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夏天,女生露什么部位你不能接受? 夏天,女生露什么部位你不能接受?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627|回复: 0

    夏天,女生露什么部位你不能接受? 夏天,女生露什么部位你不能接受?

    [复制链接]
    楼主

    60

    主题

    84

    帖子

    2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14
    发表于 2016-3-31 19: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那一年我的痛2015-05-02 06:49说:夏天,女生露什么部位你不能接受?
    * k+ L# Q" P, f7 v6 g* O4 v- a, i0 X: Q
    & G9 |3 S9 n6 I; O& }% e; z' g9 j网友茎舞门0南阳2015-05-02 06:52说:自己女朋友露哪都觉得吃亏了,别人女朋友露哪都觉得赚了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的方向,直到看到你才知道唯一的答案  y+ P. S/ R! _0 q
    网友师院门前去把妹2015-05-02 06:52说:特别穿个裙子露着内裤,这真是没谁了,裙子还特么透明的,我日了厚
    4 p0 K) W5 }! a/ I: W, `3 { 2015-05-02 07:39,网友处几年 回复 露内裤穿裙子干毛?不如直接穿内裤出来算了∴5 i8 H5 Z9 c1 ~1 y" r& S

    5 b/ r% R1 T  \8 l& j: l. a网友河南南阳白河龙2015-05-02 06:53说:乳沟内裤
    0 r( F" D% @: [  c网友抬头向天吼2015-05-02 06:54说:低腰裤下蹲露半个沟子
    & X/ s1 X; `) f& l* G* h 2015-05-02 07:50,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这个可以接受的。, H" F7 @, q3 C8 n4 A" w: U! H
    , z; f$ |) M4 w4 A; m/ E* h
    网友扣7846542602015-05-02 07:02说:自己女朋友,哪都不想让她露& s  S: _' t5 p/ q' {
    2015-05-02 07:55,网友扣784654260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自己媳妇都看不够呢 我才懒得看别人家的
    " d- J8 e& p: c# A+ Y9 D) m9 p% y' v
    ! Y( P8 D) }+ _2 P7 k网友gely23142015-05-02 07:30说:各老肢% e1 e7 j  a) |2 o2 P! m
    2015-05-02 07:33,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口味不一般啊。+ v1 l2 x0 Z: v3 O. e% c% q: F* Z
    $ m. b7 x# A. x' L
    网友达观畅怀2015-05-02 07:41说:露菊花! ?( I: S/ |! Q0 ?
    2015-05-02 07:50,网友达观畅怀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 R+ r& S. M4 l( @! R

    " Y! j, P: S0 c5 A: Q网友布袋猪12015-05-02 07:52说:什么不漏楼下不接受% x5 R" e* H6 Q2 S) d1 G8 B
    网友南阳电信分公司2015-05-02 08:04说:有那人穿个裤子感觉都没提上去,往哪一各就露半个屁股沟子,表酱紫好嘛。% M* ]/ [. I" w" x$ x) x
    2015-05-02 08:09,网友南阳电信分公司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说的也是,只是不习惯而已。/ ?6 q% h: I4 w0 b9 [4 t

    8 M9 z2 T" D; m/ ?' `网友顺疯2015-05-02 08:06说:每一个你想尻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或者几个日到她想到外面找的男人。1 ~3 M4 o9 B1 X: D5 G; D
    2015-05-02 08:09,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这个不好说,我们这里有个傻子女人,我看没人想呢?! v; y1 [& f  N  I. ^
    : w$ t6 n, S6 _% V% w3 `) l8 M4 F
    网友whzs只在等一年2015-05-02 08:22说:露卫生巾  |% {, _1 K2 F7 o
    2015-05-02 08:25,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人才啊,眼神真好!你中奖了。3 [4 q+ n4 Y* U" G. H

    * v$ D9 k5 n: \% C4 M网友大南阳992015-05-02 09:08说:陆什么都能接受我喜欢拍。7 |+ o  }6 D4 H3 {7 v. R6 ^
    2015-05-02 11:34,网友大南阳99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哈哈  I5 L/ e5 `6 l1 S  q! s

    & X; o# a; Y8 k' X网友挑眉的坏笑2015-05-02 09:39说:都能接受6 n/ X$ i3 t7 ?& {
    2015-05-02 10:16,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好同志啊。
    ( e+ \4 s& V1 a' X3 f' U+ |
    3 X) C2 d$ G4 i5 a2 c+ D' t: @  a网友飘零在外地2015-05-02 09:54说:我来了,既然来了我就得说几句!只说几句而已!如果我不说几句!就对不起人了,既然我要说几句!那么肯定是要说话的~所以我决定几句话也许能改变一切!也许我说的这几句话什么也不能改变!不过!就算我说的几句话什么都不能改变!可我还是要把我想说的几句话说出来!如果我不把我想说的几句话说出来!那么,我来到这里而不说出我想说的几句话~~首先不说我想说的这几句话就对不起我自己!其实我不说出这几句话来!就浪费我上面所说的几句话了!到最后我还是总结了一下!!!我只是随意说几句。: h) o- F/ ^9 _7 r' L+ f' [4 B( t
    2015-05-02 10:19,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真鸡巴罗嗦。观音呢?把他收了吧。& q: C5 c; R& W9 o! r% Y" A9 C8 l

    0 k9 W4 ^/ K4 z网友何门深似海2015-05-02 10:13说:25楼真相3 B$ Z! \+ Y! o: Z
    2015-05-02 10:20,网友何门深似海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你还不如说整个贴画盖住哩' j5 O& ~8 p) H- i6 \  [
    # P! l0 t3 K# V  ]
    网友4481952015-05-02 10:19说:“娘娘为何闷闷不乐?” 王母 :“哎!最近发现玉帝老是往人间看。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在看姑娘。” 太白金星 :“是呀!不光玉帝,很多神仙也在偷看,人间开春了,全是青一色的黑丝配小高,低胸还露腰。” 王母大怒 :“你去传旨,降温!!隔一天下小雨,隔二天下中雨!!!雨后就刮风,冻冻这帮穿丝袜的!!!” 太白金星 :“臣这就去办.”王母:“等等,河南南阳划为重点。 ~~~谁能教好我数学连人带命都是你的。   -- 三少、2 G/ U3 C$ N: q& h2 k! i; j
    网友你是我的尛号2015-05-02 10:21说:把丁丁漏出来 --来自小霸王其乐无穷客户端% \% V! i* o0 Y
    网友咖依秋2015-05-02 10:29说:漏啥都中,别露脸,!身材看着想犯罪,看到脸蛋想撤退9 f& [! F' m) e7 }2 Q4 t2 y4 Z
    2015-05-02 10:40,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哈哈哈,我有个朋友一次也是的。本来正翘的高高的,一看见脸,软了。
    9 w2 }" M% I' u8 C& I1 N6 j- j
    * I( O+ f- o8 E4 k  g, l网友白河宛都2015-05-02 10:50说:不讨厌女人穿丝袜,最受不了女人穿破丝袜,有的破洞,有的划了一道,穿这样的丝袜的女人再漂亮都可够
    5 ~  D1 ^4 {, T* d/ Z# r8 n 2015-05-02 10:55,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同感啊。
    7 @) z8 d) v, {7 }% C
    ; K4 c0 i# Y& S- h: y- M: b网友记忆的碎片19712015-05-02 11:24说:菊花--半个切开的苹果,这个你懂的,顶起
    ) T5 h8 R0 o9 m- c4 d0 D 2015-05-02 11:32,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这个真不懂,请教兄弟。7 C2 u# e1 D' ~+ n

    7 G, c* q0 p6 c, h. _7 W$ n网友俺只是一颗流星2015-05-02 11:30说:露逼!
    " V! i+ }2 V9 z- D 2015-05-02 11:37,网友俺只是一颗流星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不穿内裤的多了3 d/ D, H9 \4 r: R
    ! C7 d5 d7 [3 g- v5 s+ z
    网友飞天小蜈蚣52015-05-02 11:35说:露毛毛受不鸟
    1 T6 Q, F: |+ q# a* [ 2015-05-02 11:39,网友飞天小蜈蚣5 回复 那一年我的痛 :你以为我是你,真受不了
    0 O! M. Q. S. ~" W9 R" e- F8 O4 K
    9 U; G% U* W  ^网友三十六把刀82015-05-02 11:37说:漏哪我都喜欢
    ! y- V# ^4 h: w1 j网友与狼共舞南阳浪2015-05-02 12:16说:卫生巾* b- b, E' M; N* ]* o, C
    2015-05-02 13:01,网友那一年我的痛 回复 现在都是卫生球了,看不到,在里面呢。
    " a# v6 P/ k! Y% A3 W. t, M- y! D. p. y, _% T  l9 Y& n5 j
    网友脸脸w2015-05-02 12:19说:漏哪都得劲
    ! B0 e* C5 @2 @+ L' z9 e0 @# U网友浅唱丶相思垢2015-05-02 13:02说:哪都别露
    $ @* a; y( X1 ?, o" z% I+ ]网友great小黑马2015-05-02 13:03说:自己女朋友露哪都觉得吃亏了,别人女朋友露哪都觉得赚了
    1 Z* \) V) D) z网友那一年我的痛2015-05-02 13:04说:我现在就在大街上,看别人的女朋友呢,! t8 t2 H' _& E$ p
      G1 i0 T: I/ a/ I9 F; [" L
    网友佐罗不会用右手2015-05-02 13:13说:只要不是熟人,露啥都能接受" r4 d, X+ |' [0 W8 f6 w
    网友难拥i你2015-05-02 13:13说:露那都不能接受. {5 |% R; _& i; X* c6 j1 \$ Q
    网友小楼昨夜有箫声2015-05-02 13:16说:应该是女生不露什么部位你不能接受……
    / O% t  r2 Z4 C0 m. M' [' u+ |8 G7 I" ^: u( }/ j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2 q4 J$ w: Y- z+ y" r; e) z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A# F, W% X  T) O; a+ P+ g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2 A! E0 ]% N( n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9 n( M0 {5 M. ?4 K(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