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征婚!!! 图片是我家!不要嫌弃我太穷就可以了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905|回复: 0

    征婚!!! 图片是我家!不要嫌弃我太穷就可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64

    主题

    88

    帖子

    2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5
    发表于 2013-11-22 08: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fzz随遇而安2015-4-27 23:58说:图片是我家!不要嫌弃我太穷就可以了% v4 _& S/ z0 [1 a2 j) {
    9 e/ g! J) |9 U' N- }. h; v
    网友漠情灬一世殇2015-4-27 23:59说:调皮!
    / _8 V& Q. d# u# M- r3 A" A& H5 ? 2015-04-28 00:10,网友fzz随遇而安 回复 不开玩笑
    ! e8 N# y0 a1 N& C* n
    8 Q: w4 a9 x, e& K  b/ P8 h网友老狼一山东2015-4-27 23:59说:不要拍我家知道吗$ a4 H2 V9 B+ U+ r- y
    2015-04-28 00:12,网友老狼一山东 回复 fzz随遇而安 :咱家- Z: h4 o1 q6 j: U0 |- S
    , b3 J: A& i9 ^4 Z$ E5 h# R" ~
    网友镜子里面的汉子2015-04-28 00:01说:不嫌弃!赶紧回来结婚
    " o( J" U. Q7 w2 U: d& } 2015-04-28 00:19,网友镜子里面的汉子 回复 fzz随遇而安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我该怎么表达* t0 Z/ W, c  y

    7 ^' K, z) j* R5 U' p& e# O4 T0 B& ~网友fzz随遇而安2015-04-28 00:02说:我不开玩笑的,我住了二十多年这个房子,现在漏雨也没钱买新瓦补,真的不想再住下去了,所以希望找个好人家嫁出去!好住新房; E1 C  w" K8 Y* @, ]- F: t; w

    1 o0 I, L  r" ]+ W网友弟丕巳2015-04-28 00:04说:就嫌弃& C  d1 g  O5 z9 G! E2 P
    2015-04-28 00:13,网友弟丕巳 回复 fzz随遇而安 :为啥不跟我过
    8 r+ h2 e" P, [- D# }- r' [3 v2 F, U
    网友咖啡猫的诱惑2015-04-28 00:06说:你啥时候偷拍俺家里房子?$ {9 b0 [# g# v& T7 L
    2015-04-28 00:11,网友fzz随遇而安 回复 这是俺家,真的
    - @% Z  O- `. C- M' b1 U7 b7 V) e: m; \
    ) W) \0 u) b8 U  h5 {网友张岗时代2015-04-28 00:09说:又不是倒插门,怎会嫌弃9 `, Z8 d0 h; w* o2 W4 F9 d- z
    2015-04-28 00:14,网友张岗时代 回复fzz随遇而安:还不知你长什么样那
    $ s! m  E  ~& B/ Z9 g0 t. O, ~$ Y, A! u
    7 l, n1 ^! X$ P& y网友xxりoo2015-04-28 00:12说:不嫌弃就嫁了吧" I0 }: g8 x. x8 r. I
    2015-04-28 00:15,网友xxりoo 回复 fzz随遇而安 :活该我单身) h* ~/ ?! p% y8 j

    0 ~# [% [5 P& @$ ?网友哥出租半邊床2015-04-28 00:13说:我不嫌弃
      k: i- |6 }2 {" l  O2 m 2015-04-28 00:14,网友哥出租半邊床 回复fzz随遇而安:商量商量吧, m1 M  b* f) q+ _6 n( G
    9 p6 `" V0 |8 K( `: D& o8 j* o1 k) s
    网友牛牛妈时代2015-04-28 00:15说:咦!还有电器化哩,俺家都木牛这5 X/ N" [1 l, N, _4 Z6 {0 S8 D
    2015-04-28 00:18,网友牛牛妈时代 回复 fzz随遇而安 :俺家点媒油灯# G% u" {; ^. H' B) Q* I
    " @# q0 d7 @, @- o2 @
    网友小小天邪2015-04-28 00:17说:从来不信算命的,也从不去算。今天下班回家,被一个算命瞎子拦住了,说我女朋友最近有血光之灾!卧槽,单身二十多年了,这不瞎扯吗?一怒之下砸了他的摊子,手都划破了!
    , z+ [3 q$ i( K6 a6 `  ?" a网友画_骨2015-04-28 00:24说:就喜欢这样的
    $ Y, _5 s/ ^2 R! c网友铁板酸奶2015-04-28 00:30说:夜深了数下星星做美梦去
    / @9 V/ ]$ ^  h, \- E5 p& W 2015-04-28 00:38,网友铁板酸奶 回复 fzz随遇而安 :嫩这房子不赖~现在好多人想住还住不来滴~! |! e- k# I% N+ M
    9 }4 e! e- n/ C  `! P9 o2 Q
    网友超人超人B0B02015-04-28 00:34说:俺家还是草房呢,您象都用石绵瓦7了,不穷。3 z* n7 u0 a( R* h0 ~
    2015-04-28 00:37,网友超人超人B0B0 回复 fzz随遇而安 :
    & \7 X0 e  {  i! Q* _, g7 [( l) u7 o! H7 D3 t7 H' z2 ~
    网友阳光之美42015-04-28 00:41说:来晚了吗' u: g4 Q( z( }, E1 W4 [
    2015-04-28 00:43,网友阳光之美4 回复fzz随遇而安:那跟我走吧,我比你更穷
    & l# K1 X# T) q  M/ k1 c' L+ {2 P# h! B4 r5 k
    网友King丶佐戒2015-04-28 00:48说:我我我 什么时候去领证
    ( V% G2 g" Q4 C3 L; y  r* r 2015-04-28 00:50,网友King丶佐戒 回复fzz随遇而安:明天见面可好 五一领证!' E$ k% R; `* A; ]& x; W; {, R

    & C/ H6 M7 S4 D0 s8 \网友咱家在方城2015-04-28 00:53说:干嘛呢半夜不睡觉+ F6 T0 X0 N  X7 ^) }4 H7 b
    2015-04-28 00:56,网友咱家在方城 回复fzz随遇而安:。。来吧!2 q* U! ^: |. u4 o4 S
    0 _! y. p2 e2 J
    网友阳光之美42015-04-28 00:54说:这俺的女人,都别和我蒸,中不6 V0 R( P+ O9 b) B+ \/ q3 Q0 N
    2015-04-28 00:57,网友阳光之美4 回复fzz随遇而安:唉,只是说了我想说的话而已,
    + d/ s1 u1 g, w1 J7 [8 z* p" P" I+ N# V
    网友Hey麦克迈2015-04-28 01:27说:这……1 P; P6 T( b; a( K3 L

    % e6 Q8 A# Y8 S) p# X* |. X' x!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v5 X1 m# }3 E8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u: n2 B3 A! K8 K, e- L& n' \& B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T( Q& w) Y! f/ ~5 `+ _2 T; J* I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v; j5 o( H/ t0 L% D#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