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我就想问问吧里面有这样的男生吗 不抽烟,不喝酒,不玩lol,估计最后一条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643|回复: 0

    我就想问问吧里面有这样的男生吗 不抽烟,不喝酒,不玩lol,估计最后一条

    [复制链接]
    楼主

    61

    主题

    91

    帖子

    2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4-11-28 05: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想要有你在2015-05-04 15:06说:不抽烟,不喝酒,不玩lol,估计最后一条全拍死
    ) n; K4 N" w% V. P6 V0 ^. f. L! w1 f: B: w( d4 R+ s
    网友偏执狂与非卖品2015-05-04 15:10说:估计悬  --你挽指做蝴蝶从窗框上飞起,飞过我指尖和眉宇/ u! j9 k+ ]4 m- i4 h: S
    2015-05-04 15:15,网友想要有你在 回复 悬里很
    $ i7 a. Q/ t+ b4 ?$ l) D# X
    # H3 G3 [) l' K2 p! }网友0377思齐书院2015-05-04 15:11说:最后一条在这+ w8 Z1 h1 S4 \! ]* U, J
    网友老衲大势至2015-05-04 15:12说:不玩英雄联盟但是抽烟不喝酒!8 K/ V+ g; }, a) t
    网友木清风1112015-05-04 15:12说:可以不抽烟不喝酒不玩lol怎么样4 i+ k$ C8 o/ `/ d1 I
    网友4A战犯2015-05-04 15:13说:你在说我吗1 V& C7 x+ M( Z% [/ Y2 A
    2015-05-04 15:26,网友4A战犯 回复 想要有你在 :已躺% J: O9 J1 z% R

    , s4 t! Q; u0 F/ M' d0 q网友sky_过去过去2015-05-04 15:14说:玩dota。你怎么说& g) W" [4 R7 {4 x8 n" @# s: t
    2015-05-04 15:21,网友sky_过去过去 回复 想要有你在 :你又没说模式。
    % F2 d5 O2 E3 Z8 [% A; [  x- _9 w" E  Q% G% R
    网友虚伪的付出丶2015-05-04 15:14说:喝酒不吸烟5 w6 \0 n0 f5 v3 H$ R
    2015-05-04 15:16,网友虚伪的付出丶 回复 狼的梦人的心 :卧槽你听谁说的1 O% v  Q- v0 h' o* F

    ' }" |4 \3 T2 X8 D; @2 H8 F网友狼的梦人的心2015-05-04 15:14说:喝酒不吸烟,不玩游戏,玩剁手0 f0 L, `) }5 z  h
    网友笑的直流泪2015-05-04 15:14说:我符合
    8 w2 o5 ?# ?1 s8 {; {; {& ?网友名字无所谓了吧2015-05-04 15:15说:只喝酒,其他都没
    # E- v6 S# ^2 ?- V/ T网友笑的直流泪2015-05-04 15:15说:全部符合1 o" [4 I( a/ ]- T
    网友去图图2015-05-04 15:17说:吸烟不喝酒不会玩游戏8 [# f9 }2 j6 I
    2015-05-04 16:38,网友去图图 回复 想要有你在 :晕2 c. R7 {8 D3 ^- J; a! L- D
    2 @  i" F1 p) H3 ~& i* O$ V9 _$ U
    网友燊灬凰2015-05-04 15:17说:那些全部都符合的。我在想人生是有多无聊
    ' h  F0 a6 _( n' X, L 2015-05-04 15:39,网友想要有你在 回复 确实。0 O+ Y' n7 o, @$ H0 M/ ~

      D) D9 I( ]7 J, j" \网友恨人的后悔2015-05-04 15:19说:合格 那几样都没有。。% I6 H, t9 D; P& M( F
    网友JJ爱O02015-05-04 15:21说:第一条躺,只要你能陪着都不是事* N. r/ Z8 W* L8 q
    网友逝水802015-05-04 15:25说:说的就是我! 真的骗人小狗$ l$ w2 T& u& g2 n) q/ u
    网友こ风轻云淡こ2015-05-04 15:27说:全躺。哈哈
    , x2 u0 E  [! E/ Q) w网友宿命丶nice2015-05-04 15:27说:抽烟喝酒不玩lol
    8 A4 f: A, l! B  X) O) j; i 2015-05-04 15:41,网友宿命丶nice 回复 想要有你在 :抽多伤身体: A1 ]* O" {( g: D$ Q
    7 C5 T- l: E( ^+ _( ?1 k
    网友wufengguang222015-05-04 15:28说:全部符合
    % R8 |  f/ A9 R: X" b4 w) q网友冷眼看作秀大河2015-05-04 15:28说:不抽烟,不喝酒,不玩LOL. R' s3 X8 i  W1 B7 ]( ?0 b
    网友Forceearth2015-05-04 15:29说:少喝酒基本不抽烟不玩游戏+ R0 G' j+ _- r' H/ p& _0 h
    2015-05-04 15:44,网友Forceearth 回复 想要有你在 :楼主以后跟着我吧- Y" d0 w3 W% a- ~" i
    ) t+ Q, z# {$ ~3 [9 ^' w* f: k- X
    网友永恒的钻石梦2015-05-04 15:29说:吸烟,喝酒,不鲁
    0 ~) v0 u6 y$ K9 H0 @ 2015-05-04 15:38,网友想要有你在 回复 。。。
    4 I: ?, v% _) P, W: W' G( o% P1 C. h- }% j- }- \
    网友aquamarise72015-05-04 15:30说:不抽烟,很少喝酒,不玩lol
    6 c& \- Z7 B, h$ _  b/ `1 S4 r/ J( h 2015-05-04 16:38,网友aquamarise7 回复 想要有你在 :玩游戏不刺激
    + ]" v% D  F. A( O
    0 g* Z, g' U' }# i6 m: G# E网友天天都HAPPY2015-05-04 15:30说:不抽烟,不喝酒,不玩LOL。。全中
    $ L" N5 H2 |# K网友mn33204822015-05-04 15:31说:不抽烟,无酒瘾,不撸
    * G6 e$ p' p0 }& N: k. Y网友天天都HAPPY2015-05-04 15:31说:错了,没我的事,我不是男生,我是老男人了3 t7 M$ d# U, X
    网友wl149479422015-05-04 15:32说:我就不玩撸啊撸,喜欢出去旅游,不吸烟不喝酒,身体健康!
    ' c. H/ ~  \% `8 S) B网友吴元贞20122015-05-04 15:34说:偶尔抽烟。偶尔喝酒。没撸过的。[PERSON RAISING BOTH HANDS IN CELEBRATION]7 I0 A2 T) P% Y1 o
    网友李柳鑫淼2015-05-04 15:34说:偶尔喝点8 c$ O3 k( t* d9 }; C/ X
    2015-05-04 15:37,网友想要有你在 回复 可以有1 U3 g+ L! w- ], w

    1 }" _( k6 K8 H0 S4 O网友thyasd2015-05-04 15:35说:无烟瘾 不喝酒 不玩网游 怎么破
    4 [9 b9 y% s+ q8 O' H) z2 @6 \1 P3 r' d 2015-05-04 15:37,网友想要有你在 回复 毫无亮点。
    * Q/ f- V$ M  Y3 X( r$ f  g7 C, [# `* V7 t; W5 P# E
    网友哗啦啦ax2015-05-04 15:36说:多的很,你说这些都是小男生玩的!- c, ~, T# h! @7 }! C! p0 S( }0 j
    2015-05-04 15:39,网友哗啦啦ax 回复 想要有你在 :我就不喝酒好多年,我就是老男人! ^( I4 L0 P& H) a$ D
    8 f: K. ^) v9 \) N- Z( i
    网友杜谦灶灶2015-05-04 15:37说:如果有,你嫁吗
    , N* H* }4 i; _5 t  M4 b网友而来一天了2015-05-04 15:39说:全中,还会做饭
    / C9 g2 n. ^- J$ r& G/ ^网友木子荏苒年华2015-05-04 15:40说:偶尔抽烟偶尔喝酒偶尔玩lol; D, n1 Q  i. {! J8 h- ]9 e
    网友看看看你妹呀2015-05-04 15:41说:撸着也中枪
    . [1 A( g. l4 C9 ~$ r3 J8 }网友好梦难做最易醒2015-05-04 15:41说:不喝烟不吸酒可撸可不撸
    : a  n0 [; ^& T0 c8 ^9 _1 y. K网友滴水石头2015-05-04 15:42说:我不玩
    $ }/ m- A( @' f+ {. @$ G+ e( E网友二货肿了嘛2015-05-04 15:43说:抽烟喝酒不玩游戏,哈哈" ]9 H7 G. w& o; }! i8 Q8 F
    网友扣7846542602015-05-04 15:44说:全中哎只玩cf6 ~0 a: v" o7 v- ]6 \
    网友流年昔梦2015-05-04 15:45说:我不抽烟,不喝酒,不玩LOL+ {( ^  m- _, R3 g2 S( e' y/ R
    网友SUN飞翔112015-05-04 15:47说:这又不是什么大事,为什么就不能呢?
    4 ^! N) ^; B0 | 2015-05-04 16:12,网友想要有你在 回复 。。。不小. x) Q2 T. x. y9 ]* Y

    4 _. P5 y0 K( P0 w! U; I网友Smile_someone2015-05-04 15:47说:没中一条,我感觉自己好可怜,为了你这个帖子我感觉我要去学习下LOL,不然感觉好丢人。
    4 a7 A( t- ^6 t  h网友婴儿肥不是肥2015-05-04 15:47说:未必,我举手- H( F; `2 W& l6 L
    网友我是最成熟2015-05-04 15:48说:Lol 是啥3 d' X, h% \4 H* S1 z7 k( V
    网友毕加猪生活2015-05-04 15:49说:不吸烟,因为职业必须喝酒,不玩撸啊撸,
    ' y' j, B  L% ?& Q* N& h" [网友zk1990032015-05-04 15:50说:我不玩LOL
    / v5 j6 d2 B+ O) s网友_狐狐狐狐丶狸2015-05-04 16:17说:我说我上班上成傻逼了忙里顾不上吃饭睡觉时间都没了更别说抽烟喝酒lol了。8 l# x% L- j& R" h  x5 E, l
    网友心上有你free2015-05-04 16:17说:不抽烟,很少喝酒,不玩LOL
      {; z: E9 s& ^. J! W" o' O- }网友若只如初见52O2015-05-04 16:20说:我就不玩lol
    - x! n: H: T4 Q+ ]/ }5 g 2015-05-04 16:39,网友若只如初见52O 回复想要有你在:不喜
    ) M0 l" @5 r1 Q' w' B3 O- J4 j; a) F8 \  k, D
    网友一直隐身love2015-05-04 16:21说:全部合格啊$ q& f% p, f  q7 ~- V: q5 Z% a
    2015-05-04 16:40,网友一直隐身love 回复想要有你在:全部合格,咋办1 g* w0 ]- P8 q
    2 z  Q) Z( U/ p9 n5 ?- N! M3 }
    网友sunny床单湿了2015-05-04 16:26说:lol时什么啊z真心不知道4 G9 p8 b) ~- ^2 H7 p
    2015-05-04 16:38,网友想要有你在 回复 醉了。。
    " H, k+ E% V* I0 z% }) N# o" y- I5 l$ u! l$ t* E2 k) i& P
    网友梨落_无声2015-05-04 16:34说:必须躺
    1 D# `( W* J: @% o1 Y  d" W0 C# G 2015-05-04 16:38,网友想要有你在 回复 烫的好。$ i& {, b2 f, |1 h
      c' i( z) y% J2 e
    网友怎么说呢得他2015-05-04 16:35说:英雄联盟是啥?原谅我是个老男人9 d4 |% G% s, F
    网友black黑名单_2015-05-04 16:37说:真心不玩lol
    8 \( H  Z+ w) Y/ U/ i% m: a9 c 2015-05-04 16:39,网友black黑名单_ 回复 想要有你在 :
    ) D2 G( ~- A0 P8 K0 `! D
    , s4 b3 L* l1 L$ x/ k2 e网友安格雷奇的冬天2015-05-04 16:38说:我全符合,不抽烟不喝酒不玩游戏: H, j: T1 o4 k+ x
    网友逆流而上的小河2015-05-04 16:39说:被最后一条拍死了,lol什么时候和抽烟喝酒一个高度了
    # n- k, |" }) A. l6 T* W0 A网友游牧族_凝尘2015-05-04 16:40说:抽烟,不喝酒,不玩LOL。死在第一条8 h7 D0 ]8 N$ V1 B* k( I. P* ~# H
    网友李较瘦82015-05-04 16:46说:这个真的有!!!! 》》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钱包这么小,哪也去不了!   哎!有钱任性,没钱认命!1 @% U8 x. p, n, k

    ! W/ i5 i2 [$ h( `% a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b' i- }" z  y/ W& W7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 q1 j# ?' V% D- A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k! r- e2 E, R3 N" V$ Q&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7 L4 ~8 [. c% 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