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情感天空   180的男票来一打 好不好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31|回复: 0

180的男票来一打 好不好

[复制链接]
楼主

82

主题

121

帖子

29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5
发表于 2018-6-8 15: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大姨妈里放点糖2015-4-26 15:26说:好不好
) s8 j4 i% ?- {* O
/ B9 r5 u# @; B: {网友唐门筱舟2015-4-26 15:27说:路过176 --诺不轻许,故我不负人; W3 m' a  P, d: D+ S; p- |- A
2015-4-26 15:48,网友唐门筱舟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不需要这么将就吧!你多高   登高者必自卑,行远者必自迩,在这个世界上,重要的不是你正站在哪里,而是你正朝什么方向移动!————辰战
1 [* B, m( x: W* E7 c; u' w0 y# }- ^# c6 D, s) O3 `# T
网友睡不着觉02015-4-26 15:28说:175路过
: a. x& F8 h) B  W' @$ R 2015-4-26 19:43,网友0花00落0 回复 还长?你能受的了?亚洲男性标准长度了5 v, P) s0 J/ D: p

5 c. L3 j* H, s' L6 R# h网友茶碗xxx2015-4-26 15:31说:你多高。
/ k1 _; J  `1 J7 B& K- ?$ Z 2015-4-26 15:51,网友茶碗xxx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咋都不给我玉照。谁知道啊!: G. @8 Z6 f9 m8 w, V) i! M

9 \. [( m. F0 S" y网友p无聊的青春2015-4-26 15:35说:看来我是跟不上节奏了180得多长$ z- g. O; W3 I" k/ `! U* A
2015-4-26 15:57,网友p无聊的青春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不是说的长吗3 |, x8 O0 o; M& M9 ]
. Y, A' I8 K4 N
网友哪个帮我取网名2015-4-26 15:44说:要求太高了。
! P2 ^+ a  p$ z- R$ i 2015-4-26 15:47,网友哪个帮我取网名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我还是洗洗睡了。8 n) |0 P! `; z, @8 M) D
3 Q6 w' T7 B1 j  V2 M" i
网友悦云盘2015-4-26 15:49说:这要求有难度啊~~~ 学生用“皱纹”造句,一学生造: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皱纹,老师叫来家长批评说:“你们也真是的,你不该啥地方都让孩子看”。家长不好意思的解释说:“孩子粗心,少写一个‘脸’字” --【爱贴吧·爱阿狸·爱生活】" y2 O. O) L/ M5 _7 t, D
2015-4-26 15:53,网友大姨妈里放点糖 回复 那我只有想想了
0 K6 `* l  l# U8 S0 o: q& U  }7 S0 J" [6 W. N) c  r6 ~0 j
网友小伤6152015-4-26 15:51说:看了楼上那些,我都不敢说我180了。。。
3 I2 _9 G* ~2 ~" m6 |0 m 2015-4-26 15:56,网友小伤615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就我180吗% X9 ~/ {$ k7 j( k- w* r8 l- V

( B& a6 q  t# H. i2 S网友蜜桃成时熟2015-4-26 15:53说:体重180
6 b8 m: u- z" Y; u0 L7 l( u 2015-4-26 15:57,网友蜜桃成时熟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180G
- S$ k6 X, l( b: i3 z. k2 L5 J0 r7 K+ b7 }
网友尽心就好12015-4-26 15:53说:看来我木有机会了! [+ U" d5 q% B9 k3 K0 b
2015-4-26 15:57,网友尽心就好1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所以我木有机会了!8 i. ?7 c' C$ X1 D

7 j2 Q, s% o9 B; h) l网友佛曰可说也2015-4-26 15:57说:181的是不是可以考虑考虑
" h6 i1 |- t" i3 Q/ K0 g 2015-4-26 16:24,网友佛曰可说也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走,来如家见个面8 L: r. s- f( j5 Y
/ x% B9 c  {) |' ?( a5 e
网友tl199703122015-4-26 16:08说:拖走此楼所有175以上帅哥
3 Q; p: n0 e/ M$ A+ v 2015-4-26 16:10,网友tl19970312 回复 qq936570062 :你是帅哥吗
* G- q9 P2 I, |6 T& W
  T4 h7 @, A# @9 A5 ?$ [* q网友一起抱一抱2015-4-26 16:13说:一米八六的青年路过……% k3 l4 l' k# i6 M; V7 R
2015-4-26 16:25,网友一起抱一抱 回复大姨妈里放点糖:不高啊。很正常啊。我们家里人都高吧。
2 e3 A6 y% @# i
4 ]- V) j- l9 X  s4 h网友苦尽甜来太久了2015-4-26 16:13说:个子高那长
' n  m* Y4 q5 n8 I+ @8 d 2015-4-26 21:28,网友15660186334东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怪不得姨妈在贴吧里苦苦寻找。哎!先把自己埋起来,等明年长熟了再说
! F3 B! p& ]- m6 D! Q# K
4 ?) i: B) k5 m: h- \2 g网友会飞的枫叶5212015-4-26 16:15说:没机会了唉: y( W0 e$ m  K( i
2015-4-26 16:24,网友大姨妈里放点糖 回复 哼ヽ(≥Д≤)ノ
2 c) q" ~! q4 Z5 o. t5 T
, d$ f4 Z# i$ L! D% i网友抹不掉的最疯狂2015-4-26 16:18说:一下子KO了我3 |  T0 O) }$ n- q
网友内乡tenikma2015-4-26 16:36说:让我们这些160的情何以堪
& m  k( [) U& Z 2015-4-26 16:37,网友大姨妈里放点糖 回复 我才149
9 o8 L  D' R+ D- y  I+ L+ _. B( |) g+ J/ X
网友天星棋步2015-4-26 16:36说:181路过; w, f$ Z! z2 r2 E- j4 O" F
网友命运交响曲5872015-4-26 16:49说:178……136……155路过……
! Q4 e; S6 W6 ?1 [1 h9 q4 s  y 2015-4-26 16:54,网友命运交响曲587 回复大姨妈里放点糖:身高155
! o4 G" C' k( I9 S& K9 v
7 D7 K1 L* R5 _1 B0 C) m" V% E网友vivo小和尚2015-4-26 16:56说:和尚我刚好180嘿嘿 时间――纵恿深爱的人放手!不过――你相信爱情吗?$ M' J$ l0 x- ]% n( V( O1 V3 M" F
网友conwin2015-4-26 17:01说:我去,姨妈你的身高跟王亚楠身高一样?体重多少?0 E, k1 m/ _9 ^( ^4 I
网友单人旅程V2015-4-26 17:45说:我弟187 给你俩撮合撮合?4 W5 {. X  I6 ]5 |9 J8 @- E
2015-4-26 18:52,网友单人旅程V 回复大姨妈里放点糖:20
  W+ F6 W( x7 `0 X
" E1 @* G" V6 _0 ?& t1 @+ s6 k' f* z网友oc生如夏花2015-4-26 18:57说:挑种马哩?# p6 j$ g2 [/ V) z. y) t
网友他山可攻一切2015-4-26 19:10说:181给自己打个广告。# G- Q# J, O; P; T" ^
2015-4-26 19:23,网友他山可攻一切 回复大姨妈里放点糖:门咋% T8 I# s1 u: I$ b, [- f! p! t

$ m& E* O- E; q网友o0张迪0o2015-4-26 19:23说:183路过- ?' e# }" P0 b8 H5 b' n
2015-4-26 19:36,网友o0张迪0o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7 I; N" ?( c- ]6 x  e7 W. D# z4 R

. t7 z2 s1 ?  k$ G% r网友刘氏黄朝2015-4-26 19:32说:1.9m路过5 Q' ?* j) O4 n4 p4 V: f
2015-4-26 19:33,网友刘氏黄朝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低调
' d2 x9 S8 j" a8 H9 t
" j2 M$ d) }  f2 b网友醉笙梦死year2015-4-26 20:44说:178掩面飘过
0 R8 r$ t/ f: N. o. d* H7 U7 G 2015-4-26 20:53,网友大姨妈里放点糖 回复 也不错# @! P! m7 l+ F2 T" y" S% k

' a) y  l% Q  r  t. i- ?+ o1 v3 h网友那夜床单未落红2015-4-26 20:47说:正好180
: A; T1 i3 F" C& R5 D 2015-4-26 20:56,网友那夜床单未落红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我宁愿低点
1 E! m% K4 Y& j. P& s7 a9 c" J
4 p3 M( B  x2 f网友召唤布鲁斯2015-4-26 20:53说:166路过
9 u' L/ ~: Z. p2 |4 E 2015-4-26 20:57,网友召唤布鲁斯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我说的是真的
9 |3 _( M$ x6 n) O" I9 U7 C% K: \' M. U1 B1 A" A' \
网友1054596402015-4-26 21:06说:楼主穷,穷又怎么了,难道穷就该被你们鄙视吗?楼主抬起头来,让他们看看,楼主不仅穷,还丑。 楼主丑,丑又怎么了,长的丑是自己决定的吗?楼主站起来,让他们看看,楼主不仅丑, 还矮。 楼主矮,矮又怎么了,长得矮又不是楼主的错。哎呦卧槽,还敢跳起来打我膝盖,我踩死你丫的!" }, q9 \" J. c3 Z8 F
2015-4-26 21:08,网友大姨妈里放点糖 回复 谁允许你盗用我小尾巴的
% D0 A# V. V' f0 W4 t
* }( I- L: ?2 A6 R网友终究会分离的2015-4-26 21:15说: 180该怎么办 感觉自己个子好低
5 h2 F, B9 t6 ` 2015-4-26 21:16,网友大姨妈里放点糖 回复 你这是拉仇恨
7 d3 q1 U8 X2 C3 x* P) n2 j
, I9 a, S) _% H: A. [* O; A网友4112572015-4-26 21:30说:180分钟行不行
. t" u+ e0 q8 F" u4 E3 m0 w 2015-4-26 22:37,网友411257 回复 oc生如夏花 :$ |+ m6 j0 K. X; B
$ g: u3 @2 M& A9 X
网友含章love2015-4-26 21:56说:175掩面而过 下雨过后的屋檐 果然 是适合风铃 你从窗外看到 风刚刚冒出嫩芽的声音 很轻 而我决定了 在猫的眼睛上 旅行 于是乎 所有的神秘都向后退 退成风景 只有隐藏的够灵巧的事情 才能长成 蒲公英 然后毫无负担的跟着 前进 很小心 因为害怕 将只敢在梦中喜欢你的我的那部分 吵醒 于是乎 我默念了一首诗 给你听 打开诗集的动作 很小心 很轻 很轻 很小心 就像猫跟风铃 我念了一首诗 给你听
* R6 T/ I# B  d 2015-4-26 23:16,网友含章love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达不到你的要求啊,我们无缘了4 x1 X; N0 R0 A% Z
7 k; j8 F  d1 r# C  e8 T( h' Z  u
网友jason156002015-4-26 21:58说:178路过1 h4 ], T1 a9 n5 T7 Q
网友郎4342015-4-26 22:07说:—不小心升级了
) m! ^5 d) P& ?8 A网友死去吧1108232015-4-26 23:22说:176怎么办: A9 t& Q2 @' K0 I' G
2015-4-26 23:25,网友死去吧110823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 难啊
( Z* r# m: m$ L. v) W
. L, ~2 z) I% R- x, t4 J$ a网友IDhahahappy2015-4-26 23:24说:188,感觉咋样?! F+ t: Z: F0 G$ H
2015-4-26 23:26,网友IDhahahappy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木不是
; B! h! l5 V! p% {' Y& c4 m3 {! X8 C6 d  b
网友苦尽甜来太久了2015-4-26 23:31说:那长弄着美
1 Y% n" ]7 _( U3 D& t0 T) U( C 2015-4-26 23:38,网友苦尽甜来太久了 回复大姨妈里放点糖:真里,不信吗?8 {6 b8 P% _( B2 `
3 b% i6 ^: m, O) i
网友这位哥哥他姓齐2015-4-26 23:43说:176飘过
# l& b: Q) ]8 h 2015-4-26 23:46,网友这位哥哥他姓齐 回复 大姨妈里放点糖 :内乡县灌涨里6 ]/ {1 ]+ y1 \0 E
* Q0 j. K& k( ^" R# z1 ?
网友偏爱8282015-04-27 00:32说:我刚好3 `- S7 h$ U# o/ D3 c
网友黎明De华丽2015-04-27 00:46说:不穿鞋187。
! I/ P# h, @1 V4 i; N0 y% l& D- z3 d, F: E4 E* K5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7 C& _/ b2 D' U% q+ I# }. Z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 y% c; e9 W7 j" t& R+ J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_- M: n. n% W4 m# f  H3 J5 L- [6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