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情感天空   问一问女吧友。女朋友分手,qq拉黑,换号,手机换号。 所有能联系到的网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972|回复: 0

问一问女吧友。女朋友分手,qq拉黑,换号,手机换号。 所有能联系到的网

[复制链接]
楼主

89

主题

113

帖子

30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1
发表于 2019-5-2 03: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游牧族_凝尘2013-1-16 说:所有能联系到的网络电话方式全部换掉。
9 Y$ A) Q  N9 i* w你们见过这么坚决地么?, }2 V5 V/ E3 [& [* ]4 q
这是什么想法呢?
  j9 O+ r, G% ?7 R2 C听听意见?

0 }2 I: G" j* x
7 ^4 d2 \) B4 x2 Y网友游牧族_凝尘2013-1-16 说:有挽尊的么) C( k4 C  L+ q6 N1 y1 o& @, \

2 J1 c3 g- L( w  K/ y; i 2015-04-30 14:57,网友老娘今年11岁 回复 花非花v :赞
) b( }8 x- q2 Z" Q# Q
0 j' a$ Q$ X8 A' b9 M网友马小户2013-1-16 说:彻底分了
0 E* {+ S- R7 X 2013-1-16 ,网友马小户 回复 游牧族_凝尘 :一丁点跟他相关的东西都令我好难过9 Q/ Y/ w1 \* y- a3 @7 w0 I* P0 T
* p- L  j5 n' Z$ a% x# ~& K; {: J6 m
网友a31502062013-1-16 说:这真是彻底分了
; F8 z" w/ P0 l. v, q. t 2013-1-16 ,网友a3150206 回复 游牧族_凝尘 :都这个样子了 你再纠缠是你的不是了 不要见 不要贱
7 }' v! ?* [/ u! Y* @2 H9 G0 C! q: W- U4 {
网友正品指尖缘2013-1-16 说:从前经历过。! C+ b' P+ z9 K& ]8 G" O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南阳的妮么?$ q* N) k* ]2 g. @
7 C5 R6 S" b- Z
网友__蓝胖纸2013-1-16 说:她完全想把你从她世界格式化了。  r2 ?2 {' L5 ^* ^2 u5 ^3 G) W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格式化。。。。。。6 e/ h- Z7 }8 L" [* q# _4 I

% @" y3 |% p- U网友南阳一烟酒鼎2013-1-16 说:该走走 该留留 凡事不强求1 |9 y# I7 M. R( Z* s2 x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做像说这么简单不就好了
( G8 H1 {6 H4 d) u: G. H, \0 ]' K# i
+ p! Q5 W2 \9 B网友李多多v2013-1-16 说:没必要
$ S; @$ h; n) _( A 2013-1-16 ,网友李多多v 回复 游牧族_凝尘 :有那么心 你换什么也能找到你..., y+ |7 B$ H0 V1 g) g% I1 c6 f
% q. M& J/ K6 @+ T6 p0 {# s
网友11找个女朋友2013-1-16 说:那是她把一切能让自己失去理智的全部割断…不然她会忍不住联系你…纠缠不清的…
7 S2 P8 D( Y% l5 x. @5 V$ ` 2013-1-16 ,网友11找个女朋友 回复 女人很理智的…分了就分了,不会和你纠缠不清…
/ J$ N- Q4 h5 d, u
( U6 ]. Y7 e! h, o# ^! ~! N( G$ v网友Cininesr2013-1-16 说:肯定是你甩她。; @" `6 i# y% {5 P8 ]( S
2013-1-16 ,网友Cininesr 回复 游牧族_凝尘 :楼主躺中?
* e9 ~1 B1 F& B. ^( r8 J; M' s7 c9 D; v8 A* j
网友52花2013-1-16 说:见过,甚至连以前的共同朋友同学都不再联系,是真伤他心了6 Z' W. B- C1 [( }- q2 P5 \0 ~) _9 h
网友nany0k2013-1-16 说:既然分了就不要再藕断丝连了 长痛不如短痛: l; B" U& T& {* ?" ], p' l
2013-1-16 ,网友nany0k 回复 游牧族_凝尘 :那你还想咋地 分手了还想做朋友吗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收拾好心情 独自舔好伤口 向着明天前进吧* c2 b( E  p  d  i

: h7 ^, r+ d7 r3 b网友大大大西瓜头2013-1-16 说:没可能啦
) i# _$ S. M* c网友啤9与辣妹2013-1-16 说:为了不在想你的时候忍不住跟你说话只有全部删了让自己狠一点
0 M, H/ j, O) s+ b/ Y; v. q" B网友baby小祁祁2013-1-16 说:和楼主同样遭遇
+ i5 ^( ?" W! d, s 2013-1-16 ,网友baby小祁祁 回复 游牧族_凝尘 :你的不是也是吗?  i+ Y) ~7 Q& [+ K0 H2 R6 u
2 h( L; C5 Y+ l+ g/ q
网友如白如美似吊丝2013-1-16 说:我也系这样子做的,既然都分手了以后肯定就没必要再联系再见面咯。 我不喜欢藕断丝连,做事就要果断。
) ]+ c. o# v) E/ S$ l. Q+ Y 2013-1-16 ,网友如白如美似吊丝 回复 游牧族_凝尘 : 头像只系一个虚拟的, 本吊丝何德何能如此美丽可爱呢。6 v. Y+ `0 j- j( f4 B
% x/ ^- D# k& O
网友150136900522013-1-16 说:这样挺好
) M- j& Y/ P* [: g4 Z  L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嗯。两年过来之后,也挺好的。只是想到的时候会有些伤感# e' J( Y$ i$ D( K' N# G
+ f, b# h9 U" F6 P
网友佟心依为2013-1-16 说:不是分了吗? 那还瞎联系个什么 为了找刺?
/ {+ \* t8 K. S 2013-1-16 ,网友佟心依为 回复 游牧族_凝尘 : 那是新男友的事
4 f; F$ Y( @0 W8 T/ {3 \2 f
6 E  z# Q. _( O; V4 L网友半吊子的温柔哟2013-1-16 说:肯定是你伤住她了,且伤太狠!但她心里肯定有你 ——来自半吊子的温柔的哟『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课啦!孩子感冒发烧老不好,多半是不听话,打一顿就好啦』0 H, J* i# k) ~9 Z. v) e
2013-1-16 ,网友半吊子的温柔哟 回复 你错过一个爱你的菇凉
5 |) v6 q6 G( h( f$ X% w& B! f; C- Q  g
网友ok琳妹妹2013-1-16 说:你伤她伤的太狠了
7 m$ G0 D7 D' Z" r! f 2013-1-16 ,网友该肆的温柔 回复 谁伤谁这个难说
6 w* W! E7 L9 g: }; a  N, ?) a6 t" Z
网友核能蛋蛋2013-1-16 说:太狠了,算了吧
5 h0 y, V8 _! `3 N8 Q1 I! H; R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嗯。。能说的这么好,做不是一回事。。: G! t* s2 K& e1 S" `# o

6 S5 B* p: n' Y- u+ M网友销魂姐Ann2013-1-16 说:你前女友跟我一样啊… 我也这样…
, ]: n' a; M! ~4 v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啊、、、、
9 z8 k) x: Y# Y) }1 j! X, p6 G% B2 @! m& s$ h. h1 K2 C
网友甜淑阁2013-1-16 说:她会后悔的* e, T  v0 }1 z# b/ N
2013-1-16 ,网友甜淑阁 回复 游牧族_凝尘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面对困难,分手了把你的信息全删掉 是不愿给你惹麻烦 证明她还爱你$ d% S1 I% ]+ `/ u! c6 j
* b! ^0 M' S$ j8 \; R" I& @5 ?* |
网友11JinL2013-1-16 说:我断了你所能找到我的所有途径。 这段感情伤透了我。 不要再联系,不要再见面,不要再让彼此舍不得。 尽管我还爱你。但是已经回不去了。 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我爱你。但是,再见。
, @$ P/ ?. ?. g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跟我回家吧
9 A& Q! f" [! z2 y% l
7 C  n3 @) c- V: f7 U8 L& r6 _网友苍白了容颜hy2013-1-16 说:她还爱着你。 如果不爱,这些联系有和没有都是无所谓的…… 她爱你,所以不想再看到任何和你有关的。1 X  u4 E' f+ L6 u  C6 N1 o/ W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好吧,我信了。。。。* H5 v) ^. P, {) V# D* n+ f- W9 r2 `
' v1 u. P( a& R+ n. I
网友荒年great2013-1-16 说: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不回头( K) D. O) Q+ `* q* m# m$ l
2013-1-16 ,网友荒年great 回复 游牧族_凝尘 :对。。。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6 L1 M1 j1 p  D( a( H& H3 m& }- ?7 ]1 x8 B( ~, s9 y7 Z' L
网友坏孩子432013-1-16 说:只有忘不掉的 木有过不去的 卤煮 你淡定
( B' ~! r8 W" D 2013-1-16 ,网友坏孩子43 回复 那必须的* |  \3 T% v# {1 b2 r1 `2 ]

0 h* {1 R2 P& F网友花姑娘1312013-1-16 说:果断告诉你没戏了。你把人家伤的太狠了。
: c0 i5 ?: o. t! Q5 u, B2 n 2013-1-16 ,网友花姑娘131 回复 游牧族_凝尘 :你损失大了。找个为你笑的人很容易。找个为你哭的却很难。我相信她是个很爱你的姑娘。但是你没珍惜死心了
( [* j1 O3 a% z6 q
4 t! k0 o" E8 u# i' Q2 c网友zhs199109062013-1-16 说:你伤害了一个深爱你的姑娘。你损失大了! R3 R' E: y) ?' K, w  l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我觉得也是。。青春都挥霍了4 l0 [" |1 J  y( ^7 {( t* Q( Y2 s  M
/ s$ Q; V3 r  d* k7 h
网友Her一个高中生2013-1-16 说:呢说明清是恶心期了 ——来自小米3代,MiX。为梦想而生~
' P& v* t7 }$ [& {网友fengliang882013-1-16 说:她还爱你,但是你伤她伤的太深了。& n8 B( ?7 i5 J. D' @( j5 m" |" K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后悔啊
* C  e- v5 e; \: g% S# s1 b: M6 z8 W, t- p! F  E$ y
网友拉轰付二贷2013-1-16 说:你完了。你只是她认生的小插曲而已7 j4 k: N% k' c1 P! K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别胡说。。。
' Y  D. \8 ?; o8 G& G* B- O' ?9 }3 H
网友__nnnnn小姐2013-1-16 说:木见过分得这么彻底的
2 q" y1 b9 x+ {3 V* Z4 j. D 2013-1-16 ,网友__nnnnn小姐 回复 向她学习,心怎么这么狠啊! C! ~" v8 \. ?. \; t

# q# l4 e! U1 F/ S  g9 ]网友流苏16662013-1-16 说:兄弟'你是有多对不起人家吖'弄的人跟你那么大的仇'% q3 T0 C: b+ h) X% X
网友我乃八一放羊队2013-1-16 说:没做过, 总是有意的留下一点线索。
  ^7 {# E. W: j4 `% N8 m& H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还是这样的好。。。。。
; F: J( k" d( H$ _% z- C: Z- `1 o! Y, i! _; k: W( @
网友游牧族_凝尘2013-1-16 说:谢谢大家
( b, r+ P9 T/ W3 K- c
$ v1 v, T/ i+ ~" S% e网友guaiguai59882013-1-16 说:你伤透了她的心,决绝了。。。( j$ W: W% O: z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又一个这么说的。。。。
* p: T7 H7 A' l
( e$ H& A! s7 I( W/ m" M6 u; v, P网友黎明五点的大街2013-1-16 说:被你伤透啦。。对你彻底失去了信心。。你个信求。恭喜啊。。9 p, O  t0 u$ X; h' }* Z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谢谢。。。。。。。
/ I* j+ c3 J  j4 Y* `; }/ y/ i9 g, F$ n1 ]/ p
网友南阳武皇后2013-1-16 说:新欢更值得她去浪,所以跟你拜拜了
  G2 q- A3 l  @7 C 2013-1-16 ,网友南阳武皇后 回复 游牧族_凝尘 :那就是你的问题了
" M' s% X7 F8 _9 E
$ d8 ^# ~, M" j6 A7 |网友糊涂公子0152013-1-16 说:一是你做啥对不起她的事了,二是她做啥对不起你的事了,三是她真心不想跟你联系了。  ~( b- _7 s# n% L8 k* t
网友sfh9708312013-1-16 说:这样做才对,彻底的告别过去,虽然忘记一个人是那么的难!% [3 q2 B% H# e/ ]. o( v; k) T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太难了。。
0 R1 E9 n  Z, c( n5 B8 S, Z
. H1 P9 o$ x& E  h# X' M网友丑丑紫2013-1-16 说:你别要她了7 S# w4 d* W6 y& n; O
2013-1-16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太久太久了。。。8 F" a# {$ B# H5 H2 I' {

  S, v; t9 n: i; G4 {2 }网友素颜十八娃2013-1-16 说:作为一名纯屌丝,我只想说:“喜闻乐见。”8 b% W/ m9 n! [8 g
网友紫小蝉2013-1-17 说:说明这是个好姑娘,既然分手了就不耽误你的幸福,彼此一刀两断。/ X5 W  V$ N$ x
2013-1-17 ,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嗯,是个好姑娘!+ t8 \! S6 u  A. v/ x# h0 N
) ~* ^* h( s0 U& O: p! C
网友浩宇泽枫2014-6-19 说:也不一定的,女人的心思很难懂,也许过几天想通了就回来了……真要回不来也别强求,天涯何处无芳草,好菇凉多的是+ i8 T% K0 u& Q7 o
网友4648418162014-6-19 说:我也经历过,基本是无法挽回了,再去打扰只会让她更加厌烦
. _. D- }+ J0 `! ? 2015-04-30 14:52,网友游牧族_凝尘 回复  转眼又是两年,她结婚了) ]- Q$ [$ |) x

" V( _8 _# A' c0 Z2 t" Q5 M* g! ]网友游牧族_凝尘2015-04-30 14:53说:看一看以前的帖子,回忆一下曾经的人! 转眼间,花开花落,物是人非! 祝你辛福!( B0 s* k5 r5 P) H" d- F1 r$ k8 y) _

$ K% s3 h2 g6 L/ W; N$ `网友浮沉0072015-04-30 15:28说:这是正常人分手后该做的。
  G  ?+ ~! H# Y" x7 I9 @
  Y- F8 J" B- Y  Q.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b; L' W- d- A4 p,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5 L. D: V" O% Q2 b# Z/ G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Y6 t( M# s9 G0 R! t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V% Q8 l) [# r" ?9 Q!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