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情感天空   我发现贴吧里的男女都不能加好友 不是代购就是卖鹅翅,然后还有广告化妆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842|回复: 0

我发现贴吧里的男女都不能加好友 不是代购就是卖鹅翅,然后还有广告化妆

[复制链接]
楼主

80

主题

111

帖子

28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5-4-2 03: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逆昂2015-5-5 15:48说:不是代购就是卖鹅翅,然后还有广告化妆品面膜和广告旅游的。。。我的心好痛
' t- H: i7 a+ y( q6 @( j6 g4 F5 k9 P/ p' y+ Z9 D* X
网友逆昂2015-5-5 15:49说:就没几个正常点的么( O3 y7 I* r% T9 G7 x2 W. r- o
0 n# A3 l  H) v/ h0 W: e. W3 h
2015-05-07 11:33,网友谁涟 回复 吴彦祖的范er :呸
  [$ J& z1 N3 y- A& D2 g' U
% \. `) g3 h( D+ j6 X网友流星雨下过2015-5-5 15:52说:~~一个不好的好人,一个不坏的坏人 --zZ
8 b5 d! \- J0 q/ |  v# R* j+ L6 Z9 r 2015-5-5 15:53,网友逆昂 回复 来战么
) Q9 t9 @& d5 W( J3 P
$ p5 N' l* b3 O! e! X% w8 }( W网友an221182882015-5-5 15:53说:这看怎么说了,对于有需求的人来说是好事儿。
+ ?. A. y( o8 @ 2015-5-5 15:57,网友an22118288 回复 逆昂 :嗯,有些确实烦,一天十几个广告---汽车隔音.太阳膜.防盗器.地板---" r% A/ L0 Y8 Z! O

6 |$ T  o! @$ X+ K) a0 t/ {网友_Troy2015-5-5 15:54说:说真相的人往往混不下去
. q- z" ~  _7 T 2015-5-5 15:59,网友_Troy 回复 逆昂 :腿给你打折
  I  V7 C' F! T- S6 M4 w! |0 F# `+ O* H$ S& w
网友纹画宫艺术纹身2015-5-5 15:55说:哥们,幸好咱们不是好友。我才开了十年纹身店,是做纹身的。如果加上好友,我肯定 给你发纹身广告。5 s- v4 R/ M3 h* B5 ~2 E3 o
2015-5-5 16:10,网友被折断的筷子 回复 。我刚加了一个号我想纹纹身
3 `: R2 s9 o" h4 w  z
6 N2 D& `6 Q. c网友战孞2015-5-5 15:56说:你真相了7 @% w) I1 }0 d
网友逆昂2015-5-5 15:57说:都还按点发& z( X) x! l( q) u' T' `9 t( q* l' K
8 j# E- [9 M2 |
网友Zhang恍若一梦2015-5-5 15:57说:加我吧,不买皮鞋不卖包不卖面膜不卖化妆品不卖鹅翅,就想知道你帅么
% K: E  Q8 ]( d# c8 p 2015-5-5 16:01,网友Zhang恍若一梦 回复 逆昂 :你卖啥
$ s0 P9 Q, u3 L7 F
, @) l+ ^8 f) z$ o6 Q网友逆昂2015-5-5 15:59说:) ~! b8 F' i5 e
$ J5 H2 p/ e. ?4 E, K( q
网友逆昂2015-5-5 16:02说:各种无节操还丧尸,我快被带坏了
( L4 @$ i* F  b* j1 O/ v; q4 |6 k7 O  y% B& B1 d6 j" P# I% L
网友浮雲飄蕩2015-5-5 16:05说:我只是路过的9 L" W7 ]9 z  I6 b' L
2015-5-5 16:08,网友浮雲飄蕩 回复 逆昂 :好吧,找我零钱$ P9 Z. a7 i8 z+ D: `5 m
5 U% i5 R2 |: P) s* m
网友南阳文玩2015-5-5 16:07说:你肯定不会加我,加我我也不同意,微信ppwoody8 E" W  {: p( n" m( k
网友小兔子乖乖∥2015-5-5 16:10说:至少我不是!!
) h! |' f  M5 j4 o* @" }$ K 2015-5-5 16:13,网友小兔子乖乖∥ 回复 逆昂 :我不爱发。% F, ~/ A5 ~2 s! X4 r, B

" I5 ^& v9 ^3 x5 y网友被折断的筷子2015-5-5 16:11说:我啥都不卖都没人加我  e1 \  f+ E3 b3 u; d
网友我的号咋丢了2015-5-5 16:15说:那是没遇到我
; q3 m5 \: p$ B+ |5 p  F  _ 2015-5-5 16:16,网友逆昂 回复 说吧,你卖什么9 u% g0 t# }! o/ c
5 q/ F, Y4 G, W/ Q
网友Bcsoul2015-5-5 16:19说:看这里…
* n. B$ L" h9 d9 G) `' ?$ W  ^网友深以为荣2015-5-5 16:21说:这话说的就不吹哦G1了
; Y+ k  E1 d" I% l网友披萨与加菲猫2015-5-5 16:40说:我就不是3 q# o* K- f) N! Q, k  W$ X# ?
2015-5-5 16:47,网友披萨与加菲猫 回复 逆昂 :$ M6 E9 _  r- [9 b9 Z7 Q
) l) i& m/ |, S5 k3 g1 o
网友笑的直流泪2015-5-5 16:43说:这个必须顶,最近加了不少酒托。卖化妆品的之类$ U. w6 S( l4 C! d) d' R% f  }
2015-5-5 16:44,网友逆昂 回复 伤不起4 K7 a- R4 D' @( p4 ~

' H3 v0 Y+ X: |3 F; }; M( |3 D: T# j6 Q网友快去给我摘月亮2015-5-5 17:44说:难道里边有我5 w/ \) b  e) r- w  z8 u
2015-5-5 18:04,网友快去给我摘月亮 回复 逆昂 :某有啦
) J! t3 O  u* O7 U- _' e/ B! U" S& q  u* D! e+ p
网友女澡堂男搓澡公2015-5-5 17:51说:我是搓澡公
0 x$ O& n6 s: w0 y9 |; k网友高冷的女吧友2015-5-5 18:00说:我啥都没卖, s- C8 Q' w) S" C9 ?' s) C
网友逝水802015-5-5 18:10说:然而我已经发现了一切的真像5 l6 m0 ?" A$ p( L+ J
网友信饭团得永生2015-05-07 11:32说:亲要发膜吗  M" e/ D8 {- ~: K9 S( `; [
网友小兔子乖乖∥2015-05-07 11:33说:亲。要面膜么?
8 k1 {# U  h* S7 M, P 2015-05-07 11:33,网友逆昂 回复 你不去摆你的摊了么
& {- a- x" j$ t4 A6 _
( S3 w6 O6 x5 Z1 Z+ H# v网友亦晴沁2015-05-07 15:32说:我不是哒 要在南阳脱毛吗亲,永久无痛的~ 来嘉琳贝儿v:Jialinbeier7310. R& U/ n* K& x  U
网友五毒教主苏茉儿2015-05-07 15:34说:本教主出售蝎子蜈蚣毒蛇蟾蜍毛蜘蛛。1 T; g0 N  Y2 Y1 X1 V
网友亂世佳人AI2015-05-07 15:41说:鹅翅是啥+ R" r8 l( N3 b6 }
网友久伴妹妹2015-05-07 15:45说:加我吧,不买皮鞋不卖包不卖面膜不卖化妆品不卖鹅翅,就想知道你帅么6 r7 e8 }/ w& Z5 b$ e
2015-05-07 15:48,网友久伴妹妹 回复 逆昂 :那是有多帅,有点吓到我了) F( F$ k; t5 C9 S, T  k5 w  A

2 M4 ^1 Q' I6 J" f+ W, m& L, x( g网友三个石头叫302015-05-07 15:45说:微信1833716860,猜猜我干什么呢
+ ]3 e' ~  A4 P! u 2015-05-07 15:50,网友三个石头叫30 回复 逆昂 :客官请自重,只卖艺不卖身
) k, F6 ~) t; ?; \) Q0 b; |/ ~& V; L
网友我爱Eason33442015-05-07 17:26说:我应该狠狠瞪一眼问句,我是么
- m( z6 a; |0 P+ ^2 G( t网友i刘尼玛2015-05-07 19:16说:我也是这样觉得
+ y/ p( z) n+ t4 w2 s/ R. S- N 2015-05-07 19:22,网友i刘尼玛 回复 逆昂 :微信上每一个吧友) T! M; |  t, r" \' J: I: T8 _

" U6 [& c) K7 c( f9 e$ ]; @8 a# Y0 W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4 W3 C& q- |* J% h9 Y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7 ^1 i# X# N+ k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p" E$ u3 w9 U5 P/ d3 |  b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B  N8 }- z9 b- f#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