    网友Bcsoul2015-5-6 14:50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总归三个人都有错…只不过看谁更贱…
    ) ~; }! A8 ^9 F+ u' d 2015-5-6 14:51,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 回复 说的好& m6 ^5 e7 K5 P9 ?

    ) l9 p- w( _- o$ `  t7 p- c* t- w网友唯爱尔love2015-5-6 14:50说:应该把衣服扒光绑电线杆子上# ?) H! \3 N; R# E: H5 G  }% P
    2015-5-6 14:52,网友唯爱尔love 回复 蜡笔小新爱喵喵 :会不会太黄太暴力了?
    7 I7 y8 D2 F* V- g: J  A2 |& \& f: T
    网友唇吻吗2015-5-6 14:52说:我的看法就是 少了音乐[MUSICAL NOTE]
    8 E1 Q8 `, g5 g# z网友若只如初见52O2015-5-6 14:58说:视频看着太激情了
    $ x' P: h/ G) d" P( { 2015-5-6 14:59,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 回复 是啊是啊9 ?# H6 Q. M4 W( _  ]6 Z% T/ s6 J) \
    , h+ y/ O3 O4 n; B8 E0 P8 Z5 i
    网友万象城垃及城2015-5-6 14:59说:视频我也看了
    . X! p3 E( u2 D' u3 q+ [3 l 2015-5-6 15:02,网友万象城垃及城 回复 蜡笔小新爱喵喵 :嗯
    0 `, Z& }8 H( S( |7 H7 v. ~. v
    ( J1 @9 C8 N5 B& g7 q1 k网友圈圈大人女王2015-5-6 15:00说:这事原配不激烈,要是本宫直接掂刀子了,人家只是肉搏而已。其实应该把男的暴揍一顿,祸首啊!
    7 _4 I7 p% w% I! h  k9 K0 q 2015-5-6 15:10,网友圈圈大人女王 回复 我其实是一个温柔的妹子,只是这个世界太暴躁
    0 i  n1 A9 b# z7 S+ z0 y! [2 e/ x+ _
    网友可爱的pjk11882015-5-6 15:03说:八戒保镖------南阳市人民的利益保障 !
    # z, i; p+ h9 X% l! M 2015-5-6 15:05,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 回复 好厉害3 f7 G4 L4 h; o
    # m4 o# D( b) O( l
    网友夏天小贝贝2015-5-6 15:11说:她活该。当小三就应该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6 F3 L) |8 v1 N7 k 2015-5-6 15:12,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 回复 嗯嗯,
    0 `/ y* s. `$ H( b( Y1 t2 q! ^) r! K4 U! o" V% J+ ~
    网友或许不懂你的心2015-5-6 15:13说:视频我看了 小三还上人家 里 打死都活该……
    9 w+ L' }2 s& p! m: S 2015-5-6 15:19,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 回复 打死??太暴力了吧
    . V, F8 ]/ S7 b/ w/ k( k/ d6 }6 D% W$ @: h
    网友3238908a2015-5-6 15:14说:那句话说的最好了,找个比你爹都大的男人靠你嫩美,貌似小三才结婚。这估计回家都是离婚的
    ! C/ J0 Q* c% o% ?0 u/ l* N 2015-5-6 15:18,网友3238908a 回复 蜡笔小新爱喵喵 :人肉多快,贴吧都有,面前结婚了,但跟这个原配的男人还没断,原配装不知道,小三还去人家里找事…+ ~6 w3 S1 V3 _) ~
    + D1 _  e  O- `, I4 h
    网友9不了了之2015-5-6 15:16说:我去我也看这视频了,就知道是河南的,没想到是南阳的
    $ G( t5 G* N7 \: g( n3 w 2015-5-6 15:22,网友9不了了之 回复 蜡笔小新爱喵喵 :场面很是生猛啊0 [0 e9 J3 o% T" Y: m+ [& _6 ]
    0 u/ e, C2 A8 i2 [- }$ w. @, {
    网友我爱苏文雅2015-5-6 15:16说:视频我看了。好像是那小三子找上原配,让原配离婚。话说她找个比自己爹还大的男人真的好吗, k5 P+ i" r% t
    2015-5-6 15:20,网友我爱苏文雅 回复 蜡笔小新爱喵喵 :小三子最讨人厌了1 H( N# _( Q+ s0 b/ u. z

    ! K5 q/ B% q/ H( F7 v% t, d% \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2015-5-6 15:16说:太厉害了
    ' O* \* x( s- E1 i  f* j3 j
    ( h8 n1 a; \$ O5 {6 q8 ~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2015-5-6 15:16说:新华四楼呢! o8 [+ p) @# _: t
    4 c1 q- W. \% g. X2 O, a$ C  Z
    网友就缺个男人2015-5-6 15:21说:原配的老公牵着原配走了~哈哈,这三做的我也是醉了。
    8 t4 U% B7 v& S2 B 2015-5-6 15:22,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 回复 真的醉了( w4 H( ?( O# R( O/ H4 G* I& H8 ~
    & x- ?' Z" T& o8 K7 Y
    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2015-5-6 15:22说:回复 9不了了之 :你在现场?
    2 a4 T2 ^& G+ j4 W% w5 k0 X  P% E, r: j5 w7 ]
    网友未来3322112015-5-6 15:27说:打死都不亏,活该
    * c1 P5 q9 c5 m* N2 ]3 H网友就是我了402015-5-6 15:29说:公道自在人心,我们何必在这里揣测呢: s  Z  v2 j; @3 B/ L
    2015-5-6 15:48,网友就是我了40 回复 蜡笔小新爱喵喵 :( e# V9 L8 C8 Z3 G0 {- C; N; l

    / X+ H) C  N& H  K网友pengtao1702015-5-6 15:35说:原配的老公牵着原配走了~哈哈 让你再做三& `6 {# k. }1 X) l. Y
    网友李较瘦82015-5-6 15:45说:no zuo no die 》》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钱包这么小,哪也去不了!   哎!有钱任性,没钱认命!2 |# R6 i% _4 [6 @
    网友1q2a3zwsx4852015-5-6 15:58说:刚刚从市公局xx派出所获悉左天暴打小三的视频中出现的二女是大老婆(离婚不离家)和二老婆(育有一子)背后男主角是一国企副总。可偏偏这小姑娘咋就做了小三,不得疼却要挨老大老二的打你说亏不亏。我个人观点以后的小妹们宁做老二别做小三[调皮][呲牙]7 y+ X& Z3 V# q
    2015-5-6 19:07,网友笑随风而过 回复 真的吗? 大老婆和 二老婆?1 a8 T7 w  I( }& d3 K! I

    8 d- W* p" E" k$ Z. n: u网友1q2a3zwsx4852015-5-6 15:59说:我复制
    % f! A9 f& o& _; X网友小车拉夫2015-5-6 16:00说:对于原配我想说,好支威有" V0 k5 n) R% Y9 F! p. X
    2015-5-6 16:14,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 回复 我想说,好厉害有
    : H# i" Q1 c3 z, W- l# ]0 H1 y: Z. c9 r% u# W$ J
    网友1q2a3zwsx4852015-5-6 16:04说:从别处复制的嘿嘿$ d, \7 x2 W/ p4 Y. t
    网友一切都见鬼2015-5-6 16:37说:不是说的郑州南阳路吗,到你这儿就变成南阳了
    ) R' Z& [7 r4 }$ @# _ 2015-5-6 16:44,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 回复 是南阳啊
    & f/ e# J" V/ |$ \
    ' V' p$ H( ]0 `  O$ y. L3 F1 r3 b7 w网友樊士刚2015-5-6 16:48说:场面火爆
    # P) k9 g" o/ I 2015-5-6 16:50,网友樊士刚 回复 蜡笔小新爱喵喵 :感觉打的有点狠了9 e1 k2 q. p$ H# }* |9 s
    1 S7 I% Z5 `! A6 l3 ?# H
    网友wj华丽的转身2015-5-6 16:51说:哎!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6 M6 G0 R% J: f7 @. Q, D/ s网友忘了忘了的夏天2015-5-6 16:58说:活该 破坏人家家庭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
    , N0 J2 p0 j; T0 q+ i+ y 2015-5-6 17:51,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 回复 也是。) O) k: }. y3 }6 M. Z: X
    & n4 |" }2 o0 o  {9 y
    网友你比我個獠2015-5-6 17:38说:做错事就得受到惩罚。# D" t! \5 \. n0 X
    网友邓州百姓闯天涯2015-5-6 17:40说:打人不对/ N: g; e! q& Y/ {  _5 F8 v
    2015-5-6 17:58,网友邓州百姓闯天涯 回复蜡笔小新爱喵喵抱警没5 l2 c  I& e# p% D) |

    6 s! ~1 @8 L9 L/ O7 n网友ffffzzzg2015-5-6 17:54说:真恶心1 |! k6 g/ `$ R8 n6 H* G' V
    2015-5-6 17:55,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 回复 恶心啥?
    - \  P+ Q. H# w3 k
    " }- k# M2 U! k9 j+ K$ H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2015-5-6 17:56说:回复 土里个豆 :
      }; W! E& p7 w; w; D7 c
    & p/ u2 f) y; U3 q% Q9 l' x网友收购烟酒购物劵2015-5-6 17:57说:小三太过分  H9 V3 W; D! W) W5 t
    网友土豆麻嘛2015-5-6 18:08说:最后呢个渣男出现了?! C' K& \6 z! e( q- v
    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2015-5-6 18:49说:回复 邓州百姓闯天涯 :不知道
    , `2 B2 V) |, u" M8 x: m, g) S* y7 ~3 ?" J, x! i
    网友鹿鸣云2015-5-6 19:00说:国企副总。南阳没几家象样的国企啊!
    & H1 Z9 a9 L6 c# _4 @- } 2015-5-6 19:15,网友来去匆勿 回复 南阳的国企不像样,但老总们都挺像样,哪个没个十套八套房子,没养几个小老婆的,可能是小三结婚了,老头恼了,跟了他就该从一而终。要不然那两个老婆敢打她?
    1 @* `/ E  s& A) X  p" `) s- P; E0 I  t9 m: Q
    网友沦陷n1眼眸2015-5-6 19:13说:这要放古代是要沁猪笼的
    2 f% `4 P0 K! d3 [网友MusicBox52015-5-6 20:08说:男的其实是人生赢家2 a# u' p3 O/ ?; I4 n+ [
    网友猫猫咪呀的家2015-05-07 14:50说:把那个男人搜出来看看( t) |! r: R# T0 _
    2015-05-07 14:51,网友蜡笔小新爱喵喵 回复 没呢本事
    & r# q( Y* M0 D% g5 a+ C# j# ?* L- q' L. P
    , j1 n/ a! {3 Q  Q8 }. o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G  b) E7 I9 J2 Q4 E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X; x& _1 h5 B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9 o) ~% r! V8 s% x+ P0 I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I* H6 W# e0 B- O& ?. C.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