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征婚 女27短婚无孩愿找一个有经济能力的好人过完后半生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813|回复: 0

    征婚 女27短婚无孩愿找一个有经济能力的好人过完后半生

    [复制链接]
    楼主

    63

    主题

    95

    帖子

    2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1
    发表于 2014-10-30 15: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相见不晚heaven2014-9-5 说:女27短婚无孩愿找一个有经济能力的好人过完后半生
      ]* _) c- v7 E  C; b$ j# B! I- y. p/ c
    网友给你糖棒棒2014-9-5 说:加我吧
    , _  ?/ R, ]% q7 i  u5 K网友街角的氓2014-9-5 说:可以考虑!慎重了又慎重!  v. w4 a/ j+ c/ z" S
    网友街角的氓2014-9-5 说:有意了Ho我
    ( Q$ D! x( @% c6 {; V网友相见不晚heaven2014-9-5 说:怎了有问题吗啊什么
      ]% P( I! d5 r7 c0 d
    " J9 G( ~$ A. _2 Z0 Y/ y 2014-9-5 ,网友街角的氓 回复 可以了留下联系!
    7 X' D' S$ ~% b: A( Q8 l# e! I6 ]  B! n2 Y! |* U. B
    网友是梦终会醒662014-9-5 说:最爱离过婚的女人,就是经济条件不太好,可以爱吗?% X5 j. Y. u$ h. i: o. t
    网友转瞬的偷心人2014-9-5 说:呵呵,找个干爸爸可以
    # q( X" f) h9 a% n 2015-2-28 14:00,网友转瞬的偷心人 回复 蛊惑人心16 :去就去,怎么了,应征
    6 J' o) j4 y' N& {+ q% b
    - j2 z4 y! q1 M网友相见不晚heaven2014-9-5 说:没有人吗哎真诚相待的没人问水经验的确很红火哎% T- U# z" r" {( x# Q  v  s! s
    ( v0 x, y) g+ s* z8 E$ s
    2014-12-18 ,网友森林看护人 回复 QQ号码多少?4 y" h. s/ S: `; M! O

    ; y1 P' ?4 \) F网友我曰名字难想呀2014-9-5 说:有能力 没经济 只能要你半身了
    & Z9 P/ q0 L/ B# F, ?网友天玄地黄_2014-9-5 说:楼主属啥
    & E. T: ~& J' d$ Y6 t. c网友冬天里的誓言02014-9-5 说:楼主现在有工作吗?以前有过孩子吗?
      L0 G) i0 B' B8 _- T 2014-9-5 ,网友冬天里的誓言0 回复 执念暮轻烟 :( g* Q: G7 G" J- z' {7 C& n' I, M9 `

    ( s0 s3 I+ L9 x$ C网友做个会上树的猪2014-9-5 说:一个经济能力好,吓退了多少人
    / Q9 f6 @) z, b* t% w网友无忧花开2752014-9-5 说:在厂里上班可以吗
    - u$ S0 P- J% Q& V" K: H网友朱金良伏牛汉子2014-9-5 说:我来应征可否?你你属龙吧+ ~/ A# }. J% a9 @) g0 \7 \+ C
    2014-9-6 ,网友朱金良伏牛汉子 回复 你咋知道我又不告诉我你是谁里7 c1 s5 m/ A* c9 S  R' N
    " w5 b/ q& A* w( W* k
    网友海阔天空的云62014-9-5 说:我也是27,真心想找个实心实意过日子女的结婚!! s; M; I+ c+ F1 S4 E
    网友jKKK123prince2014-9-6 说:留个联系,加我微信吧,65877792.聊聊
    8 G% A+ t7 p; @/ C5 ?网友胡渣大叔great2014-9-6 说:我淅川的,愿意吗?
    7 L+ X5 D/ t' X* N% c- n网友相遇风云2014-9-6 说:不错," Z) x3 N- [3 {7 l
    网友n7740012014-9-6 说:你好,我也是离异的,有个女儿,可以聊聊吗3 z" F9 l  O5 H4 Z3 z
    网友阿南必中2014-9-6 说:镇平的,八七年,从事非标制作和钢结构制作安装,月入4000往上,愿意的可以私聊
    7 y( Y7 j8 k& b% [% V网友sky爱的诠释2014-9-6 说:能离婚的有几个是踏实的,都不想想
    ! C2 {$ o8 `# p; l4 C# Z 2015-2-26 21:40,网友狼诺273891811 回复 你这一句话得遭多少人骂~~~
    0 @3 L2 K' @+ N0 L- u1 K% s( Q9 F3 X4 `$ O# L( L0 P) {
    网友lp2726483622014-9-6 说:楼主爆照
    7 G) F  A& K4 B7 e' Y网友我不想说我是鸭2014-9-6 说:我虽经济不好!但我实在不想找个二婚的!
    : f2 O$ W. _" L7 Q" r网友浪浪浪小狼2014-9-6 说:我认识你
    8 g5 h3 P2 M6 q) H$ l网友雏槭2014-9-6 说:我也想
    3 i/ j5 P8 o, u, y- {+ t, F4 m网友云飞飞的2014-9-6 说:真的吗0 V! [+ p; M- C' u
    网友foreve756352014-9-6 说:留个联系呗. H* |% y: s. c! r- e2 O  {# u
    网友相见不晚heaven2014-9-6 说:好啊留下你的联系6 O) Y3 f. ~4 j, s$ |5 I1 P

    & c) N: b& H% [) X4 ^' d4 `2 k网友wp2681002014-9-6 说:俺是修车里,行不行- O" ^3 r5 I6 s- a  W2 A
    网友红尘醉客82014-9-6 说:能养你的都要头婚!3 t2 J" ^- W) `( i
    2014-9-6 ,网友堇色梦境 回复 谷阳西门庆 我不认识唉。复制的3 w3 K& C+ p( \. h

    9 z" h0 f" F2 k网友放肆的青春SA2014-9-6 说:15238132922 非诚勿扰
    ' C6 B, F& l6 r网友放肆的青春SA2014-9-6 说:楼主电话多少?2 d3 H6 m- Q+ {. {% R
    2014-9-6 ,网友相见不晚heaven 回复 2982304203
    2 }& l  _' {/ n3 x  J/ [, {) \) U/ |8 r* ~0 T7 k; E
    网友放肆的青春SA2014-9-6 说:我经济条件可以,西峡有房,也有车/ P( [: b3 c4 v5 l  T6 G! t
    网友qing凌2014-9-6 说:属兔?* ^0 H" w7 F! E  [. H
    网友baby贪吃贪睡兔2014-9-6 说:借地同求# [7 [6 e! A2 i* x
    2014-12-20 ,网友baby贪吃贪睡兔 回复 知恩不报 :决,你是也找不到女朋友了吧4 ^: h2 ^( g3 V) J4 X8 }8 m
    $ l$ Y7 {0 A% i6 R; i* g
    网友动念自有天知2014-9-6 说:二婚不重要,只要头胎不是别人的 就行 聊聊吧; F8 J  |  P; R6 @
    2015-2-21 22:59,网友__独心丶 回复 说得好,
    + K' l1 @% g' J- q# t9 B0 V! Q
    $ S# O8 M, T+ ~& |: c3 s. f- M网友圆圆圈圈点点哈2014-9-6 说:只能说明你 还没有真正的认识婚姻 愿你这次成功吧
    5 Q  F1 k, Y5 {1 J, v# A网友wp2681002014-9-6 说:我也在找对象# f; Y3 p# y6 J5 z' l& [
    网友妹儿跟哥走吧72014-9-6 说:我来看看,,,,,,,。,,,,。,,,,,,,,,,,,,,,,,,,,,,,,,,,,,,,,,,,,,,,,,,,,,,,,,,,,,,,,,,,,,,我,,,,,,,,,,,,,,,,还,,,,,,,,,,,,,。。,不,,,,,,,,,,,,,,,,想,,,,,,,,,,,,。。,。结,,,,,,,,,,,,,。,,婚,,,,。。。。。7 u8 I( P' |- r/ Y
    网友豫西石头2014-9-7 说:咱俩一样我也无孩子,短婚,属兔,扣扣1849625657,珍惜& @# ^( S2 v& \# ?# V& ^
    网友悠悠新成2014-9-7 说:你介意比你小的不
    , P5 \4 c7 l  l& a1 \网友等等爱52102014-12-18 说:可以留个联系么?
      F  b( H0 M1 x7 [ 2014-12-18 ,网友等等爱5210 回复 相见不晚heaven :企鹅?4 B4 _! V; l8 B) R  E  y; X% h
    + T7 l- C- s9 k3 W6 W; X8 b
    网友最爱倾城的轮廓2014-12-18 说:约不?# ~. ^0 g, |$ i! c$ s
    网友一笑嫣如水2014-12-18 说:借地求同* J. \3 O6 Y8 X+ i
    2014-12-20 ,网友冰上冰点 回复 电话 158935493452 A* u% z& G- O% s

    3 V1 s% T4 }( t4 M. u3 R' c& K9 n8 w  o网友郑阿好2014-12-18 说:加我吧!525469838( Z- ~( q0 A* S( j! B. K1 w. Z
    网友0毛毛22014-12-18 说:一看就是以前老公没钱了,养不活了离婚了5 ~" d2 P, n. j* H4 T* r9 ?& M
    2014-12-19 ,网友相见不晚heaven 回复 你是大湿
    , M+ S; S# u1 d$ @! o
    / w3 O4 s5 W# B/ E/ [! B网友活宝紫云燕5202014-12-18 说:你好,可以详细聊聊吗
    2 R0 P5 q5 l; [$ i  C$ a0 O 2014-12-20 ,网友活宝紫云燕520 回复 相见不晚heaven : 13721808611- J+ z0 w# m6 h

    * j: W$ p  m& [* G网友柴青杰82014-12-18 说:本人在青海德令哈人民医院工作,老家是西峡丹水人,04年来青海的。今年31岁,如有意,请联系。电话 15209776669
    8 w  X/ s8 ?$ q1 F2 m: T* z' K1 B, p网友春哥曾哥谁爷们2014-12-19 说:替朋友征个,女,28身高165左右,具体多高不知道最少163。离异,有一女孩跟男方。预觅一诚实稳重,有责任心,有房,踏实肯干的男士!有意愿的留下企鹅。随后加你!3 y, \* Q, S! r9 u3 z- |3 a
    2014-12-19 ,网友春哥曾哥谁爷们 回复幸福1911974631:说说你条件
    ! ]3 p( G- a3 H
    . u; Z- R" p2 a$ W/ j/ x8 }网友理想dayu天2014-12-19 说:这女孩看中的是钱,都要慎重啊!- t; v; _, j5 k& h; P# D& L, E! A
    网友搁浅静殇2014-12-19 说:杂联系
    + g/ w4 s8 x5 m4 L( ] 2014-12-19 ,网友搁浅静殇 回复 相见不晚heaven :扣扣 九撒留散无药四楼楼
    1 b' e" T# M6 ~7 m% q1 t
    ' }& \( |+ `. d# B4 i* \" m* B网友相忘林2014-12-19 说:有房有车.年收入10余万,事业单位,离异) {+ q1 ~; x3 ]) s
    2014-12-19 ,网友相见不晚heaven 回复 你的条件) f+ q* m# T8 @0 S0 W! h
    0 j2 G3 A1 A# x+ @" e/ Q6 g
    网友喵喵喵ZJ2014-12-19 说:好男人都死哪去了????  z4 b  _! k7 O
    2014-12-20 ,网友wei598680774 回复 我去,好男人来报个到,扭身就跑# Y0 c' V! }+ a3 R* W

    9 L9 y3 Z6 I$ g9 H( l5 o' ?网友qing凌2014-12-19 说:没爱情了?8 _1 Z  T4 ]; D5 Q% |' d* e" v! f
    网友sea市蜃楼2014-12-19 说:没图没真相/ {6 z/ L7 b' f: C0 h$ a
    网友朱金良伏牛汉子2014-12-19 说:我咋样?2 C+ Z1 p) r; u5 v% u) X0 ?1 l
    网友最爱谨言2014-12-20 说:又是第一个签到的
    & K- E0 Z! {/ Q8 i# i/ I网友朱金良伏牛汉子2014-12-20 说:我三十九
    % P1 Q: U4 }0 s网友宛西人82014-12-20 说:是不是等我哩?加你私聊……% I2 Z" Q# e4 A/ A" R/ q) H
    网友CPLASF森狼2014-12-20 说:经济条件一般般行不行% x9 v( K) V  Q* G# z$ \( [
    网友思念为你20122014-12-20 说:我朋友也离婚了,西峡有房有工作,你们可以聊聊QQ 1633911957 ——用漫不经心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G' M2 B# x' G+ o( l
    网友爱为你冰封02014-12-20 说:那祝你好运0 i% @6 f7 B: V. |
    网友我家的小幸福2014-12-20 说:可以处处吗4 q: f( a( [+ X% t
    网友幸福使者boy2014-12-20 说:我可以吗?; F& ]% W% g1 R/ q! {* [
    网友《真爱》2015-2-22 10:57说:怎么也不留个联系。要不加我扣扣466016446,我适合你的条件。我26,比你小一岁。加我有空出来我们见面,合适了过完年就结婚。# U+ @6 E/ n" b
    网友即使粅媞亽非2015-2-26 16:24说:会不会喜当爹5 H! g. }: t' L  v* i
    网友善良的念念年年2015-2-26 17:58说:怎个个经济条件好?10万?100?8 T+ _+ G0 a7 C# V
    网友bbser3252015-2-26 23:53说:看贴是幸福的,回贴是有责任的,看贴回贴经验责任全都有。
    2 b0 h, L, b+ _9 x- }网友帝王俯视众生丶2015-2-27 00:00说:吃闲饭么~~~9 s! u, f6 ~' i' R) i3 Q
    网友青春我曾经拥有2015-2-27 07:21说:木图木真相
    ' B1 a7 ^/ e: M6 P. c$ q" m% i* @# L网友枫桥夜渡20142015-2-27 07:37说:搬砖的4 h. C% Z+ L* j+ F- Z  {9 z' w
    网友syf7906302015-2-27 07:46说:好男人谁要别人用剩下的+ q5 Q& l2 J; ~6 V9 P! h
    2015-2-28 16:06,网友syf790630 回复 zhu415649830 :二手技术好# Z. N- U7 [6 \2 q0 L9 Q0 G: @
    ' J# i4 k3 A1 R2 s
    网友智多星托教2015-2-28 14:40说:182038829767 w2 `6 v2 L: O' ?9 \9 W
    网友zhu4156498302015-2-28 14:50说:88年衰哥一枚,一无所有,离婚,带一女孩,心地善良,抽烟,偶尔喝酒,借地同求,企鹅号,415649830,可以做上门女婿,非诚勿扰!求善良美女速领走!/ G1 w: ~' I" W5 g' A0 ]
    网友hn05752015-2-28 15:50说:27就离婚了,眼光是有多差
    ) z  e* e: r- l- d网友sunny少儒2015-2-28 17:06说:可以聊聊,留下联系
      `" v7 y* k+ m! p网友西峡小太阳2015-2-28 17:22说:来硬塞" r% }5 @7 }& X! ?9 ~
    网友wzh王照2015-04-27 00:32说:其实我也一直在征婚,我加你号咱们拍拍,你的条件我都满足
      H4 X  I6 J& O' C9 o7 ~& T
    9 N2 u$ H, P: g/ Q  ?2 k3 n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1 A$ X' q; P+ y6 k: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m2 ~' M1 S& W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I5 w# V) b9 I" r4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