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为了方便看贴,在来一次《征婚》。。。 不想费话了,加我微信,桐柏发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499|回复: 0

    为了方便看贴,在来一次《征婚》。。。 不想费话了,加我微信,桐柏发哥

    [复制链接]
    楼主

    70

    主题

    110

    帖子

    2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9-8-30 07: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桐柏发哥2015-5-3 17:05说:不想费话了,加我微信,桐柏发哥小写字母。。哦耶!!9 F  @0 x/ ?/ R
    + z, ~' q- O% X3 S! n% s6 G' a4 k- q
    网友桐柏发哥2015-5-3 17:11说:友情提示下~加我微信之前,麻烦先找个有水的地方照照,看长里像发嫂不因为发哥只有一个,不是你想爱就能爱的,当然我还是比较欣赏自信的女孩,期待你的来信。。。。。。3 F) @" z9 o0 H$ F8 M0 Q1 r

    & ]% \* h2 ^) m+ u! l. |  H9 ]网友情圣执念2015-5-3 17:17说:借发哥楼,我也想结婚了,没有发哥眼光高
    & {8 M- d3 {& L5 F! r 2015-5-3 17:20,网友情圣执念 回复 桐柏发哥 :讲真里不骗人
    6 i: d/ J; S- n0 I/ L2 m4 o' d% v) ^! z5 A+ \9 k2 Q0 h
    网友桐柏发哥2015-5-3 17:18说:
    , T9 w% E, P* r
    6 Q7 w2 _  U8 M  k; ^* K, b; {/ ? 2015-5-3 17:22,网友桐柏88888 回复 我会给你怀抱4 v& o0 _! Y& H% G

    $ Y( X) {! ^  M' |3 I网友桐柏发哥2015-5-3 17:19说:15539961568 可电话联系! t+ F9 g% P% |

    . h) V+ h( g0 U- {' w! i  U 2015-5-3 22:50,网友Mode_荡 回复 借楼,微信18639796161。我也找个对象,回家让俺妈妈看看。
    ) H) u* T3 |) G) g! L: ]
    ! z  g2 d' p: N. p% `. Z3 w网友桐柏发哥2015-5-3 17:24说:你可以当作是一次水贴,不过没关系,我只能说,不怪你,只是我们没有缘分0 T2 ]" J4 g  S- ]1 r

    5 G- t- z: P% `/ P2 H网友心佛空净2015-5-3 17:34说:--------------- 相 万 楚 湘 雨 叶 柳 花 逢 水 江 江 急 叶 似 似 终 千 西 西 人 声 伊 伊 有 山 更 声 期 远 急 是 路 别 迷 离
    0 I- T( W: W2 a5 ~5 ]9 G* p% t) r网友欲血皇神2015-5-3 17:35说:我可以
    ! G6 S$ Q6 J" [5 R% m 2015-5-3 17:39,网友欲血皇神 回复 桐柏发哥 :你是鸡?5 ^* L& \, o' Q1 ?

    9 I0 E' e! p! A4 g, M6 s网友我是宝宝呐2015-5-3 17:36说:不是一般人能配上发哥的, B* b6 j4 ?/ [3 o& W
    2015-5-3 17:38,网友桐柏发哥 回复 那是必须的,,也不是我能陪上一般人的
    . z" P7 a% D4 g$ G  n' f6 r7 `
    网友桐柏发哥2015-5-3 17:36说:有人说,发哥你还单身?骗谁呀!?我它么转身就是一巴掌,桐柏县40多万人,只有一个桐柏发哥,你以为找个桐柏发嫂,这40多万人怪好找呢!& J- ?* ]! j) D+ d) t" ?5 H% p8 Q
    5 a0 l  p' u! w
    网友桐柏发哥2015-5-3 17:49说:东秋锣2 f" x; Q" b" U) \

    * G' U% h9 S# n# w4 e' M1 a/ V' d网友桐柏发哥2015-5-3 17:50说:/ g0 [+ @1 A+ w* O8 B
    , T8 }# ^& _3 b9 K& [% S* d0 b
    2015-05-04 00:07,网友神说我痴狂 回复 为啥我的这个页面每次都是个男的
    * c/ N0 E7 D+ V' A6 A5 E/ b0 H
    ( N5 p' G0 c. C! ?" ^# B& N网友问问_6332015-5-3 21:21说:有了不' I4 I, I8 S* D; A
    网友2865005282015-5-3 21:46说:发哥还单身.骗谁啊?
    2 M" C+ L# B* e' L$ M$ x% P 2015-5-3 22:53,网友286500528 回复 桐柏发哥 :其它人都被骗了,哈哈就没骗我.6 [; n, I! W1 d
    1 d% H  C3 u6 D+ d( o
    网友落花拾雨62015-5-3 21:52说:看样子,数学是数学老师教的!% p4 ]; ~1 o/ d9 Y7 Z& b
    网友高姿态的小尼姑2015-5-3 22:42说:又出来得瑟了。
    4 D) G6 d6 z1 B! p9 e网友晓雨1216唐2015-5-3 23:31说:不管你是从家里到学校,或者是从家里到公司,对于你们年轻人来说,只不过是换个地方玩手机而已。
    9 W1 Z0 H! v* u( U0 e网友神说我痴狂2015-05-04 00:09说:发嫂赶紧来收了他
    ; W* A& P9 I8 L网友__syhxg2015-05-04 00:12说:发哥你又+ z# S- F1 n  G& {' r, A
    网友三江烧烤2015-05-04 01:14说:好 ☞ ☞ ☞ ☞ ☞ ☞ ☞ ☞ ☞ ☞ ☞ ☞ ☞ ☞ 桐柏夜市22号三江烧烤欢迎您! ~ ~ ~ ~ ~ ~ ~ ~ ~ ~ ~ ~ ~ ~
    8 I7 B$ n( a+ l- Q
    ' a; P1 L7 x0 W0 O1 D) w' O) O) g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0 j3 U, u: [, y+ F7 X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6 D( G6 U+ R4 w, L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b0 ^% O5 A! Y  b. V7 s3 b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7 [1 P' m" B* p, x) y3 d: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