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某些人,证据没有你说个啥?脸呢? 你口口声声说他是你女朋友,你证据呢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846|回复: 0

    某些人,证据没有你说个啥?脸呢? 你口口声声说他是你女朋友,你证据呢

    [复制链接]
    楼主

    84

    主题

    123

    帖子

    30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1
    发表于 2013-8-25 02: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魏公桥胡辣汤2015-04-29 11:41说:你口口声声说他是你女朋友,你证据呢,我们在一起整整四年。最近一直在忙店里的事情,你扯淡开了
    8 p- [* c3 F) D
    " N; q+ L8 \7 f0 l网友虚伪的付出丶2015-04-29 11:42说:三楼出售板凳瓜子饮料. u9 o0 r  o" O% y0 W$ {! T
    2015-04-29 12:30,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gjxgs :明理: z' K; g, ]5 z

    ! U$ f& T" d9 [- j网友投靠了命运2015-04-29 11:42说:这是要撕逼了吗5 r! J5 C6 |* a4 o: _) n6 B
    2015-04-29 11:43,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呵呵,那个傻逼,在外地聊个微信给自己成就了
    ! V: H/ W1 q) W3 j; K
    % X, U8 h% O2 y0 V! |9 _- t, {网友虚伪的付出丶2015-04-29 11:42说:观看请来四楼% c! Q/ o; d7 c& q. X* h
    网友猪八戒爱吃果果2015-04-29 11:43说:观看请来6楼
    + n( Y- y* P0 u' x* A9 U( `7 M网友虚伪的付出丶2015-04-29 11:43说:五楼有人吗
    % B3 X0 t0 V/ y% w网友虚伪的付出丶2015-04-29 11:43说:好了准备就绪 观看撕比) z. t7 I2 Z! D' e
    网友老娘今年11岁2015-04-29 11:45说:这是真事?????" C) f- Q( z9 ^4 |- a4 x1 c* a5 N
    2015-04-29 11:46,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有证据) X, G1 M$ D4 D2 ~
    9 I4 \# J- y( R) O
    网友魏公桥胡辣汤2015-04-29 11:45说:能进来吗' _; p& o6 B& y0 t: }+ U, J1 l
    & L" D' ]# o& I# Q5 o/ q
    网友我有点痞2015-04-29 11:45说:前排坐等$ }% i4 e) f/ d1 H2 z9 D
    网友gely23142015-04-29 11:45说:这是八楼?" z, v0 m1 S$ D+ Q) F+ w
    网友你想表达点啥2015-04-29 11:46说:我眼瞎?我看不见你俩的聊天记录?她早给你拉黑了你死皮赖脸加她干啥?7 y- L% U4 t; M
    2015-04-29 11:51,网友你想表达点啥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吵架?你装啥装。她不搭理你多长时间了?有两年了吧?现在跟我好了你眼气了吧?你还是不是男的,少球缠我女朋友
    7 @' N" q% O; d' J0 ~7 b6 `3 L9 f8 E: T4 c" E, A- f+ p% G5 D
    网友宝贝灬请转身2015-04-29 11:47说:开战了' I- r0 l; j. c
    2015-04-29 11:53,网友宝贝灬请转身 回复 等回来了,开整. Y: I* m3 v" s# P) h5 X( j8 h
    3 ?+ I' e, t/ ^4 t; s
    网友life后悔药2015-04-29 11:47说:看不明吧; R; R7 u+ |- |
    网友丶凝香2015-04-29 11:48说:你俩不是都被这女的骗了吧。。。我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女的脚踩两只船。
    4 O; l5 x7 e- W) u+ c' ^. _ 2015-04-29 11:51,网友老娘今年11岁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你意思你女朋友跟他网恋了?
    8 \* j2 x+ U( P* B/ E( H3 F5 z- h( ]1 F  a: d
    网友先忧后优2015-04-29 11:49说:贴吧真小啊2 L5 Y# n/ K- G7 ?1 k7 J
    2015-04-29 11:51,网友先忧后优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这算挑衅吗
    7 S; e4 \9 O; K) @; V# N
    - c" n4 f# A" {% O网友你是我的尛号2015-04-29 11:51说:又要大战了么? --来自小霸王学习机客户端) _; L& C; W1 D" o" G7 s
    2015-04-29 12:03,网友你是我的尛号 回复魏公桥胡辣汤:不是双开吧? --来自小霸王学习机客户端
    + ]3 w$ E% Z/ c/ _' S
    " R4 Q4 p" j% F' ?网友an221182882015-04-29 11:51说:呵呵 --汽车隔音.太阳膜.改氙气透镜大灯--! y' O' a/ f  h' a
    网友天无术2015-04-29 11:51说:干得漂亮 下午又有事情可看了: M7 ^2 w) @, Y2 x4 S
    2015-04-29 12:39,网友__龍岩__ 回复 唯恐天下不乱
    . d( [3 ]9 ~1 V; y' A: n) V# J. Z8 X, O" l
    网友小星光丨2015-04-29 11:53说:。。。好想脚踏两只船# a* i" ~1 X# [6 J5 s! b) @
    2015-04-29 12:01,网友小星光丨 回复 q1373851525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Q& |, g! ~! n* [
    ) z, l8 r; l' C( q5 |# p
    网友老虎不发威Aa2015-04-29 11:55说:给你女朋友照片发出来看看还有几个男朋友…& \: Q3 [1 `, g" g
    网友魏公桥胡辣汤2015-04-29 11:57说:回复 先忧后优 :傻逼他
    % H$ ?4 x& |1 |: a+ y0 H) h8 q
    " H2 d" y! D8 z1 V6 D5 j* m5 q. L网友说谎的愛人丶2015-04-29 12:02说:干得漂亮 下午又有事情可看了 呵呵呵呵呵3 O% k) a, b2 T+ |' e6 h9 L5 S
    网友南阳连城科技2015-04-29 12:04说:这。。跟虎扑步行街上的那个怎么那么神似?, w+ I! ^- B- b; U* O+ u2 u' @
    网友红指甲露背装2015-04-29 12:22说:真热闹
    3 i) w6 n' H& w 2015-04-29 12:23,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不想搭理他, 加个q使劲骂
    3 s  L' \* b# Y2 P9 B8 h9 K1 H( n  C1 l! x
    网友素人素养2015-04-29 12:24说:我错过了什么啊————————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 L# @. [9 y+ A9 O3 x( Z 2015-04-29 12:25,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被一个傻逼加q骂,然后发贴吧特
    $ F* V' _* _4 v: {7 v, w% t8 W  Y3 Q
    0 [# j. a2 Y4 {网友久伴妹妹2015-04-29 12:25说:我错过了什么- |1 m& C, m+ k! C
    2015-04-29 12:25,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被一个傻逼骂,然后发贴吧了
    ) u& t* |- F- H- s( B) X! |: Y6 u9 I/ t# O9 }- L, K+ l
    网友秋雨淅淅自思卿2015-04-29 12:28说:错过了什么& Y  X. ~& W$ {* _% C
    网友秋雨淅淅自思卿2015-04-29 12:28说:2人都是网上聊的?
    , }1 P* L0 Q$ x/ F) u 2015-04-29 12:35,网友你想表达点啥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你快倔一边去吧,你现实?
      F; @+ P5 U( q
    + y4 k* }' `% |  b, D网友爱梦之音2015-04-29 12:29说:我觉得还是让女主角自己出面定夺吧
    & Q* R5 F" f3 u" q7 p* g网友那一年我的痛2015-04-29 12:32说:不要急,你们慢慢来,我们看结果。 不行,就决战吧。胜出着。和那女的玩。( C9 Z" b  w! A6 O) O! D# ?
    2015-04-29 12:33,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看清楚经过
    * J6 n: [. y/ Z7 t* b9 Z5 f( u, z7 s) I+ Q9 s4 C
    网友hinglove2015-04-29 12:34说:无风不起浪
    0 i' j$ }6 o' ~  M) \7 b/ `网友gjxgs2015-04-29 12:35说:你们俩男人bb个啥? 让当事的女主角出来说明白
    / c" b' k' S1 X! u& C5 K; i$ Z 2015-04-29 12:42,网友gjxgs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事件的关键,就是这个女人。大家都感觉是女人脚踏两只船2 D* ?+ ^7 E0 S2 V. ]0 f
    " ^2 d6 L3 S; E5 u; J
    网友风雅狼2015-04-29 12:35说:两2b被女的玩了,你女朋友估计和人家搞暧昧了
    $ P7 h- t1 b) W1 z/ T% i$ @网友流星雨下过2015-04-29 12:37说:~~问候不一定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诚感人.  --Zz
    0 \4 o4 Z: X% I9 X& ?1 \. |网友你如何晓得2015-04-29 12:37说:那女的是不是吧里的?不是请不要在吧里撕
    + t* p. H3 q  v& Y 2015-04-29 12:39,网友你如何晓得 回复魏公桥胡辣汤:叫什么?那女孩
    # @4 m7 [! i  b) p/ F9 \$ ^
    " m4 C) j0 j8 {3 {网友你想表达点啥2015-04-29 12:38说:你缠我女朋友我不骂你?- ~  Y1 @& v  j
    2015-04-29 12:40,网友你想表达点啥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你快要点脸吧,别乱犬吠
    / v: K8 K% ]: c/ X, V7 n
    ; {- U6 D1 ~7 Z+ l网友tu_amu2015-04-29 12:39说:lz啊,因为这事闹到贴吧都没面子(那人帖子没看到),先不说女孩是你俩谁女朋友,光是给你整这出要是我我都觉得丢人,你俩都丢面子啊,
    , }! Y; G) L; V 2015-04-29 12:41,网友tu_amu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回头问问你女朋友才是正事啊6 \7 s# {5 }6 V  v

    . c8 V' s3 B" v2 B; ]# |网友不行那你报警吧2015-04-29 12:39说:求眼熟
    - F4 X4 X3 t( }+ k: u网友高冷的女吧友2015-04-29 12:44说:算前排么
    $ l- i2 q2 |) D: R网友q2869735862015-04-29 12:44说:我就路过,看看  ,我愿与你携一程山水,盈一壶漂泊,别看了,就是小尾巴了了,
    1 [  K4 c; y4 y+ q& H7 h+ _6 t网友abc678abc2015-04-29 12:44说:我错过了什么?7 \# p8 t' R8 I7 O9 n
    2015-04-29 12:49,网友abc678abc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水?0 f7 @9 b/ G3 l4 Y
    + K/ v% P! r' K& @
    网友据说我空虚2015-04-29 12:45说:几楼了?
    " d1 @+ u% t9 j3 [+ T' E 2015-04-29 12:45,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去看澄清帖子" ?$ r# r8 J+ l8 _

    5 ~, Y1 S9 G8 }网友星辰160002015-04-29 12:50说:你们真木意思,要么分手 要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 U- X# \" ~0 t: k& r& }网友薄荷辣椒a2015-04-29 12:51说:不是开玩笑?
    2 M9 m% x+ C' @网友请问殷部长在哪2015-04-29 13:16说:嗯嗯嗯,噢噢噢~  Z" F* Z" e- c+ R
    网友凉瓷亦暖2015-04-29 13:19说:我只是觉得,问题根源在姑娘身上。就算分手了再找别人,也要两个人同时确立恋爱关系,只有一个人自作多情,那也是有人让他那样认为的
    ! f8 w4 x% U# @ 2015-04-29 13:21,网友凉瓷亦暖 回复 笑的直流泪 :你三个前妻知道嘛
    $ g% U$ c' N7 ~- E7 k9 k! p, ^# G8 ?- {) Q7 X
    网友土里个豆2015-04-29 13:25说:真酷,我也要玩炫舞
    ! l, o# D6 k1 \& w网友爱上越柑橘2015-04-29 13:27说:你确定这样的女朋友你还要?* O, K) a0 y: _3 s1 f
    % O8 P" o0 s6 f. K. m2 D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c0 ]+ }5 L; u0 p, i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m0 f) I3 b0 h6 e; ?9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P/ ], m7 x) j8 _2 ]6 N9 d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u3 N7 ^9 Q- _  l%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