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新买的鞋,老公说跟老母熊样,我 新买的鞋,老公说跟老母熊样,我感觉挺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015|回复: 0

    新买的鞋,老公说跟老母熊样,我 新买的鞋,老公说跟老母熊样,我感觉挺

    [复制链接]
    楼主

    62

    主题

    91

    帖子

    2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3-2-11 16: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一生跟你走LZ2015-4-29 21:58说:新买的鞋,老公说跟老母熊样,我感觉挺好
    . v4 |( M' S2 K& N8 F4 X2 s4 Q+ ~0 N5 T6 ~2 W
    网友南阳张明明2015-4-29 21:59说:老木熊样。。; d6 {5 q- k- u3 H+ o
    2015-4-29 22:18,网友南阳张明明 回复 一生跟你走LZ :友过?
    ! h* G9 T# n9 x# S" N+ d
    ! R( m8 v1 @; d$ g网友方城张麻子2015-4-29 22:00说:老木熊样。。
    ) ~4 k0 h5 m  J/ o, r网友轩马王野2015-4-29 22:03说:老木熊样
    ' B: C3 v! [4 F$ i网友926andy2015-4-29 22:04说:老木熊样# I- |$ Y, [) p9 G' E
    网友goodluck铃儿2015-4-29 22:04说:老木熊样
    * S3 t' y3 c( F# V' U2 J 2015-4-29 22:16,网友goodluck铃儿 回复 一生跟你走LZ :老母熊样9 U6 w* ]0 T" Y% G; G* o0 ]
    9 a! Z0 ~& W5 R" P5 d
    网友wgc456321www2015-4-29 22:07说:不会说话打他兔蛋
    + l/ r8 L7 e; n# b 2015-4-29 22:13,网友一生跟你走LZ 回复 打了啦
    7 u6 n) r* a; v  o1 T9 K8 Y& P  ]$ |3 E4 D3 I5 C
    网友二两素烩面2015-4-29 22:10说:老木是谁?* X2 o; f  N4 w& z
    2015-4-29 23:38,网友CCTV封面人物 回复 是双截龙上的Abobo
    + J/ o" @0 }# |( @* ]! V! x. N' C
    网友love英菲尼迪w2015-4-29 22:11说:老木熊样8 ~- h! f$ G' H7 z
    2015-4-29 22:17,网友love英菲尼迪w 回复 一生跟你走LZ :杏花确实慧眼识真货! o: O, w! ?( `% o5 z/ k( P

    7 M! w/ V: n" X% ^% ?网友皇马国际传媒2015-4-29 22:18说:这鞋确实不咋修身 就是穿着舒服 长得老木熊样 不咋体面: i6 s; d4 T# i" a4 J# v
    2015-4-29 22:22,网友皇马国际传媒 回复 一生跟你走LZ :不好看啊 妹子 传出去真的不好看
    1 J' v) n4 x( ], |1 ~
    % _3 ]. ?8 }9 H2 o5 g+ s网友弼马温灬2015-4-29 22:23说:确实不太好看   可怕的是你平庸度过这一生 还要骗自己平淡是真
    - g7 r& F) `+ v" \网友神一般寂寞2015-4-29 22:23说:我也木相中
    : ^% |( n8 y$ H9 `! r; y7 @ 2015-4-29 22:27,网友一生跟你走LZ 回复 个子不高想掩饰一下,但是带着孩子,穿高跟鞋不方便,这个上脚舒服,也方便
    6 f9 X1 N9 k! C6 ?0 x$ q! K$ j6 ~7 S# A$ P  }' L" l/ s
    网友清河伟哥2015-4-29 22:24说:老木熊样。。, D) I/ o6 W1 {6 F: {0 ^9 N, n& I
    2015-4-29 22:27,网友一生跟你走LZ 回复 都刺激我吧8 P) ?5 n6 A3 n) J) j# u

    ( N" I$ r& s2 o3 C9 z网友伦班橙子2015-4-29 22:25说:打他,怎么老说实话呢3 _2 K* q- z7 }% [* A
    2015-4-29 22:27,网友一生跟你走LZ 回复 都刺激我吧. ~% }" d, M/ D1 q

    $ i- D0 [+ i6 ?2 s; o) V) x$ l- ~网友偸吢蠈尪2015-4-29 22:26说:老母熊样' z1 Z5 t% W1 D$ C# P
    2015-4-29 22:29,网友偸吢蠈尪 回复一生跟你走LZ:
    2 F2 n( y" v$ A; T2 r& c4 \: Q/ Y0 k+ w; S+ b4 `% \" H" T
    网友Amirah_872015-4-29 22:29说:自己喜欢就好!你带孩子,不要求款式,只要穿着舒服就好。
    # T/ s1 ]7 E% k  W) U' o6 U 2015-4-29 22:32,网友一生跟你走LZ 回复 嗯嗯,带着孩子,不方便
      p) c; W! N: G4 r2 [: ?- T. y5 R* \. D. I! g/ n
    网友处女座君子2015-4-29 22:30说:恭喜你嫁了一个实话实说的好老公。3 Y; e' I7 j/ j: B1 i7 |8 [
    网友fzz随遇而安2015-4-29 22:30说: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1 h3 H6 v7 B* t# F 2015-4-29 22:33,网友一生跟你走LZ 回复 嗯嗯,我也这样认为
    8 a9 J7 K! [0 D" H  @; Z; N7 h, V
    " a( P+ ?7 j$ y网友方城捷安特2015-4-29 22:31说:脚穿在自己的身上才知道是否合身!
    # v7 @" A3 f! Z; E' |, A, {! k 2015-4-29 22:33,网友一生跟你走LZ 回复 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
    / Q% m0 T' U- }3 i: ?
    1 j2 y7 |; R# W% s! K  `网友烧烧烧酒i2015-4-29 22:43说:老木熊听着真亲切
    ! O$ r8 \5 j5 }5 b4 I. `* @, _ 2015-4-29 23:06,网友烧烧烧酒i 回复 一生跟你走LZ :笑抽筋了要! R) X9 I" `) {- m# a# {- ?% E9 H

    + U' b) b; |+ U% l  \( b% k9 U, [网友彦晓一2015-4-29 22:45说:自己喜欢就好,穿着舒服就行了& V; U9 E; O  a! d( A+ p
    2015-4-29 22:52,网友彦晓一 回复 一生跟你走LZ :只要舒服就行
    ! O) c0 u- @7 D; v$ N) ]+ S! a8 j# ?) A. f$ H; H3 V5 ^
    网友方城静姐2015-4-29 22:47说:挺好看的嘛
    8 D$ L6 l: Y; A! U! Y9 q/ N 2015-4-29 22:54,网友方城静姐 回复 一生跟你走LZ :鞋子舒服最重要% d' x6 N' t9 M2 J0 d5 D" H. m

    ! a+ J( m1 c0 V( B4 b$ D- I" P网友happy朱大仙2015-4-29 22:49说:老款了,不好看: P! `+ h( u2 T1 }# C2 ]5 W7 P" [. K
    2015-4-29 22:53,网友一生跟你走LZ 回复 恩,去年都见过这个款) H) H, x$ {2 w) r" {
    " f4 G( D1 V3 g* ^! R7 z7 F
    网友方城童车2015-4-29 22:49说:你老公没说实话明明是像老公熊
    0 g" p$ L" I; S& n4 D7 Y& \% N: f网友999有事妳说话2015-4-29 22:56说:楼上的人们,老木是我哥,说个熊样都中了呗% n5 F8 y* u! z+ @( w0 j
    2015-4-29 22:58,网友999有事妳说话 回复 一生跟你走LZ :他们真赖
    ; a. l# I' ]5 t9 G8 y7 U/ ^
    8 c" g! P9 E& `/ [网友牛牛妈时代2015-4-29 23:03说:回复 一生跟你走LZ :4 G6 I# N* K6 C6 k3 T
    网友张岗时代2015-4-29 23:05说:你老公很有眼光,老木熊劲
    & O" m2 z1 [- V3 E2 U  M网友牛牛妈时代2015-4-29 23:06说:鞋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咱穿住造美气,领孩子哩蒙就这都中
    0 _7 A; }) H6 Q$ L' v  T: \ 2015-04-30 07:35,网友一生跟你走LZ 回复 还是领孩子人理解
    . Z* |7 V0 M( Z: {2 j2 Z& T# C) Z) Y5 {1 O* t9 ^# b
    网友梦想变大奔2015-4-29 23:26说:你老公说的对!
    , w! I5 V, S; I( E% o. C" c网友烟酒不招2015-4-29 23:31说:定性准确,给你老公个赞& }0 q8 S6 |0 E
    网友008我爱你12015-4-29 23:41说:穿着舒服9 d; {4 K4 s/ [8 y
    网友骑龙上天日嫦娥2015-04-30 06:43说:几个老公2 U7 B; i' Y- P8 X- i; K9 F/ z
    2015-04-30 07:59,网友骑龙上天日嫦娥 回复 一生跟你走LZ :一连
    & n1 v4 N# {$ w8 f2 y
    6 Z1 o' U! O' n/ s2 {网友Abby夜探青楼2015-04-30 06:45说:这是你的鞋子?
    . i* B4 e) y1 I5 {& {网友氵冘7182015-04-30 07:10说:这、这、这、还是不评价吧. Y% t; \, Q2 J
    2015-04-30 07:34,网友一生跟你走LZ 回复 还是别评价了
    9 k+ D$ g/ o' b, U4 h- J
    - [7 q7 |) b& {" \5 E' _6 A网友罂Q1Q粟2015-04-30 07:38说:丑到爆! _2 I+ h1 U* _
    2015-04-30 07:43,网友罂Q1Q粟 回复 一生跟你走LZ :嗯,说得好,跟做饭一样嘛,口味分轻重
    ; R6 |2 i% W3 u1 [5 y- M$ u# L! X+ v
    4 a; L' p3 Z* J) a8 v网友猛到极致还是萌2015-04-30 08:03说:杏花 嘴真损6 [# k$ f0 L$ u' w( Q
    2015-04-30 08:08,网友一生跟你走LZ 回复 可不嘛
    " t$ s! T  L% n5 E
    7 h6 z6 F# Q+ x网友帕拉修斯2015-04-30 08:09说:猛一看真的老木熊,仔细一看还不如猛一看. m7 X5 u, w5 \2 q* X; X' K9 v
    网友w185671759662015-04-30 09:25说:你老公说的非常对  a) N/ f" I' O; j$ C1 Z5 L+ O
    2015-04-30 09:26,网友w18567175966 回复 简直难看不中求啦
    3 m8 [$ p9 ?7 M- r/ N. G% g+ E+ s! H3 @4 J$ C3 s
    网友syslove19872015-04-30 10:19说:你老公我俩眼光一样,我也觉得跟老木熊样!
    ( R/ Y. P  I* |# z) ` 2015-04-30 10:54,网友一生跟你走LZ 回复 求安慰
    & P0 j* ?$ Z; `% L8 {8 n; E0 `: V1 U! c5 L/ P; l9 v( B
    网友春哥信徒942015-04-30 10:22说:老木熊样
    4 O' v' t# [) j. M  _' P$ \1 E3 ]网友蝙蝠our2015-04-30 10:27说:老木熊样
    & z1 Q% z7 d/ t9 u8 @网友爱神丘比特之伤2015-04-30 11:00说:怪好看4 A; ^0 l! s6 V3 ]  T( Z
    网友岔道哥5212015-04-30 11:32说:还行,
    5 @5 f. \* Y! t8 |# m网友赤诚13142015-04-30 14:24说:在哪儿买的
    ( p+ v" J9 s' i, g3 f7 P& a* L0 Q网友阿玛尼亚aa2015-04-30 14:57说:老木熊样。。5 f7 O- B5 q4 S) a7 w

    ' H# B5 o6 e5 l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P, O9 h9 }0 Z5 v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4 o- r' \- ^- h3 D4 v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L8 J% w; _- r* U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D% Y) l7 p+ o4 o( k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