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我发现贴吧里的男女都不能加好友 不是代购就是卖鹅翅,然后还有广告化妆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931|回复: 0

    我发现贴吧里的男女都不能加好友 不是代购就是卖鹅翅,然后还有广告化妆

    [复制链接]
    楼主

    80

    主题

    111

    帖子

    28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5-4-2 03: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逆昂2015-5-5 15:48说:不是代购就是卖鹅翅,然后还有广告化妆品面膜和广告旅游的。。。我的心好痛2 v: E& j/ v2 B( M/ `& R, V. E
    . |# P# b  h+ M! w  u
    网友逆昂2015-5-5 15:49说:就没几个正常点的么
    ( z$ l1 J( e& d  s1 L  r2 f3 C! l: [$ M3 r
    2015-05-07 11:33,网友谁涟 回复 吴彦祖的范er :呸+ J1 ?. u% S# E4 ^( v6 E) r0 i
    - E0 j9 t% B9 L& z( Q  f
    网友流星雨下过2015-5-5 15:52说:~~一个不好的好人,一个不坏的坏人 --zZ; u+ d7 ?/ q5 e9 H4 n
    2015-5-5 15:53,网友逆昂 回复 来战么
    ! T6 p/ n9 t0 i; `" }% U7 {7 `3 [, f, A7 u. Z
    网友an221182882015-5-5 15:53说:这看怎么说了,对于有需求的人来说是好事儿。
    2 O* D  f- |. p" [ 2015-5-5 15:57,网友an22118288 回复 逆昂 :嗯,有些确实烦,一天十几个广告---汽车隔音.太阳膜.防盗器.地板---2 @* v  s5 E6 p1 P
    6 C3 f  D, m$ i) y! x, I% b, q$ L! C3 W3 x
    网友_Troy2015-5-5 15:54说:说真相的人往往混不下去, q# @% v2 m+ ~( z1 `9 u
    2015-5-5 15:59,网友_Troy 回复 逆昂 :腿给你打折8 t7 N9 m1 `( H( T; P! Y# m+ S
    8 @5 E: f2 C  z! O' e5 e/ a
    网友纹画宫艺术纹身2015-5-5 15:55说:哥们,幸好咱们不是好友。我才开了十年纹身店,是做纹身的。如果加上好友,我肯定 给你发纹身广告。
    + w& Q% H2 R( t  ~9 N 2015-5-5 16:10,网友被折断的筷子 回复 。我刚加了一个号我想纹纹身
    & H8 g/ e8 N8 ]. g$ a8 t0 A
    ; ?' k( H# ^) W- e2 s网友战孞2015-5-5 15:56说:你真相了* L: @' C/ p+ V9 X/ O1 i) }
    网友逆昂2015-5-5 15:57说:都还按点发& M" C# s2 R+ Z
    . O( u5 P! T- b3 Q6 [$ D# I* _
    网友Zhang恍若一梦2015-5-5 15:57说:加我吧,不买皮鞋不卖包不卖面膜不卖化妆品不卖鹅翅,就想知道你帅么
    / P" h/ @. _5 U% }; t 2015-5-5 16:01,网友Zhang恍若一梦 回复 逆昂 :你卖啥
    & k& ]8 a; i+ t5 \2 M6 S3 l3 ]- X, l% c! j: |
    网友逆昂2015-5-5 15:59说:0 R5 i: g5 F! d. R
    # R( t6 _* f& U. N& @
    网友逆昂2015-5-5 16:02说:各种无节操还丧尸,我快被带坏了
    * ^6 r) ~" B( V8 C5 `
    ! @5 l8 k4 Y2 m$ [7 d网友浮雲飄蕩2015-5-5 16:05说:我只是路过的+ s3 K" @/ ?5 Z$ a
    2015-5-5 16:08,网友浮雲飄蕩 回复 逆昂 :好吧,找我零钱' K# {0 I1 h" b" g( G& q  J
    3 P: K0 a. O1 ~( {* O+ O; j
    网友南阳文玩2015-5-5 16:07说:你肯定不会加我,加我我也不同意,微信ppwoody5 y# Q- p0 T* {/ j- j
    网友小兔子乖乖∥2015-5-5 16:10说:至少我不是!!& I9 Z, q$ p: f. m
    2015-5-5 16:13,网友小兔子乖乖∥ 回复 逆昂 :我不爱发。, @) T. {2 C; \5 F$ O! t8 L3 o

    : I* T) N" x8 f( p: r网友被折断的筷子2015-5-5 16:11说:我啥都不卖都没人加我  S) c5 c+ k' f/ h
    网友我的号咋丢了2015-5-5 16:15说:那是没遇到我
    / c& F, |6 n5 X/ E7 r& L 2015-5-5 16:16,网友逆昂 回复 说吧,你卖什么
    # \8 U1 @# x0 K8 D0 E7 B
    8 p# h* Y& M: K% Q2 N& t; Q" L6 V网友Bcsoul2015-5-5 16:19说:看这里…
    & W3 h( g; W  d. n$ o. V9 O9 }+ O$ y网友深以为荣2015-5-5 16:21说:这话说的就不吹哦G1了
    / r: b# n. s5 b9 {1 v  h8 I网友披萨与加菲猫2015-5-5 16:40说:我就不是9 D2 q- }: _' t6 B
    2015-5-5 16:47,网友披萨与加菲猫 回复 逆昂 :8 c, J0 y. @+ C" R

    + h! V5 H4 A' A8 G% K+ w! u网友笑的直流泪2015-5-5 16:43说:这个必须顶,最近加了不少酒托。卖化妆品的之类$ I# Q" l: M. d- h+ Z
    2015-5-5 16:44,网友逆昂 回复 伤不起4 p% W0 z& w& K9 _: \, ^

    ) c# R( i: {% x# v网友快去给我摘月亮2015-5-5 17:44说:难道里边有我  O, z) L5 P  r4 V$ E3 [+ |0 L
    2015-5-5 18:04,网友快去给我摘月亮 回复 逆昂 :某有啦
    - l. [8 ]7 M4 N& b( D8 V* E& R5 I( e
    网友女澡堂男搓澡公2015-5-5 17:51说:我是搓澡公, e' g1 F7 v3 |8 _  p/ C# W7 X
    网友高冷的女吧友2015-5-5 18:00说:我啥都没卖6 x) N! _7 F6 x: k
    网友逝水802015-5-5 18:10说:然而我已经发现了一切的真像
    4 \  x9 @6 ]1 s7 L' y网友信饭团得永生2015-05-07 11:32说:亲要发膜吗% ~9 z. P6 g& i1 ^9 u
    网友小兔子乖乖∥2015-05-07 11:33说:亲。要面膜么?
    1 W, V, s% w7 r 2015-05-07 11:33,网友逆昂 回复 你不去摆你的摊了么! ~; @. ]% o, J
    ; V% b) _; m0 d( @; j
    网友亦晴沁2015-05-07 15:32说:我不是哒 要在南阳脱毛吗亲,永久无痛的~ 来嘉琳贝儿v:Jialinbeier7310
    # `/ n$ V; R& \4 r网友五毒教主苏茉儿2015-05-07 15:34说:本教主出售蝎子蜈蚣毒蛇蟾蜍毛蜘蛛。
    . K: w8 F/ r4 ?6 N0 J* i网友亂世佳人AI2015-05-07 15:41说:鹅翅是啥
    6 P/ o2 q& R9 t2 w/ [3 y8 ^; R网友久伴妹妹2015-05-07 15:45说:加我吧,不买皮鞋不卖包不卖面膜不卖化妆品不卖鹅翅,就想知道你帅么
    ( w& q( p8 n8 S; T% D+ s/ ?& j 2015-05-07 15:48,网友久伴妹妹 回复 逆昂 :那是有多帅,有点吓到我了
    ; m( B1 o  W3 D* v# r6 b! i' h/ |- V8 A9 F. H
    网友三个石头叫302015-05-07 15:45说:微信1833716860,猜猜我干什么呢6 ^4 n' P2 H& |. `) Z
    2015-05-07 15:50,网友三个石头叫30 回复 逆昂 :客官请自重,只卖艺不卖身
    6 ^  t5 J: L/ H% @. _0 ]2 r9 o) |. Q. U) W5 ~& d
    网友我爱Eason33442015-05-07 17:26说:我应该狠狠瞪一眼问句,我是么6 J, ^2 a$ i  l: q: ^+ a
    网友i刘尼玛2015-05-07 19:16说:我也是这样觉得
    * K# |8 U7 ?1 l 2015-05-07 19:22,网友i刘尼玛 回复 逆昂 :微信上每一个吧友# U2 f, ?- S$ ]  L

    * _2 \6 m9 p1 B5 J/ N8 \& @) r0 O2 N. `9 p4 ?5 r; ]5 _+ J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m% s7 w$ M0 m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9 g- t( |+ S1 D+ N; G# \5 O- E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N1 x0 K  H' C' j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j" o+ c) N" w8 S: e: ^2 k: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