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征婚!!! 图片是我家!不要嫌弃我太穷就可以了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899|回复: 0

    征婚!!! 图片是我家!不要嫌弃我太穷就可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64

    主题

    88

    帖子

    2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5
    发表于 2013-11-22 08: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fzz随遇而安2015-4-27 23:58说:图片是我家!不要嫌弃我太穷就可以了
      h! U  z0 f( G. u/ ~- l) p; z7 Q9 L4 |* ]
    网友漠情灬一世殇2015-4-27 23:59说:调皮!9 v6 V. L4 Z. ]$ N
    2015-04-28 00:10,网友fzz随遇而安 回复 不开玩笑
      r  M: Y4 n* A% s* H+ M; p; C8 I4 m5 E# w8 L
    网友老狼一山东2015-4-27 23:59说:不要拍我家知道吗
    / J8 U+ \; P7 n' N# J 2015-04-28 00:12,网友老狼一山东 回复 fzz随遇而安 :咱家& J* x! Q+ y' O. \; K

    , I' U: L' \- _网友镜子里面的汉子2015-04-28 00:01说:不嫌弃!赶紧回来结婚0 ]4 |' N/ Z3 R' c0 e8 V# w2 _* B
    2015-04-28 00:19,网友镜子里面的汉子 回复 fzz随遇而安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我该怎么表达
    / \; O# q/ y+ Y) }% K5 E. M! D
    1 |! j; |3 h3 M网友fzz随遇而安2015-04-28 00:02说:我不开玩笑的,我住了二十多年这个房子,现在漏雨也没钱买新瓦补,真的不想再住下去了,所以希望找个好人家嫁出去!好住新房) f9 E/ A+ d1 ]
    & p3 l4 V) {' i$ q6 `) N$ ]% i
    网友弟丕巳2015-04-28 00:04说:就嫌弃  i9 y1 ~4 r1 a1 g  M
    2015-04-28 00:13,网友弟丕巳 回复 fzz随遇而安 :为啥不跟我过
    5 c, n; c/ R$ [0 K+ B) u5 C' P/ ^! i5 ~$ z) R# A. M
    网友咖啡猫的诱惑2015-04-28 00:06说:你啥时候偷拍俺家里房子?( s8 c3 G  `) O' w! X- n- O
    2015-04-28 00:11,网友fzz随遇而安 回复 这是俺家,真的' Q# j7 j0 h) c1 L. I) ]3 c

    ' b& _: n2 S, R% C2 p1 w6 L1 ]8 P网友张岗时代2015-04-28 00:09说:又不是倒插门,怎会嫌弃
    0 x# r4 {4 U- E+ b3 ` 2015-04-28 00:14,网友张岗时代 回复fzz随遇而安:还不知你长什么样那
    + u( k* v! f' i$ T7 ?
    & G8 l+ g" V$ y2 B/ C- Q9 }网友xxりoo2015-04-28 00:12说:不嫌弃就嫁了吧. Z0 ]8 E' ^; O0 k" M7 |% V
    2015-04-28 00:15,网友xxりoo 回复 fzz随遇而安 :活该我单身
    # s9 K0 t2 y5 |: V
    & o) T5 D9 Q  x, S& T网友哥出租半邊床2015-04-28 00:13说:我不嫌弃0 `* C- Q' N8 |4 U+ r  ^: ^. k
    2015-04-28 00:14,网友哥出租半邊床 回复fzz随遇而安:商量商量吧
    0 M/ ?( n: ?4 b
    % `& F* h' E0 o1 y6 }1 \) P: w网友牛牛妈时代2015-04-28 00:15说:咦!还有电器化哩,俺家都木牛这4 a: H: J% m: Q
    2015-04-28 00:18,网友牛牛妈时代 回复 fzz随遇而安 :俺家点媒油灯9 z; s3 P9 C5 ]8 B& ?, V* S

    - r1 m9 F. d$ S0 F/ {: U网友小小天邪2015-04-28 00:17说:从来不信算命的,也从不去算。今天下班回家,被一个算命瞎子拦住了,说我女朋友最近有血光之灾!卧槽,单身二十多年了,这不瞎扯吗?一怒之下砸了他的摊子,手都划破了!
    9 b+ C7 L# U0 g% d6 s网友画_骨2015-04-28 00:24说:就喜欢这样的3 _& i" F1 C. a' r9 N' }3 D
    网友铁板酸奶2015-04-28 00:30说:夜深了数下星星做美梦去
    5 W9 p$ _: m7 i- |) p* X 2015-04-28 00:38,网友铁板酸奶 回复 fzz随遇而安 :嫩这房子不赖~现在好多人想住还住不来滴~
    ; Z8 m1 y  V  j: O9 Z
    ( v/ o3 b# S. r( v5 q8 @网友超人超人B0B02015-04-28 00:34说:俺家还是草房呢,您象都用石绵瓦7了,不穷。) t0 _* _" B  G' e- _
    2015-04-28 00:37,网友超人超人B0B0 回复 fzz随遇而安 :
    4 B$ q  d4 Q0 P2 e2 z- G. H8 h) \* C; K1 B) w- M
    网友阳光之美42015-04-28 00:41说:来晚了吗( V) P- a* A$ O- ~' h
    2015-04-28 00:43,网友阳光之美4 回复fzz随遇而安:那跟我走吧,我比你更穷
    3 J- E7 Y* Z: x
    + D& ?0 W6 g  Q- y网友King丶佐戒2015-04-28 00:48说:我我我 什么时候去领证+ J% |2 B6 o$ P3 X2 Q
    2015-04-28 00:50,网友King丶佐戒 回复fzz随遇而安:明天见面可好 五一领证!
    - i, \6 s4 `- n) H- }* C6 I9 f9 t  ]0 U) f) b9 `3 j
    网友咱家在方城2015-04-28 00:53说:干嘛呢半夜不睡觉
      G( S8 I& l/ @2 O8 L8 e" v 2015-04-28 00:56,网友咱家在方城 回复fzz随遇而安:。。来吧!
    : m( P1 g, H. j
    3 O) P% h: ^7 e* f网友阳光之美42015-04-28 00:54说:这俺的女人,都别和我蒸,中不/ i! u: I; F& R: n: d$ X
    2015-04-28 00:57,网友阳光之美4 回复fzz随遇而安:唉,只是说了我想说的话而已,: U; |* o: p2 k& ~  n$ p0 m

    ' y6 U1 {5 @4 R* J& n1 h, l% g网友Hey麦克迈2015-04-28 01:27说:这……
    ; _7 W: ~6 ^1 E+ Q
    5 f2 O# f' {# a3 Y4 O) W# Q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7 M$ k, _% O0 a. K# U$ o7 B5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7 G) y1 C# q  Y6 a% |$ r1 i2 Q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c- @' Y4 k0 ?% \+ ^, t/ v9 j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1 @# V2 W+ H, _%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