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老公现在碰都不愿意碰我。。。 作为一个女人, 真的很失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722|回复: 0

    老公现在碰都不愿意碰我。。。 作为一个女人, 真的很失败。。。

    [复制链接]
    楼主

    61

    主题

    93

    帖子

    2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5
    发表于 2013-12-1 15: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南阳老丑女2015-5-1 23:37说:作为一个女人,/ [7 J7 V9 {0 s/ d
    真的很失败。。。

    & u6 _9 T' E) O$ d$ \1 |: P
    ' [8 s: J: _. ?; Z& o) v/ S3 j网友abc678abc2015-5-1 23:38说:找人碰
    ' a, j# Z& C5 F: g1 a1 [( @8 X网友房产小专家2015-5-1 23:39说:那怎么办' d1 i0 w  ~5 v- i; I8 k7 x
    网友房产小专家2015-5-1 23:39说:总不能闲着
    ; u3 t0 P) `; e9 W& }网友南阳老丑女2015-5-1 23:39说:有时候你想象中的幸福并不是如此简单, 所谓的生活也不是你爱我我爱你那么容易。
    0 ~+ [3 W& @# r" F, j- Z
    . a8 l" _, H% A9 o+ ]1 ^/ g. I4 ] 2015-05-02 18:55,网友丶大师兄回来了 回复 打来浏览器 单击淘宝 搜索 情趣内衣 购买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P! K1 W7 ~! P# w8 p! v
    ( W2 G6 C- a2 {  h+ q: v
    网友房产小专家2015-5-1 23:39说:确实让人揪心
    ) w$ t7 w6 w3 @) }网友南阳老丑女2015-5-1 23:40说:睡吧。。。 累了就睡, 睡了就不累, 不会再胡思乱想了。
    9 x5 j+ f% P/ y& e2 w
    " k% [) ^  y: K, W' ? 2015-5-1 23:50,网友摸脱裸辣 回复 唉,太憋屈了吧% _3 W- q' y+ n3 b
    ! V' t+ v5 G8 d# B: i+ g/ D* q
    网友lei5159628812015-5-1 23:41说:多老 多丑啊6 [! r0 E; n! |  H5 ~& w- F$ i0 R
    网友炫悅戀咿2015-5-1 23:41说:需要帮忙吗,哥为你解忧0 `2 ?* H( N1 z6 ?* A1 ~6 m( x
    网友房产小专家2015-5-1 23:43说:女人都有剩的时候
      Y; b9 y+ O- k: y7 u7 Q网友感性的aaaf2015-5-1 23:47说:爆照,我帮你分析
    3 ?4 E. E, n! A, c网友哗啦啦ax2015-5-1 23:48说:自己找原因
    4 }& e9 ^& D% \% i网友守着孤寂盼红颜2015-5-1 23:49说:结婚多久了?4 `' F  o: f. S( B% i7 h
    网友内涵的小蘑菇头2015-5-1 23:49说:来,我艹你/ y7 p1 O, o5 _! E) i- p# G
    网友The_green_year2015-5-1 23:50说:打扮妖艳一点
    . a; u$ D3 W! e8 v9 S2 s: C网友正品指尖缘2015-5-1 23:51说:没事碰啥碰?
    ( E- O' X7 p) {; x网友独狼1895582015-5-1 23:51说:资源有点浪费了
    & W- P* `' F) `0 \, T3 p7 W9 g# R网友xinxin3z92015-5-1 23:55说:这是该有多丑啊!& @8 L3 ?" U( r" n0 }: m6 z7 m5 u, a6 z$ B( }
    网友梦魔飞2015-05-02 00:00说:碰,碰,碰
      Y3 O: `4 h9 B# w) A网友抽寂寞的1mg2015-05-02 00:25说:其实有时候不是他一个人的原因。
    9 ^3 |, d) c* y- R4 X2 @) n( j网友吉祥小黄瓜2015-05-02 00:26说:新鲜感过后8 T& _: A3 p; `/ V' \9 `
    网友真爷们儿罗宾汉2015-05-02 00:37说:找找原因。1 d$ G' d' C- \7 Q
    网友斷了的弦怎么連2015-05-02 00:39说:为啥啊 线上江容易,团战童无敌,混子高地平,废物阿鲁卡。旋转小木马,你上你也行!# t( H: y% ]( C' n5 [
    网友南阳小火2015-05-02 00:42说:有意解决,私聊。
    ( ^3 _! L) B2 D% p1 S5 e网友穷矮搓再次撸过2015-05-02 00:46说:换发型,换衣服,然后他想做,你不同意,晒他两天: y' Q- q+ F# }: ?& K
    网友宛都南阳2015-05-02 00:46说:又丑又老的女人,靠边去; @6 V* w' G$ o( {
    2015-05-02 09:31,网友宛都南阳 回复 一只耳朵听情歌 :不希望' f# t5 Z( y# p; g6 A4 D

    9 G& }6 Q2 a5 e3 B& ^4 B# C网友我在你只是配角2015-05-02 00:47说:不碰 去求 ,需要了出去找 世上又不是就他一个男人 ,9 d3 B1 S0 ^0 E: g& h; D
    网友战罢天地岁月寒2015-05-02 01:01说:额(⊙o⊙)…
    / P+ d: ^5 |& J  R8 ]& H7 a网友小星光丨2015-05-02 01:02说:。。。。. s$ a4 h+ E- _' o7 y7 G1 f
    网友老黄瓜调黑木耳2015-05-02 01:04说:阳痿了吧
    8 ^) p% f4 ?. X1 v  I网友饕餮九哥8882015-05-02 01:26说:快数一数够不够十五个字了? 快数一数够不够十五个字了?4 r. M2 `5 V9 G1 q& A7 S3 r0 G
    网友情缘棒棒2015-05-02 01:26说:私聊我找你: R6 L+ V) Z* U; F
    网友暮雨萧萧寒2015-05-02 02:44说:来,我碰你) K0 g  V4 Z8 j
    网友孤烟在路上2015-05-02 03:07说:人在的时候不珍惜,人走了的时候就只会叹息
    " ]3 I3 x0 f* Q6 Q0 J9 B8 f6 Y: u网友花洲寻花者2015-05-02 03:13说:你老公性冷淡吗?4 a3 a: |( {- s. [4 R4 e, o+ R- E' o
    2015-05-02 06:22,网友ㄌ山高我为峰℡ 回复 他老公有外遇,汗& f4 _4 w" [  ?5 W2 K2 I+ q

    ! C4 I$ Y2 n" `  h; r网友q2869735862015-05-02 03:15说:碰碰碰  ,我愿与你携一程山水,盈一壶漂泊,别看了,就是小尾巴了了,! G6 h4 M2 ]" b3 N( K# m
    网友伍神_2015-05-02 03:16说:我住隔壁我姓王! i, _/ \) Z% g* ^! ]$ e: V$ `2 h
    网友哥不喝白的2015-05-02 03:57说:每个女神背后,都有一个 日她日的直想吐的男人!
    ) h2 ]0 H2 O& y0 X& H网友神一样的NR12015-05-02 03:59说:我帮他碰
    0 C* q, c: G0 I) ~网友139493638502015-05-02 04:10说:今天上呢玩?" ^+ U4 I" z( V
    网友白羊美凌格2015-05-02 04:11说:需要帮忙吗,哥为你解忧* }7 o) t1 r, C- `
    网友年底要去北京了2015-05-02 04:38说:去韩国进修
    3 [5 C, Y5 K* X网友站狼伟哥2015-05-02 05:23说:私聊我,我给你解决。5 r4 n3 K& D+ o( M7 l* g# P7 Q$ v
    网友人生可否格式化2015-05-02 06:10说:夫妻生活要多换姿势,多换花样,不要思想保守,只要不妨碍别人不伤害自己,怎么玩都没事,不要老抱怨男人,尽量配合好对方+ B8 @  M, s+ r0 S- v+ O% f
    网友xyqhrwbgrfz2015-05-02 06:12说:你来我碰你
    8 c) K/ h( S3 r. [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2015-05-02 06:13说:你不是离婚了!- P* Y- k! i/ r3 S4 F- H! ^
    网友黄鸭河的鱼2015-05-02 06:16说:来,让我碰碰,绝对不讹你0 k0 m4 E) N% d; ~% g
    网友宛城庸医2015-05-02 06:19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G. O5 E- h1 B, J& s5 W5 V- t
    网友漫步吧小2015-05-02 06:24说:现在黄瓜熟了,,,6 i% q6 `5 f* z( h8 y# Y- J+ l
    网友释妙心法2015-05-02 06:24说:阿弥陀佛。+ _" U( n% I& A2 _. z# B! x  U
    网友等待她52113142015-05-02 06:29说:找人碰+ P% P4 \* |3 h& ]7 ]  [, H7 W6 W
    网友那一年我的痛2015-05-02 06:41说:你老公真不知好呆,我是老婆不叫我碰,怎么办,我们两个是同病相怜啊。我们在一起吧。
    5 ^, k9 j3 ^" c4 X* B: e5 W网友3648189652015-05-02 06:48说:你是有多丑啊4 I7 M5 d# k' O4 {/ o
    网友一吻千年love2015-05-02 06:50说:是很失败
    / `, I7 `; I) u; n6 U网友活宝古古2015-05-02 06:51说:感情出了问题吧!1 ^$ r0 K0 T9 U8 U: Y
    网友可LOVE的鱼2015-05-02 06:54说:狼 好多
    - \' S7 O1 `/ f- c网友不正不正牛20122015-05-02 06:57说:我想总是有原因的!冷静一下,做出一些改变吧!) V3 d3 j* t, X, E6 r$ \# I
    网友hwqzy2015-05-02 06:58说:把自暴自弃,也许是他有问题了! g3 U2 @  _& |) V9 M
    网友河南南阳白河龙2015-05-02 06:59说:我去找你0 e4 {% r: m9 d0 [
    网友是迩不会懂8892015-05-02 07:00说:我来操你* ?: N' X% W! R3 k$ h
    网友ling1393772015-05-02 07:02说:我来帮忙
    * J$ t7 ?& @4 Y- s  L- d& i网友tongkeshuai0012015-05-02 07:02说:多注意打扮衣着,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买点情趣内衣,或者可以分房住一段时间,1 z) K3 K9 |; p
    网友月光下的静思2015-05-02 07:02说:笑而不语得顶帖!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因为途经你的盛开,所以...3 n' t% X% U* X
    网友哆唻咪嗦啦2015-05-02 07:02说:找找原因吧。。。 。。 。。 。。  我很平凡, 也很简单, 骨子里的我却很勇敢。
    ' h% f2 k( B/ O( Z% `7 M网友一只耳朵听情歌2015-05-02 07:04说:好好的吧,男人都那么一回事,没必要让自己越来越自卑,活出自信来,有些男人一次不忠终生不用,与其他跟别人做完再跟你做,还不如让他混的远远的
    1 m/ g' h6 Z* f) e5 L0 Q3 y 2015-05-02 07:04,网友一只耳朵听情歌 回复 滚的远远的错别字
    ; d& K; \, s; Q( m3 _) m! Z5 K5 s( Y# I
    网友大小电器维修2015-05-02 07:07说:艾迪吓着人了
    4 ?3 K0 I, M. f4 s( G2 {( f网友名字难起水瓶座2015-05-02 07:08说:明显是来水经验的  W" [! C" H  Z* |7 c( k* g2 @
    网友ljz9511292015-05-02 07:09说:呵呵(^_^)- Z1 {9 u6 I# W$ s$ }2 u
    网友去图图2015-05-02 07:16说:他那里不行
    $ M$ Z: k+ g2 `; C  ~网友tianqiyubao1502015-05-02 07:19说:标题吸引人 其实不是这样的 她在赚经验值
    9 P) F1 V' D5 E7 D网友an221182882015-05-02 07:22说:顶 --汽车隔音.前挡太阳膜.后挡太阳膜.改氙气透镜大灯--" B" @0 `8 C: ]7 f1 X( T; Y. d( O
    网友Ny医专2015-05-02 07:23说:我来了! @) w. ]+ f/ E& r
    网友小白菜95982015-05-02 07:25说:这个楼主对所有的帖子都没有恢复,那是为什么呢??? 后来我们大家都明白了一件事, 那就是楼主是来水经验的! 老公是假的! 丑女人也是假的!* f/ R; S, \  ~3 |9 s4 i" `
    网友q13738515252015-05-02 07:38说:出轨啊) y: g% ]. `6 {1 y, |, u
    网友忒有傻瓜范2015-05-02 07:39说:笑而不语得顶帖!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因为途经你的盛开,所以...% i9 \/ Q( E8 P. V3 I
    网友great小黑马2015-05-02 07:40说:那完了' h3 ^# m) b' q$ Q
    网友an221182882015-05-02 07:43说:顶 --汽车隔音.前挡太阳膜.后挡太阳膜.改氙气透镜大灯--  v6 D# a9 }- r& n0 O( D8 `
    网友疯狂小兵葛二蛋2015-05-02 07:50说:生孩子了吗
    - K! l9 `  m# |1 N( |网友UD_ER2015-05-02 09:53说:包满意,不满意全额退款!24小时售后永不停歇!
    % y1 K. X( B4 t% C; a' Y( ~网友G丶阿东2015-05-02 18:43说:我卖黄瓜3 F6 t- k4 l& p3 e: y, `& w
    网友美心没肺002015-05-02 18:45说:他有人了吗
    6 i: q2 e* r8 }' r# C+ r4 v9 t; l网友投资好帮手2015-05-02 18:46说:来平安找我做女神吧,他会后悔的!
    9 q7 b4 c8 g3 X8 c" @0 r& b8 U6 p网友宿命丶派大星2015-05-02 18:53说:貌似他已经阳痿
    ) ^! h5 K3 w* m/ c8 Q$ r$ g3 N网友love随风飘扬52015-05-02 18:54说:想碰的人多了去!  L# O* K6 h* Z
    网友TH派铂精钢橱柜2015-05-02 18:58说:当当当,大妹子开门啊,我是你家隔壁的邻居,我是邻居老王啊。  t- l) K7 M$ m& m# t, {
    网友MLGBXL2015-05-02 18:59说:经常不做的话会得病
    # |+ K) U8 R2 G) ?- ^1 g( g, j网友无悔一生19882015-05-02 19:02说:南阳老丑女,枣林老丑女,你们是一人吗; m, c, T1 y6 E* p/ O. ^# t2 d! j) i
    网友hs爱就爱了2015-05-02 19:04说:妇科病确实不容易好
    % q2 }/ P8 j" v! V网友z11192042015-05-02 19:17说:和他沟通聊聊,问问他+ w9 x. i+ T% X1 x% P
    网友陈少东的家2015-05-02 19:39说:找自己原因
    6 n  n5 [7 h8 ^5 o" b: D6 O网友love丫丫life2015-05-02 21:27说:追一匹马不如种一片草原等着马自己回来, |" l* J- {* E% l6 x7 [
    3 r" w5 B1 H; b/ N! g2 P! I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t; Y% b. {6 T' e: I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6 f* a2 g4 i)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B8 I0 |4 q1 G# C4 M; q&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t$ Z9 [: u- s1 Z6 f+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