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分手了 最怕遇小三,结果还是碰到了。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877|回复: 0

    分手了 最怕遇小三,结果还是碰到了。

    [复制链接]
    楼主

    67

    主题

    95

    帖子

    23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9
    发表于 2019-3-19 13: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我爱Eason33442015-05-02 20:41说:最怕遇小三,结果还是碰到了。
      l* y4 b+ J8 H" j5 T- T/ a
    # [- A$ [5 @5 ]& F6 @网友街角偶遇她2015-05-02 20:46说:我可以做你的小四
    6 E9 U, r8 V. }! A) r3 ^; A网友冰封孤辰2015-05-02 21:04说:这不是你堕落的理由
    ( Q( m$ I& k" l: i/ }/ A- R8 ? 2015-05-02 21:06,网友冰封孤辰 回复 我爱Eason3344 :因为个不好的人而堕落,那怎么去对待下一个好人?: V9 S/ K- [8 B- m! `5 o1 |

    9 F" p% l) n! V/ f* i网友张雅溪9262015-05-02 21:07说:谢谢小三让你认清了这个男人。
    4 [8 C1 ?) i8 A  m' ?* I1 z 2015-05-02 21:12,网友张雅溪926 回复 我爱Eason3344 :可能是你内心还不能接受这个男人是如此不堪以及你的付出没有正比的回报。其实,当你内心接受这个现实,你就彻底走出来了。3 z' c' R/ {* \6 |8 p
    4 [9 ?2 e% i1 ?; [8 e/ }! i
    网友已婚男人2172015-05-02 21:14说:用一个转身离开 用一辈子去忘记* c; B5 T  F1 R' h1 n
    网友奇葩样2015-05-02 21:36说:这不是你堕落的理由,因为这让一个人堕落,看不起!你都不能想着过得比他好嘛0 `; D8 Y2 C. o7 ^  I# m: K
    2015-05-02 21:38,网友奇葩样 回复 我爱Eason3344 :你自甘堕落只会让别人看不起你,不会让别人后悔!8 S4 g2 w- o' u9 F0 m

    " I7 |% q) _/ G/ G, }- m网友战女丶2015-05-02 22:04说:傻,傻的可笑* U& h' H4 m8 _8 r* |1 ]
    2015-05-02 22:13,网友战女丶 回复 我爱Eason3344 :做好自己,下一个爱你的才会般配。) l% o  W7 X2 Q3 T
    / g7 c* U% ^5 ]# Y- |# ]1 i
    网友TH派铂精钢橱柜2015-05-02 22:04说:当当当,大妹子开门啊,我是你家隔壁的邻居,我是邻居老王啊。
    ! F3 m3 j' M1 B9 h8 c9 m$ F& Z1 ? 2015-05-02 22:06,网友我爱Eason3344 回复 我隔壁是女的
    6 r, t5 s8 Y% K, Q
    9 ?7 v3 h7 j1 F' E网友小哈哈182015-05-02 22:05说:让他们去吧,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 @. S, ?+ U, ?0 [+ H/ N# f+ m6 | 2015-05-02 22:09,网友小哈哈18 回复 我爱Eason3344 :傻孩子她怎么能跟你比呢,她就是被抛弃也是咎由自取啊
    7 J+ a& L5 R5 y6 J6 N
    ; _, n/ J& q; l0 l" _8 a& O; u: P8 E网友今惜何夕丶2015-05-02 22:09说:,, ✎﹏₯㎕﹍﹍♚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 今夕帝 --来自遥远的 未来
    & z8 a; ^7 l' |# \+ t, }6 a  O. c网友天无术2015-05-02 22:11说:防火防盗防闺蜜吗* V9 u/ l$ {) [1 h. V
    2015-05-02 22:12,网友我爱Eason3344 回复 小三。不是闺蜜7 ?7 g: S, ^7 u0 T  F# Y) y9 m5 ]! f" Z& D
    ! O4 Z( q7 i) M! ^7 t6 ?) Z
    网友浅唱丶相思垢2015-05-02 22:15说: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0 T+ L0 {2 o( F9 g' [6 \1 C网友可可吹泡泡2015-05-02 22:19说:初恋吗?  @. |1 X  ~7 q/ a# W4 |* u' H
    2015-05-02 22:23,网友可可吹泡泡 回复 我爱Eason3344 :差不多??上高中?  x  r' l, P1 Z" k  d- ?
    0 S& s" E; x* Y! ^& E, s  V- t. W
    网友轻痕82015-05-02 22:22说:我也是 看着他们俩各种无底线的秀恩爱
    : d! L6 R* S$ ?% I; S 2015-05-02 22:24,网友轻痕8 回复 我爱Eason3344 :他幸福就好 也许他们俩在一起很合适 刚跟我分一天她们俩就好了  M/ f9 B3 ?8 b& q
    7 P3 h! \- F( J& J
    网友夜踹处女门啊2015-05-02 22:23说:看到了我大E神
    ( d$ E) J* q8 B 2015-05-02 22:24,网友我爱Eason3344 回复 哈哈," U. G) o8 S  Q; f2 F

    1 x* i3 \. U* s9 Y网友奔放小LOLI2015-05-02 22:34说:怕什么来什么,墨菲定律
    # l! _. b" A/ R7 E  J网友xxl521131412015-05-02 22:37说:我交往2年的女朋友,这几天才分,她背着我同时跟十几个男人交往,跟他们上床,为他们流产打胎7次,都是宫颈糜烂晚期,不能生育!我算什么!
    3 ?2 ?0 t2 X- Q3 A/ O4 |$ u7 f) S 2015-05-02 22:42,网友xxl52113141 回复 我爱Eason3344 :我收垃圾的. f2 [2 B- H' M( n3 g1 N
    3 L3 J+ N1 ?) I
    网友闲人不说闲2015-05-02 23:00说:走,喝一杯去,一醉解千愁 --小 闲 哥,风 一 般 的 男 人 。3 u2 J/ M9 m; g9 T( n8 a
    2015-05-02 23:09,网友闲人不说闲 回复 我爱Eason3344 :那就早点休息吧( y+ O4 i: o3 P" {

    # c- q+ J0 [+ A& q7 X: `网友小K丶你懂的2015-05-02 23:04说:忘记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找一个,我一直在等你。# H3 a6 C, s1 ^5 B7 F7 A
    2015-05-02 23:09,网友小K丶你懂的 回复 我爱Eason3344 :叔叔弟弟我才19岁! }. h+ q+ P# h  u) G( q

    ( ^2 g9 w6 r; F- F: e, |9 B( D网友a3667262015-05-02 23:11说:我长的很帅,家庭条件还不错,有车、有房,要不我充当一下你男朋友气他一下?2 S2 g3 N/ q" y; r4 R9 i
    2015-05-02 23:17,网友a366726 回复 我爱Eason3344 :是真帅好不!; d! I! e$ J0 V+ U5 m1 S' E

    ; P5 o$ u% N! L. i# R; H1 C网友爱爱白宝贝2015-05-02 23:16说:小三这条好狗带走了不爱你的贱狗* I% f2 B# Z1 k: _0 u5 D% X
    网友这个人不是莪2015-05-02 23:17说:问:女生为什么会来大姨妈? 答复:这个卵子啊,等不到精子啊,那叫一个郁闷,边走边吐血* ]+ C5 Z6 ^- p& A8 f
    网友薄荷辣椒a2015-05-02 23:17说:有什么难过,很正常,就像你不会喜欢一件衣服一样
    * F  l+ |5 w" a7 R! x4 a 2015-05-02 23:22,网友薄荷辣椒a 回复 我爱Eason3344 :感觉会变淡
    : k- N; k0 B  I) n% w
    / A# x" Q  J& ?) f网友爱上越柑橘2015-05-02 23:18说:小三这条好狗带走了不爱你的贱狗,别伤心了,我跟前男友也是因为小三分的手,刚开始各种难过不舍,后来只有恶心
    " s. r' I3 x4 O- H# M0 E# O网友匚匚匚丶大宝2015-05-02 23:21说:你的现任在这
    - C- m1 R9 w2 [& B6 W% Z! p7 O0 v: V) Q" O3 a" R; {1 c" l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7 m1 O# l1 q; D$ Q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0 W9 u1 `, O9 y( N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E) r  S& |$ N, [7 ]& ]5 w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M8 y8 U/ i- j1 d7 t8 ~4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