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情感天空   找男票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916|回复: 0

找男票

[复制链接]
楼主

66

主题

95

帖子

23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7
发表于 2011-12-15 05: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斑斑斑马儿2015-4-27 19:42说:5 S) Y. x/ l: Q, k7 ~$ |" y5 t

0 L3 K/ I3 @* V+ A1 J1 n; {网友斑斑斑马儿2015-4-27 19:43说:来个长腿欧巴
+ N. [7 A+ e1 z' G% k" g5 S0 h
; w; C- i; Y  C7 n% U* H8 ?* O网友斑斑斑马儿2015-4-27 19:44说:收了我这个小短腿思密达~
0 T5 u! @0 [% ]5 F( N
! p9 K" D+ @: V- P网友囹狐冲冲2015-4-27 19:45说:台词很流弊) m: m+ ^9 M* ]% E( f
2015-4-27 19:55,网友斑斑斑马儿 回复 没有吧3 R' M9 V0 F+ p: w& M% Z

( r  i0 ~0 S- T1 T4 c& c! s网友灬楠汐丨旧陌丶2015-4-27 19:48说:生活总有太多的无奈, 等我卯足了定杀他个回马枪!
) F% p' _6 J2 s 2015-4-27 20:04,网友灬楠汐丨旧陌丶 回复 斑斑斑马儿 :0 ^' E% \( O! x" Q

: c7 X" S# g* N9 [! p% h网友凄美爱残夜2015-4-27 19:49说:醉了,腿长但是腿粗$ q( B) y- j- M. m- k% i$ v* ^
2015-4-27 20:00,网友凄美爱残夜 回复 斑斑斑马儿 :去安踏买衣服,那卖衣服的小姑娘都说身材看着不胖,怎么一穿衣服感觉腿这么粗3 B! G/ k9 c/ m, n6 l
( C' X( j+ ^$ t- ]9 m
网友laohaorensunny2015-4-27 19:52说:欧巴路过。。。+ r. K  S0 P( g
网友繁华帷谢2015-4-27 19:58说:12楼合适,但是短腿7 G  F) }9 C- N: E- J
2015-4-27 20:01,网友繁华帷谢 回复 斑斑斑马儿 :身高155腿长77.5: t1 j6 g8 z6 \
& C) W$ E5 ^+ \: _. e0 P! ~
网友七叶园林2015-4-27 19:59说:老牛娶媳妇了,娶了一个从人贩子手里买来的女人,一个未出世的娃。女人很美,比村里五大三粗的媳妇要纤细水灵许多。结婚那天,邻里给了老牛一件褂子,八成新的。蓝色的。原本就不老的脸上,焕发着年轻人的风采。送走最后一拨闹酒的人,老牛熄了灯,脱了衣裳,哆哆嗦嗦地摸上床。女人一脚把老牛踹了下去。“滚!”女人丢出一个字。于是,老牛便在初秋的夜里蹲了一夜。庄上的汉子知道了:“揍她,娘的,老娘们儿就欠揍……”老牛皱了皱眉头猛抽了口烟,吐如“咋下手啊,那么瘦,又有孩子的。”一村的爷们儿都骂老牛,骂老牛窝囊。女人生了一个白胖胖的小子,取名叫“小牛”。打那儿以后,老牛脸上的笑也多了,“夜里,老牛搂女人,女人躲开。老牛叹了口气“咱们,难道就这命了……”“你不懂。”女人说。女人跑了!这个消息传来在第二年盛夏,一个老牛赶集回来的傍晚,他手中还攥着一只红色的头花。一场夏日的暴雨之后,老牛的生活又回归到以往的寂静。不同的是身旁多了一个寡言的小牛,手上套着一朵火红的头花。村上的光棍打趣儿地问小牛:“小牛,你娘哩?”“我爹说,娘去了很远的地方,再过几天就回来了。”小牛头也不抬低声地说。女人去了南方。女人跟了个商人。女人被抛弃了!从外面回来的人不断地带回女人的消息。又是一年,进腊月了,从南方回来的年轻人带来了一封女人的信。女人说,她想儿子,如果老牛愿意,她就回来,让老牛穿上那件蓝褂子去接她。估计腊月二十五傍黑就到了县城了。老牛去了,二十五的早晨,穿了那件蓝褂子。女人的车误点了,到县城的时候就已经是二十六的下午了。纷纷扬扬的大雪覆盖了整个世界。女人没有看到蓝褂子,只看见一个蹲在路边被雪掩埋了的人。她走上前,拂去那人脸上的雪,露出一张冻僵了的脸——是老牛!她忘了。那蓝褂子是初秋的单衣,而此时正值北方最冷的数九时期。老牛的双眼微闭着,脸上却漾着幸福的微笑,手中还攥着那玫瑰般火红火红的头花,像一尊浪漫高雅而庄严的雕像……女人哭了……女人回来了,头上戴着那朵红头花,仍旧住在当初与老牛完婚时的土坯屋中。小牛一天天长大。上了学堂的小牛回来委屈地问娘,学厨师哪家强?娘拉过小牛深情地望着远方,坚定地对小牛说:新东方烹饪学校!
$ p, v" a- h! Q6 V+ z3 Z3 ~8 E/ w 2015-4-27 20:02,网友七叶园林 回复 斑斑斑马儿 :水点经验,快生了想生快点,老是涨不上来% v+ @2 j! X  X3 l: D! {' m

- {2 Z# C! v7 H& d  }* O0 W网友q我是流氓p2015-4-27 19:59说:这是真的么?2 q; Y. ?6 w" A  {+ y( b
2015-4-27 20:03,网友q我是流氓p 回复 斑斑斑马儿 :算了。。把机会让给别人吧。。你加油
3 y  ]4 d& _9 Q+ W* k+ E0 M: k, H1 d4 m& p4 h, Y
网友爲栁2015-4-27 20:00说:无图言屌0 o# Q1 r+ c+ M
2015-4-27 20:01,网友斑斑斑马儿 回复 留个悬念
& W$ Y9 `9 h+ u8 E, O& S$ J, K; E  R* Z" s. n
网友花样作死冠军202015-4-27 20:03说:一级一个标点都不能信
3 r+ h( f" t5 a: V5 N 2015-4-27 20:14,网友花样作死冠军20 回复 斑斑斑马儿 :别问我为什么
+ Q5 h. r2 o0 L/ M1 }' g  U. _$ w+ a# h% j
网友吃的快给我i2015-4-27 20:04说:一起找男票  t0 v4 p! r" O9 j2 c8 \
2015-4-27 21:49,网友灬楠汐丨旧陌丶 回复 快到碗里来3 g, {0 w1 ^% m( J7 c( K" g

7 ]/ j: A2 m/ T+ R网友萌萌嗒我爱2015-4-27 20:09说:丝袜诱惑8 l- |/ B; M2 ^
2015-4-27 20:11,网友斑斑斑马儿 回复 没丝袜谢谢
4 u( b0 Y+ {6 {& m' Z. X8 U. h) ]( T% X7 x( U9 F4 E+ ?
网友情已去芯已死2015-4-27 20:11说:我可否
1 p/ J1 _6 f1 n% L# W+ B5 N 2015-4-27 20:13,网友情已去芯已死 回复 斑斑斑马儿 有
/ ?: o' p, D" H5 `% A' c2 C/ d
  J" c/ l' T* S" b) ?; y3 z网友斑斑斑马儿2015-4-27 20:18说:我是认真的都别闹& p. c8 c* P3 M& S  O" A
2 \6 q# E( d" ^1 t
网友无语泪凝眸2015-4-27 20:25说:我是长粗腿5 D# l# `8 P% |0 b
2015-4-27 20:34,网友无语泪凝眸 回复 斑斑斑马儿 :看楼主意思了+ f- I( I1 f( k) {, s

0 x$ V$ P! d, l) i8 H; q网友59秒真男人2015-4-27 20:26说: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思密达
9 P% W' x! y3 w% B4 ]% r 2015-4-27 20:30,网友59秒真男人 回复 斑斑斑马儿 :请叫我大叔4 b$ B+ Q: M5 n4 G

5 I5 i* G$ r3 X5 R2 k( {网友哥v鬼神膜拜2015-4-27 20:39说:老夫就是19级亘古存在。我曾经以无上道行封杀无数18级大帝。不过当年老夫升华一战,与20级逆天存在嗜杀三天三夜。他以极道神兵将我重创。不过老夫我极尽升华把他打回了17级。老夫虽道基被摧,神魂被灭,却有神念化成实体。休成人型。如今10级巅峰搏杀15级轻而易举,使用前世无上道行可灭17级,不惜一切代价揭开封印即可战18级。极尽升华可秒杀吧主。老夫这一世只为重回19级巅峰,再以一战探索20逆天存在,如今你粉我,与我结下了善缘,来日我为19级时,我不朽,你不朽。记住我的名字:哥v鬼神膜拜
1 ^& U7 \8 v% G' D% i网友逝去的水货2015-4-27 20:40说:小妹妹多大了
1 |  I/ Q5 ~/ {8 p5 Y 2015-4-27 20:46,网友逝去的水货 回复 斑斑斑马儿 :18?有木有( E5 [. _9 Q3 d( D. p# p

0 R. l( y8 v( f( p! [% l网友何必shu给回忆2015-4-27 20:52说:找我干嘛
* B* [0 l4 H: N* G# g% T9 `. @ 2015-4-27 20:54,网友何必shu给回忆 回复 斑斑斑马儿 :
$ k- J3 r  a) L) w
- ^- A! D0 }8 Z* Q' |, E. m' a网友xiebing23592015-4-27 20:52说:来吧,身高185你看可否- \7 C& [2 x5 x, @; Q+ \  x8 S
2015-4-27 20:54,网友xiebing2359 回复 斑斑斑马儿 :还好,你看我可以不$ W: \; b$ E, V3 n

! O, M- P, ^! c& D- o网友丨繁华似风沙丨2015-4-27 20:53说:矮挫穷,要么?9 l# `- f: I* g+ |1 K
网友且行且珍惜梦样2015-4-27 20:53说:暖个贴& m2 ^& q! E% V5 J* d
网友空城弥2015-4-27 20:55说:符合你所有要求只要你够漂亮
) ?0 R6 C5 T5 X- ^) m  L  E" U 2015-4-27 20:57,网友斑斑斑马儿 回复 那完了 我丑) a% u7 p" m! f* [, c* p& Z2 f

# h0 w, m; A& `- v+ p  f网友繁华帷谢2015-4-27 20:57说:你们都散了吧,楼主是我女票9 [+ O; q' ]/ F9 y2 @
网友三十米阳光L2015-4-27 21:03说:长腿男票来了,你在呢?$ `/ i0 L4 C; k0 N1 A
2015-4-27 21:37,网友三十米阳光L 回复 斑斑斑马儿 :不要这样嘛,
' }" W$ y. S$ \: w" `
( D* s+ W9 f0 p( T: x网友糖糖狠坏坏2015-4-27 21:08说:快到怀里来!
: a% K1 H( z3 g0 C$ }$ x- M2 j 2015-4-27 22:29,网友糖糖狠坏坏 回复斑斑斑马儿:我先问你一个问题!0 P5 B: P0 J2 i% B. n
; u+ @2 _' y7 c( i* F3 {( H
网友Mesterblonwe2015-4-27 21:13说:无图无真相: i- j% A# b2 ~# f8 e' l% \9 d
2015-4-27 21:35,网友斑斑斑马儿 回复 留个悬念
  X9 j" C. u# g* Y
) N  M: _6 U5 D8 U  W网友别碰我的人yu2015-4-27 21:33说:这是真的吗?  专业承接水电工程,监控设备安装,检修及销售。空调,灯具销售,安装,维修及各种家电移机。 18337765327/ x6 i! T0 u5 \, x
网友男鹿辰已7Slove2015-4-27 21:33说:楼下就不错
. k. |9 A1 C1 A: F3 @. x: n6 i+ \ 2015-4-27 21:40,网友男鹿辰已7Slove 回复 斑斑斑马儿 :是说我  s) o8 ]; L& P
9 n& J0 W9 |: J/ T  f; v
网友男鹿辰已7Slove2015-4-27 21:33说:楼上更不错8 Y# E- @0 C+ j5 Y. G
网友重回80年代2015-4-27 21:43说:有水啊. ^1 s! J2 ~, k5 z4 W# c5 s
网友灬楠汐丨旧陌丶2015-4-27 21:48说:楠柏树下依依情, 汐来潮往片片心。 旧梦难圆今时月, 陌路相逢各自行。
. p" Q  a3 Y' {* e' Y6 _! f网友幽涧草影2015-4-27 21:52说:<font color="blue">小孩子急什么呢(^&#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