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前任是个坎,有多少能迈过来? 如果前任回来找你和好,你会答应吗?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413|回复: 0

    前任是个坎,有多少能迈过来? 如果前任回来找你和好,你会答应吗?

    [复制链接]
    楼主

    71

    主题

    96

    帖子

    2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8
    发表于 2015-11-1 00: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浅唱丶相思垢2015-05-05 07:13说:如果前任回来找你和好,你会答应吗?
    8 p6 g* E1 W; H5 _- V9 `. c. d' ~# d* B3 u3 |( H4 T1 `+ T" F0 T1 p
    网友浅唱丶相思垢2015-05-05 07:17说:我不优秀,可是我想做你的避风港。
    ; B4 A+ Y  \) ?; E0 R! M; |) o: t% W7 B) T$ {
    网友浅唱丶相思垢2015-05-05 07:18说:看见小丑都会笑,小丑眼泪谁知道?; @5 G, X: `3 n# I5 l

    ; [* ^- u% O; r% j+ ?网友月光下的静思2015-05-05 07:19说:笑而不语得顶帖!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因为途经你的盛开,所以...
    ) ~7 k0 b/ q8 P$ f网友宅子里的猴哥2015-05-05 07:19说:前任叼阿,1 I. V: Q* ]( p2 ^) a; q( C. p* Q
    2015-05-05 07:22,网友宅子里的猴哥 回复 继续睡
    ) W8 D' t& R! B! Q9 I! C
    $ J/ g5 X" x- r; K: p网友就爱软中华2015-05-05 07:19说:已经迈过来了
    5 l& Z( o, }9 z$ m. h" ]* k 2015-05-05 07:20,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恩,不错,向前看
    * ]4 z6 R1 h2 i. i/ \) e! q2 b" e8 a7 S" q% q' _+ p
    网友阳光明媚的七月2015-05-05 07:31说:他已经当爸了我不能接受当后8 r6 L, o% D* E
    2015-05-05 08:15,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嗯祝福他吧
    ' J* R2 G# }0 b: M& D' H
    1 s$ G+ _/ Y1 y4 ?网友是吴彦祖2015-05-05 07:32说:前任真狗啊6 B. t2 x, \5 v+ |2 m+ W# i/ r
    2015-05-05 08:16,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回来找你你怎么办
    3 V( ^, G5 J% b: L4 F% F% U8 ^$ W" {+ [
    网友花开伊人催2015-05-05 07:40说:已经迈过去了,只是路人而已 ----------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 m+ O5 s0 F$ X% _3 W0 e: F# X8 @5 E 2015-05-05 08:16,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恩,只是路人2 R% u# r8 X( n8 [, j* ], u, Q
    : K7 W! r. O, V( y1 U. M& Z  r
    网友天然的双瞳2015-05-05 07:40说:前任是屎,拉出去,便不再看一下。% O. `! C3 t$ k6 ^8 V5 k
    2015-05-05 10:12,网友薄荷辣椒a 回复 说得好- _' h( w; l- C$ o5 @2 Y% p

    9 y! Z! B6 r' z网友勤奋的花笙記2015-05-05 07:42说:回不去了! t! Y2 k! s: z
    2015-05-05 08:21,网友勤奋的花笙記 回复 浅唱丶相思垢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2 B4 o1 b" c& _. p2 g/ N

    : w7 \% ^8 I$ I  A) O网友伍神_2015-05-05 07:43说:前提是 你得有个前任& @- p4 |. X  S% D7 f
    网友飘动D叶子2015-05-05 07:47说:她都当妈了还想啥呢
    2 i3 ^( W$ b2 I) L9 x 2015-05-05 08:19,网友飘动D叶子 回复浅唱丶相思垢:恩,祝福~' V% Q8 i# T* Q/ r0 a

    ( s& Y& i8 `# y( w9 }* w网友素人素养2015-05-05 07:48说:不会,也迈不过去5 x1 u  O& m% Y7 C( O8 ~" B1 o9 `
    2015-05-05 08:19,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是不是女生比较心软" H7 f8 @/ a3 l5 C- e4 E

    * |$ Y% _0 Q$ V5 E6 ?网友Bleakest2015-05-05 07:50说:我记得以前看到过一句话, 好像是给女生说的。 你的前任来找你了, 果断拒绝,百分之百是找不到炮友了,来跟你打一炮。 这只是我网上看的。
    ; F$ V# p* X3 b2 e 2015-05-05 08:34,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浅唱丶相思垢 :是这啊3 o6 ^$ m8 S( h5 j
    6 Q. }5 D  Q  D/ j  n
    网友浮雲飄蕩2015-05-05 08:17说: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v6 J0 f; s3 K! x% y! c
    2015-05-05 08:26,网友浮雲飄蕩 回复 浅唱丶相思垢 :嗯嗯,时间可以淡化一切% }2 j: C9 [# Z4 {/ M# p! @3 i" r
    2 _1 s. S  j) ^2 ?# ^. N. g
    网友浮雲飄蕩2015-05-05 08:17说:好马不吃回头草5 y6 ]6 \% M$ D6 Z9 q6 F2 h
    2015-05-05 08:27,网友浮雲飄蕩 回复 浅唱丶相思垢 :必须滴!那些都是过眼烟云! @# y. {) ]7 K% ]* k, H

    " E( n1 m+ M, u0 @* H8 q网友哇哈哈哈双鱼2015-05-05 08:20说:迈步过去的都跳了2 Y, W+ n/ t" W; q- l: u
    2015-05-05 08:30,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有现任了7 I4 l3 m# p; p# m  i
    1 C% W$ s& M( ?! M9 `0 V3 C
    网友矜持的魅惑xuan2015-05-05 08:20说:没放下但不会回头
    6 L7 U4 E. `% Z( ^1 Y0 s 2015-05-05 08:30,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嗯,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9 b1 E& p2 D1 P& L: a' e
    3 X% l$ B( u# G* S0 ?; o6 k# u
    网友a老孔雀开屏2015-05-05 08:21说:小坎好迈/ i2 d: M6 \/ D& S
    2015-05-05 08:36,网友a老孔雀开屏 回复 浅唱丶相思垢 :大坎不好整,步子迈的大了容易扯着蛋。
    " V1 C8 A, ~% B1 b
    # Q" H4 I" k# P& B  M网友逆流而上的小河2015-05-05 08:24说:都过去那么久了,已经没有什么放不下的,毕竟你的眼界也提高了啊, |6 i' u. Z% y7 ~) o6 P, z
    2015-05-05 08:32,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向前看
    5 J7 |6 Q! P( S* H
    ! X+ x1 d4 o8 z6 h# `/ A网友随便转下随便看2015-05-05 08:26说:当着众人的年,拒绝他,瞎拉眼了,不要金镶玉非找鹅卵石1 @: f& o. R7 I. Y0 Q& B9 W
    网友曼陀罗花漫天飞2015-05-05 08:27说:时间久了会想起但已不会心疼流泪
    8 t3 Z; S2 j2 Q! l 2015-05-05 08:29,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不泛波澜
    $ J& {! ]6 d0 z- G* M0 Z9 e3 i) y6 O) I+ F
    网友安逸你会发光i2015-05-05 08:30说:前任66669 \0 h4 |$ l: n' J: n
    2015-05-05 08:34,网友安逸你会发光i 回复浅唱丶相思垢:回不来了
    5 z- A9 |$ r) m: f! }5 }* \8 O( e. x- g
    网友小西瓜要超神2015-05-05 08:34说:漂亮美眉只不过过眼烟云,永恒的只有那温暖的右手。
    . O+ q  x: ]. R* j) N 2015-05-05 08:37,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左手不温暖吗
      p% Q& O# |$ H$ w; ^8 S0 m; r/ `1 Z% A/ n" p
    网友战孞2015-05-05 08:44说:乌鸦说:我是天鹅中烧炭的;麻雀说:我是孔雀中抽鸦片的;鹦鹉说:我是燕子中坐台的;烤鸭说:我是自焚的。
    3 l0 {8 |- y4 W2 a, z* T4 M2 S/ C 2015-05-05 08:47,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不太懂1 P4 Z. o9 ^) B2 h; H; W0 Z
    ' K3 ^7 Q8 ]3 u; c8 l' |# L' n1 D' o* p
    网友三颗开花的树2015-05-05 08:50说:好马不吃回头草~!5 ~9 V% K! X2 H9 y
    2015-05-05 08:56,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前途无量9 k$ T7 s' w7 W& Q- z4 W4 s( \  ^

    * Y3 ~5 s6 H$ n7 u7 f. t7 X( `. P网友量贩呢只白猫2015-05-05 08:52说:我只想知道她儿子长得像我吗: t% E' T4 a  Q  I
    2015-05-05 08:56,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666666666666666666碉堡
    $ n5 q. D3 L% u9 t
    4 o) u$ b1 s/ g( |- }8 Q网友尊徐2015-05-05 09:00说:人的遗憾都是相似的 绝少独一无二 那些悲欢离合其实都是差不多的模式 只是主角的面孔在不断流转且觉得自己是最沧海桑田的 所以付出与回报自己去平衡 反正 谁都会走!
    0 ~8 a; r0 b) i) a9 _) K$ ?+ i. w 2015-05-05 09:02,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嗯 谁都会走
      ^1 E4 K, F. Y# F, z9 N, I
    / w1 p, d$ H: r0 p4 Z% \网友life请叫我傻子2015-05-05 09:04说:放不下,不回头  F/ i9 |9 ~" |; p* d0 Q5 C
    2015-05-05 09:12,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嗯 不回头
    ' Y# Q8 O: i$ e1 _+ R& p7 s6 G: i3 {5 `# C* ?  x" K) y9 n$ z) F
    网友衔尾的释怀2015-05-05 09:09说:迈回来了然后又迈出去了,
    5 ~: Y6 V! y% G$ [ 2015-05-05 09:34,网友衔尾的释怀 回复 浅唱丶相思垢 :我想着我还是会心软的吧。。5 a$ D1 S; ^" C( a1 M! E

    , `% u# q" Y) T2 U: U& K+ g! W网友薄荷辣椒a2015-05-05 10:11说:都迈过去了。
    + t9 ~5 Y1 [" M) X2 k' |) [ 2015-05-05 10:17,网友薄荷辣椒a 回复 浅唱丶相思垢 :花了几个月才平静,那种无法呼吸的感觉,可以冲淡一切甜蜜5 ~" Z+ Z- r. ~! M1 K2 j  ?+ T
    1 o/ l! \1 B$ v. @. X# C
    网友asdfzxc00192015-05-05 10:21说:前任最多算个朋友,知心都算不上,否则中国的环境,能知心就继续成家了。 有过肉体关系就那么难舍难分嘛……
    : f, O, S9 f+ q% @ 2015-05-05 10:29,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嗯 充其量是个普通朋友
    8 F, c9 k. y/ E# S4 G3 B- Z9 E) [% L4 f% ^3 n) v2 e
    网友小星光丨2015-05-05 10:25说:我说会。。。
    ' O& V+ j0 e1 z5 d5 |  t 2015-05-05 10:29,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因为爱?
    % T1 z7 L/ E$ _. ]& G
      p* q# E3 h+ \; E网友Leave尹2015-05-05 10:28说:失去的不在回来,回来的不在完美。
    & C9 `2 w. d, G9 ^ 2015-05-05 10:35,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嗯 隔了两年 女盆友的前任回来讲着情话,我也是无语了$ R1 v+ V7 {# T
    . Z' [; S; I( L* j0 Z
    网友顾忘阿2015-05-05 10:28说:有多少是能真正放下的,
    2 }3 r' B# V9 `* ]. h7 Y7 P4 o$ } 2015-05-05 10:32,网友顾忘阿 回复 浅唱丶相思垢 :也只是偶尔会想起。
    & T) k' {' l; Y; c& p/ c  i
    % L+ S' B+ o) ^. t7 b. W网友床上那个伱是谁2015-05-05 10:28说:既然当初选择分开,就坚持下去。向前看+ c- @% c8 W6 h
    2015-05-05 10:31,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对 选择了就别回头) E8 {3 ?9 B& l9 f6 @' T* i/ J
    " w# }8 z; I; m; N0 t, [+ Q/ n

    / a- M! b. F: C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3 c" X2 v3 ~) X' L* o% k% N0 H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4 |1 T9 r, J5 S4 f) \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8 X" t* B8 i0 X( Q& @7 {, [0 \# M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2 h; c; U% y. o& j0 E. _4 u) Q& h2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