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我恋爱了,男朋友是个富二代 对我很好 吃饭前总是把餐具给我擦干净 吃瓜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04|回复: 0

    我恋爱了,男朋友是个富二代 对我很好 吃饭前总是把餐具给我擦干净 吃瓜

    [复制链接]
    楼主

    74

    主题

    103

    帖子

    26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1
    发表于 2015-4-1 06: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素人素养2015-4-28 21:56说:对我很好+ k$ d$ p! q6 N( H5 ?7 x& l
    吃饭前总是把餐具给我擦干净
    % k' `2 ]6 e4 b) K0 w吃瓜子还帮我剥好再让我吃
    ; g# E4 i0 _3 L; H0 k: I从来不让我去厨房
    / X8 r2 t6 ?* f' i( W* E/ H每天帮我洗脚
    9 x! m1 C4 F1 q! M0 j给我洗衣服# ~1 B$ O$ T( v
    见不得我哭
    + X8 P1 T- a7 G看见我哭他就特别难受,赶紧哄我' E+ l& {5 c! y  q* M  g" v
    舍得给我花钱
    ( l5 k$ h3 x- z2 O7 E   5 m1 F" O( l& k" k1 `: }
    我tm编不下去了

    $ ]( y0 Z$ a" O/ c/ e* D1 m6 ?$ U$ T; k3 m% G5 n0 {! O' O, b0 g) Y
    网友偏执狂与非卖品2015-4-28 21:59说:--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 S* U% {! T$ P* a  R! e& _: { 2015-04-29 06:27,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嗨,早————————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 R( H0 ~  b: H2 l4 M9 ?* q. o! G. m! K, Q+ _4 n- G7 U" a
    网友走与停的徘徊2015-4-28 21:59说:靠,我是二楼4 K  d5 b! C( t
    2015-04-29 07:38,网友走与停的徘徊 回复 素人素养 :起嫩求早
    & U0 r7 z7 Z' e% F' y' f& _
    , w% i! B) t/ s, y9 V- ~9 F网友墨度凡尘静听雨2015-4-28 22:02说:我对我女朋友好的我都吃醋了
      F- `8 K, C$ t7 S9 | 2015-04-29 06:28,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哈哈————————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z' R5 Z% N! i( r

    2 x2 N9 E* J6 K9 _% j; `: ~- \; I网友宝贝灬请转身2015-4-28 22:03说:欢乐多
    . i6 ~& m( ?- k8 I0 w: B* C; F/ ?& ` 2015-04-29 06:28,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哈哈————————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8 Q- E9 Y4 m7 n) ?6 V- f7 }/ Z0 V- u9 I0 p( I
    网友撒旦徔戟2015-4-28 22:06说:我对你无语. z, m1 p1 w- k7 x* l0 W+ s, s* ?
    2015-04-29 07:35,网友撒旦徔戟 回复 素人素养 :从早到晚,不被混你着急
    - p- y2 j9 D: \
    6 K6 O5 h3 p0 i8 C网友列克星敦CV2015-4-28 22:06说:来吧电话号码?我们聊天" v% T: y" R+ I9 b3 o
    2015-04-29 06:29,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不要把————————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5 d1 W: U7 c/ W6 n# [
    + l$ \. S/ a& P# b2 x+ I网友不要跟我讲英语2015-4-28 22:10说:梦该醒了! P# y1 [' X# {  C0 e
    2015-04-29 06:29,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醒了,早安————————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Z  o0 c' m' `( \; y
    4 u9 ?1 z! @* U
    网友Hero丹2015-4-28 22:13说:操蛋,我看你男朋友是个穷光蛋吧!
    ' ~) Q7 D. o' t3 O' p; k网友孤烟在路上2015-4-28 22:16说:每次看到你们水贴,我都不屑一顾,直到你们都成为了大神,我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吧务说,不要删。如果非要加个理由,我只是氺精艳  ———几段唏嘘几世悲欢 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x6 b5 F$ G. X4 A+ s
    2015-04-29 06:31,网友孤烟在路上 回复 素人素养 :早6 |# r1 q/ {" j/ H* E
    & f' A/ ~  }# W! V
    网友xxtt332015-4-28 22:16说:唉,贴吧终于清净了,再也没人喊约了
    3 `1 [4 |# A/ z! Q& A  s 2015-04-29 06:30,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会有的————————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 H+ `5 G7 i1 e' A5 T0 j- P7 Q6 Q: B8 H$ `
    网友完美情人er2015-4-28 22:16说:编继续编5 F  @' J+ @( V( a
    2015-04-29 06:30,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编不下去了————————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X* a0 W) F' s7 r) P

    ( m) X: @# k2 Y1 G) C1 p网友快乐小贝贝儿132015-4-28 22:19说:又一个装X的
    ' K. _" N6 ?" U9 R% a" c网友UU曼巴2015-4-28 22:19说:是我妈?! ?, b/ }- \% E! |
    2015-04-29 07:03,网友UU曼巴 回复 素人素养 :是我吗
    , `  d( V+ `, z' I3 \; M+ B4 m+ \) U0 K# Q9 ?# F& P
    网友舞湖肆嗨2015-4-28 22:20说:我咋一样都不占! s  F3 g1 M0 t5 U, E' y4 X
    2015-04-29 06:30,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唉————————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 {# c/ A. e& S4 h7 w0 {3 d* W0 g# g& X: g& {% u6 V; u
    网友博众今典2015-4-28 22:21说:  u, {; L: K* K8 ^" e7 X, D
    网友偏偏喜欢你mer2015-4-28 22:22说:看到第五条我都知道了
    / ]4 |( O1 G% N$ R 2015-04-29 06:31,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哈哈————————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6 ?, ]3 [: A" O7 b) T2 O: s
    8 w9 [( n4 ?8 l) |5 M$ c9 R
    网友夏晨离FF2015-4-28 22:24说:亲 不闹
    : W* f; {$ j8 V8 Z5 g 2015-04-29 06:31,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闹————————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G7 e" y1 x- N) j1 c- ?  D4 b7 E
    " d- R& g- p  O: U
    网友gely23142015-4-28 23:09说:该睡了4 _! h- L7 I& G( G: d3 t
    2015-04-29 06:31,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已醒————————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Y4 c7 J9 D6 d) s9 U
      p+ J5 C, u' }# l! j
    网友这是弄啥啦2015-4-28 23:13说:真能装
    1 M! E, b) R. v# m8 j, J% U( Z. ] 2015-04-29 06:32,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必须的————————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 m3 x' H& B; y, f/ N2 @
    * D# E3 }+ }  t/ A网友超级音乐欣赏2015-4-28 23:33说:大水怪" n% w0 c- \# n! @, P2 h. v
    2015-04-29 06:32,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哈哈————————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K) d  K5 A. i, d
      m8 w) z0 L5 Y. g& ^' w/ D/ }
    网友sos200kg2015-04-29 00:08说:生活不是像电视剧里那样,谁永远也做不到只对一个人百依百顺,总想着让别人全心全意的对你好,这是一种自私的一厢情愿,你自己都做不到,却想别人能每时每刻都为你着想,这是不成熟的表现。
    6 a1 N7 G, I$ ?7 a' ?7 d$ j# I1 ^1 T: s 2015-04-29 06:32,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早————————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 V! Q5 k$ m; Y: K5 T7 B; |9 P
    2 I0 ^: D; z/ _5 h4 a网友卿夜舞倾城2015-04-29 00:13说:现在他要出国了可是我一点也不难过,因为上边都他妈是我编的啊。
    8 R. n  Q  q8 \; N, n$ Q 2015-04-29 06:32,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哈哈————————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C6 l; `% _5 O$ K4 H3 v- ]& L# T
    - v+ m% v$ A( ]3 r; [4 Z+ d! C" x
    网友我是正经人哦552015-04-29 00:19说: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
    6 \/ L( C1 i+ V- S3 b9 K 2015-04-29 06:32,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嗨,早————————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4 H( S% ]) J; L
    2 G& _" r; U- I! ~: @
    网友killer丶小强2015-04-29 00:52说:你该找的是女朋友吧5 g0 T3 O/ z/ g, n2 g
    2015-04-29 06:33,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醉了,你还分不清我到底是男是女————————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3 l8 t! E1 W- u8 O6 b* Q
    ( y, b, Z$ U6 B2 M
    网友998521你懂的2015-04-29 01:35说:水太多也不好7 l( v( v) v) `0 M
    2015-04-29 06:33,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哈哈————————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 N# W( P# i4 v# ^

    * _. t" X- [% q网友我们在一起吧na2015-04-29 02:35说:能够做到以上几点的男人,应该只有你爸爸了吧…8 T- t6 r2 o$ ~( Y. [" }7 K  V
    2015-04-29 06:33,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唉————————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5 Y" M" [! y& d7 v+ L
    9 r; q' V1 _1 e) c" \网友Forceearth2015-04-29 02:56说:为什么每天都是见你水的最多
    * V6 h4 d; F* {2 ^) Q 2015-04-29 06:34,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无聊啊————————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d6 [5 d  P& K, Z8 m  A
    ) t9 H" {5 K4 {; P! n) N
    网友姑娘ai黄瓜2015-04-29 06:06说:又做梦里
    & o; t7 K+ ?2 r6 L+ p 2015-04-29 06:34,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醒了————————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9 j2 a+ f- N9 A2 T& k/ C1 B

    4 I# h/ m$ {- ?0 O网友q2869735862015-04-29 06:13说: ,我愿与你携一程山水,盈一壶漂泊,别看了,就是小尾巴了了,( e2 T  T2 m" x; U) a+ I
    2015-04-29 06:34,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嗨————————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4 A, K6 I# {; b9 e$ r+ \
    3 s8 a. s) g: a5 Z, v. _$ W% D  D网友丨江山如画丨龍2015-04-29 06:32说:你要是个导演的话~充其量也就是个九级棒子导演
    " F5 x: z; j1 e/ k, ] 2015-04-29 06:36,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哈哈————————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 M; v  s# Q1 V; s8 Q- D! H8 C
    7 y$ J9 M0 ^9 V  m( j8 [网友水恶魔5012015-04-29 06:33说:睡那么晚,醒那么早?? 真是生命不止,水贴不休啊你…………3 A' @' b9 t; W$ T/ i' @
    2015-04-29 06:37,网友水恶魔501 回复 素人素养 :水神…………- s  E9 b" X7 _+ P2 _' @4 E# s

    % V* A6 Z1 {: z7 x网友真俅麻烦2015-04-29 06:33说:找得应该是个机器人 [乖] 如果楼主是个男的请帮我打死他,谢谢。 如果楼主是个女的,请告诉她我喜欢她很久了,不, 我爱她,如果她不愿意嫁给我,请帮我打死她,谢谢!1 W, Y, c2 M# p; `; A
    2015-04-29 06:37,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这样真的好么————————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m! _5 B7 L, Z7 \) o
    - {; }1 l* T# s1 n1 o4 ~& \
    网友八宝大米粥2015-04-29 06:37说:那我要你何用?
    - Z" m8 ?, b, Z3 E2 t/ h, x8 V 2015-04-29 06:37,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水个贴而已  p9 F4 R/ g- d& X

    , H5 ], F  r1 ~+ L/ z/ z# j- d网友挖坟的老大爷2015-04-29 06:49说:想这么多,睡的着吗
    ) i! d( S2 z6 h, _ 2015-04-29 07:07,网友挖坟的老大爷 回复 素人素养 :那就好,早安,妹子% j+ A/ m2 f. R
    " z0 p  V0 ]' z! ~6 a- e/ N2 X3 [* d
    网友我擦嗨起来2015-04-29 06:54说:靠,水, O5 [0 t/ r& `
    网友穿山Ding2015-04-29 06:55说:你多饥渴3 L8 a" t% A% Q# U4 [
    2015-04-29 07:14,网友穿山Ding 回复 素人素养 :
    6 I  B5 U1 T  c/ c- _
    * W3 a2 U) y' F2 m" `* f" Z. E% R1 b网友中箭的哥2015-04-29 07:03说:对我很好 吃饭前总是把餐具给我擦干净 吃瓜子还帮我剥好再让我吃 从来不让我去厨房 每天帮我洗脚 给我洗衣服 见不得我哭 看见我哭他就特别难受,赶紧哄我 舍得给我花钱     我tm编不下去了) p3 @4 h2 F8 O- N
    2015-04-29 07:05,网友素人素养 回复 哈哈————————我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打扰你,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 @8 K8 P6 b6 M; A

    " O8 l2 ]" O' I: U7 t. _网友你如何晓得2015-04-29 07:10说:小尾巴是不是只有会员才能开?
    $ K3 f* U* r6 I4 D 2015-04-29 07:12,网友你如何晓得 回复素人素养:哦,我找找看" [- H( r/ w+ c5 e

    % \6 s, S$ {1 N" `$ k! U/ |5 P" O" w网友w127516882015-04-29 07:16说:你是一只大水比打呀大水逼
    , @$ }# H0 v- ]+ ?, t6 s网友月光下的静思2015-04-29 07:18说:笑而不语得顶帖!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因为途经你的盛开,所以...; s  S9 f* Y1 T- _  q  U
    网友贫僧夜梦青楼2015-04-29 07:20说:我就是跟她恋爱的富二代* P) x4 ]2 Z* v% ?( r, `( k) _# X) e* q
    $ M2 ]& w( h, h+ ?6 X' [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0 m; F- V! l/ @) U4 @! j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8 T" V3 W5 s' K& i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r: _" e2 Q. k& L8 Q0 l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 f4 v5 t) v)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