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当三次伴娘了~~ 不知道还能不能嫁出去~~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608|回复: 0

    当三次伴娘了~~ 不知道还能不能嫁出去~~

    [复制链接]
    楼主

    66

    主题

    89

    帖子

    2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1
    发表于 2012-5-15 06: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匆匆子矜2015-4-30 11:00说:不知道还能不能嫁出去~~
    * |5 k& b7 q; X3 J" r. O- H3 w$ d2 v, |# \4 p" i* n# c
    网友2014小丹江2015-4-30 11:01说:能啊,做我新娘可以嘛, ^: }8 Z- @) ^5 {
    网友墨尔本的神2015-4-30 11:03说:伴娘不好当,容易被群摸
    6 T* Y' }6 f, `6 c5 H+ `5 S, s* P 2015-4-30 11:21,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木有遇到~~~
    : ]7 f0 h/ K* `, x! d
    ; R/ G* A+ @6 S2 g& r: J网友镇淅人2015-4-30 11:08说:你当伴娘时被群摸了没?/ y! V! B) I( e8 X, D6 p& M
    2015-4-30 11:20,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木有,有人拦着~~' w. o5 |3 V  U( f: T6 \

    : C' s: `( q6 r" ~% q5 g网友老头子zyd2015-4-30 11:08说:当三次伴郎了我也嫁不出去了/ n+ w/ d! F4 F' ^, t; n
    2015-4-30 12:37,网友纯爷们儿1989 回复 看了人家那么多结婚的,自己还没结" y$ L8 H, m3 C6 a6 U# O

    ' [9 p3 E' y8 z% H# b网友希望不再二2015-4-30 11:13说:伴郎伴娘,要么丑,绿叶红花,陪衬;要么美,物以类聚;你哪样?" g6 A2 ]( F* O6 S6 `; s+ X
    2015-4-30 11:24,网友希望不再二 回复 匆匆子矜 :那估计会很快
    $ d7 K0 U" b; M4 L' A: d) n( M# [' ?  M& d
    网友baby狠伤2015-4-30 11:17说:楼上的都什么心态,9 z5 o9 W1 ?% C' P4 q
    2015-5-3 22:11,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幸灾乐祸~2 Q; E) x4 x/ `0 y7 W0 U( e

    7 E* N5 D% e4 O' c; A6 X6 H9 i网友baby狠伤2015-4-30 11:18说:下次做新娘7 Z* \9 Q" F6 t, w+ H! b8 j/ K
    2015-4-30 12:18,网友baby狠伤 回复匆匆子矜:找到新郎没
    ! g! q4 Q  R& O  s  u# j4 ~
    4 n9 T+ |$ F# g( y网友那年微凉的春雨2015-4-30 11:19说:也许所有的爱情都是要经过这个阶段的。 你遇见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见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有一天'你遇上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 终于你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 从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 L  v# Z4 o, J1 n 2015-4-30 11:24,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刚刚好,你开始学会爱的过程慢慢的,不再那么快爱的彻底,等他爱你
    ! G1 t5 @7 T# S) b% ]# ^( Y4 k) }& U- M. o! N2 E7 {
    网友木棉花德春天2015-4-30 11:19说:我摸过" e$ ?2 i% \$ O: `2 D
    2015-4-30 11:21,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不厚道~~
    * [0 C& q% E" [' |( e
    6 Q/ \9 O. e! U1 j& p& g网友夏天8975212015-4-30 11:20说:做三次伴娘没有嫁出去,那是遇到我之前的事了,今天遇到我今年就让你嫁出去# {" M- j$ _4 b
    2015-4-30 11:25,网友夏天897521 回复匆匆子矜你试试都知道了5 H3 M: z9 |: g3 I: }
    7 u; ^: r, J; u0 o
    网友夜仒凄凉2015-4-30 11:21说:不占了
    & _, O- h- `3 A 2015-4-30 11:50,网友夜仒凄凉 回复匆匆子矜:嗯8 U: Z3 L' V' w* U7 ]) q8 j4 B" L# m

    $ f7 E2 q. f" x# K& A  H, D网友杀马特狂拽龙少2015-4-30 11:25说:肯定是嫁不出去了
    4 t) V2 [# w8 H& m* F: s% A 2015-4-30 11:32,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我就不信了~~) r- l! d9 @  o% N; W6 ~

    4 W: a' x  h- K* q. a. e0 ]8 p网友笨笨哥丶丶2015-4-30 11:26说:顶帖是一种美德,同求  
    - ~; h5 A( w) b, T1 ] 2015-4-30 11:32,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求啥?
    5 ?- h4 J* k1 t' D* S4 K
    0 j; O1 Y/ W5 X) c网友超级过日子的人2015-4-30 11:30说:妹子那一年的咱俩聊聊可好
    4 |3 i4 a7 z4 s4 e" k9 F 2015-4-30 11:33,网友超级过日子的人 回复 匆匆子矜 :你应该没我大你那一年的
    . B6 h% `" J( ~+ W9 q5 C. j: I( ~5 ?; v+ Z
    网友大鱼VS螃蟹2015-4-30 11:43说:做三次伴娘没有嫁出去,那是遇到我之前的事了,今天遇到我今年就让你嫁出去 青春是一场无知的奔忙,总会留下颠沛流离的伤。
    & o. G/ c- T/ x8 M# A7 Q1 w  J0 q% v网友晓月无辉2015-4-30 11:44说:那些伴郎们就那么老实?# [, N5 ~; m% \8 F' {. D6 }
    2015-4-30 11:48,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嗯呀,我比较幸运~~~
    8 K: r) |4 \- N7 b9 l2 g) U6 \, C* J& @  `
    网友※山楂树のlove2015-4-30 11:45说:伴娘,淅川风俗不用多说了。被别人开发了5 [# L2 t! ], ^* M; M* ?
    2015-4-30 12:49,网友※山楂树のlove 回复 匆匆子矜 :伴娘放开那禽兽,冲我来!0 b% a  {2 X& P) c3 s

    8 C% _' `; B3 @网友云端漫步行天涯2015-4-30 11:50说:下午出来喝个茶看看?' R4 x4 }1 {2 ^+ q0 q3 C& @
    2015-5-3 22:13,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不好意思~5 b, d" |9 h( f) O4 {3 {

    7 V0 @4 o( w" {网友春暖花開S2015-4-30 12:31说:还没嫁出去?
    / K# y  h) s! d网友淅川阳光明珠2015-4-30 12:42说:三次新娘什么感受?# O( \: ~2 r6 a, p0 x
    2015-4-30 13:24,网友淅川阳光明珠 回复 匆匆子矜 :全是给别人看的4 E8 C7 K3 G) `; ^/ L# u/ W) N/ n

    1 s- s8 j+ M4 T. ~) c网友爱家9942015-4-30 12:44说:做伴娘一定被摸过了吧
    % ~( x, h/ ?8 y# [) ~8 c- g2 j8 \ 2015-4-30 13:56,网友爱家994 回复 匆匆子矜 :那你很幸运呀
    ! m: x" |7 M! a; T- Q1 P, j) @$ \5 a! X
    网友毕加猪生活2015-4-30 12:46说:皇后,寡人在这里!5 T# _/ |' K6 ?- G1 r4 i2 l$ \
    2015-4-30 13:24,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应该称呼:梓童
    ! C, T( q4 Y- P0 A1 u' g: @! N) @8 H" `" [
    网友毕加猪生活2015-4-30 12:47说:本人家里弟兄多,有没有招上门女婿的,,,我要把自己嫁了!
    3 J4 ]  t* y/ y8 M8 C8 ?2 ?, G5 z' \网友zx2843872015-4-30 13:13说:嫁不出去了
    - X% v; R$ }% t1 V+ [1 u网友安安之徒眸一笑2015-4-30 14:01说:你不是已经定了嘛,还怕啥怕' Z4 W# c" p- S  p) E* W7 L! k
    2015-4-30 14:08,网友安安之徒眸一笑 回复 匆匆子矜 :那至少有了,好不! {9 W; r& C3 ]- g' n5 O$ s

    % e# ~* i6 @9 l0 N* W网友chenyang09182015-4-30 14:06说:祝你找个好的如意郎君
    1 V! Q2 o$ t: B( ~8 G2 U% {7 T网友梦中相遇442015-4-30 17:18说:来嫁给我吧。2 N9 j0 Y+ D/ a) O) Q9 E+ W
    网友有你的世界才是2015-4-30 23:06说:三次怎么能够? 6 T3 \5 L6 v- a
    网友找个老婆玩网游2015-4-30 23:15说:找我吧,我娶
    8 c7 p8 n% w+ u$ g0 h" f. @4 B" o/ g网友曙鳴走天涯2015-4-30 23:18说:结婚这种事,永远不要急!遇到一个合适的人不容易,碰到一个结婚的,永远不离开你的更不容易!8 ~( D$ y8 t- x0 C# q/ \6 h
    网友元芳你也玩2015-4-30 23:33说:不是说六次吗 还有三次呢
    ) I5 l. J7 p+ K+ J* X3 |1 @! |网友累也要微笑面对2015-5-1 00:13说:当伴郎几次了,怎么会没遇见你
    2 m+ G: B% J1 N9 T/ {网友莫尚陌谦2015-5-1 01:00说:[cp]如果真的有一天 , 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 ,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离开一个错的人,才能遇见一个对的人,时间会把正确的人带到你的身边。在此之前,所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顾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相信有一个人正走在与你相遇的路上,人生是一场盛大的遇见,你若懂得,就请珍惜。
    * B& @! z: Z$ n! k/ I  R7 T网友常学不忘2015-5-1 01:30说:你意思还想再当次伴娘。。。/ E9 F* C8 u4 v9 b- U* s8 k2 b
    网友w不合格的坏人2015-5-1 06:24说:玩的就是半娘…" C% q6 }# E7 Z/ S
    网友quanjinlei2015-5-1 06:36说:oh my love咱们结婚吧5 Q' g$ D4 v, m1 d, C. f
    网友凯旗婚礼中心2015-5-1 06:47说:皇冠的伴娘
    7 @% f" h& x2 _. }( q( s网友·¨◇貴蔟‖2015-5-1 06:51说:妖孽老衲前来手扶你
    , b; l, C, b( I* p6 O& v/ J网友zj重头再来2015-5-1 06:54说:人生是一场苦旅,走久了,才知道倦累;人生是一次跋涉,走长了,才知道艰难。1 p! z" i5 c( ]
    网友若水不争22015-5-1 07:09说:这个不用信3 K2 u/ e/ w5 i, {
    网友鈾炩櫈鈾瀥eah2015-5-1 07:15说:建行那个帅哥说喜欢上你了。( }9 g7 V, M/ {' e5 ?3 g( K2 ^
    网友理财行者2015-5-1 08:12说:没事的,慢慢来,缘分到了,一个月内就结婚啦,
    ) c: o* V8 l4 {0 f" d网友黄毛亚头2015-5-1 08:29说:高危职业。4 e; P& a" @! Z) |9 l" D- i- {
    网友身影下的背影2015-5-1 08:38说:就这么一直伴下去6 }( |2 J; K5 b) U. x9 E2 K/ [
    2015-5-1 08:42,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幸好我没遇到危险的玩闹者~~
    ( E& y* _1 n% o3 [* ], Q
    % k# F, y& ^7 D$ m3 }2 m网友smile就此忘却2015-5-1 08:39说:伴娘和新郎不得不说的故事,楼下快直播。  h: o$ f8 B- S% u5 R7 T! z
    2015-5-1 12:32,网友smile就此忘却 回复 因为你是妹子啊,伴郎和新郎好基友的关系还用说吗?$ |; |3 ]" k* |  l. o. _5 X

    , N, u" U2 B) B网友一切随缘1992015-5-1 09:55说:楼主,既然是这样,那就跟我走吧!
    / y. p8 s4 B! z1 y网友黑暗的灵魂72015-5-1 10:19说:美女,快到碗里来好吧
    ( Q% G" Z# ]! H" ^; F) y网友zyin石头2015-5-1 10:25说:今天当伴朗,,
    * s. i# _0 {; M  w 2015-5-1 11:45,网友zyin石头 回复 匆匆子矜 :噢噢,9 D  j  a+ e8 @. V

    + e3 |. @* M( t; \" M0 x& y网友鱮watch2015-5-1 10:25说:伴娘都是给人逗着玩的,你竟然没有遇到,我做伴郎都被v玩不行哈。
    5 G0 x( p, u2 y网友陌恋一世2015-5-1 10:37说:为啥伴娘会被摸很吓人的样子,
    : F2 |, f8 b1 Y$ N+ _7 [' k% e网友R18392015-5-1 10:48说:是在等我吗?
    & C5 i+ B1 k3 R1 Q% l8 f网友小丫头lllll2015-5-1 11:58说:想问下你是在哪里当伴娘
    & h) r& Y! S  }; o9 [* [) v 2015-5-1 12:02,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今天如果去的话,可能港湾~~可是我没去7 f4 `2 h! c% i: I7 p. H" C
    - s% s5 z% n. F
    网友蓦然的迷失2015-5-1 12:48说:没抢到花吧?2 @" k! E5 Y# W; n
    网友hild02015-5-1 13:21说:虽然不知道你们再说什么,但是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 i( v) N3 w$ T$ {$ V; D2 x网友人有新生2015-5-1 14:54说:五一出来月月怎么样,给大家个机会
    2 Q" e) Y9 ^9 y8 j1 ~% O网友钻石小路飞2015-5-1 15:18说:你30号给谁当的伴娘啊?
    8 ~0 f- w/ Z/ g" H: O8 ?9 H. b网友秀美丹水2015-5-1 15:23说:求当我新娘$ M0 Z/ S: l. ]6 [  E, h) A
    网友萌life在路上2015-5-1 16:38说:一个男人到医院,医生问:‘你哪里不舒服?’男人回答道:‘我说了你不准笑。’医生点头答应。男人脱下自己的裤子,只见那玩意只有火柴棒粗细,医生狂笑不止。男人愤怒的吼道:‘都******肿了一个星期了,你还笑。’”' f+ f* i  m$ p$ t
    网友1别迷恋哥02015-5-1 17:03说:人生是一场苦旅,走久了,才知道倦累;人生是一次跋涉,走长了,才知道艰难。
    3 \" y" I: `9 @" Z- g# y网友戒烟2天2015-5-1 18:47说:快到碗里来!
    0 A; W( S- Y. K+ l3 M  y网友na娜20462015-5-2 08:28说:有木有伴郎啊 通常 伴郎伴娘 咋能嫁不出去! U/ |+ y; A# J, b( Q2 x
    网友牛尾山下一条虫2015-5-2 09:03说:我摸过( w, d. I& e+ G1 k7 t/ O, V
    网友90021402015-5-3 10:26说:伴郎穿的好挫啊1 ~$ i% J" _, k8 F
    网友匆匆子矜2015-5-3 22:12说:去郑州shopping了一圈,发现楼高了一点~~
    . w; P/ ~7 k& J; t* X# z2 A$ N% |# @/ [6 R/ X9 _8 x7 F" V6 X
    2015-5-3 23:46,网友没穿衣服的蚂蚁 回复 定亲了
    : `+ [; G/ q. H
    4 t9 d& r0 k' }2 b% I网友久伴之后就分手2015-5-3 23:48说:人生是一场苦旅,走久了,才知道倦累;人生是一次跋涉,走长了,才知道艰难。/ @4 m! U: ~7 T! Y, U
    网友找个老婆玩网游2015-05-04 03:36说:我来救你可好
    : ]: n3 S7 g8 q7 S3 {. p$ v
    - x& D3 n% [% g2 J" D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O( W' k3 d" l, e% @9 O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u$ q' `2 x( y" q' _0 F" K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Y4 i4 a; W  L5 M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q) p; |# R% q8 q& L0 C9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