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这样的女朋友还是算了吧 某男在追一个女同学,女同学给他下了最后通牒: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809|回复: 0

    这样的女朋友还是算了吧 某男在追一个女同学,女同学给他下了最后通牒:

    [复制链接]
    楼主

    70

    主题

    93

    帖子

    24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3
    发表于 2016-12-12 04: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2014-11-6 说:某男在追一个女同学,女同学给他下了最后通牒:“没有奥迪A6和两层的别墅满足我,就别来烦我。”他苦笑。回家和爸爸妈妈征求意见。父亲抽了支烟,叹口气说到:“车好办,家里的劳斯莱斯卖掉买几辆奥迪还没问题,只是这二层别墅,咱总不能把这五层楼扒掉三层吧,太可惜了。你和她还是算了吧,天下姑娘多的是,没必要为了追她,咱家还得拆房子。 更何况咱们家阳台,卧室,卫生间,客厅都用的是【王力门】,我舍不得拆!
    8 R0 N% O: P- ?% P% N* j- N: O7 L6 |. U6 O* Z" m
    网友l甲丽净灰指甲l2014-11-6 说:打一手好广告    .甲丽净灰指甲康复范围:手足癣,灰指甲,甲沟炎,刺瘊,鸡眼,脚垫,嵌甲,脚气,脚臭,汗脚,手足干裂,冻疮等。 健康热线: 15670679096 --桐柏县布匹市场北门口  m2 Y9 A4 u+ y1 m( L) B( m
    2014-11-6 ,网友l甲丽净灰指甲l 回复 王力防盗门桐柏 :每次都输入就可以
      J4 W! B' y1 j" L
    4 p. k& S, N) m% P+ b- \: D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2014-11-6 说:还得跟你多学学啊% i5 k6 l# F0 M6 \9 C7 F

    5 z; h* p! n2 P2 m- E' n" q网友美女不上钩2014-11-6 说:吊杂天5 \1 q/ U6 u4 q2 Y' x. I
    2014-11-6 ,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 这回复的给力, U' |5 H4 R% _. k8 M
    / V" q8 i/ H) z5 k1 f7 t7 N/ r
    网友披着羊皮的s狼2014-11-6 说:这货血球有才  ======性别男,爱好女/ b" y( E5 F6 R8 |6 J
    2014-11-6 ,网友披着羊皮的s狼 回复 呵呵,以后借给你用用 ======性别男,爱好女' I4 m; A, ]( F4 ~8 s. r- d) g

    $ l. l5 f1 C  ?- }3 G2 {网友桐柏烟圈2014-11-6 说:广告植入的是不是有点硬?5 ?/ g6 H3 z4 T7 _+ E$ F  E1 e
    2014-11-6 ,网友桐柏烟圈 回复 王力防盗门,用着就是中!!连着喊三遍!
    . v4 a' p: K% q) }
    % M; ^+ \6 G. |/ G网友xiongshizi1112014-11-6 说:王立门据说贵 钢木的啥价5 m" P! F6 S# V: V2 `, R! I$ g
    2014-11-6 ,网友峰帅ing 回复 王力防盗门桐柏 :你吹牛,木人能打得开,,,去个高级点小偷能打不开?; n* Q) J' ]7 E% x- o$ ~

    * I- D, [& Y6 [8 L) j3 e, o网友《见微知著》2014-11-6 说:一看就是大水货。往上一看楼主名果不其然。
    : J, j& V, D- Z' D网友桐柏送水工2014-11-6 说:哈哈, 好。淮源山泉淮北站,家庭,宾馆,单位桶装水配送。 13462509600  . 15237710330  .地址,中鑫黄金大酒店十字路口南二十米。
    # n3 K$ W4 U6 m+ l网友黄金流氓2014-11-6 说:打一手好广告
    " c6 i1 h! t& f0 {; o 2014-11-6 ,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 回复 露馅了
    # w% i7 K0 i5 U( E4 ~; g: m$ i7 p4 F/ T7 `
    网友梦幻32游龙2014-11-6 说:真会水啊
    4 m% i* |! H8 X+ C3 i; k 2014-11-6 ,网友梦幻32游龙 回复王力防盗门桐柏:水水更健康
    3 E2 i+ L! c6 ]0 d/ o* U$ U' M% w% L, O" k- M: q, B; w
    网友你是一道彩虹2014-11-6 说:这广告给力! Q% ^$ P, F1 C
    2014-11-6 ,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 回复 露馅了
    : K  u8 f9 a( d9 v9 [/ B3 V2 k' M( }) }
    网友午夜在疯狂2014-11-6 说:碰见这种女的,也真够无语的…/ U8 T# ~, S3 ^: c9 \3 r4 d
    网友本欲万花丛中过2014-11-6 说:哈哈,这广告打的,有点意思!!!7 F$ d, Y* k8 q# k" \: K/ v  Z; P
    2014-11-7 ,网友本欲万花丛中过 回复 王力防盗门桐柏 :....
    5 J( ^; G( R- X) L- v4 t  f8 @% X1 c8 R, m7 u
    网友下雪的太白顶2014-11-6 说:广告可以!
    : K( U" W8 P0 e( |& x4 B' T网友桐柏灬小妮2014-11-7 说:深夜23点59分。某小区的几十栋高层仍是灯火通明,家家亮着灯。那是一种寂静的明亮,没有电视和音响的嘈杂,没有夫妻的争吵,只有鼠标嗒嗒嗒的响声。小区传达室的王大爷默默注视着这一切,思索良久,又点上一根烟,最终坚定地关掉了小区总电闸。那一晚他为小区业主挽回了上亿元的财产损失。那一天是公元2014年11月11日
    % k3 J- K, B0 K* p1 V 2015-4-28 11:59,网友桐柏酱油 回复 啥内涵,求解。
    # a( q( M/ h+ L# |+ x2 i# v0 \. u/ M" o5 W; ?
    网友还敢说话就是爷2014-11-7 说:你有工程门吗?怎么卖的
    1 u1 n4 ~' Y) K: s  B3 B1 A$ U 2014-11-7 ,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 回复 有啊,多少个我私信给你报价2 l" z5 p6 g0 O7 h& I

    % F" n: F5 S9 a+ V  X# O) M$ F网友AA老三AA2014-11-7 说:你那是门厉害还是锁厉害?有没有单独的锁卖?我想换锁不想换门
    " p$ [+ N" e$ X/ }4 @/ v- p 2014-11-7 ,网友AA老三AA 回复 王力防盗门桐柏 :一个单元房进户门大概多少钱5 r* M# T% g0 O* s2 c& j4 b* S: K

    ' t" N: L, H; ?9 r8 ]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2014-11-7 说:4 A- @3 v* [$ s+ b( t: e$ X8 H

    0 V& t. A, U- F! M" M网友星仔2011092015-4-28 10:41说:精明的广告人!高明!
    & V. o3 c: ?! u) O' G' x1 u网友桐柏陈氏开锁2015-4-28 10:52说:谁挖坟呢
    ! t- W" v2 c* F4 P7 ^ 2015-4-28 17:01,网友桐柏陈氏开锁 回复 王力防盗门桐柏 :不多,也有9 N. o3 R+ H9 Y) S4 c  E. I
    % `# F8 D& p9 k! d
    网友HFT一支独秀2015-4-28 10:56说:支持下
    3 m* p  p: j& O6 `6 v) I 2015-4-28 11:01,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 回复 谢啦[CLAPPING HANDS SIGN]
    . ?! v0 ?- l& W- b8 ~
    + ^6 K$ k( A6 s网友老河南92015-4-28 12:29说:我看可以* J; P" y4 p: c: o8 \5 a
    2015-4-28 12:34,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 回复 [CLAPPING HANDS SIGN]6 X( u2 f3 E1 X# l
    - V& d! f7 E! p% |, p2 s+ D6 E* B
    网友问问_6332015-4-28 12:36说:这广告打的
    " [7 G2 z: W8 [! ^ 2015-4-28 12:40,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 回复 献丑了呀
    ; Q- d2 b  |. K% K* T! N1 e
    0 E+ B" a1 r7 {2 @# ?, ]$ X网友神说我痴狂2015-4-28 12:41说:好,不错,顶一家伙# X0 g( J1 B- H" L5 O4 f
    2015-4-28 12:41,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 回复 [CLAPPING HANDS SIGN]3 H8 @& x! A* Y, b: u0 U6 d

    0 W) h* z$ B) j: m& h/ Z/ k8 K4 z网友王灵皙2015-4-28 12:45说: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b4 F, F1 L/ k- w* r. f8 N
    2015-4-28 12:47,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 回复 好嘞[CLAPPING HANDS SIGN]1 y' g/ j6 @  b" e2 U* }8 ~
    6 l7 A% k3 w: b; @* f! v3 f
    网友暮光桐城2015-4-28 12:46说:纯属顶贴!你能告诉我这是多少字吗?
    ' B( @; `2 ^# S 2015-4-28 12:48,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 回复 我还真数了数15; Q! c5 v# A$ A! m) ], A

    - d# U4 d6 I' D) C) I- A% `网友go为兴趣而生312015-4-28 12:49说:忽悠人!弄半天是广告!
    $ n  y" @0 m) g5 |' e网友鑽冰取火day2015-4-28 13:03说:挖的一手好坟  ――――五座黑色别克私家车承接长短途用车,随叫随到。―― 13782047289- I. h  k" S/ I. F" S3 n8 m
    2015-4-28 13:18,网友鑽冰取火day 回复 王力防盗门桐柏 :" Y, h1 Q) c; J0 l: u! R3 c' \

    ' ~3 b4 o, [/ S+ `, V, \网友超级无敌小小穌2015-4-28 13:05说: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火!
    0 `2 }1 ^0 K9 W# w4 I. ?6 |# Q网友七月初二shi2015-4-28 13:13说:我终于知道你是谁了5 P8 b8 v) q1 q8 G" F' E
    2015-4-28 14:20,网友七月初二shi 回复王力防盗门桐柏:你忘了那晚月黑风高,我悄悄来到你家门前,费劲九牛二虎之力,门开了,原来用的不是王力安全门
    & g& e8 m/ m) k# k. i: g
    ! n9 I8 N* r4 x" a网友棒棒棒药汗2015-4-28 13:19说:王力宏门,放心的安全门
    - {- O9 B' L/ Z# d$ k( i 2015-4-28 13:55,网友棒棒棒药汗 回复 王力防盗门桐柏 :逗着玩儿呗
    9 r* a0 m+ |; y$ B& l1 a+ o5 f5 j
    网友情圣执念2015-4-28 13:26说:创意无极限4 R- g, g" B! t5 t' o( Q
    网友桐柏发哥2015-4-28 14:03说:我更关注的是跟那女孩怎么样了
    $ r, n. T' v$ ^! E! S 2015-4-28 14:08,网友桐柏发哥 回复 王力防盗门桐柏 :平常的心怎么做大神呢!( ^! \$ k: ?( E/ C( w* s  T7 \

    ' c% e# Q2 [! g5 J网友桐柏888882015-4-28 20:46说:立挣,向钱看,向厚赚,一二亿……一二亿……收息) I: F3 \: `9 n
    网友瞅这姑娘不错2015-4-28 20:47说:心计 他是她楼下送煤气的,每月帮她换气,他喜欢她,她知道。 彼时她年轻貌美,追求者众。 一天家里大火,他冒着生命危险救了她,因毁容,她昔日追求者无踪,唯他不离不弃,娶她。 五年后,他们乘坐的旅游巴士发生事故,他因护她,头部重创,失血过多而死。 弥留时他对她说:“对不起!” “没关系!” “那...那场火是我放的,这样你才能和我在...一起...” “我知道,巴士司机是我雇的,你的意外险是我买的...”4 a0 ?* m5 Q" P
    网友王力防盗门桐柏2015-04-29 08:22说:太乱了! N# |! w' K4 d4 y

    . s5 ]9 f% z+ Z) m$ r. A7 p: @7 Q8 U1 Q  [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t: C1 y7 m' v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 r6 Q) r0 z% r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9 Y% g" O. r*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x  j( Q8 x% r5 X5 ^- t, J& A,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