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情感天空   讨论个话题,我都嫩不服。 只有不懂事的小菜鸟喜欢找那种屁股没肉的女朋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710|回复: 0

讨论个话题,我都嫩不服。 只有不懂事的小菜鸟喜欢找那种屁股没肉的女朋

[复制链接]
楼主

63

主题

92

帖子

2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8
发表于 2017-9-20 18: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魏公桥胡辣汤2015-05-07 12:22说:只有不懂事的小菜鸟喜欢找那种屁股没肉的女朋友。 对不对。
2 i) c# J1 w, ?8 c6 t3 m1 R. P8 z9 V9 f5 R4 C) _) f+ Y
网友sky_过去过去2015-05-07 12:23说:我靠啊
2 P5 d# Z8 L4 v- ?' s网友请叫我I小胖妞2015-05-07 12:24说:你准备找什么样的。! v- K. W& b5 H: J2 F. N( |# {4 \
2015-05-07 12:26,网友请叫我I小胖妞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是吗?你这不是在找对象的节奏吗
, m* j0 H, L* i  |7 q" C8 C
) t5 a# b$ ?! ^网友酱黄瓜a2015-05-07 12:24说:前凸后翘
; u( v# a3 M! `, r$ d$ o网友朴亓元丶先生2015-05-07 12:24说:我不懂事
( u- Z  ]* w- m5 t' c6 E 2015-05-07 12:25,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我也不懂事
4 r; t6 D& p. G. o! d9 q; V: q4 L4 z7 t
& H( Z3 u+ q1 W7 ^& l网友放荡不羁的神经2015-05-07 12:24说:我是处男,我不知道楼主这个傻逼说的是啥
8 X# ?% D# f3 g3 s2 z! s网友Lady崔崔2015-05-07 12:24说:我懂事
1 J) L8 b( q4 ~9 N1 l' Z 2015-05-07 12:25,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m& M- Q1 L2 Z- u

' v% w& G! r* f/ j: g( A* ?网友貌似流氓兔2015-05-07 12:25说:肉早晚都会长出来,你说对不对* k0 W$ J2 ]' A& Z# {7 z( }
2015-05-07 12:28,网友貌似流氓兔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屁股大能生呗+ a0 t2 q; c+ A& p1 V) n: X) U
7 S- H7 R( r. b8 Y' }" m8 E3 m
网友浅唱丶相思垢2015-05-07 12:26说:我懂事
; Y- L' `  S8 D: j' t* z* z0 N1 L 2015-05-07 12:28,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 没肉啪啪啪不舒服9 T3 `0 J9 O, {" }) R
5 X, W; w; I5 g7 v$ w5 `
网友q2869735862015-05-07 12:26说:不懂事  ,我愿与你携一程山水,盈一壶漂泊, 你认
% q' }9 ~! e) O% G网友小三儿的江湖2015-05-07 12:26说:夏天到了,又到了交配的季节,这位年轻的楼主又开始发一些奇奇怪怪的帖子,来博取异性的注意,虽然他还是会和往年一样无功而返,但是,让我们跟随这位小伙的脚步,看他今年是否能够创造奇迹,送出祖传的染色体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n6 Y8 N! M6 ]8 Q# P3 J+ \
网友凶残的肥肉2015-05-07 12:29说:我是处男,我不知道楼主这个傻逼说的是啥4 l8 n7 o6 f/ ]; U( e
2015-05-07 12:31,网友凶残的肥肉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
" @7 \! W* V% G0 R( r2 t9 V( P
( ~0 l; `' x( W* F网友edwurd2015-05-07 12:33说:楼主。喜欢胖妞。
- D# e" k5 c5 {7 l+ A2 m7 ~ 2015-05-07 12:38,网友edwurd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少装嫩,都知道屁股大炮架好。+ @) F4 P! S9 j- v" ?" E3 f, ]

' r) m& j/ v/ U% y7 r8 V/ j网友4A战犯2015-05-07 12:38说:我喜欢屁股翘的: L: @2 l6 l1 u/ ]/ T, `8 r
2015-05-07 12:40,网友4A战犯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很圆很翘的那种( n5 w- n+ n6 r; r0 ?5 S; W
; f0 T1 ]& j, C* V: G8 z
网友killer丶小强2015-05-07 12:44说:我只要 胸有肉就中
7 R. k* {) G% \$ g1 T! d 2015-05-07 12:48,网友killer丶小强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胸只要有 屁股上也不会少
8 ?  E( m) M( f% O# T. {& r) I* j; }1 C6 D
网友伍神_2015-05-07 12:48说:一群过来人装懵懂 我才是真的懵懂+ S  Y/ W+ |2 ?& ~& O
2015-05-07 12:49,网友伍神_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资本雄厚不代表是过来人啊) {. C2 M9 V% @* r; E
5 z( ?& r- E4 E8 ~. i0 e
网友骡子盖盖2015-05-07 12:48说:我是处男,我不知道楼主这个傻逼说的是啥* d" q) Y. N) i  k. @+ h
网友_一切皆是命2015-05-07 13:04说:我是处男,我不知道楼主这个傻逼说的是啥: ]- z: A: [* a/ C
网友Forceearth2015-05-07 13:10说:我不懂事
" T7 j4 S6 a; _/ i7 U; Z网友不可不归2015-05-07 13:20说:屁股有肉才好~+ p. _# z/ y! W: T4 N. c
2015-05-07 13:26,网友不可不归 回复魏公桥胡辣汤:没肉的坐上开硌的慌~% L3 m' I% g- i9 }8 B% r8 [' F' a7 i
2 v3 Y5 {# g; y4 d8 x9 K: u: l6 ^1 ^
网友大街上斗狗2015-05-07 13:59说:你是个傻逼
8 s0 E. e. ?0 h% Y0 O! X 2015-05-07 14:09,网友大街上斗狗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老子在考试' i4 ^& e8 k* r- {9 a( q
. Y5 A! M7 V4 q+ H
网友情盅52015-05-07 14:07说:不知道说的撒
( w( F& w- R% W9 ^ 2015-05-07 14:08,网友情盅5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不知道6 [+ D) j3 T) g" O

1 D( B; r; d4 }  Y网友小火鸡吃春药2015-05-07 14:16说:屁股没肉的一般麦麦也很小,是不是?
! c) z+ ~# L# T6 x0 k' e# y 2015-05-07 14:19,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好像是
* |/ R7 \, o6 h: I
1 d3 i0 j; r/ k! t# I' p网友人生可否格式化2015-05-07 14:43说:对!可以没胸不能没屁股
% C2 W, ?4 B+ ~. W  e7 j 2015-05-07 14:43,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过来人
: m2 u0 P4 |) ^# S. i
& F& D2 `. a0 N1 W, T% ]2 A网友那些都不在重要2015-05-07 14:48说:不造说里啥
! B3 B+ H# n+ B 2015-05-07 14:51,网友那些都不在重要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说你自己的吧
* \& c! B) }0 N0 I4 ?  e+ q" c9 h6 f# Q+ v9 }
网友薄情寡性张较瘦2015-05-07 16:05说:我来晚了,哎
8 O9 S. ]  K' Z9 F网友油炸安倍晋三丶2015-05-07 18:22说:只要是女的就行
; P$ X$ q0 i/ _/ [( [3 D2 o0 ^9 u8 w
. Z4 Y; F  C# F' H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7 Y: j& \6 \$ ~& u) l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Q/ E7 x. r* M" j/ c( B6 Y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e. `/ x. f' i1 C- C) w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d" z9 y, v' F# d0 k2 T1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