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单身吧友约会,可有一起聚聚的吗?促成一对是一对 大家可以公园或者老体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57|回复: 0

    单身吧友约会,可有一起聚聚的吗?促成一对是一对 大家可以公园或者老体

    [复制链接]
    楼主

    61

    主题

    96

    帖子

    2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8
    发表于 2017-12-11 14: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C柠檬愺2015-4-17 21:01说:大家可以公园或者老体育场单身一起聚会,无所谓聊聊而已,促成一对是一对,纯吧友友谊见面!!!有的人回帖留下qq号,我加你们
    / p- ^8 U* Y) a8 x
    $ l" \* E- z/ {; f# |4 t9 l网友鲜花yu牛粪2015-4-17 21:15说:新体育场可好2 _  i7 G' T' H/ ~; k/ G
    2015-4-17 21:24,网友鲜花yu牛粪 回复C柠檬愺:1026002898/ \" y% h+ u7 t! y' I/ v

    0 {6 n* j& }& y' x# W. r网友C柠檬愺2015-4-17 21:16说:顶留下扣扣呀
    , ^! `/ Y& I/ l% n: W3 w/ V! L, \( G- B8 V% m$ |
    2015-4-17 22:02,网友C柠檬愺 回复 lgptwnx :好了亲
    1 a* }3 E% S! X! L0 {: n' ?% p! A' r$ S& g; H7 v9 |0 }- O: f2 P
    网友卫士蜗牛2015-4-17 21:18说:2380907548: Z; S! u5 O! a" @- @
    2015-4-17 21:24,网友C柠檬愺 回复 加了亲
    * @* E: A  e5 {$ c. A3 d% a+ L! B
    网友PS写意2015-4-17 21:21说:红娘?
    " g, W  h& C" }& Y9 F! a+ R8 j 2015-4-17 21:26,网友PS写意 回复 C柠檬愺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还是算了。( |! F$ S0 p" w/ A" `( D2 ]2 N( C
    & Z' ^% @; G" q0 R9 P/ J
    网友Couquettis2015-4-17 21:26说:1254707376
    3 b& ^8 {2 N* Y6 Y 2015-4-17 21:34,网友Couquettis 回复C柠檬愺:好的啦
    7 h! S1 _$ H; W! u
    ' D, x7 ~8 L, \7 s& |, i1 X网友C柠檬愺2015-4-17 21:27说:大家都暴露QQ 不好,加我的吧364826472 验证 123
    6 t: M; B5 @( _: O$ i" w8 r0 F7 R6 O2 n8 V0 `, s# E
    网友baby幸福转过头2015-4-17 21:28说:长了不好看,不敢留,但我很想去!
    ' @( A, R9 e5 {- w! A8 ?: G# m6 H 2015-4-17 22:01,网友baby幸福转过头 回复 C柠檬愺 :表示我已将你加为好友,且咱俩正在聊天中!
    4 x, ?# [; f2 h) w1 g4 T% W
    8 F6 |  J9 K% h) n网友边城丶小七2015-4-17 21:29说:今天早上上班坐公交,车上的人真的好多,好不容易站定,四周张望了一下,(我有一个习惯,到1个新环境后都要先熟悉一下周围情况,以防以外情况发生)突然发现,在一排座位上,有1男1女;而此刻,那男人却把手摸向了女人的胸部,我也经常看见报道什么公交色狼,哪知道今天运气好,来一次就让我遇到了,我见那女人的表情,居然当作什么也没事一样,我很郁闷;再看看周围的人,有几个人在盯着看,而有的人却看一眼后转开了,当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的确啊,世道悲哀,连当事人自己也不去反抗!  我当时认为两人认识,可能是情侣吧,其实后来一想,看年龄就不会是夫妻或情侣了,那女的最多才只有20多岁的样子而已。  车了又过了几个站,突然,那男人的手居然把女人的衣服拉开,露出了雪白的MIMI,哇,当时我都有点激动了,的确漂亮的MIMI,还没等我回过神来,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么,那男人居然把嘴凑上去,用力的吸。。。。。  而此刻,却没任何一个人站出来说句话,包括我自己。。。。  到公司后,我向几个同事讲述了这个事情,因为我也觉得当时做得很不对,同事们听后也是异常愤怒,虽然他们平时里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最后,小张问了我一句话“那男的多大年纪,以后外面的兄弟们看见了把他废求了。。”  “照我估计,那男人年龄不超过10个月。。。”. X4 k( t8 }! a
    网友边城丶小七2015-4-17 21:29说:1377721801, e: e9 S" g: G3 r  {, Z2 A9 G; }" t2 {
    2015-4-17 21:35,网友C柠檬愺 回复 加了亲
    - e9 Q! g+ G0 }/ h! L/ k0 q2 j" d0 |& H5 x9 h8 M$ j/ J
    网友love葑殇2015-4-17 21:31说:我的你都知道" Y' ?+ k: Z  s( o3 G$ f9 c. p
    网友玉之魂李2015-4-17 21:31说:1414766350
    . U6 \1 M" B& B网友凌谷悠兰2015-4-17 21:32说:1092121522
    ) f+ I) ]( A0 @; V+ H, g0 j' t 2015-4-17 22:11,网友凌谷悠兰 回复 C柠檬愺 :嗯+ x! i7 w- x# v2 ]  s6 v

    ( A3 R3 ]$ [9 G网友行尸oo走肉2015-4-17 21:34说:1924716364
    ) Y3 f' C7 N0 a) C网友zp扑鱼人2015-4-17 21:34说:出来约下楼主 18737769111 留电话号码行不) d7 B5 o( b6 ?* s/ S9 s' N% j
    2015-4-17 23:38,网友zp扑鱼人 回复 C柠檬愺 :必须携带几个照明#?
    ! a0 e3 M2 i% a4 m3 g: P) }; _$ q0 x. {7 {7 Z2 R- q% X
    网友镇平乐铃2015-4-17 21:35说:回帖顶贴是一种美德,路过低调不张扬8 d. E- X( l1 p; @3 m; K
    网友淘出我人生2015-4-17 21:35说:呵呵,老表,在这儿碰见你啦8 r8 C5 A  D3 |2 v
    网友梦幻思念的泪2015-4-17 21:37说:不靠谱# U1 U1 u' x* ~- `( L; y
    2015-4-18 18:00,网友楊宗建 回复 我也感觉,但是我把个人情况已经发表了5 V3 r& y! L/ D" _0 z" n

    ; B8 C! g! z# F, v, F网友有点虐心了2015-4-17 21:39说:739929884
    , N/ v, o% E+ a2 Z' Q, y网友Wenshuaiaa2015-4-17 21:39说:285756665哪都行!你定时间地点7 A$ d8 h/ r" ?4 f0 v: Z  H
    网友望着你双眼眸2015-4-17 21:42说:1013769708( s9 ?7 K0 K' b2 B; @
    网友知足常乐1681102015-4-17 21:46说:顶起来了!
    8 G5 y% P  k4 b5 S! R- q- ^3 ?网友C柠檬愺2015-4-17 21:53说:我加了扣扣大家联系,纯友谊目的
    0 x1 d9 Z9 c- v# W& s3 b6 ]$ A) o% k, j
    网友C柠檬愺2015-4-17 21:53说:。。。。$ [; m1 D" a+ F/ N+ A+ A

    2 K  K- ]1 Q  m* |! f  U 2015-4-18 13:16,网友尛児m 回复 年消桀 :貌似是个小说,奥斯卡团购价25% Y7 |6 p  O+ i+ Z
    : B* j6 D8 T6 p8 {
    网友栋栋拐72015-4-17 21:53说:903724489
    ) Q2 J$ m. A$ _/ f( C/ F1 q网友活宝有你的日子2015-4-17 21:54说:1677880256: R9 x0 k3 |4 S6 W7 Q
    2015-4-17 21:55,网友活宝有你的日子 回复 加没有
    ) U3 Q# E7 C! @& \3 H( r8 T* G' k" T- B% |) Z$ q& v1 b
    网友醋桃花2015-4-17 21:54说:24675997117 |4 j3 Z& m7 Q% `3 |+ v8 }
    网友兮爷粉丝之闯闯2015-4-17 22:06说:16021224927 \* T* q' g! ~6 d9 M& x* ~
    网友镇平烧红薯12015-4-17 22:06说:有是离婚的
    8 B/ z. C/ i' w& d. s 2015-4-17 22:11,网友镇平烧红薯1 回复 C柠檬愺 :啥目的
    $ z" u5 r7 V: v& g* v0 y
    ! j( @) m% s! I网友秋19925202015-4-17 22:09说:好萌哦猫猫) i4 p- m; s# l5 ~7 @' }3 X1 A
    网友WOOO0W2015-4-17 22:12说:貌似你刚到镇坪的吧: {1 ?0 u6 E4 I0 D3 b
    2015-4-17 22:24,网友WOOO0W 回复C柠檬愺:你厉害。头像是你本人吗) Y0 i( |/ b% N" Y- U

    & Y5 ?* p2 `( L2 [" t网友镇平烧红薯12015-4-17 22:13说:QQ. 18037594869 ^8 U* ?+ K& T. Q+ _) \
    网友风干的爱92015-4-17 22:19说:好极了- {- ]# J2 W6 F* v  z' b
    2015-4-17 22:23,网友风干的爱9 回复 C柠檬愺 :好的
    ) Q+ ]4 ^! }7 I+ @& N/ N3 f3 c( o" g% i/ v7 `# j' z% d
    网友矿泉水批发02015-4-17 22:24说:277190589
    ! i& `* i* I/ p( W9 n网友星辰牧马人2015-4-17 22:26说:1362153080
    " ^+ o4 P( k  k% R网友刁刁同志2015-4-17 22:32说:全是男的哦
    4 z% m% }" x; T5 z 2015-4-17 22:43,网友C柠檬愺 回复 呵呵,可能男的多吧+ J5 |; _2 z  n, h9 o

    * x  U* ^5 b1 D# c- q& h网友吸的是烟吐寂寞2015-4-17 22:38说:1145774661
    5 F' S; h8 o5 ^: k/ V1 H7 l  x网友高傲ru女王2015-4-17 22:40说:2693073338
    4 F5 o+ y. N' a/ h- W9 S( Y网友南城二水2015-4-17 22:40说:29910850447 R$ M, ?# X9 v: W, d5 G1 P, e
    2015-4-17 23:12,网友南城二水 回复 C柠檬愺 :姓张
    ' e9 D# }8 @- m2 L3 U" t0 H/ T' k+ H8 v% A2 D* x* L: V  G0 m8 K& b
    网友为魅族而等待2015-4-17 22:41说:路过!367244350! b0 r* C3 I4 n, _
    网友南城二水2015-4-17 22:42说:在新体育场吧8 `6 S9 I% l% {
    2015-4-17 22:46,网友C柠檬愺 回复 都可以,到时候大家商量呗% J6 C( ~; E9 U* k9 V
    + {2 d$ `" P6 y
    网友古月玄歌2015-4-17 22:43说:公园可好% D9 |4 K) J+ Y) j+ N4 q( t- _% }0 ]* k% u
    2015-4-17 22:46,网友C柠檬愺 回复 可以的亲,到时候大家商量
    ' t) D, ]- s* y2 x
    # }% q/ T& I& P6 `6 U; }- R网友15225646557q2015-4-17 22:56说:1445229166
    ) X! H  U% m/ j网友ZP漂泊2015-4-17 22:58说:凑个热闹,围观行不行?" g: I* {5 B% Y+ j. Y" Q: n
    2015-4-17 22:59,网友C柠檬愺 回复 可以的呀亲,聚聚而已
    ( u/ X% a- r  ?- m3 P1 }0 c4 c7 p2 B
    ; T3 V8 W) v5 g. n网友js3799801022015-4-17 23:13说:379980102
    7 l3 r! R  n' V7 {网友小小提莫st2015-4-17 23:22说:554887814
    : Z2 {- |9 F& z" k网友你爱了玛2015-4-17 23:29说:真的假的啊!我这个人最爱交朋友了,不管男女
    ' P: @; p, z$ ]) L 2015-4-18 20:52,网友你爱了玛 回复C柠檬愺:好啊!现在加* M4 A* d' E6 i7 U8 O4 R5 P
    + F; Z1 }  U* p
    网友风流才子3962015-4-17 23:38说:12433340152 m% c7 t8 w3 \
    网友风居fJ2015-4-17 23:46说:836811267
    $ ^: j# p% v0 T; U) a% k网友斯文尔雅的禽兽2015-4-17 23:49说:188730521
    : q, b1 V% _) t2 |% B, g网友zp情绪控2015-4-17 23:49说:759509702
    9 P" j" a$ \6 i网友活宝青虫2015-4-17 23:52说:1937977312& O. n; w# V0 v9 v+ d9 \
    网友花和尚情2015-4-17 23:56说:我的。614159538
    6 A+ j- ^6 h: @9 E7 [- k$ X网友煜郁寡欢2015-4-18 00:02说:934920490/ Q, R4 L' b* }5 Q( D4 q+ z; d" f
    网友美少女52113142015-4-18 01:20说:9828702954 g8 k+ P9 o1 Q* \, U- r5 z
    网友沐宇丶丶2015-4-18 03:48说:16682330048 a* i, w, F( D$ o
    2015-4-18 03:50,网友沐宇丶丶 回复 凑个热闹可否。最近在家闲疯了: ?, w" g3 W" w, m3 R
      V; a( u% p4 J/ H5 n
    网友子愁墨尽2015-4-18 06:49说:1345269419- u  Z7 U$ S  Q3 U3 K
    网友匆12015-4-18 06:50说:1052628754
    ( z0 y9 K+ ~( w! u# {0 ]+ ]网友玉吧玉器2015-4-18 06:51说:啥时间??
    + G8 m; ?1 [/ @, ^- N7 @网友cxccr2015-4-18 06:52说:好想法0 G6 l, }* t' T
    网友花落本归土2015-4-18 06:53说:顶一个$ r& D4 t: S2 N+ z$ e/ R2 L2 W& w) T: J
    网友爱情多悲伤2015-4-18 07:01说:2921235594
    1 V. |: K: c( a0 Z9 w9 i7 x网友真心相对772015-4-18 07:02说:表准男多女少
    6 {& p4 f' g7 t- y4 I网友胖刚超2015-4-18 07:06说:949066013/ B4 n% C; M, f4 W1 o5 v
    网友低调哥在zp2015-4-18 07:06说:708986102
    " A! q* j) H* Y5 L9 F5 g: V- W网友zcw158933354702015-4-18 07:08说:可以朋友们好  Q5 e, A' j) u' x* R( t
    2015-4-18 18:46,网友zcw15893335470 回复 C柠檬愺 :好的# N+ [4 B* i( _0 O; r& x  R

    ; ^' I8 Q) l  ~8 V' O. ^网友a5194831552015-4-18 07:09说:519483155% X; G4 f) M, n  z" ~+ \
    网友Li锦苑2015-4-18 07:09说:1411491211
    / c# v! ^' R; F7 X9 |网友下页0小童2015-4-18 07:11说:562650741- A4 W& v1 n- L. F
    网友飞翔河南人baby2015-4-18 07:16说:顶贴留名- c" K+ X2 {& n7 L
    2015-4-18 19:21,网友飞翔河南人baby 回复 C柠檬愺 :还要亲亲吗多不好意思啊0 {7 c9 ]% {$ t& {# s$ T: K' W

    ! m; R: p2 `0 F/ B网友此间少年o2015-4-18 07:22说:快说 你是不是微商
    0 _% r. X) i" d/ Q2 e; K网友為噯癡訫2015-4-18 07:27说:410931278, ^5 R: `( y' M# U* ?
    网友菊部地区有jb2015-4-18 09:12说:今天早上上班坐公交,车上的人真的好多,好不容易站定,四周张望了一下,(我有一个习惯,到1个新环境后都要先熟悉一下周围情况,以防以外情况发生)突然发现,在一排座位上,有1男1女;而此刻,那男人却把手摸向了女人的胸部,我也经常看见报道什么公交色狼,哪知道今天运气好,来一次就让我遇到了,我见那女人的表情,居然当作什么也没事一样,我很郁闷;再看看周围的人,有几个人在盯着看,而有的人却看一眼后转开了,当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的确啊,世道悲哀,连当事人自己也不去反抗!  我当时认为两人认识,可能是情侣吧,其实后来一想,看年龄就不会是夫妻或情侣了,那女的最多才只有20多岁的样子而已。  车了又过了几个站,突然,那男人的手居然把女人的衣服拉开,露出了雪白的MIMI,哇,当时我都有点激动了,的确漂亮的MIMI,还没等我回过神来,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么,那男人居然把嘴凑上去,用力的吸。。。。。  而此刻,却没任何一个人站出来说句话,包括我自己。。。。  到公司后,我向几个同事讲述了这个事情,因为我也觉得当时做得很不对,同事们听后也是异常愤怒,虽然他们平时里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最后,小张问了我一句话“那男的多大年纪,以后外面的兄弟们看见了把他废求了。。”  “照我估计,那男人年龄不超过10个月。。。”  Y+ z2 j% E+ i7 N1 Z6 f8 X
    网友Acarelessman2015-4-18 09:12说:俺没在镇平8 R) |# d! q) b* _% @! |" L
    网友尛児m2015-4-18 13:15说:364168644
    7 r( O) w' e! L* F网友WYEP爱2015-4-18 13:32说:2416513477' |& A: i4 ]4 _( n
    网友三寸阳光的苹果2015-4-18 13:39说:杂约,啥时候,我有点忙,最近
    6 z% ?6 G2 R; H+ C$ K 2015-4-18 13:45,网友C柠檬愺 回复 加364826472( ^9 a8 L/ }  ?1 M; E
    ! S+ k; Z1 o1 y7 ]9 z: `! r* r
    网友__灰色天空__2015-4-18 13:40说:592303866
    4 x! d5 j7 t4 M6 |$ J0 A网友离心咒HL2015-4-18 13:41说:1437641503. C( F9 [( _% h! e
    网友QQ飞车Beta12015-4-18 13:50说:873008876& J0 Q- b& v( W5 i4 j0 \* _
    网友崔小贱A2015-4-18 17:47说:499155814
    ( a/ k0 p9 u* E4 W网友侯gege2015-4-18 17:50说:加我好友1043180246
    1 J1 W2 y# C6 c网友13536890178qwe2015-4-18 17:54说:上次还说不敢出门 现在可开始约会了?哈哈
    8 @3 _3 Y! U/ g9 a0 Q' A5 I7 V5 V 2015-4-18 18:24,网友13536890178qwe 回复 C柠檬愺 :我可不敢去 万一被好几个女的看上了咋办??
    ; }; g( `4 Y8 C
    5 G3 A1 a4 a+ F6 S! |网友zp怀旧2015-4-18 17:55说:1807889551* j: B. }* }1 T9 @
    网友楊宗建2015-4-18 17:55说:本人离异,有一小孩五岁,西关买有房,本人25
    4 g, }3 y. t1 c" \1 r& d8 K 2015-4-18 21:54,网友楊宗建 回复 C柠檬愺 :是的4 M. Q+ |& U5 Y  Y
    & P  C& h! V9 ?# v! l$ ~7 U7 W
    网友C柠檬愺2015-4-18 17:56说:约会是群里人又不是半夜三更的出去
    7 I& @/ @* h8 l+ k7 n; Y" q% g; j) j1 Q1 s. e7 A+ v# T# i9 C. }
    网友李俊基stai2015-4-18 18:24说:人不少. L0 ^( K" C- |4 e7 @
    2015-4-18 18:28,网友C柠檬愺 回复 还好吧
    3 D  r& C. U) Y2 P9 @- n  e" u: t) c9 D# D5 z
    网友闯闯199701052015-4-18 18:29说:892451214* U0 Z9 a/ m0 i
    2015-4-18 19:04,网友C柠檬愺 回复 号是错了的???  s: b2 }, P: `  |% j

    $ q0 E) o7 u) h6 O8 w, t+ f5 I. E网友zsz372823192015-4-18 18:47说:372823196待加
    + E* F6 b$ R6 g+ T& _) E网友w659023032015-4-18 19:10说:371176335" r. ?3 C8 J- P3 L7 c' [
    网友蹦达绷带2015-4-18 21:12说:1149371612
    * g. m8 v; l: K' z! b网友暖你心i02015-4-18 21:58说:10168787307 E, T; K/ i6 s! {1 l* g
    网友13733145667q2015-4-18 22:03说:1062442138; x( ~5 Q9 Q( p4 Z+ J
    网友失意7642015-4-24 07:01说:4706373560 I7 y: H5 }5 G) ]
    网友葬冰泪2015-4-24 08:53说:149039242) {2 ^$ B4 |% k8 Q' |1 {1 I/ F/ W; i5 P; Z
    网友青年囬2015-4-24 08:57说:微信yk891533140: ?! [' Q  f$ z
    网友吥纞662015-4-24 08:58说:1055551588
    2 M% [# s, S& t9 J( U; B$ J网友爱你咪斯摸你mm2015-4-24 09:01说:120531005
    8 c" r4 X6 I  M网友M怎会轻言放弃2015-4-24 09:25说:来来来- K- w+ ?" z. Z" h3 w
    网友青年囬2015-4-24 09:27说:说句实话,在这个社会就是生活在别人的舆论中的,别说不信,只是你还么感受到它的影响。只是做好自己其实也蛮好的,只要不做错事。社会太现实,现实的我无力承受。求不骂不打,以上叙述只是个人观点,可以不用在意。+ p8 P: n% L! ~' y2 I3 J
    网友C柠檬愺2015-04-26 00:33说:。。。, V+ x$ x0 Z9 J- `$ `

    / R2 h5 t+ i% O2 ^( M; R. u网友我是你亮爹i2015-04-26 00:56说:410627298
    . U$ h1 Q6 z! q5 D! Q) `网友街角空白式2015-04-26 01:23说:324068706+ T5 C) o8 o  ?
    网友Li锦苑2015-04-26 03:13说:1411491211
    ! L: {2 b' O' n$ P: F3 x. A6 c/ l% a  s! J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0 L! v6 ^# I/ `" w7 [: j- O) F! s+ s/ M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q$ T( Y5 j9 J" S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 ]" Q. T;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