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情感天空   我跟我女朋友好了,妈蛋她前男友还掺和 这算啥事儿,气炸了,非跟他说道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54|回复: 0

我跟我女朋友好了,妈蛋她前男友还掺和 这算啥事儿,气炸了,非跟他说道

[复制链接]
楼主

65

主题

92

帖子

2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2
发表于 2018-12-4 07: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你想表达点啥2015-04-29 11:29说:这算啥事儿,气炸了,非跟他说道说道。
: {$ |( \: O! F  Y1 ~$ N. |) S4 d( D
网友虚伪的付出丶2015-04-29 11:30说:我女朋友呢 玛丽交出来
/ G5 y! \3 E: c7 g0 u# o( t1 X+ E网友虚伪的付出丶2015-04-29 11:30说:你想咋说道说道9 q" r+ r3 b. r7 F+ T
2015-04-29 11:32,网友虚伪的付出丶 回复 你想表达点啥 :俺俩证都领了 评啥理( e8 r* \, O& @  m/ g5 o& K- ?: M
  M- Z: _# S; f) R! R5 k, q2 d1 n$ n
网友你想表达点啥2015-04-29 11:30说:真火大,她跟你分手多长时间了,俺俩好了你来掺和啥掺和
% [4 L2 h' y/ {  A' ~8 x
* v0 J% ?( D( F& r% n! e网友魏公桥胡辣汤2015-04-29 11:31说:他有说跟你好? 不是你缠着他?要点b脸好吗
$ B! C0 D1 c' X( p& \ 2015-04-29 11:34,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你想表达点啥 :你对他好? 你可快拉到。,我们分开多久跟你有啥关系,第一我们在一起不在一起跟你没关系,第二你对他好关我什么事情,我们出去玩你打你大爷电话
& m8 a, A: V& l: N+ i2 P
5 g6 r* i3 q4 L* [; @+ p网友尹慧LM2015-04-29 11:32说:打一顿再说
  V( ], D6 X' A! M. r 2015-04-29 11:37,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你想表达点啥 :你来!地址就是我名字
+ O  _1 Y/ p3 h; ]' k3 |1 x9 b1 n2 J; x
网友你想表达点啥2015-04-29 11:32说:胡草里很清是. N$ d: C% n* R, U

0 m; _! L& w% u8 _! w# r 2015-04-29 11:33,网友你想表达点啥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这话应该我问你吧,你想咋,6 D) _: o7 \" a9 X" F

' ?; h- d2 r( W2 s, w网友魏公桥胡辣汤2015-04-29 11:32说:我们有说分吗, 你天天给他发微信什么意思,发贴吧? 你们在一起? 我特么怎么那么想笑?3 D/ o  V/ g; n) d" F" @
2015-04-29 11:36,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你想表达点啥 :你听谁说我们分手了,四年是你说拆开就能拆开,有点脑子好吗。
& E. w$ C% j* Z# G8 f2 k( n9 c6 o1 a, I: w2 `
网友_巴黎夜不美2015-04-29 11:34说:这种事果断跟他说道说道!) O1 F: y6 d$ P( c" `
2015-04-29 11:37,网友_巴黎夜不美 回复 你想表达点啥 :四坝约一家死( B( C$ t* p/ l
) O+ m% X, M/ |9 N4 \: ~
网友飞扬英天使2015-04-29 11:35说:你知道不是你女朋友脚踩两只船
6 q5 F, F& ~$ G/ K- W/ n7 M" q( W" U 2015-04-29 11:37,网友魏公桥胡辣汤 回复 你想表达点啥 :你是什么? 傻逼
# n/ ~6 D- x8 D9 C1 L3 }, M
, l( l3 u; h+ @网友天使一样的神2015-04-29 11:36说:女的怪优秀 -- ⚠警告 ━━━━━━━━━━━━━━━   地上发现肥皂一枚是否拾起? ———————————————    X 是   │ ✓ 确定  l' }, l. K  |* c6 K: P
网友虚伪的付出丶2015-04-29 11:37说:坐看撕比
6 t0 \, ~! z' X7 R6 x6 ^" B; _网友_巴黎夜不美2015-04-29 11:39说:撕逼大战开始!
! E- U, |6 k( p: A网友你想表达点啥2015-04-29 11:40说:撕吃他个傻逼
2 X! ~  {) B- z1 A  l4 R7 [6 K+ g; r3 ~
网友Ting妈妈里话2015-04-29 11:41说:喊你女朋友出来+ Y$ Z. _3 l% u% a, m0 a
网友_巴黎夜不美2015-04-29 11:41说:女主角! ~! F7 c, J' _* b
网友老娘今年11岁2015-04-29 11:42说:俩男人为了一个女人吵,有啥吵的,女主角摆不正自己位置,应该找女主角对质,各自验证自己的身份
  g$ A$ {/ ?$ \. g; D) H  o 2015-04-29 11:46,网友老娘今年11岁 回复 你想表达点啥 :态度决定一切,女主角态度坚决,拉黑一切,还用你俩撕逼,丢人!
8 q5 y7 }! h$ O" i
. n" P+ p6 O0 {9 j- p8 T网友情盅52015-04-29 11:43说:额(⊙o⊙)…
0 V  s) U: c1 Y( R% M网友丶凝香2015-04-29 11:47说:你俩不是都被这女的骗了吧。。。我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女的脚踩两只船。
8 T; J2 s$ T; u2 v  \6 f2 C# y& { 2015-04-29 11:55,网友你想表达点啥 回复 没有,那渣男不要脸非缠住他
$ L4 ]% O: |* B3 V' I' i& v- U& T& X
网友_巴黎夜不美2015-04-29 11:49说:女主角玩的怪花
* {" j2 K8 X+ ?网友浅唱丶相思垢2015-04-29 11:53说:我日他dui啊 醉的不行不行 了 
) z  Q: o( J2 S7 s2 j 2015-04-29 11:54,网友你想表达点啥 回复 有啥醉的?
1 O" L. \7 `/ D1 ?9 {: A9 j4 f' i. m$ F! E6 [* N: b3 Q+ |( N
网友q13738515252015-04-29 12:04说:刷锅,真的让人骄傲啊
& W' m( P9 V) ~+ C- ` 2015-04-29 12:07,网友情盅5 回复 你羡慕了
- f- W: W- q$ y+ q! A/ C8 E
+ x) _( N# d/ x7 o+ H1 }' b网友你想表达点啥2015-04-29 12:10说:他以为我现在在外地回不去就是怕他了,笑尿了  N- n- \6 w& [+ u8 A' {! Y3 i

6 }$ z1 @5 _3 l) K, T 2015-04-29 12:19,网友你想表达点啥 回复 魏公桥胡辣汤 :呵呵,这是你说的+ \" n# \! h- @8 W6 C9 x% t
) X% ~, O( \# \0 \$ C) x3 j# p
网友冷安娅2015-04-29 12:10说:哇塞,年度大戏6 w+ f7 j* X) S8 j! |
2015-04-29 12:19,网友冷安娅 回复 你想表达点啥 :以我的角度来看,是你们女朋友有问题$ m  \+ Q1 g( N+ f

* _2 \: O5 N& s网友你的笑脸么2015-04-29 12:18说:啤酒饮料矿泉水咯,来来把脚抬一下 搬个小板凳围观咯(#酷)(#酷)
/ D6 U! V3 A9 d) j. I2 @% @, W1 K+ n网友心碎不悔X2015-04-29 12:20说:说的是我吗?一个巴掌拍不响!
' _& }+ `' b; Y" z5 U* C 2015-04-29 12:21,网友你想表达点啥 回复 我无话可说。。。这事儿不是你想的那样9 W% _1 o5 r. F. G- ]& i. d# w( }
4 a! g: S( N, c# j! \. b" K
网友红指甲露背装2015-04-29 12:21说:真羡慕你女朋友有男朋友" X, P0 m, |: ?2 P- G1 c* l
2015-04-29 12:34,网友红指甲露背装 回复 你如何晓得 :) q8 S  p4 l4 m# I8 q+ n
  T! z6 e1 J8 @; S
网友爱梦之音2015-04-29 12:24说:感觉好凌乱; A' I+ W. d- V% S& K4 k; X
2015-04-29 12:25,网友你想表达点啥 回复 遇见这事儿我能咋办。我女朋友刚给我打电话还在哭,
8 ]9 ~, d  L+ {. n
* {! y8 x. g1 X2 b# F8 w5 |- N网友洛神图赋洛水2015-04-29 12:29说:要火的节奏,女主角1 ^/ f  o3 v; k0 u
网友我敢掀起刘海儿2015-04-29 12:31说:好羡慕祝你们三个幸福# `# U; N& D, v/ |. l9 @
2015-04-29 12:32,网友你想表达点啥 回复 。。。
7 G& k9 E5 z$ d4 X$ e& j/ s2 d* M3 W1 a% ]: q# K! s
网友完美情人er2015-04-29 12:32说:俺俩不都出去看个电影,吃个饭,开个房,一会一个电话一会一个电话,有完木完,有意思没有
. h: V; I3 Y! ]& h网友或许不懂你的心2015-04-29 12:32说:我是路过的 不明真相 顺便顶一下
) y- G' o8 t+ O( ]  e6 X: ~网友露露的麻麻2015-04-29 12:34说:好混乱
+ F5 M2 _8 A, B网友不行那你报警吧2015-04-29 12:36说:要火 赶紧留个名 求眼熟5 x) x0 L9 L& J) }7 ]
网友你如何晓得2015-04-29 12:37说:那女的是不是吧里的?不是请不要在吧里撕# O9 j8 ]6 D5 L0 h4 y
网友TheBestMan阝东2015-04-29 12:42说:没女朋友的路过,我只想做个BestMan,
, z- I0 [& g& x* ^+ ^网友小屁孩挚爱2015-04-29 12:42说:五一贺岁档排队买票
: v* d6 Z- \0 L: y4 f& V网友a2542874702015-04-29 12:44说:不知道是否会有男3号出现,这女的是有多美- n$ g" S6 j, @& ?. d# {
网友翻页力劈鬼2015-04-29 12:48说:好羡慕有两个号的大神啊2 V- p2 X6 ]( b& Z! `1 I, @
2015-04-29 12:48,网友你想表达点啥 回复 就这一个号: v. M3 t2 z- g: Q

  f# \+ R4 ~% m# h/ {( P网友流星雨下过2015-04-29 12:48说:能动手尽量别废话, ~~问候不一定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诚感人.  --Zz
1 X4 F6 W" C3 B" ~( v; T: E网友星浅耀2015-04-29 12:50说:[FACE WITH OPEN MOUTH AND COLD SWEAT]这事应该让女朋友来发表意见
/ U& }$ U2 [) i+ I/ Q9 |8 k" Z网友wxw1988272015-04-29 12:50说:楼主要镇静. ]/ x7 I3 r; p
网友凉瓷亦暖2015-04-29 12:52说:醉了,男主角管不住自己的女朋友,女朋友肯定给别人说已经分手了。, d3 @! J2 N" t  M

1 M# J) f# Q+ ?! r2 z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k+ Z5 B1 Z- J8 M& D4 M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J/ V2 P. k/ Y1 K- C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3 X, k( g6 [  b5 S) h$ ]5 G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Z# \0 w1 S/ m6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