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当三次伴娘了~~ 不知道还能不能嫁出去~~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504|回复: 0

    当三次伴娘了~~ 不知道还能不能嫁出去~~

    [复制链接]
    楼主

    66

    主题

    89

    帖子

    2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1
    发表于 2012-5-15 06: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匆匆子矜2015-4-30 11:00说:不知道还能不能嫁出去~~6 I7 Y0 s  Q0 U0 @0 p1 c
    ( L; p, i7 o/ h% z
    网友2014小丹江2015-4-30 11:01说:能啊,做我新娘可以嘛; x$ |0 L; ?( z
    网友墨尔本的神2015-4-30 11:03说:伴娘不好当,容易被群摸' i: b( b$ m9 z2 H
    2015-4-30 11:21,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木有遇到~~~* i- `) {, F& p+ c) X

    1 O5 H0 Z- Y+ Y6 u2 P8 d9 [  C, e网友镇淅人2015-4-30 11:08说:你当伴娘时被群摸了没?5 s% f5 v0 ?$ d! E7 g  V6 Z( K
    2015-4-30 11:20,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木有,有人拦着~~$ q; h5 T; c2 k1 b
    ; f- s" X5 O' ?
    网友老头子zyd2015-4-30 11:08说:当三次伴郎了我也嫁不出去了$ Q! M2 m+ w0 R6 Q. ~6 U* s- m  Q
    2015-4-30 12:37,网友纯爷们儿1989 回复 看了人家那么多结婚的,自己还没结
    # U+ y* c  v4 I- w4 j8 z4 J6 C1 u8 ~+ r! m
    网友希望不再二2015-4-30 11:13说:伴郎伴娘,要么丑,绿叶红花,陪衬;要么美,物以类聚;你哪样?2 G* y( f* e9 v
    2015-4-30 11:24,网友希望不再二 回复 匆匆子矜 :那估计会很快& E  ^$ N4 B! F, T; ^
    0 o2 j& O0 C( X) r* R' V3 b" _
    网友baby狠伤2015-4-30 11:17说:楼上的都什么心态,
    0 u* l( u1 g& X9 x9 v% z: f3 U 2015-5-3 22:11,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幸灾乐祸~+ l8 P/ b* f' v; Z% W5 S2 b$ L( v
    # O1 I0 F$ Q2 R1 L) ~8 M8 a
    网友baby狠伤2015-4-30 11:18说:下次做新娘
    ) k2 f3 o: M3 P# O4 z 2015-4-30 12:18,网友baby狠伤 回复匆匆子矜:找到新郎没
    ( v  q* s1 r' @
    + S3 \. M2 K( _3 ]- s3 t网友那年微凉的春雨2015-4-30 11:19说:也许所有的爱情都是要经过这个阶段的。 你遇见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见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有一天'你遇上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 终于你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 从前在天涯'而今咫尺!1 ^$ q: |( q' C1 r, W$ y3 w
    2015-4-30 11:24,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刚刚好,你开始学会爱的过程慢慢的,不再那么快爱的彻底,等他爱你
    " R% u+ Q" Q. z( [  Y8 b
    ' l* D7 S( N/ \, w# C5 g. J网友木棉花德春天2015-4-30 11:19说:我摸过
    9 z5 w( B3 o* j& U8 a/ Q 2015-4-30 11:21,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不厚道~~
      p( R. f: x" R, V2 P$ y
    4 X7 u$ \6 x8 a1 C* D网友夏天8975212015-4-30 11:20说:做三次伴娘没有嫁出去,那是遇到我之前的事了,今天遇到我今年就让你嫁出去
    ! k, k7 p9 M0 f5 m- D 2015-4-30 11:25,网友夏天897521 回复匆匆子矜你试试都知道了
    5 S! X* e* a( ?9 f$ u, @9 m
    3 x2 R" a& V- C3 [$ p网友夜仒凄凉2015-4-30 11:21说:不占了
    ( X8 m$ }. v/ z* A6 V3 q; b 2015-4-30 11:50,网友夜仒凄凉 回复匆匆子矜:嗯
    * j# B% w( U% Z/ P: K
    3 X1 i* k7 H7 D网友杀马特狂拽龙少2015-4-30 11:25说:肯定是嫁不出去了
    3 H  p1 l  M$ X+ a1 A, Z6 c$ I 2015-4-30 11:32,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我就不信了~~, t& I1 L% M: S) J( r

    0 j# S$ j4 R) a* s) C网友笨笨哥丶丶2015-4-30 11:26说:顶帖是一种美德,同求  % m. [0 W7 ], E  T
    2015-4-30 11:32,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求啥?
    ! y, ]! C7 g) a8 x
    * k6 m! M; E7 W$ r( W! M7 P网友超级过日子的人2015-4-30 11:30说:妹子那一年的咱俩聊聊可好
    ) [& f& ^- W* G7 ~/ \. J 2015-4-30 11:33,网友超级过日子的人 回复 匆匆子矜 :你应该没我大你那一年的- _9 D; }  |) J
    , k( N9 @' w5 u; h# N
    网友大鱼VS螃蟹2015-4-30 11:43说:做三次伴娘没有嫁出去,那是遇到我之前的事了,今天遇到我今年就让你嫁出去 青春是一场无知的奔忙,总会留下颠沛流离的伤。" a1 |& S" I+ z
    网友晓月无辉2015-4-30 11:44说:那些伴郎们就那么老实?
    6 f! n5 _3 {' g  L/ C 2015-4-30 11:48,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嗯呀,我比较幸运~~~% e- ~, J9 C: A9 H8 e
    % S% X2 s( t# D
    网友※山楂树のlove2015-4-30 11:45说:伴娘,淅川风俗不用多说了。被别人开发了# G) A6 B; }6 ?1 g
    2015-4-30 12:49,网友※山楂树のlove 回复 匆匆子矜 :伴娘放开那禽兽,冲我来!
    ' i3 J8 j2 G" D7 p
    - X, O  o5 B7 a7 M* I网友云端漫步行天涯2015-4-30 11:50说:下午出来喝个茶看看?
    % P/ D- c1 Q) W, n9 V 2015-5-3 22:13,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不好意思~( n  d) }. O/ C/ E8 M6 ?

    6 `- o+ r" P- C# a) g; {; f网友春暖花開S2015-4-30 12:31说:还没嫁出去?
    0 @* m+ `- ?: ]/ F/ h" o网友淅川阳光明珠2015-4-30 12:42说:三次新娘什么感受?- q/ p7 X4 ]% P$ |% }. u: p3 L
    2015-4-30 13:24,网友淅川阳光明珠 回复 匆匆子矜 :全是给别人看的  P2 c6 o: g% N2 Q5 P3 N

    / E/ ~# {- J3 H; v, p5 a网友爱家9942015-4-30 12:44说:做伴娘一定被摸过了吧- k6 w" H1 J, ?" w: I2 ]$ z; w
    2015-4-30 13:56,网友爱家994 回复 匆匆子矜 :那你很幸运呀
    0 ~/ ?9 l* |2 }2 n; j* P4 @; K3 P2 H* w- W7 n
    网友毕加猪生活2015-4-30 12:46说:皇后,寡人在这里!1 _& I" p3 G" ^, I  Y' n
    2015-4-30 13:24,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应该称呼:梓童" g8 c" d* U8 s0 c: O5 |

    0 }3 @* q4 o$ f0 E" ^0 ?$ c网友毕加猪生活2015-4-30 12:47说:本人家里弟兄多,有没有招上门女婿的,,,我要把自己嫁了!
    9 R8 Y3 }; F8 ^网友zx2843872015-4-30 13:13说:嫁不出去了
    , v4 `; D- f( s# U" O网友安安之徒眸一笑2015-4-30 14:01说:你不是已经定了嘛,还怕啥怕% {8 m3 g5 ?6 h- W: {
    2015-4-30 14:08,网友安安之徒眸一笑 回复 匆匆子矜 :那至少有了,好不; w* N* D' I" h+ }
    ( W( V5 W3 z& ^1 ]% i  T0 v! U4 K5 _
    网友chenyang09182015-4-30 14:06说:祝你找个好的如意郎君
    % \  ?: S( [, c1 V# l网友梦中相遇442015-4-30 17:18说:来嫁给我吧。
      U1 H, [  M  i9 ^0 [, Z9 V2 k+ l网友有你的世界才是2015-4-30 23:06说:三次怎么能够? 
    ; \0 ^. b2 R! g9 p% }网友找个老婆玩网游2015-4-30 23:15说:找我吧,我娶
    * K5 ?* X) _, J- y0 e( S2 c( Z( G网友曙鳴走天涯2015-4-30 23:18说:结婚这种事,永远不要急!遇到一个合适的人不容易,碰到一个结婚的,永远不离开你的更不容易!
    6 j0 c* y. q) s网友元芳你也玩2015-4-30 23:33说:不是说六次吗 还有三次呢
      L! v0 M4 n2 m6 s) F* v, u, F$ _" s网友累也要微笑面对2015-5-1 00:13说:当伴郎几次了,怎么会没遇见你
    % a4 y3 K3 ], g- a& v8 S7 b网友莫尚陌谦2015-5-1 01:00说:[cp]如果真的有一天 , 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 ,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离开一个错的人,才能遇见一个对的人,时间会把正确的人带到你的身边。在此之前,所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顾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相信有一个人正走在与你相遇的路上,人生是一场盛大的遇见,你若懂得,就请珍惜。8 V4 X! j' V  u. U
    网友常学不忘2015-5-1 01:30说:你意思还想再当次伴娘。。。
    8 J$ X3 ^- Z( o# ^4 V4 L% V# T5 ?网友w不合格的坏人2015-5-1 06:24说:玩的就是半娘…
    * n) f) ]& A7 p: l0 h0 D& C0 q网友quanjinlei2015-5-1 06:36说:oh my love咱们结婚吧
    $ d* j' v. ]8 S3 K! u网友凯旗婚礼中心2015-5-1 06:47说:皇冠的伴娘
    " l% ]; u: O  m8 B( V# i网友·¨◇貴蔟‖2015-5-1 06:51说:妖孽老衲前来手扶你
    8 ~; b0 ^+ j7 P网友zj重头再来2015-5-1 06:54说:人生是一场苦旅,走久了,才知道倦累;人生是一次跋涉,走长了,才知道艰难。
    : \+ s2 I5 E" g+ p( H+ I+ F网友若水不争22015-5-1 07:09说:这个不用信
    - |. U( r, R) A3 R4 X& y- i/ O网友鈾炩櫈鈾瀥eah2015-5-1 07:15说:建行那个帅哥说喜欢上你了。9 P- V' e4 j& b
    网友理财行者2015-5-1 08:12说:没事的,慢慢来,缘分到了,一个月内就结婚啦,7 j: a( Z% c7 ~5 E& o5 ]. s  k
    网友黄毛亚头2015-5-1 08:29说:高危职业。
    2 t4 {: F7 L+ T8 E' X! D/ t网友身影下的背影2015-5-1 08:38说:就这么一直伴下去/ ^# h+ `" X5 B: O! b0 W( P% T% ^  w
    2015-5-1 08:42,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幸好我没遇到危险的玩闹者~~$ B% N  g+ i6 D( ~7 k  z

    ; h7 ^: e; J& S( h网友smile就此忘却2015-5-1 08:39说:伴娘和新郎不得不说的故事,楼下快直播。. v( k9 i  A' z6 M" y( l
    2015-5-1 12:32,网友smile就此忘却 回复 因为你是妹子啊,伴郎和新郎好基友的关系还用说吗?# s; Q$ z. c0 r
    " J$ B: N8 e) z' x  G+ ~. G
    网友一切随缘1992015-5-1 09:55说:楼主,既然是这样,那就跟我走吧!
    7 d( Q. w: k( H网友黑暗的灵魂72015-5-1 10:19说:美女,快到碗里来好吧
    1 e" R, ?/ k1 g- ?# P4 Y, y网友zyin石头2015-5-1 10:25说:今天当伴朗,,
    7 p; K5 ~/ L2 w+ c# L$ D+ S2 e 2015-5-1 11:45,网友zyin石头 回复 匆匆子矜 :噢噢,
    , y+ O0 W7 B2 J( F5 I+ Q9 }- y' ~5 ^/ N# p, N
    网友鱮watch2015-5-1 10:25说:伴娘都是给人逗着玩的,你竟然没有遇到,我做伴郎都被v玩不行哈。* }  ~1 Z; a3 O; }2 f1 M" c7 n9 Q
    网友陌恋一世2015-5-1 10:37说:为啥伴娘会被摸很吓人的样子,
    ) y8 k  o) j, V% d网友R18392015-5-1 10:48说:是在等我吗?* L9 O. A% B4 I; y0 ^
    网友小丫头lllll2015-5-1 11:58说:想问下你是在哪里当伴娘2 ]$ ~: R3 O3 p
    2015-5-1 12:02,网友匆匆子矜 回复 今天如果去的话,可能港湾~~可是我没去
    " n" @! ~7 e5 W
      f2 b' E7 W% Y网友蓦然的迷失2015-5-1 12:48说:没抢到花吧?$ ~2 K1 Q$ g+ c* M
    网友hild02015-5-1 13:21说:虽然不知道你们再说什么,但是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8 u- D( T% q1 O" J$ `+ P) e网友人有新生2015-5-1 14:54说:五一出来月月怎么样,给大家个机会
    6 _& [4 I1 ?( s. E0 |9 A网友钻石小路飞2015-5-1 15:18说:你30号给谁当的伴娘啊?
    3 _$ B: x) [0 p7 J( C1 \% G网友秀美丹水2015-5-1 15:23说:求当我新娘6 |2 H. I* r2 q4 K
    网友萌life在路上2015-5-1 16:38说:一个男人到医院,医生问:‘你哪里不舒服?’男人回答道:‘我说了你不准笑。’医生点头答应。男人脱下自己的裤子,只见那玩意只有火柴棒粗细,医生狂笑不止。男人愤怒的吼道:‘都******肿了一个星期了,你还笑。’”
    $ r) w% ]. ^8 K) p, S网友1别迷恋哥02015-5-1 17:03说:人生是一场苦旅,走久了,才知道倦累;人生是一次跋涉,走长了,才知道艰难。
    8 w' r! y, j* i7 v- l: u; V网友戒烟2天2015-5-1 18:47说:快到碗里来!
    9 z7 `7 f. g3 ]% ^. {+ g! g网友na娜20462015-5-2 08:28说:有木有伴郎啊 通常 伴郎伴娘 咋能嫁不出去# s& a, C9 K" n2 ~5 Y# I
    网友牛尾山下一条虫2015-5-2 09:03说:我摸过
    % w3 ]& M3 a4 Y! g3 Y: X' E* t$ w网友90021402015-5-3 10:26说:伴郎穿的好挫啊
    ) w$ Q) `$ c3 D* k) P: _1 b网友匆匆子矜2015-5-3 22:12说:去郑州shopping了一圈,发现楼高了一点~~3 O% `! f! |# j0 @. c9 m6 K& Q0 l$ B# `
    : q- s  |( {7 n% Q
    2015-5-3 23:46,网友没穿衣服的蚂蚁 回复 定亲了( |  I/ M  B1 L: R$ i3 w' s
    5 n, {7 _6 a7 [( z* n
    网友久伴之后就分手2015-5-3 23:48说:人生是一场苦旅,走久了,才知道倦累;人生是一次跋涉,走长了,才知道艰难。9 b# O7 y) @# N% ?* E/ `! l
    网友找个老婆玩网游2015-05-04 03:36说:我来救你可好) r: r, e( R  l$ I0 [

    , c# I: m1 \- c" q% z3 ~; P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5 `2 H0 M. M8 i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1 |: @5 R  X3 ~8 B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P  j% _1 U7 M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2 z" T  W- E! W% a3 t!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