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进来听我说说。。 一个月前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刚认识那几天也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817|回复: 0

    进来听我说说。。 一个月前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刚认识那几天也

    [复制链接]
    楼主

    66

    主题

    101

    帖子

    24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3
    发表于 2014-1-17 00: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老佛爷ONE2015-05-05 18:24说:一个月前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刚认识那几天也没感觉,长相一般、身高一般,总之就是一般。几天接触下来后对我好的一塌糊涂没话说,他好几个朋友都说他怎么变的如此卑微。慢慢就开始接受感觉找一个能对自己这般好的人不容易,跟家里说了之后刚开始不同意后来又同意了说有时间见见。本来挺高兴的事前几天又变了、家里死活不同意说他家好穷,其实人家也没好穷。最近他给我打电话也越来越频繁、几乎每天有四五个小时的通话,我现在就是心里感觉很对不起他、没敢告诉他我家里的想法,我也是自私的、不想失去他,但是家里又没办法去说服。特别纠结、、不知道结果会是啥样的,因为自私、我不想放手,但又怕耽误了他。怎么办?怎么办??
    ) ~) O* x" B+ b; c# l2 l) N& B3 X6 O: T2 [" D" i. U4 W; F8 W
    网友杀人剑772015-05-05 18:26说:莫欺少年穷' x# T" p5 f/ b  Y. F) m
    2015-05-05 19:03,网友贝贝安金牌月嫂 回复 说得好+ R9 h# r: U. Q: x

    ! {0 J" P" x7 S/ U3 M: i5 n网友酱丶茳茳_2015-05-05 18:27说:有一块硬币么,你懂的。
    4 B2 |) X: m9 x; l 2015-05-05 18:32,网友酱丶茳茳_ 回复 老佛爷ONE :第一眼喜欢的以后也会喜欢,第一眼没什么感觉的,以后你也不会有什么感觉,感动表情也会疲惫,没有永恒的东西,所以,你第一眼没什么感觉,以后也会回归到这里,奉劝你离开。谁知道以后会是如何,不要听别人说的是好是坏,以后不管是好是坏是你承受,不要管他们说什么。4 J1 R, S% H. Z. F
    " T& H: x, T  X0 ?3 J( S4 q5 R
    网友z155377778172015-05-05 18:28说:楼上正解 对你好的人 再木钱也不会叫你吃苦了
    0 v% `2 E! i8 [( W; @+ c, s' b" E8 f4 U 2015-05-05 18:41,网友z15537777817 回复 老佛爷ONE :乃就看你了 坚持就是胜利 让你爸妈看见他对你了好。还有,确定你了解他?
    ' W9 P4 [# S5 a7 K% N  R0 ^
    " h2 ?3 O' P& I+ g6 B: b2 T' T$ K网友奋斗的了1232015-05-05 18:30说:又一个贪图富贵的家庭。
    ( b8 g2 w$ @  f- Y* T% b' U 2015-05-05 18:35,网友奋斗的了123 回复 老佛爷ONE :跟人家说清,$ t6 u( `: R% ?

    1 l) }3 b7 f4 ?% a! f9 c, @网友lianyifuuu2015-05-05 18:31说:我也很好的
    ' B" Y4 Q* ^, H# `/ F8 S8 d 2015-05-05 18:35,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你不好。3 P' [5 w: y1 q$ {7 N0 `

    ( }7 e7 O# P! V" e网友jacklee20192015-05-05 18:37说:一时对你好,能一辈子都这样对你好吗5 s  I4 Z+ ?$ Z2 m% `( ^
    2015-05-05 19:06,网友jacklee2019 回复 老佛爷ONE :你杂能确定?
    & X2 U/ x4 B8 u! L" C) c
    : j2 r6 \7 _/ V7 A# n& z网友systemlog2015-05-05 18:38说:现在都讲究 门当户对的。 婚后你就深深的体会到了, 考试完了你还会再去看书么?) U1 V& }1 J. M* e" Z2 h: B+ Z
    2015-05-05 18:45,网友systemlog 回复 老佛爷ONE :考试完你还会再看书不?
      q. L! N" h7 Q0 E0 p0 v+ k8 m# i% l' a  r
    网友镇平护驹洗车2015-05-05 18:39说:虽然不知道你说的什么,但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 x* p  x0 H+ E& a9 H' t  K 2015-05-05 18:43,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经验拿到了?赶快滚蛋。
    1 E4 r" n3 }9 q5 X. a" R; G
    $ O, K% Z$ I1 _1 t2 s网友只想你快乐2015-05-05 18:40说:选择就要承载 --&敢复制我的小尾巴吗?不敢就别bb 【𖈑 𖘯 𕂻 𙀼】! j' b- m7 J: k2 R0 m
    2015-05-05 18:43,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所以我现在就想保持沉默
    : t4 q* w4 a: j5 t! B' g
    + g" Z! W, l8 ?7 \- k  t网友玉艺工作室sky2015-05-05 18:42说:刚盖的房子,结婚后妥妥欠别人钱,这是他的经济条件。主要还是在你
    - r: `+ i  D( N 2015-05-05 18:44,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ok、懂了。* `3 K8 J. Z. e
    ( C. @% N% A0 ?/ M% J
    网友梦幻思念的故事2015-05-05 18:45说:看看现在的妞们太现实了,金钱重于一切. ^1 Q% d9 d4 n" p" v4 @$ \7 A
    2015-05-05 18:50,网友梦幻思念的故事 回复 老佛爷ONE :俺喜欢钱就自己出力挣,你这好像不出力就想捡现成的" A2 G. {7 O$ R5 O& ]  h" T0 @# }" k
    ) l! }+ `7 ~5 i' V6 L  [; |7 v
    网友天空中的星星742015-05-05 18:50说:早点说清比较好。
    / d" C. @% j4 E  b# l( N 2015-05-05 18:55,网友天空中的星星74 回复 老佛爷ONE :他对你好,你是基于感激,还是爱?问问自己的心,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I+ ?' C1 c; u# G6 F

    / X" o* |! ?% J% F网友鈽溾啠2015-05-05 18:53说:还是早点说清楚的好,你说是吧楼主$ ?& J( d( w- P0 ^0 |. e/ E
    2015-05-05 18:54,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你们都这么认为嘛?
    8 @% `; V( m# S) M5 t) t+ B, C! {- a2 d+ c2 h- u# T# o& L, G5 R
    网友华海美玉2015-05-05 18:55说:怎么知道人家穷?
    % K% J4 u- S2 k: t  r- W 2015-05-05 18:58,网友华海美玉 回复 老佛爷ONE :不过话又说回来嫁的好真的很享福& i/ z6 b+ I& E: z, R

    : D! z/ {9 v+ q- T- T7 \4 N网友西红柿砸土豆2015-05-05 19:02说:除非他父母人非常好,要不结了婚就等着生气吧。。, S! C6 c$ P& J5 u* Q) j. J
    2015-05-05 19:03,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恩、父母是挺好的。. V) S$ V4 Z$ }+ ?
    8 f5 y3 ], D/ \% R
    网友会跳舞的牛排2015-05-05 19:03说:撸主家很有钱的样子吗' ^9 ^$ I# T4 u, c) v1 ^! M- O
    2015-05-05 19:06,网友会跳舞的牛排 回复 老佛爷ONE :那你父母要求还不低了
    # e. X/ p1 O' b
    ' g9 {6 ]! Y& m" m% G/ Z$ w' y# @) Q网友li556656952015-05-05 19:09说:你嫁给钱好了( L+ c( k3 ^% q% w) x$ Q
    2015-05-05 19:17,网友li55665695 回复 老佛爷ONE :私奔
    & o  y! M: g9 |# W; p
    ' p1 Y7 Q+ i% E, y  [/ _网友id_权大叔2015-05-05 19:10说:果断分了 没有跟他的觉悟就不要在这瞎比比
    * C# F0 Z; O/ Q' n 2015-05-05 19:12,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我咋没有跟他的觉悟、这不是在纠结要不要告诉他我家里的想法嘛。之前跟他说我家不同意的时候他就说没事、慢慢来,一切都不是问题。结果这次高兴几天家里又不同意了。8 d$ E8 W. y0 W. ~  R6 \+ ~/ S
    2 K* {% u7 Q; G2 c/ v8 R9 @
    网友——彭康——2015-05-05 19:14说:尊重内心 可以在接触一段时间 看他对你是真心的好嘛 然后在做决定
    ; n! i6 h/ j& P( N 2015-05-05 19:17,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恩、这个可以有。
    # C6 E4 A* @# N- v& u/ l
    $ q: E* U' G  Z, e网友罗子锦2015-05-05 19:16说:感动不是爱。可是我自己也被感动牵住了脚步……; t/ e6 i6 @, C# e; s3 {8 ]; x, L
    2015-05-05 19:19,网友罗子锦 回复 老佛爷ONE :嗯. h) B* m& O# a9 \" s5 [( H- V

    5 D7 D3 ]$ `# V/ w) X3 @7 \# y* u网友拾2点了2015-05-05 19:16说:看清一个人,不是恁容易的
    # X, [  `7 |' {( \6 K 2015-05-05 19:19,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那我就再看段时间。1 c. A; W- g% C' M7 f9 F
    $ D- r3 ]- Y8 z3 c; u
    网友dlmy13142015-05-05 19:19说:莫欺少年穷,报告楼主,我家也穷,但是我很努力
    / w3 D3 e7 Q* ?, \ 2015-05-05 19:23,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奋斗吧、少年!
    ( j5 {2 M2 v* v! N6 P+ p. z' ~& ~. G% ~% r
    网友海枯石孳的爱怠2015-05-05 19:20说:现在的社会,这样的抉择很多。怎样选择都没错。都理解,) D7 C3 C8 t- l9 W2 S4 o
    2015-05-05 19:27,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重点是人家不穷啊。家里有苗圃、开了个小饭店。
    + K+ k) j) d  z& `5 b- o7 D  E% ~9 g
    网友说爱就是在扯淡2015-05-05 19:20说:说句难听话,他没钱,所以他能给你的就只有好了,不是说我物质,我姐那时候也是这样,闹到最后可结婚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成天生不完的气,两个孩子还很小就只能出门打工,过的也不好。这种事还是多听听大人的意见
    " m1 c1 B* V. u  N8 ^* j! p 2015-05-05 19:24,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我是一个很物质的人、。
    , G* F9 {! \" |1 P+ D' U" V& [9 }
    ) O2 k1 x, U. I4 W# i网友镇平护驹洗车2015-05-05 19:28说:- -。。。支持一下  }5 o+ e, ^4 m. f
    网友zp峰哥2015-05-05 19:28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说不定以后人家混的牛逼的很了" x/ C. w8 C# ^; O/ m- x
    2015-05-05 19:31,网友zp峰哥 回复 老佛爷ONE :就是啊,那干嘛要分手
    ! x- ?0 e8 u* H  m9 v. J, Z: v4 a" T8 K# K
    网友我想和你靠架2015-05-05 19:36说:对你好就要珍惜, p& M0 R/ T0 }
    2015-05-05 19:41,网友我想和你靠架 回复 老佛爷ONE :主要在你# o' s/ A9 K) u! O# a" k# d! ]

    ) |8 D; v$ }- d8 P9 e网友MICHEROCJJ2015-05-05 19:42说:男人嘛,没得到的就会使用一切手段去得到,得到后可能就可有可无了* ~  g' Y+ u. Y
    2015-05-05 19:45,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说的我好怕怕
    9 d; H2 t' m4 E$ _
    $ T4 s/ P* G* L, e! I( A( u网友让韦贱变靖哥哥2015-05-05 19:46说:对你这么好的人,你如果放弃了,唉,会不会后悔?. N/ f- C& @/ W% r4 T  x& X
    2015-05-05 19:52,网友让韦贱变靖哥哥 回复 老佛爷ONE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没有主见的人通常命不好,自己考虑吧。
    + E5 d1 e- u8 Z
    . e; p# t! t2 S4 q5 x5 L# r网友yuan妞宝宝2015-05-05 19:50说:怎么能保证这个人能一辈子对你好呢。不现实。
    % Q& v$ ?/ I1 t$ q* q网友萌萌哒2陌2015-05-05 19:51说: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扮成情侣去抢劫 在我们抢劫又成功携款潜逃中 你不幸被捕 宁死不招 锒铛入狱 留下我孤独黯然神伤 挥金如土度过余生- ]% b# o0 h4 b6 o2 z
    2015-05-05 19:52,网友老佛爷ONE 回复 哈哈。。。
    7 G- O6 j# w' N8 u" y) E3 [, Q  Y2 y; @' s- `9 q! U- `
    网友镇平护驹洗车2015-05-05 19:52说:你们觉得楼主有我萌吗?`(*∩_∩*)′
    + X( `; M# v! a9 D8 Z
    8 `, r. O+ S* ^2 q8 Y) `) {5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3 i0 B6 o2 F: X/ A1 n-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y- C( x+ J" ~* M1 _7 s1 o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R7 m' d8 u& X) C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0 ?. X2 G; k: e# H. r7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