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半糖那个女网管 你有男票吗  玩贴吧吗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606|回复: 0

    半糖那个女网管 你有男票吗  玩贴吧吗

    [复制链接]
    楼主

    60

    主题

    96

    帖子

    2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5-1-31 10: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2015-5-1 08:24说: 玩贴吧吗
    5 H/ m# o+ @" J$ m0 i8 _2 `1 x% q: e+ m4 n' n4 d
    网友南召峰哥2015-5-1 08:25说:我是男票1 d" W, ~: X, j* g" Y6 m
    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2015-5-1 08:25说: 这妮真是过日子的· 旁边有个水瓶 问要不·说不要了·她说不要我拿走了还能卖一毛钱·好女人4 f# [: x! J' L$ i

    4 l. v( d3 k" p1 B 2015-5-1 15:16,网友老纳寂寞啊 回复 一会去给她弄回家' g0 y3 o  i7 p/ v+ c0 J/ Z% @$ J
    + T; x. I5 h5 q. h7 [
    网友今晚带妳出去玩2015-5-1 08:26说:一会去围观她. y/ S$ s+ X2 r. j6 t+ Q4 d
    2015-5-1 08:28,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 回复 你在附近吗
    ! \7 r; s9 d- ^
    ( J+ e1 d$ Q$ m; N网友魏公桥胡辣汤2015-5-1 08:26说:(⊙o⊙那是我对象
    6 C' }6 R3 `$ ?( D 2015-5-1 08:29,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师院门前去把妹 :哼,让他不搭理你- e& [) }" S4 m% Y' [- Y& D1 b

    # F" G9 t: ~; w/ _2 n9 g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2015-5-1 08:26说: 我是昨天在竞技房那个大师·) ?( H9 u8 o5 I" E3 |
    # O2 l: I# T6 `
    2015-5-1 08:27,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 回复 投靠了命运 : 浪还能玩不+ }* T4 g4 m9 P1 {. X, [  z

    . A; q3 m8 p" D" k% E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2015-5-1 08:27说: 我玩到 11点多走i的时候 怎么没看见你
      m3 B( K, u6 A1 \7 b- ]- E. }7 D: ^- |) c7 x3 T7 v
    2015-05-02 00:05,网友我要结婚了么 回复 十一点多不下班求了
    % c, z7 r; X* |' \- u2 n0 f$ n9 D  v8 D6 c3 b7 S
    网友FAN卖温柔2015-5-1 08:28说:我来啦
    1 X7 O3 Q* c) Q( j 2015-5-1 08:29,网友FAN卖温柔 回复 师院门前去把妹 :嗯6 z: ?  ]5 O0 |* k' N

    ' ^( E% P0 y# O网友凶残的肥肉2015-5-1 08:28说:是我女朋友9 V' i$ E" L0 [3 r8 o
    2015-5-1 08:29,网友凶残的肥肉 回复 师院门前去把妹 :真的) ^9 z" N0 w+ M. @

    1 `$ k4 s! D/ g: y6 a# q网友想要有你在2015-5-1 08:30说:下午 不下雨我都去半躺$ O% M" H- s/ v- i8 j/ X8 c
    2015-5-1 08:36,网友想要有你在 回复 师院门前去把妹 :。看看下雨不/ R& g1 U7 p, ?$ o( g# U) Q

    ' f* m  u1 Q) q, U) d网友souhuuhuos2015-5-1 08:32说:我有女朋友了+ M# D# d, {8 ~+ z
    网友你相依我相伴2015-5-1 08:33说:哪个半糖
    $ b: {$ K3 L  }( c% U. N% a 2015-5-1 08:36,网友你相依我相伴 回复 师院门前去把妹 :想着也不会是府衙这
    2 L5 `' {. r5 f2 v
    , w( q+ B+ I* e4 l* S: v网友阳光刺穿冷眸_2015-5-1 08:37说:呢是我媳妇。* k! R7 k% S* \" Y- f. Q
    2015-5-1 08:39,网友阳光刺穿冷眸_ 回复 师院门前去把妹 :大家的媳妇。
    6 [' f- _) k7 M+ \; a2 p5 t0 A1 G4 t) v* \3 o7 ]! z7 {
    网友忑玛德2015-5-1 08:38说:男朋友是我
    / [/ Z/ a# A0 x2 O& Z: g6 ]网友方_砖叔2015-5-1 08:39说:没图你说个贾斯汀比伯# N( K2 s( v& h/ _/ L* I
    网友火星弥漫气味2015-5-1 08:41说:你交代的事我已经帮你做好了,刚从东莞第一监狱把她保出来,我安排她在你家附近的旅馆住下了。她很不高兴,你去看看她吧,毕竟她卖淫是为你,给你打电话打不通,只好在这里留言了。她毕竟是你的女人,你不要做的太绝了,她让我转告你,她一点也不恨你,孩子她会好好带的,孩子越来越像你了,她让你安心上学,还说叫你上学不要太累,身体要紧,你以前身体都不好,她说.孩子会叫爸爸了,听得我都哭了,你这个负心汉还有脸在这发消息 ^_^亲家母,你坐下,咱俩说说心里话,自从你闺女嫁到了俺家,四条床腿晃断了仨儿。! I% d9 A* O3 A5 R4 P) j
    2015-5-1 09:26,网友无言的结局943 回复 我想说,你是那个备胎么?
    & @) t# d7 |' \# |: |
    1 W7 O- G, x+ R, j# N$ K" ^网友再帅也是大虾蟹2015-5-1 08:42说:我是男票
    * I( U# j( Z8 \, R2 O网友宅子里的猴哥2015-5-1 08:44说:哈哈,你没有机会了,晚上都喊人去约
    5 A; M8 A: G6 G$ g网友丨个人的午茶2015-5-1 08:49说:艹,师兄你在哪个半糖?
    - |: n& U* s% b" L5 x9 c% u 2015-5-1 09:03,网友丨个人的午茶 回复 师院门前去把妹 :我天天都在了
    ! V" L* Q- D% e/ S. |: z/ s1 K% W+ [& W5 B/ D# c; }
    网友丨个人的午茶2015-5-1 08:50说:我天天晚上都在,我都在包间了,我知道你说的哪个了
    5 d# g7 R5 f+ S0 S. L, R网友q13738515252015-5-1 09:00说:没有男朋友、你比赛打第一我就嫁给你
    2 s, D2 X* E2 a4 }' _- r+ k6 I  T网友Perfect_自恋2015-5-1 09:05说:木图你说个几把 -- 《左耳》很多人都疑惑张漾在李珥的左耳说了什么并做出各种猜测,鉴于当时张漾的职业和对这部书的研究,对原作者的了解,我们得出结论,张漾说了一句,买鞋要到D8专柜,联系QQ1523428588不要问我叫什么,我姓雷3 R! R( H5 {, i
    网友少年你以不年少2015-5-1 09:14说:话说半糖在哪儿?有图没有……要去围观!  s( R! J- m1 F) o/ p/ Q& }
    网友一一轻寒2015-5-1 09:16说:问那么多废话!直接问约吗?* _3 F4 o9 q0 ~
    网友丨江山如画丨龍2015-5-1 09:27说:哪个半糖
    7 P8 M, _% z& a( Z) U, r" Y8 r网友小哈哈182015-5-1 14:04说:原来是你
    & g" {" U3 u6 N 2015-5-1 15:34,网友小哈哈18 回复 师院门前去把妹 :是我啊
    : `* ^  M' n( v5 B; O2 _
    ! h# y# Y7 ~9 A0 P  r2 k- |9 P; {网友_Troy2015-5-1 14:15说:找我干什么?你中单太水了,不想认识你!!# z" q, a1 w; B+ X7 h8 n
    2015-5-1 15:01,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 回复 我日我打的adc& o, p+ {# v6 S( |9 M
    9 p, X' a7 p0 F( e( z! a
    网友毛大大来啦2015-5-1 15:06说:嫩些半糖你说那个; {! z% x: i4 \7 h* }# O
    2015-05-02 06:45,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 回复 南航哪里
    : T0 H5 [0 j5 U; d2 f9 g' y* I2 {  z0 `
    网友听说你找我吗2015-5-1 15:09说:你找我媳妇干啥。: [2 o& L* l0 l! \
    2015-05-02 06:45,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 回复 一边去
    % Z, f& u! }$ `4 K1 Y- S2 S- b
    % j0 Y7 w0 \4 y! G; |8 g网友骚到你想逃2015-5-1 15:37说:没男朋友。多好+ _! n7 s* G, X( B9 b
    2015-05-02 10:09,网友骚到你想逃 回复 师院门前去把妹 :不知道,你认为呢?
    * H5 T% W6 M  ~$ E# M1 |0 y1 h/ P9 `$ u% u2 [# A# n$ X4 ]1 T
    网友1夣还未醒2015-5-1 15:57说:水水算了,别多想了啊,我是**你懂的+ I/ E+ f8 J, N: }
    2015-05-02 06:45,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 回复 !!!
    3 U1 k: T  D  u$ n" s
    9 w3 |, ^1 N, V5 n网友聆听vipny2015-5-1 15:58说:那是我妹子,你别想了5 p  e7 @% y. R. e0 K, Y
    2015-05-02 06:46,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 回复 大哥鸭翅来一百的妹子给我
    " a! I7 h+ C1 N! W- Y
    - G; W$ T% _  C; I( V网友尛末尛末2015-5-1 22:59说:放开那妮,我是那妮的男票# E% h' U* x* p1 d5 n- e7 \
    2015-05-02 06:46,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 回复 我木动1 v; f0 _3 f+ L/ Z, k0 E3 _

    ! k, e+ F& I% R# B+ d5 M网友爱上越柑橘2015-5-1 23:01说:那是我女朋友不要觊觎% H8 k* Q& `2 V6 z7 T8 Q
    2015-5-1 23:51,网友爱上越柑橘 回复 都快掉泪了 :抓里/ Q" g! a2 B& P  b- Y% B6 U

    + e$ E- V  ^0 |9 i& X6 }1 y网友抽寂寞的1mg2015-05-02 00:17说:我有他微信1 Z- c# j! u- Z0 Q% R; B
    2015-05-02 06:47,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 回复 真的吗
    5 X0 F0 K% \% J! k. y; q2 j& J. ~
    + O: i$ G6 o7 s8 d5 J" \2 T& u网友幸福痕迹22015-05-02 00:40说:我是半糖老板
    ; ~0 \% X, Y+ L* q 2015-05-02 06:47,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 回复 老板你好老板再见
    & l2 @2 _( A& W
    ; w  D+ |- p- g  q- d/ M5 i, p网友嗳昧不是嗳2015-05-02 01:07说:我睡过,但不是她男票" x/ E1 ?5 {, C( _
    网友5237401942015-05-02 02:07说:你大师?哪个区?在南阳中午能找个段位比我低不是太多的人了,,,
    9 L0 h' y0 H8 i% G  C1 y 2015-05-02 06:48,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 回复 你那区
    ! O5 G! A/ E" }9 Y# q
    * J8 m( A4 y! w网友沙华恋曼珠2015-05-02 07:10说:我是来捧场的!人气有了,面子也有了,经验也赚了!!; D; t  I6 Q( M0 M8 \; S
    网友名字难起水瓶座2015-05-02 07:21说:看来长的不错
    $ U5 P4 U1 z6 a' w网友zjo2015-05-02 07:30说:咋不当面问. v# p  f' O( @7 r
    网友骑猪上高速天蝎2015-05-02 07:51说:半糖美女多。。2 n% `7 s, p# u3 ]6 o
    网友大南阳992015-05-02 09:16说:哪个人有图吗?
    . ?  V5 S  l) Q" {4 {6 l3 O2 o0 W6 j( p3 {$ c4 [1 j- t5 c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0 ]: \  p0 |1 l$ |, C' A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W7 e2 B1 |+ B( A( o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o3 T. X* K' U! I: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9 ^: U, j2 |+ H'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