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征婚 女27短婚无孩愿找一个有经济能力的好人过完后半生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809|回复: 0

    征婚 女27短婚无孩愿找一个有经济能力的好人过完后半生

    [复制链接]
    楼主

    63

    主题

    95

    帖子

    2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1
    发表于 2014-10-30 15: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相见不晚heaven2014-9-5 说:女27短婚无孩愿找一个有经济能力的好人过完后半生
    4 J6 H; I  Q2 Z: w2 f2 D, s- k
    % [* ~3 y8 W9 l' @+ a7 h6 f9 W网友给你糖棒棒2014-9-5 说:加我吧, Q' s4 q' |$ k# p8 f: X6 G
    网友街角的氓2014-9-5 说:可以考虑!慎重了又慎重!% ?  q& d: i" j" ]* b% f
    网友街角的氓2014-9-5 说:有意了Ho我
    5 b* I7 G: ]% T5 k/ m网友相见不晚heaven2014-9-5 说:怎了有问题吗啊什么
    " ?" a4 o* d) b6 f& K
    2 q3 n8 w, k) \! g4 n, `$ W/ l 2014-9-5 ,网友街角的氓 回复 可以了留下联系!
    ; m. d( X/ C0 B4 n( }. F% e# p3 V& ^2 v3 T5 ^# h
    网友是梦终会醒662014-9-5 说:最爱离过婚的女人,就是经济条件不太好,可以爱吗?
    # @$ h0 }! p9 r5 K. ^6 h网友转瞬的偷心人2014-9-5 说:呵呵,找个干爸爸可以% ~' h, r+ R. y$ o
    2015-2-28 14:00,网友转瞬的偷心人 回复 蛊惑人心16 :去就去,怎么了,应征3 {, c9 _8 V1 W8 G( l$ B8 B9 ^
      i, W/ f: \* O) s
    网友相见不晚heaven2014-9-5 说:没有人吗哎真诚相待的没人问水经验的确很红火哎5 o9 C  N/ c8 p/ i6 `

    5 W+ @2 V0 p: H; A* R 2014-12-18 ,网友森林看护人 回复 QQ号码多少?
    6 y) |7 @  Z# G: S6 B/ h( S& T! a( ^& N# w9 Z+ k
    网友我曰名字难想呀2014-9-5 说:有能力 没经济 只能要你半身了
    0 E4 Z! I0 j3 k7 b/ M$ S网友天玄地黄_2014-9-5 说:楼主属啥
    9 {' S) {8 `- q( o0 y! Q/ \8 @网友冬天里的誓言02014-9-5 说:楼主现在有工作吗?以前有过孩子吗?
    2 v& l: l3 k- ]; i6 P5 A2 W1 q 2014-9-5 ,网友冬天里的誓言0 回复 执念暮轻烟 :! q7 B7 D: l, x9 D% w: }2 M7 \

    / g) g  m! C% E) V! @网友做个会上树的猪2014-9-5 说:一个经济能力好,吓退了多少人7 W5 r, W* }0 {* f" _& G0 d
    网友无忧花开2752014-9-5 说:在厂里上班可以吗
    & y, L; K) @4 p3 n  @. O网友朱金良伏牛汉子2014-9-5 说:我来应征可否?你你属龙吧
    9 n: y+ C# n* S0 }5 w; B 2014-9-6 ,网友朱金良伏牛汉子 回复 你咋知道我又不告诉我你是谁里
    0 I) r0 h) y, f6 r+ }
    $ j7 z, U" `/ n) M网友海阔天空的云62014-9-5 说:我也是27,真心想找个实心实意过日子女的结婚!
    5 j. R% b# {8 @/ M网友jKKK123prince2014-9-6 说:留个联系,加我微信吧,65877792.聊聊
    ( W2 O) d- a) {: A网友胡渣大叔great2014-9-6 说:我淅川的,愿意吗?
    % T. a1 A1 l1 K  W网友相遇风云2014-9-6 说:不错,
    6 [, h) L; k0 |9 I3 V/ D$ f网友n7740012014-9-6 说:你好,我也是离异的,有个女儿,可以聊聊吗4 x4 l" B! }7 |5 |' {! I
    网友阿南必中2014-9-6 说:镇平的,八七年,从事非标制作和钢结构制作安装,月入4000往上,愿意的可以私聊( M; B( ]8 m# r
    网友sky爱的诠释2014-9-6 说:能离婚的有几个是踏实的,都不想想
    % _$ l  y8 N! \6 S1 u 2015-2-26 21:40,网友狼诺273891811 回复 你这一句话得遭多少人骂~~~! ]6 a7 u9 t" G" I8 ^
    $ c9 ], i, l2 [$ y$ q
    网友lp2726483622014-9-6 说:楼主爆照
    ; ~$ M3 y8 k+ H( |. R网友我不想说我是鸭2014-9-6 说:我虽经济不好!但我实在不想找个二婚的!6 k! S/ Y5 W1 ]$ [
    网友浪浪浪小狼2014-9-6 说:我认识你/ _) o7 Z/ X0 T4 J- i
    网友雏槭2014-9-6 说:我也想6 N' q6 C/ \- E1 B0 ~; I
    网友云飞飞的2014-9-6 说:真的吗/ X8 L! @/ Y. h  X% j( }2 D; }; ?
    网友foreve756352014-9-6 说:留个联系呗
    2 p$ A1 [$ L- f$ ^网友相见不晚heaven2014-9-6 说:好啊留下你的联系% b( R& U- H7 n" k4 u; p
    ! d. K3 @- J3 B! H" {# n7 I
    网友wp2681002014-9-6 说:俺是修车里,行不行
    & t- ~; ~% B$ {% {; \3 y; I/ w网友红尘醉客82014-9-6 说:能养你的都要头婚!  N5 z# J$ B# `. \6 D4 A1 X6 ?
    2014-9-6 ,网友堇色梦境 回复 谷阳西门庆 我不认识唉。复制的* e$ e% p3 e/ c9 t
    ; X/ ^  [: ]; z/ h
    网友放肆的青春SA2014-9-6 说:15238132922 非诚勿扰3 V; h  ]* b- n* F
    网友放肆的青春SA2014-9-6 说:楼主电话多少?' |3 D+ T1 ~/ o
    2014-9-6 ,网友相见不晚heaven 回复 2982304203
    + J& z  t8 k& D* z$ s7 T1 x! D# a/ S# X
    网友放肆的青春SA2014-9-6 说:我经济条件可以,西峡有房,也有车
    5 }. G$ A2 K0 t% t" ~网友qing凌2014-9-6 说:属兔?
    : ^5 r6 \) {$ u9 r+ m网友baby贪吃贪睡兔2014-9-6 说:借地同求* J" v) L2 J$ x( j
    2014-12-20 ,网友baby贪吃贪睡兔 回复 知恩不报 :决,你是也找不到女朋友了吧
    . ^9 f! U- Z7 N+ M: m2 _# D; a
    1 ^% f( C8 v2 T& N% e# a网友动念自有天知2014-9-6 说:二婚不重要,只要头胎不是别人的 就行 聊聊吧9 Q/ \7 n$ i6 R4 u# b0 [* V* U1 L. A. ?
    2015-2-21 22:59,网友__独心丶 回复 说得好,
    0 V( C. ]4 O1 H5 ]+ e2 h  D8 x. p# K: K" J
    网友圆圆圈圈点点哈2014-9-6 说:只能说明你 还没有真正的认识婚姻 愿你这次成功吧
    0 `5 i8 K9 b2 N2 v网友wp2681002014-9-6 说:我也在找对象
    2 }& S% m2 `/ G" D5 _. |网友妹儿跟哥走吧72014-9-6 说:我来看看,,,,,,,。,,,,。,,,,,,,,,,,,,,,,,,,,,,,,,,,,,,,,,,,,,,,,,,,,,,,,,,,,,,,,,,,,,,我,,,,,,,,,,,,,,,,还,,,,,,,,,,,,,。。,不,,,,,,,,,,,,,,,,想,,,,,,,,,,,,。。,。结,,,,,,,,,,,,,。,,婚,,,,。。。。。$ f8 G% ^2 `* k
    网友豫西石头2014-9-7 说:咱俩一样我也无孩子,短婚,属兔,扣扣1849625657,珍惜
    8 B4 M, t0 H# [# a, f网友悠悠新成2014-9-7 说:你介意比你小的不3 z) {6 b/ l$ G+ u
    网友等等爱52102014-12-18 说:可以留个联系么?
    . l# G, p/ H. I5 q2 e! }6 w; i 2014-12-18 ,网友等等爱5210 回复 相见不晚heaven :企鹅?) |' T' B: l3 f- [7 G& z7 \
    & C2 x- T$ g' j" k- \4 ^
    网友最爱倾城的轮廓2014-12-18 说:约不?) O8 N! X9 h0 R* [- @7 u
    网友一笑嫣如水2014-12-18 说:借地求同
    % B7 e3 O3 u4 \4 n& Y$ T/ s 2014-12-20 ,网友冰上冰点 回复 电话 15893549345
    6 [9 W3 S' t+ g- X: G& q, ^
    # \7 @8 l$ `9 a# T6 z, A- m( ]网友郑阿好2014-12-18 说:加我吧!525469838
    : G" i' M, B2 B  n8 i& {网友0毛毛22014-12-18 说:一看就是以前老公没钱了,养不活了离婚了
    1 ?/ S6 V& ~, q$ ]! }/ j& m 2014-12-19 ,网友相见不晚heaven 回复 你是大湿
      _* S; j& T( p! j3 t# K( ]( ~  U3 m% P9 W3 O
    网友活宝紫云燕5202014-12-18 说:你好,可以详细聊聊吗
    % Z7 o; @6 |* v9 E* E7 M6 c 2014-12-20 ,网友活宝紫云燕520 回复 相见不晚heaven : 13721808611! `% P3 C7 }2 ]

    ! _$ Z% a; P+ Q- z网友柴青杰82014-12-18 说:本人在青海德令哈人民医院工作,老家是西峡丹水人,04年来青海的。今年31岁,如有意,请联系。电话 15209776669! r# O6 G" m# G6 }0 R! a: G" F- W  b
    网友春哥曾哥谁爷们2014-12-19 说:替朋友征个,女,28身高165左右,具体多高不知道最少163。离异,有一女孩跟男方。预觅一诚实稳重,有责任心,有房,踏实肯干的男士!有意愿的留下企鹅。随后加你!# ]. O- L7 a( v7 R7 s$ W% Y
    2014-12-19 ,网友春哥曾哥谁爷们 回复幸福1911974631:说说你条件9 O8 h+ d1 Y# N: l7 c
    . B% v1 I7 x+ e8 P  f
    网友理想dayu天2014-12-19 说:这女孩看中的是钱,都要慎重啊!1 F9 u3 \5 V9 F. W
    网友搁浅静殇2014-12-19 说:杂联系
    9 E/ A# m& l' A9 g" V% C: f0 S 2014-12-19 ,网友搁浅静殇 回复 相见不晚heaven :扣扣 九撒留散无药四楼楼  s& ?; w" g( u% [
    * ]) _5 d. O( a) [/ ~
    网友相忘林2014-12-19 说:有房有车.年收入10余万,事业单位,离异3 s/ I6 L# j5 a9 @
    2014-12-19 ,网友相见不晚heaven 回复 你的条件/ j) y3 O9 K& G5 o* w
    1 X1 G$ p: `5 }6 F$ X) c( L# A
    网友喵喵喵ZJ2014-12-19 说:好男人都死哪去了????8 S7 U7 |0 l) L" Z" [
    2014-12-20 ,网友wei598680774 回复 我去,好男人来报个到,扭身就跑; b3 e3 [* {# I9 v) _

    6 y) s- V1 L9 u( x! n0 o网友qing凌2014-12-19 说:没爱情了?1 g- M3 d. ~1 r7 p& c) d: K3 R( G9 Y' x
    网友sea市蜃楼2014-12-19 说:没图没真相6 G' H! W; }9 h: l0 \# v# ?
    网友朱金良伏牛汉子2014-12-19 说:我咋样?
    5 D. @& H; V: X网友最爱谨言2014-12-20 说:又是第一个签到的3 [4 Y- J3 ?0 i: W$ G1 t2 m' Z2 u
    网友朱金良伏牛汉子2014-12-20 说:我三十九1 n& m- g) n% m9 C+ e0 [
    网友宛西人82014-12-20 说:是不是等我哩?加你私聊……
    0 x, m3 q$ l% T' m) z- v网友CPLASF森狼2014-12-20 说:经济条件一般般行不行7 D9 Z$ @0 x2 B/ o7 |! n, K
    网友思念为你20122014-12-20 说:我朋友也离婚了,西峡有房有工作,你们可以聊聊QQ 1633911957 ——用漫不经心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2 D: O- ~; p# V1 I. P; N网友爱为你冰封02014-12-20 说:那祝你好运
    9 e3 U( E3 `% k1 D网友我家的小幸福2014-12-20 说:可以处处吗+ j+ d$ e# e  t3 p$ s) n
    网友幸福使者boy2014-12-20 说:我可以吗?. r0 r: u$ A! c( T) }6 f- u6 H; n
    网友《真爱》2015-2-22 10:57说:怎么也不留个联系。要不加我扣扣466016446,我适合你的条件。我26,比你小一岁。加我有空出来我们见面,合适了过完年就结婚。" i  w" R) B" V2 y. `$ l& x
    网友即使粅媞亽非2015-2-26 16:24说:会不会喜当爹4 O# x$ M* e- F; R/ M/ n
    网友善良的念念年年2015-2-26 17:58说:怎个个经济条件好?10万?100?
    - U4 K0 a/ s0 m: m, _网友bbser3252015-2-26 23:53说:看贴是幸福的,回贴是有责任的,看贴回贴经验责任全都有。
    ) y( N) X6 ^- q; T2 S网友帝王俯视众生丶2015-2-27 00:00说:吃闲饭么~~~
    2 x1 S) D+ M7 K' O网友青春我曾经拥有2015-2-27 07:21说:木图木真相7 Z* Y3 T( }+ E) _; n$ L
    网友枫桥夜渡20142015-2-27 07:37说:搬砖的9 Z  Z. r+ b2 ?) u; q2 l
    网友syf7906302015-2-27 07:46说:好男人谁要别人用剩下的
    0 |& q: X1 `( Y2 c* L7 r2 Z 2015-2-28 16:06,网友syf790630 回复 zhu415649830 :二手技术好
    ' B" P/ ?, h: z  t( u$ v
    ! E3 x. U) a, [, a" V( ]8 o( R1 m5 S7 A网友智多星托教2015-2-28 14:40说:18203882976! t; f5 S3 w- K+ G$ O
    网友zhu4156498302015-2-28 14:50说:88年衰哥一枚,一无所有,离婚,带一女孩,心地善良,抽烟,偶尔喝酒,借地同求,企鹅号,415649830,可以做上门女婿,非诚勿扰!求善良美女速领走!
    6 Z& F: u( k% D$ \1 u$ O" u网友hn05752015-2-28 15:50说:27就离婚了,眼光是有多差
    9 F* U- s' @$ v5 j5 C网友sunny少儒2015-2-28 17:06说:可以聊聊,留下联系
    6 N1 @# d5 u% C8 H' u% |网友西峡小太阳2015-2-28 17:22说:来硬塞. P! \& _& d3 K; e/ D# _5 T( p
    网友wzh王照2015-04-27 00:32说:其实我也一直在征婚,我加你号咱们拍拍,你的条件我都满足4 H( L5 |+ D4 Q$ r9 B
    , B1 C2 {8 w4 Y. Q5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3 v% }1 \" q/ u& Q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z7 a5 V7 W( U4 N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4 [6 O& |$ \3 d* j* v;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