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男朋友让我晚上去他宿舍,该不该去? 处了一个月不到,让我下班去他那里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038|回复: 0

    男朋友让我晚上去他宿舍,该不该去? 处了一个月不到,让我下班去他那里

    [复制链接]
    楼主

    83

    主题

    113

    帖子

    28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9
    发表于 2018-2-12 0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UU曼巴2015-05-01 08:05说:处了一个月不到,让我下班去他那里,他说晚饭露一手给我,我怕他让我喝酒,有些担心,我该不该去?内心斗争啊,有些没底
    4 g8 M: P4 s# n. s* y( m. _' F, A& ~4 X# j. I% _' J
    网友逆昂2015-05-01 08:08说:没事,到时候带上我一起去5 s# B0 T1 `% O% |) b4 l
    网友奉天5002015-05-01 08:08说:去,看看他葫芦里有没有药,是什么药
    7 ~0 w1 v7 ^! R. d2 A网友骤起的风2015-05-01 08:12说:亲爱的楼主快要失身了
    6 H% I  [- V" D* r, d网友木子憷2015-05-01 08:13说:菊花不保1 o  k! ~# \; P, z6 H4 o: _
    网友撸爆老干妈2015-05-01 08:20说:楼主 又要挨炮了8 V/ U( ]1 ]. t
    网友笨淘淘兔2015-05-01 08:20说:记得带香皂
    " p) u! B$ P4 z1 a2 k7 E" X网友宅子里的猴哥2015-05-01 08:29说:要不中午先来我这给你露一手
    . r) d3 g+ E# l2 b2 T; `网友想要有你在2015-05-01 08:31说:放弃 我啥时间让你来了6 H( J! z! H' o0 U& c
    网友枫桥老酒2015-05-01 08:32说:去吧,等了好久终于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2 \! @2 G; p4 G/ y) V9 C6 h
    网友毒善起身2015-05-01 08:34说:大水B,. }8 f. m0 J9 y2 [+ u
    网友q5426771262015-05-01 08:35说:带香皂
    ) c' C# [$ b$ o1 T0 E& W网友阳光刺穿冷眸_2015-05-01 08:37说:你就是个人妖!!!
    0 ]! l$ W; f: B9 H4 G 2015-05-01 08:44,网友阳光刺穿冷眸_ 回复 UU曼巴 :太能水了。
    4 z. o5 m. D  C5 ^# f- @' c- J% j) y4 K
    网友gely23142015-05-01 08:38说:菊花不保啊3 T# u; c7 m! K5 Q5 A2 }4 p5 y
    网友释妙心法2015-05-01 08:38说:下药,你懂的
    . `3 X. u: i. G$ E$ R网友座山雕662015-05-01 08:38说:妮妮你不怕,衅给他别怕他**大1 p6 ?& z" `/ N8 O) n  [
    2015-05-01 08:44,网友座山雕66 回复UU曼巴:那是迟早的事,
    9 i5 K+ O5 K, F$ |( u
    2 p9 ?) N/ K. n7 h  H+ S网友木子荏苒年华2015-05-01 08:41说:去呗,好事儿! m, d- X% `8 X+ Q7 _# l# j0 U
    网友你如何晓得2015-05-01 08:43说:你不是奥迪男?啥时候变女的了6 k/ Q, l/ \  P! g
    网友Love青春Beyond2015-05-01 08:43说:我也不知道他咋想的
    / `  y8 y, M( H9 S9 B! M5 r网友纠结里【蛋疼】2015-05-01 08:44说:会里多啊9 N. j" b7 ]4 w9 |. \
    网友放荡不羁的神经2015-05-01 08:46说:开始了开始了
    ' o: e; Q$ ]. s( E* F 2015-05-01 08:48,网友放荡不羁的神经 回复 UU曼巴 :不水不健康/ \5 u4 K$ a' i; @, y

    6 G" w: q8 ^5 h# h8 T  C& A2 d. O网友奋斗灬毛毛虫2015-05-01 08:46说:水   –––––– 研表究明,汉字的序顺并不定一能影阅响读,比如当你看完这句话后,才发这现里的字全是都乱的。
    . F3 \% @: a; l  t- } 2015-05-01 10:53,网友UU曼巴 回复 你早们
    : A! E# n% `" V, {% y& H7 J0 E' s6 D9 F1 b% \" l
    网友抢我二楼是SB2015-05-01 08:48说:然后你去了, l; w% H8 G; J: A
    网友逝水802015-05-01 08:49说:时机一到 上/ ^" V- f( Q) O# I  ]. _
    网友半导体燃烧弹2015-05-01 08:49说:大水比4 U) f) w6 u; J6 e
    网友maowa992015-05-01 08:52说:又多了个妇女,少了个少女……
    0 O8 V  I# P0 R6 x9 _, X网友晓晓_哥2015-05-01 08:52说:这图p的,黑眼珠都变椭圆了,,弟弟找个好图来嘛
    ) ~4 d8 H4 j  t4 P; T/ U) u网友可爱谔谔の2015-05-01 08:53说:胳膊还在么' m" N) X# }' A3 d4 f7 \
    网友老来一声笑谈2015-05-01 08:53说:记得带香皂 --幸福很简单,可又说不出来;幸福不简单,可又随处可见。
    3 v  }" _( n' m2 K1 P网友飘动D叶子2015-05-01 08:54说:卧槽,,,贴吧大神都是时男时女$ V2 R# A: |( u
    2015-05-01 09:28,网友UU曼巴 回复 这才是真相$ a- t2 v4 u& I9 v, W+ ~: t( @- H
    0 r2 [1 }$ o% v  n/ }+ q& @# S
    网友_我脱了你随意_2015-05-01 08:59说:菊花洗干净再去
      }. D8 L1 L& H- P5 P* @网友我今年三岁啦2015-05-01 09:03说:他是要介绍他弟弟给你认识 –––––––––––––––––––––––– 无她 但手熟尔。3 V% f5 O% `* T3 m2 M% b
    网友羊羊羊羊羊5672015-05-01 09:04说:带足量的润滑油 跟伟哥 楼主一定爽得不行
    : v/ x: C% M5 o7 B 2015-05-01 09:14,网友羊羊羊羊羊567 回复UU曼巴:我是直的
    - H( O' Z8 @0 G& C- ?6 {* O' \5 y; m8 q0 I) f
    网友很好赚2015-05-01 09:08说:我啥时候叫你来了,滚回去哄孩子去* H' R$ H2 Q+ x3 `" A; I
    2015-05-01 09:09,网友UU曼巴 回复 我还是黄花大闺女6 O  `9 |. t. S& L9 G

    $ c/ g- [+ Z3 f- C  k! i1 R网友流星雨下过2015-05-01 09:19说:西瓜刀,带好~~伤感之类的情绪,是对短暂生命的浪费,实在没必要 --zZ
    : f. x0 z0 R. c; A5 N网友帅气男孩7758992015-05-01 09:22说:来我约你,做爱: n9 A; z3 V3 I3 [3 E! a2 I0 N
    网友没工作的小男人2015-05-01 09:22说:咱俩一起' n$ ^; m8 c/ Q+ b# B& Z
    网友穷矮搓再次撸过2015-05-01 09:26说:南阳吧都是可男可女,可屌丝可富帅/ ~7 `( M1 T+ M' @
    2015-05-01 09:27,网友UU曼巴 回复 真相了0 ^+ \( B" g4 i5 O0 V

    5 p  N7 I1 y% g/ U网友丨江山如画丨龍2015-05-01 09:28说:楼主晚上记得拿上润滑油
    ( D$ G, n- e# C5 |! @网友珍xii2015-05-01 09:30说:水 水 水
    1 b" V+ Y( M* M8 U5 |' F 2015-05-01 09:33,网友UU曼巴 回复 知道就行" l4 J" b+ S! e1 s* [3 E7 R/ z5 f
    # v& ]4 M6 p8 d. ?3 U
    网友你只是你的3032015-05-01 09:33说:确定只是露一手,其他的不漏* @0 I3 H* p$ Z
    网友fgz18642015-05-01 09:36说:记得带上淘淘, `5 `6 b5 X  t" j9 ]" v
    网友premise安安2015-05-01 09:43说:这个 你懂的) @% V7 p' P6 @2 P9 {$ K; e
    网友来路我爱你2015-05-01 09:56说:记得带套
      ?9 Q- Z4 ^5 j0 M- D网友heaven百看不厌2015-05-01 09:57说:你是男的你怕啥
    / S! k% U, b) U1 K% P* p 2015-05-01 09:59,网友heaven百看不厌 回复 UU曼巴 :女的就不会问! y! H; r  H) k& j4 N3 a6 a, P0 W( `

    & @6 X# N  \% w1 R! w9 }网友山水海角天涯2015-05-01 10:00说:不喝酒就没事
    # a: w8 }2 P) o6 x0 L' x网友yyaannggyear2015-05-01 10:11说:那找我来吧
    : v4 v) |( _2 }; p1 z网友穿着裙子的唐僧2015-05-01 10:17说:又到五一了,愁死我了!一旅游就感觉缺一架飞机,一出门就感觉自己少辆车,一看时间就感觉自己少块表,一拿起电话就感觉应该换个苹果6,一洗手就感觉少个金钻戒,一摸脖子就感觉少条金项链。哎!原来自己啥都没有,还是先分期办个手机,电动车,摩托车再出门吧捷信分期付款,轻松月付,随时拥有 详情咨询 18503779944 , 买就送超值大礼包,快来找我吧
    % h7 @" W$ q, t3 E9 z% z 2015-05-01 10:20,网友穿着裙子的唐僧 回复 UU曼巴 :可以办理分期
    ' s# s* R! w% F9 M# B( J" }: `
    ! ^) D! ]4 d; G/ g. N网友俺只是一颗流星2015-05-01 10:18说:小心菊花!
    ; P2 h  p0 ]8 ]; r网友上帝之圣手2015-05-01 10:25说:楼主是女的
    % n3 ?0 L2 N2 i9 F网友fx记忆碎片2015-05-01 10:27说:那你去喝酒,喝完我送你回家9 m: C3 j) [  |6 i
    网友LOL悠悠2015-05-01 11:00说:可男可女  \/ L( t" \# z; D% L& S( e
    网友有无尤物2015-05-01 11:12说:来我给你露一手,保证不碰你2 t6 y/ g8 U. }4 `
    2015-05-01 11:57,网友有无尤物 回复 UU曼巴 :恩,等我回去. d+ T$ O5 P' y4 U- ?: L) ~% N& t
    - X3 ?4 u7 J& `
    网友zhengdm5412015-05-01 11:21说:楼下的是买贞操裤的,你问问它+ L% |: o- H! P
    2015-05-01 11:24,网友UU曼巴 回复 楼下还没出现9 `  m# G8 N, ~+ p$ G% T- k. I: N: d

    0 @7 ~3 F; i9 z$ f) r* m$ [网友你小三你荣幸2015-05-01 11:24说:来个制服诱惑# b' E$ k" d3 Q
    2015-05-01 11:28,网友UU曼巴 回复 你买贞操裤吗
    1 _6 }4 `& W2 D( Q/ k/ ^9 W2 E2 Q# K) a% Q: A
    网友zhengdm5412015-05-01 11:27说:顺便给楼上交代下,楼主不要二手的!$ Q( w( c) V. V* r
    网友素子之允子2015-05-01 11:35说:绝对办事. g# C* }- Q8 K
    网友河南南阳白河龙2015-05-01 11:40说:不要让他内射小心怀孕
    1 k* ~/ S9 c& p0 q! t+ O) h) x网友何小wei2015-05-01 12:00说:。。。( j. w( S! s: l+ ~# z
    网友愚妄or2015-05-01 16:51说:啪啪啪
    % }: m- L% s/ s' j3 m
    6 p4 ^& \8 u7 O3 p. a9 g! F% r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e$ g' y! c/ W. g' M2 |; D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3 j1 V2 x6 A, a3 _& ]$ M0 e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4 J! j+ l5 o9 f2 A" e: M0 U; q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0 e6 [+ P& ^; X, S;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