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发发牢骚 早上老公喊我起床洗衣服,我不起,他洗衣服了,我起来之后带孩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166|回复: 0

    发发牢骚 早上老公喊我起床洗衣服,我不起,他洗衣服了,我起来之后带孩

    [复制链接]
    楼主

    67

    主题

    94

    帖子

    2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8
    发表于 2018-1-1 05: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8:18说:早上老公喊我起床洗衣服,我不起,他洗衣服了,我起来之后带孩子去了,等我回来看到我婆婆,我老公,孩子小姑的衣服都洗了,孩子的衣服也洗了几件,我的衣服一件没洗……
    + N: \$ Q1 O% q' m$ t, Q: \% U) @& P" _, c: v  ?
    网友王健韧2015-04-25 18:19说:你有工作吗?你老公工作累吗?; O# D1 o1 M& S0 y
    2015-04-25 18:36,网友王健韧 回复 潇潇细雨屋 :呢不就对了??男人累的顶不住,女人应该体贴,,你就是不起床,也可以,,起床了你不会帮下忙?
    & _( p. V5 o! }2 j3 c" f
    ! A7 Y! a2 X, K- V$ k网友释释姑娘2015-04-25 18:21说:等被喷吧!+ X9 C2 i4 e# a$ ?
    2015-04-25 19:25,网友释释姑娘 回复 潇潇细雨屋 :婚前你怎么懒怎么不懂事都行,但是婚后就要有媳妇儿媳母亲的样子!在家你长到三十岁也都会把你当成孩子看,就算你16、7岁结婚你也是个大人了!你是个媳妇儿媳妇母亲,担起自己应担的责任!" g7 {1 Y9 n) @0 V' ?1 B6 {3 X
    & t3 ]6 f  X, Y  O) i0 B. ?
    网友888一夜倾城2015-04-25 18:22说:5 [, X: q$ `, v$ n3 Z9 Q& U) Z- q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8:32说:我起来的时候他第一缸衣服好像快洗完了
    . P, f" e- s" ~$ B$ C
    6 O7 K9 w, C4 e& }- e网友哆唻咪嗦啦2015-04-25 18:36说:你真懒。  。。 。。 。。  我很平凡, 也很简单, 骨子里的我却很勇敢。) a3 [8 v3 G' N+ l6 s8 i+ f
    2015-04-25 18:43,网友哆唻咪嗦啦 回复 潇潇细雨屋 :得改改了。。要不以后会有矛盾。。
    % f5 E' A1 L) V; J4 V( L6 \" j/ d
    : J3 ]2 o" |! \5 d' |& Q2 ?; W0 R6 \# |2 c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8:36说:他喊我起床我不起的时候我看出来他生气了,所以他洗衣服我故意没把衣服拿出去的
    . O+ j3 a, g) t" J, R$ C1 U5 ^( l# J& a' A: p. t' i! I9 M% b
    网友D海底之蛙2015-04-25 18:38说:楼主芳龄?
    4 u( }& n6 ]. c, |0 R% l) w 2015-04-25 18:42,网友潇潇细雨屋 回复 本命年刚过,26?1 k/ Z  A# `% e! c+ m% ]) x; ^4 l

    ; g2 G$ [. q3 H9 }9 q* i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8:38说:我懒是出了名的,我们两家离的也近都了解,结婚两年没做过饭,最多把米下锅,洗碗的次数十个手指可以数过来
      I; x1 t0 O; m7 b4 j- Q' W4 z% K# j! _
    2015-04-25 20:34,网友潇潇细雨屋 回复 青南八哥 :以前我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出门都是笑笑,内向不说话,不吵架不大声说话,二十多年邻居没见过我发脾气,我妈宠我,经常打我妹妹,邻居都说我妈骂我,故意骂的很难听惹我生气我都只是笑笑没反驳过,大声过,说的多了骂的多了不知道的人相信了再传播出去出名不是很正常?" t. a& d% H. q' k0 f; Y
    3 d6 s+ z3 |  b. @+ g8 o, j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8:39说:我有时候洗衣服也没洗过我老公的衣服
    2 k1 A8 x2 t& P3 j# m, ]% D* l
    $ }. k& r5 j$ Z( e. M% R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8:41说:婆媳关系我不知道好不好,没吵过架,但是我不止一次听到婆婆在外边说我懒,不懂事,不关心人,不好伺候,花钱多败家……
    2 V6 B9 ~+ T) e  {# L8 z8 @' J7 d+ X
    网友鸿蒙一株草2015-04-25 18:45说:我支持你,女人就是用来疼的: B# H0 N- g, B2 Z! }- n9 X& m' g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8:46说:婆婆身体不好,几年前有心供血不足,结婚第一年他经常晕倒,我老公他们说是心供血不足复发,邻居都劝我说没事要巴结婆婆,别惹婆婆生气,别没事找事,当时我没懂什么意思,后来听人说我们邻居都说我特厉害给婆婆都气晕了,还不止一次
    : f" M+ \4 S# a& F
    7 M$ T* P8 S$ A( F5 S+ }% I&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8:50说:孩子出生三天婆婆就让老公和我住,帮我看孩子,月子期间我们生气,我哭他们把我妈喊来,月子一半吵架了?婆婆直接进来说别吵了把他妈妈喊来就行了,我直接回娘家了,婆婆跟我回去了,喊我回家,说了不到五句话,回家了,我老公提刀来我家,快到我家门口被邻居拉回来了
    / D: O, E2 P8 v( P1 C9 ]' }( o+ n- T3 i3 S+ c
    2015-04-25 19:16,网友离异南阳市 回复 为啥提刀想砍谁
    + i  U7 [' Z/ |8 b
    ) K, T  L* {% R- y1 `7 K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8:56说:孩子半岁我说出去工作,好工作,工资虽然不太高但是待遇好,干一天一夜休息一天一夜,家里也说好了,老公说晚上回来还带孩子,我说你工作了看都不看孩子为什么我工作了还得带孩子,后来准备去上班了家里人说别去了在家带好孩子就行了( d( u) [4 Q+ r: G7 N
      X1 n! d* U# Q4 _# d' W+ m
    网友q13738515252015-04-25 18:56说:找一个比你还懒的6 X* y6 W8 O  B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8:57说:孩子一岁我说断奶我出去工作,不让出去,孩子生日附近生病花了几千块钱,说是我说断奶说的了
    5 ^7 j8 B1 @: C" p# }+ m0 n2 z$ E7 l3 d/ j+ e0 Y: I
    2015-04-25 19:16,网友潇潇细雨屋 回复 q1373851525 :我婆婆是这么说的,还说你以后别在提断奶的事了
    / C0 Y; R! e( `+ C8 C
    7 S* J. _; g2 ]+ A+ W网友q13738515252015-04-25 18:57说:不行就早点离,现在也不晚# }* V/ h; O4 Y3 b. x
    2015-04-25 19:36,网友q1373851525 回复 潇潇细雨屋 :既来之则安之,,下半辈子还长,可以试着改变一下
    - Q5 I2 i* {4 b9 {
    ! x; I% e! L) B0 K$ o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8:59说:孩子一岁半我直接找家里当权人发牢骚然后孩子断奶了我出去工作了,去郑州……& `7 [, k( Q# T0 ?9 c

    9 k. f2 g& P" R- a5 j+ w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9:01说:没出去工作以前别人当我面说我懒死了不出去挣钱不知道挣钱难,花钱多,不干家务,把碗扔我面前让我去洗碗,我婆婆在一边笑,第二天我跟当权人发的牢骚
    ! ?! P* r- t" t6 l# M* L
    ; ^' U9 K- Y0 k5 N0 [9 O' g 2015-04-25 20:16,网友青南八哥 回复 啧啧 真有本事5 h9 S  y5 F4 j, @& Q" s
    & a2 ^7 v  i8 j" l6 o% o  J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9:04说:工作一个月多孩子生病我回来看看,婆婆骂我出去工作挣钱自己潇洒不拿钱回家不给孩子买东西,那是我第二次回家,之前就发了一次工资两千快钱,我第一次回家的时候就给我老公一千块钱,我走之前家里一千块钱
    8 Z" a2 `2 [  F
    0 k' P2 q; _* U: C) Q网友少有呀2015-04-25 19:08说:过日子难
    ) W8 ^7 U% ^) g- e, z 2015-04-25 19:17,网友潇潇细雨屋 回复 恩,特难2 @( l& z, [& P1 L3 @; `* {

    7 [4 I0 `; ^3 ]. @3 {网友我心永恒之泰山2015-04-25 19:09说:都是家务事
    # f0 T0 U5 n; p8 m9 r. f: ?  a 2015-04-25 19:18,网友潇潇细雨屋 回复 恩,琐碎事才烦心
    9 E* s. Z; |$ a4 Y- r" j/ J- w- M0 \: ?+ X0 @1 i: V2 P% G: p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9:10说:结婚到孩子出生以前老公在外边打工,一个月给我五百生活费,最后两个月一个月给我一千,(他的工资给婆婆的有,我不知道给多少,但是我生孩子摆酒席的钱他都没有)生孩子婆婆他们好像拿钱出来了我不知道多少,孩子摆酒席婆婆说你们有钱你们出钱,红包你们收,没钱我们出红包我们收,我说我们出钱,结果他们出钱他们收红包,我收娘家红包,我连礼单都没看
    # z2 H. O0 o. B$ G2 D. h! ^* {/ B
    ; \$ \0 b5 q& M+ {网友与伊同行2015-04-25 19:10说:家务事?
    $ o. b& u2 r# k* l7 o. J: P 2015-04-25 19:18,网友潇潇细雨屋 回复 恩哈哈4 D9 j7 L; b- N$ M4 Y) k- s
    4 T' y* X- r; ^
    网友离异南阳市2015-04-25 19:13说:懒是有福气有个好的老公女人干过世上最累的活生孩子这是你现在歇歇的理由不支持也不反对随便你& j3 `$ c5 Q5 v1 W  w% {9 ?0 [" _
    2015-04-25 19:22,网友离异南阳市 回复 潇潇细雨屋 :唉反正路是自己选的好坏怨不得别人; j4 ?' f. z2 m) _* g  H5 U
    2 ]( }  ]# u  w2 ?. r3 E
    网友弓长风f2015-04-25 19:13说:很想说些什么,可又不知从何处开口!
    $ Y. Z  [! E* g: Z7 j 2015-04-25 19:21,网友潇潇细雨屋 回复 不用,看看就行+ z) j8 E& ?8 b1 v/ C! V

    # X* ?, h+ x- Z% f6 a2 h( `) m网友久伴妹妹2015-04-25 19:19说:等着喷吧# o0 `$ e* k( u4 {- v9 l/ z4 O
    2015-04-25 19:21,网友潇潇细雨屋 回复 坐等很久了
    " g9 [/ I+ i1 E4 b/ d5 g3 D' t, i" G$ h4 w& f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9:19说:后来我发现了婆婆一生气不说我不骂我他找个小理由就打孩子小姑让我看6 ~) l; ?9 ?' b4 J* e

    6 E$ ~2 N: P- k; `$ G1 d网友悲伤_逆流H成河2015-04-25 19:20说:估计离婚是迟早的事儿!!!/ l. d# R- r) i  e
    2015-04-25 19:26,网友悲伤_逆流H成河 回复 潇潇细雨屋 :未来是神秘且不可预知的!谁能保证你下一任就会比这一任好呢!所以且行且珍惜!( B4 k; U/ Z; }, c; }: W2 X
    4 G) }, A& M" p% {4 U- @4 ~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9:21说:后来不打了,就在人群里说我
    ! w7 z: Z2 A/ N. w. e% ~4 Y/ `$ e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9:23说:我怀孕六七个月过年衣服不买,说买了穿不了几次,在不然就是没我穿的,而且还是围着电梯转了一圈给我的答案
    ) ?# ~9 ^$ u. J0 M+ T0 T0 p2 g0 T, I, Z; z& }
    2015-04-25 19:40,网友释释姑娘 回复 释释姑娘 :是我
    % f! p+ L0 ]- r  b. x2 J" U/ |4 r! c5 U8 _2 r5 _. v& b7 ]3 n% u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19:33说:有次在门口吃饭很多人婆婆说我以后给老公钱花,男的出去买个东西没钱多没面子,我说他那次出去没钱,他口袋钱没有比我少过,婆婆说那他给孩子买个零食还欠着钱,我说可能哪次忘带了,他说哪儿每次都忘带的,前几天在我这里都拿一百多块钱了,我说前几天屋里本来就没钱了我还在娘家借钱花呢,他说你老公工资那么多还没钱都不知道你怎么花的,我说照你那意思我拿回家的东西不掏钱别人就送我了,我脸真大,他没话了说我不是那意思呀就是觉得你们花钱厉害,当天晚上我就问我老公是不是那他奶奶钱了让老公给他两百块钱还帐去,他奶奶收了,结婚以后我就跟老公说别跟父母要钱,也跟他父母说过不要给他钱……* n: v0 Q3 N! P# i" C1 L( `5 t  k' P
      p+ ^1 _6 e. |0 u8 d
    网友释释姑娘2015-04-25 19:33说:我生儿子前几天婆婆摔倒卧床不起,一年后离世,现在孩子三岁多一直都是我自己带,包括家务,去年也想等孩子上学去上班,一月两千多,比较自由的,去上了一天,我觉得这个钱没有我儿子重要,后来就不去了!
    8 B. m# ?4 o$ Q3 V. d网友wangjian5802015-04-25 19:33说:过不成!% S/ R5 b8 D' z
    网友傻蛋你是谁2015-04-25 19:34说:做好饭先给老公盛饭,自己没有工作,家务活里外都是我自己,男人出去干活也不容易,到家了让他宽宽心,放松放松,什么事情都要换位思考,不要让他觉得太累尤其是心累
    : K- h; r: ~  e# X 2015-04-25 19:58,网友潇潇细雨屋 回复 知道他辛苦,所以孩子他不看,每次换季买成套成套的衣服鞋子从不吭声,可是他们全家都觉得我嫁他们家高攀,享福,话说他家房子是几十年前的老平房,结婚买个车还是公公天天开,除了吃他们一顿饭别的都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孩子他们想带就带不想带就不带我从不说什么还说我享福难伺候" D( Q% k$ \; ^5 o/ _7 _+ d
    ' O6 R( |2 r1 s5 S0 `0 X) d3 {3 {
    网友怒吻腿间唇62015-04-25 19:40说:售时代全能高能量活化净水机!公司为了给时代全能瓶装水做铺垫现在免费送咯!我们水机有以下特点:托玛琳纳米技术,有九道滤芯,16级过滤组成,负电位,负氧离子,远红外,呈弱碱性,小分子团水含矿物质。PH值7.35-8.4.可平衡人体酸碱度!时代全能水洁净,安全,无害,可直接饮用,不会拉肚子!如果想喝健康水请与我联系,电话: 18338308071  
    + r; I( H# _3 ?# N4 G5 w网友光明之乐2015-04-25 19:42说:要洗都洗,都不洗都不洗。
    ; q% M  u/ N6 A$ \' ^3 G4 j2 y, ] 2015-04-25 19:59,网友潇潇细雨屋 回复 我只能说他的思想跟你不同3 Y. r; Y  g, ^

    4 I! w( x/ n9 k& ~( L网友hplibbb598282015-04-25 19:45说:好厉害的样子啊___—_!!!!!打他
    1 c; a7 {3 V- r3 U3 ` 2015-04-25 19:58,网友潇潇细雨屋 回复 不骂人不打人
    ! U5 y  K$ _. b7 s' G
    6 v6 q" _/ v  h4 F+ L" X网友仍似旧时模样2015-04-25 19:52说:小两口怄气正常,带孩子也累人,我老婆宁可出去上班都不愿哄妮7 n, D9 y% Z" k6 t0 h/ F: {
    2015-04-25 20:13,网友潇潇细雨屋 回复 恩哈哈,都让我换位思考,谁换位思考为我想过% i6 ?9 |6 z( R; H4 Q
    " P0 n7 K- J5 l7 J! C7 I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20:18说:结婚没房子说买个车,我不同意,家里人劝我有个车也行,买家具,我看中的屋里放不下,好,换一个,让买电脑,老公说没钱买先不结婚了,等有钱买在结婚,他们家里劝他了,买了,冰箱刚买的不用买了,好,我要电车,结婚前一天才买到
      r8 l/ X) H* y  F! f' r/ A& G' T) L: N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20:21说:送好拿来一万零一块钱说买车让我们家拿钱,一万块钱又拿走……婚后除了过年,公公在家车闲着我们能开一下其余时间见都见不到,孩子生病去市里打吊针还是老公叔叔家的车% d! f7 s4 N8 G; z- ]/ c% w* U
    - K3 c' A2 |2 `/ S, e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20:23说:电车我没骑过几次,,现在轮胎换过了,插钥匙的地方换过了,车把上的镜子全掉了,车座掉了,后备箱盖子掉了……7 r: y# j2 H3 N" j* T

    5 z- s$ C* Z$ y  V/ n) l$ v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20:26说:结婚第一年老公出去打工,孩子满月后在家工作骑的家里以前的破电车,修过几次了,最近两次修理费三百多,婆婆说让买个新的,我们结婚的电车现在他奶奶工作骑,我带着孩子出去玩连代步工具都没有
    4 K  u% B5 S: g8 ~4 i3 o2 z5 L- a6 w# O
    网友潇潇细雨屋2015-04-25 20:26说:谁为我想过,还是我真的错了?
    / O5 t% q+ @- \+ @1 F; T
    ( U  D5 F  Y* D+ `& p' M) n* d网友爱葡萄爱木耳2015-04-25 20:27说:哎,好姑娘啊& W/ Z7 E. a" M1 o7 J: T
    网友zxc199102245682015-04-25 20:27说:你真咋选!等你男人发达你就可以走了
    - t( Q9 S3 ?' a9 c网友毛毛虫闯红灯2015-04-25 20:29说:你怎么那么好!我和你差不多,我求和好有将近10次,她提条件问我要8万现金才和好,我说将来房子写她名字她嫌时间久。最好我离婚了,祝楼主幸福,好好珍珍惜啊!
    ! A3 W) u! [+ K. C, {1 Q% J7 \, j& D1 M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 S( t' w" I, F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1 T/ d8 o4 j( {* O3 `+ W& W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h# ]7 u, ]; {8 m3 |  ^(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