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夏天,女生露什么部位你不能接受? 夏天,女生露什么部位你不能接受?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623|回复: 0

    夏天,女生露什么部位你不能接受? 夏天,女生露什么部位你不能接受?

    [复制链接]
    楼主

    60

    主题

    84

    帖子

    2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14
    发表于 2016-3-31 19: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那一年我的痛2015-05-02 06:49说:夏天,女生露什么部位你不能接受?7 h; _' D! @$ z4 |" J

    0 t6 t, b7 F: w9 h# N* J网友茎舞门0南阳2015-05-02 06:52说:自己女朋友露哪都觉得吃亏了,别人女朋友露哪都觉得赚了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的方向,直到看到你才知道唯一的答案; D7 u  a  Q+ ]* t& @* X
    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2015-05-02 06:52说:特别穿个裙子露着内裤,这真是没谁了,裙子还特么透明的,我日了厚- Q- i$ q3 o, e4 k' m& M8 k
    2015-05-02 07:39,网友处几年 回复 露内裤穿裙子干毛?不如直接穿内裤出来算了∴
    ( b5 e4 Q5 z3 K$ k9 N) Q1 f% \# P5 L$ `- Z. |# Z0 W6 W. Q) T1 k
    网友河南南阳白河龙2015-05-02 06:53说:乳沟内裤
    % Y) T  S$ v: T网友抬头向天吼2015-05-02 06:54说:低腰裤下蹲露半个沟子. h! }( V% G+ _& v8 T6 f3 G
    2015-05-02 07:50,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这个可以接受的。
    . O7 Z2 L  N1 N; `7 a3 X5 B5 O2 O4 P9 V. B
    网友扣7846542602015-05-02 07:02说:自己女朋友,哪都不想让她露) a8 b) \% N  b" j( q& k
    2015-05-02 07:55,网友扣784654260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自己媳妇都看不够呢 我才懒得看别人家的8 \, b# l/ ^0 H4 N  F
    4 u, O; @5 L+ P0 z+ a
    网友gely23142015-05-02 07:30说:各老肢6 R& f) h$ F( X/ f. D
    2015-05-02 07:33,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口味不一般啊。
    ) y) q) C3 y  K# C) H( {0 ]
    2 @4 @! q1 d) y+ ], p2 C8 L网友达观畅怀2015-05-02 07:41说:露菊花
    7 e' M' D( g$ a/ e% S3 {* r 2015-05-02 07:50,网友达观畅怀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
    ; s- x% ~' \9 W3 n9 W( @) J9 O
    网友布袋猪12015-05-02 07:52说:什么不漏楼下不接受
    9 h& i  r: C. Y5 F# }网友南阳电信分公司2015-05-02 08:04说:有那人穿个裤子感觉都没提上去,往哪一各就露半个屁股沟子,表酱紫好嘛。2 O  N/ G5 r8 I  v7 ^3 U
    2015-05-02 08:09,网友南阳电信分公司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说的也是,只是不习惯而已。
    ' a+ Z3 L* g4 J- a% D( ]9 }
    3 l- L. @3 O9 U* \7 g网友顺疯2015-05-02 08:06说:每一个你想尻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或者几个日到她想到外面找的男人。
    6 [# Q4 c! ?' e 2015-05-02 08:09,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这个不好说,我们这里有个傻子女人,我看没人想呢?" R, Y: ]; {7 p. O8 ~; x

    + t, N. \4 C9 U" O' p网友whzs只在等一年2015-05-02 08:22说:露卫生巾
    - U; a; l( q% a$ r; X' c5 W 2015-05-02 08:25,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人才啊,眼神真好!你中奖了。
    " N! F+ K+ w4 X1 E; m* n2 C
    1 q, t- L6 W) T! X+ n% x1 x网友大南阳992015-05-02 09:08说:陆什么都能接受我喜欢拍。/ i  p3 H6 A1 r& D# B2 [
    2015-05-02 11:34,网友大南阳99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哈哈7 Y/ i, c5 i, C

    ; \6 h/ }0 P, @! n7 z网友挑眉的坏笑2015-05-02 09:39说:都能接受
    - o/ }# g4 a) |3 z3 T+ A. f8 g 2015-05-02 10:16,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好同志啊。
    9 s2 g8 q* w% F4 v: n( P( T0 a; G# y8 E
    网友飘零在外地2015-05-02 09:54说:我来了,既然来了我就得说几句!只说几句而已!如果我不说几句!就对不起人了,既然我要说几句!那么肯定是要说话的~所以我决定几句话也许能改变一切!也许我说的这几句话什么也不能改变!不过!就算我说的几句话什么都不能改变!可我还是要把我想说的几句话说出来!如果我不把我想说的几句话说出来!那么,我来到这里而不说出我想说的几句话~~首先不说我想说的这几句话就对不起我自己!其实我不说出这几句话来!就浪费我上面所说的几句话了!到最后我还是总结了一下!!!我只是随意说几句。8 k" s* w3 ?. A, Y3 I* p; j
    2015-05-02 10:19,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真鸡巴罗嗦。观音呢?把他收了吧。
    ( y# N( c$ i, b3 k0 ^
    1 S( a0 `" |4 A网友何门深似海2015-05-02 10:13说:25楼真相6 n0 q# E3 `9 e# a0 x
    2015-05-02 10:20,网友何门深似海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你还不如说整个贴画盖住哩
    : t9 m; t7 R' W: x
    & M6 [, b/ j2 k& f网友4481952015-05-02 10:19说:“娘娘为何闷闷不乐?” 王母 :“哎!最近发现玉帝老是往人间看。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在看姑娘。” 太白金星 :“是呀!不光玉帝,很多神仙也在偷看,人间开春了,全是青一色的黑丝配小高,低胸还露腰。” 王母大怒 :“你去传旨,降温!!隔一天下小雨,隔二天下中雨!!!雨后就刮风,冻冻这帮穿丝袜的!!!” 太白金星 :“臣这就去办.”王母:“等等,河南南阳划为重点。 ~~~谁能教好我数学连人带命都是你的。   -- 三少、: d1 ]! S+ \& N  ^9 i/ G$ q& H: [
    网友你是我的尛号2015-05-02 10:21说:把丁丁漏出来 --来自小霸王其乐无穷客户端( X$ ^- O+ B/ t
    网友咖依秋2015-05-02 10:29说:漏啥都中,别露脸,!身材看着想犯罪,看到脸蛋想撤退
    5 H( u, x& D& ^8 r 2015-05-02 10:40,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哈哈哈,我有个朋友一次也是的。本来正翘的高高的,一看见脸,软了。/ z5 D, t3 h# {/ A" z; D

    , {" j" \# T" Z+ m; \网友白河宛都2015-05-02 10:50说:不讨厌女人穿丝袜,最受不了女人穿破丝袜,有的破洞,有的划了一道,穿这样的丝袜的女人再漂亮都可够3 ?- G- W9 C& V3 \
    2015-05-02 10:55,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同感啊。5 O2 q  C0 S! U0 V
    . T( S& m( V0 `
    网友记忆的碎片19712015-05-02 11:24说:菊花--半个切开的苹果,这个你懂的,顶起
    # @7 c2 F: K$ e9 I5 N$ a 2015-05-02 11:32,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这个真不懂,请教兄弟。
    - u2 h' u* v# N) z/ v
    0 t" {2 }3 }( ^; W( O% d/ s6 L1 m网友俺只是一颗流星2015-05-02 11:30说:露逼!
    & t2 ~3 {. }5 v, b! | 2015-05-02 11:37,网友俺只是一颗流星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不穿内裤的多了2 M; s' b% W1 _
    ) ~6 G+ [3 m6 R+ ?8 F; q+ E' w
    网友飞天小蜈蚣52015-05-02 11:35说:露毛毛受不鸟
    + |) U$ E1 o5 f& I 2015-05-02 11:39,网友飞天小蜈蚣5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你以为我是你,真受不了+ B* B: k, e# I- z& ]+ o
    / g8 L/ F2 K$ ?, a7 u  |
    网友三十六把刀82015-05-02 11:37说:漏哪我都喜欢
    # n7 F$ J2 T% g$ l网友与狼共舞南阳浪2015-05-02 12:16说:卫生巾
    9 r8 g6 H" m9 T. \ 2015-05-02 13:01,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现在都是卫生球了,看不到,在里面呢。
    . v/ ^! i# ~2 j. g. ]! ]4 k; H( ~0 y, D6 X: S6 F3 F- r
    网友脸脸w2015-05-02 12:19说:漏哪都得劲4 ?; P) d+ ^( Z+ R4 T7 T
    网友浅唱丶相思垢2015-05-02 13:02说:哪都别露
    3 a/ J* B$ }" |0 c+ y7 E0 c2 j. M3 N网友great小黑马2015-05-02 13:03说:自己女朋友露哪都觉得吃亏了,别人女朋友露哪都觉得赚了
    4 {/ m6 j/ I" G网友那一年我的痛2015-05-02 13:04说:我现在就在大街上,看别人的女朋友呢,. Z0 v5 \% j/ C& f! V. h$ _0 I* p' U
    ; O) W$ |  ^: a& `! w  E; V9 M
    网友佐罗不会用右手2015-05-02 13:13说:只要不是熟人,露啥都能接受( ?6 M7 y' E2 {& [# D
    网友难拥i你2015-05-02 13:13说:露那都不能接受# G, N1 A8 Z) [/ L1 T) {; n
    网友小楼昨夜有箫声2015-05-02 13:16说:应该是女生不露什么部位你不能接受……
    2 Y/ g( |8 F! e! X
    - n" b  |" ~; g3 v*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5 \9 _5 G: M( j* @8 W" l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c6 R5 k3 Y( Q' r" K  k9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5 I7 }, ?6 U; @1 m2 e; W( v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2 `- l: A: J  F- ]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