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一大早就被人打击,逼我征婚里是不?! 说我带着女儿嫁不出去,那我不嫁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102|回复: 0

    一大早就被人打击,逼我征婚里是不?! 说我带着女儿嫁不出去,那我不嫁

    [复制链接]
    楼主

    78

    主题

    109

    帖子

    27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5
    发表于 2017-6-30 16: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心__淡然y2015-4-24 09:26说:说我带着女儿嫁不出去,那我不嫁就不信养不活了还,人家又说就凭我还真是不一定养的了9 u5 i5 c9 H7 B1 @

    1 K8 q( Y4 o- v网友心__淡然y2015-4-24 09:27说:瞬间无语了
    & }$ [! n; V6 n# T% A/ T
    ) @6 V( Q+ ]7 a; Q: J 2015-04-26 00:25,网友小蚂蚁1号NV 回复 呵呵有一个尼姑到长老那里忏悔:长老请您原谅我,我昨天辱骂了一个和尚 长老:“你骂他什么?” 尼姑:“我骂他‘你M了个B’。” 长老:“你为什么要骂他呢,告诉我,我会请求佛主原谅你的。” 尼姑:“她摸我的胸部。” (长老把手伸进了尼姑的胸部):“是这样吗?” 尼姑:“是的。” 长老1 K+ S7 C& R; k/ I( _' A
    * w9 l" J9 K- P: _: t) G1 u
    网友心__淡然y2015-4-24 09:28说:我还就不信找不到个合适的( j* M) w' G' [. \' W9 U3 W

    5 x) j( a, Y) o 2015-4-24 09:35,网友心__淡然y 回复 guxinghe1988 :都是+ C) i8 a0 R. Q4 E

    ; d9 w% C) r& t网友邓州飞龙2015-4-24 09:29说:那么问题来了,邓州选老公哪家强3 i5 L7 M5 a2 V  f. H4 f& u8 `
    2015-4-25 23:58,网友后寨小叁 回复 窗帘你造,选老公你也造?7 {6 q+ d& B2 |
    % A$ Z" `- [. X7 T! ^
    网友Love终究是戏2015-4-24 09:29说:前排支持* [# u$ a  E( o; D% V/ X
    2015-4-24 09:31,网友Love终究是戏 回复 心__淡然y :给我也瞅个
    9 s+ t1 P# C8 M* R4 L5 O' |9 w3 r9 g2 K, l2 ]# [; ~  W( @
    网友我是伱的牵挂2015-4-24 09:30说:肯定会找到合适的,该争取就争取,咱也不能让青春白费不是
    2 ~- }) q( r' S8 t 2015-4-24 10:02,网友l23冷战 回复 老雪家 ——来自诺基亚核桃系统发贴
    1 [- n2 p3 j- l( Q; t' T2 G
    ' G5 f3 [8 T2 g0 M% T9 Y# ]网友心__淡然y2015-4-24 09:33说:饿了,先解决肚肚的问题
    - \; W: ^6 ]; T, E
    " w4 l' T& {: x9 l网友乄灵灬无灬心乄2015-4-24 09:34说:争取吧  邓州老兵部落,欢迎你的加入:132628736/ ?2 v/ D9 {( w) x! ~& S1 W
    2015-4-24 09:35,网友心__淡然y 回复 找个合适的怪难5 G& k& y5 w- h  c4 _# j$ ~

    ) c3 J, |% H5 R9 ^+ z* E网友嘟嘟嘟嘟_丶2015-4-24 09:34说:同楼主% M7 L6 B8 m$ k& J, w
    2015-4-24 09:35,网友嘟嘟嘟嘟_丶 回复 心__淡然y :我感觉我也嫁不出去了( w0 A& E" G% r2 r6 D
    2 s- ^% k! n- c* C" X
    网友他大哥说2015-4-24 09:39说:鸭梨山大1 c7 Q6 W8 O# z" [3 W% K' e
    网友只为等待伱丶2015-4-24 09:46说:那个负心汉 抛弃了你! 好狠心...0 V  X8 n6 O) w6 P6 l2 t
    网友嘛一毛2015-4-24 09:48说:慕名求大师替我摸骨算命,他摸了半天,表情越来越严肃,我小心翼翼地问:算出什么来了吗?大师回答:罕见!老夫闯荡江湖数十年,第一次遇到你这样的。我愈发担心:到底怎么了啊!他摇了摇头:根本摸不到骨头啊,特么的全是肉!: c# f3 X; n/ n" [- r
    网友邓国一等公2015-4-24 09:48说:快加入我离异男女群.群里除了你全是男的,各路暖男任你选...
    1 G0 G2 l' P3 }  P# N 2015-4-25 22:46,网友我是伱的牵挂 回复 哈哈,还有这个群9 I1 p: \7 j( W
    2 _8 N8 @; ^1 f4 d
    网友静悄悄的M靖2015-4-24 09:56说:会有那个能与你相依为命的人陪你一同走过剩余的岁月~
    9 c2 c' G& Z) y 2015-4-24 10:52,网友心__淡然y 回复 但愿吧
    9 |/ v4 f$ u6 U. _. X# E' H" m$ u+ J' n' Y6 d4 i# P
    网友水灬兵2015-4-24 09:58说:那么问题来了,哪的老公最贴心…) A5 v3 ]9 g+ ]
    网友l23冷战2015-4-24 10:01说:我从不拆散别人家庭,但我可暂时收留你们娘俩 ——来自诺基亚核桃系统发贴
    4 _+ F7 A, P6 E' n2 m0 l. I3 d网友尕尕尕尕尕夏2015-4-24 10:21说:楼上真骚+ D  a; `* }4 Q, c2 p# G; U
    2015-4-24 11:01,网友心__淡然y 回复 不明所以2 G" s7 O$ R' Y1 i; E

    : i% Q" Q. O) U3 d网友刀剑狂生2015-4-24 10:47说:二十楼实在) W' ~5 F7 _2 s- [* B
    网友life哈路啊2015-4-24 10:54说:咱们可以聊聊
    & x2 r- Z7 w" N' N9 B网友流泪的鱼5602015-4-24 10:55说:给我也湫个6 G5 m) H1 u* D% a6 }
    2015-4-24 11:01,网友流泪的鱼560 回复 心__淡然y :嫩小气
    7 A0 Z- {- |& _, t$ O( j3 ]; {5 p. H: j
    网友风欲阳春22015-4-24 11:17说:那像我这种离婚没小孩的男人怎么办0 o5 k. g+ `% m# i9 Y
    2015-4-24 11:23,网友心__淡然y 回复 肯定好找
    & a3 Y9 }4 B' n4 b" E5 W4 B, O% D* p& f$ f1 X2 b
    网友会弹琴的小鸭子2015-4-24 11:20说:小姑娘可爱不,不如把母女俩都收了,反正以后不想再要了
    3 P, i6 o0 v) G1 Y* R- ~5 z 2015-4-24 11:27,网友会弹琴的小鸭子 回复 应届毕业生上市公司实习中23岁你看中不7 b/ z# I! J; C5 Q( v- Y
    + T( Q* `7 o8 t" f/ _5 R" H" R& l
    网友guohailin20122015-4-24 11:22说:布吉到; l  r) M& r0 q
    网友全世界已剧终l2015-4-24 11:31说:我有孤独和酒你跟不跟我走 - 屈先森. v$ d3 X- L! _3 K( I/ U6 n
    2015-4-24 11:33,网友全世界已剧终l 回复 心__淡然y :( i7 ?7 r, o9 `+ N
    ) c- V7 }0 _6 n1 f! o
    网友一夜干五次郎君2015-4-24 11:35说:不要着急,慢慢找% @& a7 X  t! f+ ]" x
    2015-4-24 11:35,网友心__淡然y 回复 养不起了
    % r: [# F. I1 x$ y* j* w3 v* X  C/ {4 h; i
    网友兼職醫生2015-4-24 11:35说:来吧 大妹子 8 ^; x# z  v/ {% k' ~+ A' U
    网友li3597325162015-4-24 12:10说:路过看看,单身带男孩儿0 D8 Y* k4 n) V; r7 L
    网友木子默O2015-4-24 12:18说:一个人日子不好过……
    , g) q9 V  L6 p 2015-4-24 17:38,网友木子默O 回复 心__淡然y :事实如此 毕竟是女人……
    - v+ K) \1 o  w1 L: D$ e' z2 X9 g7 w; M5 Y
    网友安小東子丶2015-4-24 12:22说:别听他们那么说) [" j$ s4 I: R8 @" f
    2015-4-24 12:53,网友安小東子丶 回复 心__淡然y :% Q$ x7 J& \  Z3 b# o8 {, e4 H
    8 x5 X1 f) x2 Y; q0 X
    网友盖世英雄马2015-4-24 12:27说:后排支持。+ ?+ ~7 c' V6 Y: m
    网友laojiang08082015-4-24 12:36说:有了、我有头
    ; T# P6 v5 h' F/ |  p7 f* H, ?( b 2015-4-24 12:40,网友laojiang0808 回复 心__淡然y :我有个小伙伴、待婚、介绍下、你看咋样; n7 h* A+ T2 V; c2 F4 Q7 K% p
    8 b8 h/ @  M; H8 H$ W! n$ c
    网友论语天天读2015-4-24 13:02说:围观改变中国
    , P0 i- n/ Q9 a7 v: K9 k网友蓝调邓州2015-4-24 13:07说:贴吧咋镇多离婚的' G8 E5 P6 U( r, t
    网友蛋疼是我丶毛毛2015-4-24 13:59说:其实我也离异过。
      H1 e& s- e" U- ] 2015-4-24 14:10,网友蛋疼是我丶毛毛 回复 心__淡然y :真里
    ' A9 a$ Z& E+ c0 ?) ~# S  q0 x( c
    网友M亚冰2015-4-24 14:02说:卧槽,跟不上步伐啊。作为89年的还木有结婚,90后的都离婚了。日子过不成了1 e) _$ Y+ \0 N4 h
    2015-4-24 14:06,网友心__淡然y 回复 我都是89年
    & D% c& L( R' o+ \% J; w8 e
    4 r. r) q0 q% G9 d( B: I网友吴福娃2015-4-24 14:03说:给你介绍个老师 收不收?
    2 B: q* i; K! ] 2015-4-25 22:59,网友弹簧007 回复 吴老师自己问题咋解决
    * p( k1 _: `9 l& G. E* u  \7 a! Y8 q1 Q: s) t/ m  y
    网友吴福娃2015-4-24 14:04说:学校有个男老师 人不错。
    : I# h$ O  n% S2 I7 k4 O% @网友吴福娃2015-4-24 14:16说:我问问。$ u+ U, K# f0 r/ u5 A
    网友永远的情思2015-4-25 22:55说:给你介绍个,要不
    + \: x  L) w) b/ ~ 2015-4-25 23:57,网友心__淡然y 回复 说说情况2 H2 M" }5 ~+ E4 o
    + n% V! z+ F7 N0 I0 d6 ~9 G! _
    网友A11847026902015-4-25 23:00说:楼主你好,楼主再见
    5 F! i& h1 ?3 ], Z网友善流之辈2015-4-25 23:19说:楼主爆个照!咱俩拍拍?同病相怜啊
    : X- P6 b3 U/ N& p, K 2015-4-25 23:55,网友心__淡然y 回复 额,你爆个我看看
    9 }: Y& P1 C0 T, S
    & {: j8 B1 U  r网友善流之辈2015-4-25 23:21说:哎我们爷俩你们娘俩!怪好!
    # I0 i5 V% ^% W4 _2 O# j  `网友_多年灬以后2015-4-25 23:27说:我从不拆散别人家庭,但我可暂时收留你们娘俩 ——来自诺基亚核桃系统发贴
    9 \' B( a8 T( Z* g网友南海上的邓州人2015-04-26 00:06说:真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女人不嫁就过不了吗?
    ; c9 L/ f- R  I! f) \( h6 ~网友回忆刺痛我德心2015-04-26 00:08说:你愿意我就愿意,诚心私聊
    ) r. J' r; g$ ^& o 2015-04-26 00:11,网友回忆刺痛我德心 回复 心__淡然y :认真的,你呵呵" r* C- e5 ~0 i; [2 _0 R! Y' e/ ^

    9 P' \0 T/ U1 d7 W网友家有小萝莉baby2015-04-26 00:11说:有啥养不了的,现在的女人又不是非得靠男人活。我这都七年了,不也一样过的好好的
    # o1 y6 m" [7 R 2015-04-26 00:16,网友心__淡然y 回复 或许,只是太艰难; R/ g, U0 l: r1 g% H! e3 z
    ( g) N7 L% p& F' _; R
    网友高嘉孺的2015-04-26 00:21说:淡然处之1 t1 |1 ]1 m1 P* ^8 x
    2015-04-26 00:33,网友心__淡然y 回复 唉,太难
    # h) J1 E- j9 l* F* w9 w9 N7 _0 z  p: i
    网友嘟嘟嘟嘟_丶2015-04-26 00:43说:卧槽 置顶了' u  H/ n: V  M8 l+ l
    网友心__淡然y2015-04-26 00:47说:我也是醉了,谁对我这么好啊!竟然置顶了0 S  r! y6 y" q# j. y$ F5 z
    , `. h9 h. w- d- \* T; w& T
    网友我心依旧7shine2015-04-26 00:56说:女神我来顶你来了, G' v' r" O$ x  ^
    2015-04-26 01:03,网友我心依旧7shine 回复心__淡然y:看你客气里,闺女不带了来跟着我吧/ `0 k( O9 i9 L" a

    3 a) J- N7 m/ Z: Y. V! q6 X: f网友偷心乖乖1232015-04-26 01:08说:置顶?没搞错吧
    . {; I9 Q. u8 W0 k 2015-04-26 01:32,网友心__淡然y 回复 醉一会,估计怕我嫁不出去
    ( Z$ I$ `% R# U6 k  Q
    " t% i6 H1 f/ c) [  _/ b5 h" k网友極目千里楚天秋2015-04-26 01:10说:心 淡然 路 漫长+ F  L; y0 S  o$ o* Q
    2015-04-26 01:49,网友極目千里楚天秋 回复 心__淡然y :像吗?
      F8 t, Z' h0 O. u+ Q& r- [
    , c; u8 w" B# l, A# y网友咱很嗳你2015-04-26 01:11说:这贴为何要置顶?真怕我妹妹嫁不出去…
    ) }5 ]! @# K3 [ 2015-04-26 01:38,网友咱很嗳你 回复 心__淡然y :! @. \6 x, x6 Q

    , e4 s: p: Z& p. K2 O网友江山如画1612015-04-26 01:47说:。。。。。。: l  C" }9 g8 i/ _5 n! K: t
    网友Feeling大鹏2015-04-26 02:14说:基友 好牛啊 置顶了
    9 P3 }4 Q' _9 \0 B 2015-04-26 02:18,网友心__淡然y 回复 估计吧主怕我嫁不出去
    ) Q, X5 a3 D  j/ b" ]" L. O* |/ w+ m# S: v) Q5 U
    网友邓州老三2015-04-26 04:24说:赶紧跟我回家吃饭了,就几天没在家就这样了,
    ( R  c( U7 L7 {* X; ]. ?6 ]网友老马啪啪啪2015-04-26 05:13说:你看我咋样 
      \1 @2 I% V  A8 N. h" {9 }网友夢醒了看清了2015-04-26 06:15说:吧主是不脑子进水了,这帖子也要置顶。难道这么美的姑娘就嫁不出去了吗?3 w3 v, ?2 O, Y; l
    网友感恩的海洋2015-04-26 06:35说: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压力,两个人有一家人的……
    : {- I3 d. s( `$ _6 K" i
    $ `  T% j  ?5 A+ n6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H# \6 u$ a; H  e3 G$ g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0 E4 d) c: N& E3 c9 W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p+ h5 V, y( Q7 T, M)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