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我真醉了 分手第二天就告诉别人喜欢一个人喜欢很久了, 而且一直没走出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908|回复: 0

    我真醉了 分手第二天就告诉别人喜欢一个人喜欢很久了, 而且一直没走出

    [复制链接]
    楼主

    76

    主题

    112

    帖子

    2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4
    发表于 2017-1-28 18: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吴彦祖的范er2015-04-23 09:50说:分手第二天就告诉别人喜欢一个人喜欢很久了,
    0 y8 f+ v. s$ n8 B5 a( s/ [而且一直没走出来。
    7 `8 R! S- w" |  L! B现在又开始怀念他送的手链和送他的皮带。
    ' a- O2 v# K9 M  g$ H* w9 N  {呵呵,
    ' Z- A: R8 j- v& A: L7 E6 y老子大年三十晚上风呼呼的吹,# x3 ]& y; R3 p+ O7 W4 g
    身上1400块钱给你买了1200多的礼物,/ G2 a. |) v  @5 ?6 T# S' j8 x, g, L
    骑着小摩托从天桥跑到你家楼下给你送。
    - o& F' I2 ~1 x* F% L你说太晚了不想出来。1 @, C& n& s" e0 X! _! S1 ?
    那会八点十五。呵呵。4 M6 ?/ @* H2 V+ z  c
    谈恋爱第一个星期就说要见我家长我二话没说第二天中午就带你回家。
    ( l  Z" y& u5 h/ F" e然后咱俩处了俩月多你家门朝哪边我都不知道。
    6 A- J! K7 k4 I在一起天天翻我手机,6 o" A+ t$ o# c3 s8 I# l  ^( u
    我动你手机一下你能蹦老高。: A3 h5 p8 [: ^! s' s/ l6 [
    给我微信上不认识的都删删,
    / u9 }" R) c; l6 N3 z自己整天聊不认识的网友。
    : i1 _  Y# L. ]6 z. L  a我真的不想吐槽你了。2 R( _+ E( j' w0 o
    够了阿。9 `4 p, M9 d2 E
    反正我也不打算玩贴吧了,9 a2 _2 t$ t( r) y! o( t9 C
    撕撕更健康。

    ' G2 F1 P1 q* u) U  E, W& z
    ! L2 l9 s% ^1 G6 Q6 `网友吴彦祖的范er2015-04-23 09:51说:
    8 U! U% B% ^1 M% c, i0 \* C5 S8 Z  I/ U9 w7 Y
    2015-04-23 10:26,网友吴彦祖的范er 回复 投靠了命运 :对呀,所以死的快死的惨% o' K$ f& `/ j8 `  r
    ; R9 {8 Y" h* B8 ~3 U8 \0 R
    网友吴彦祖的范er2015-04-23 09:52说:我的温柔喂过狗' j7 Y" x. ]4 \/ T$ d
    - u  W7 ?- L' x0 B$ a) J1 p
    网友茎舞门0南阳2015-04-23 09:53说:这…… -- 都说龙难打, 龙!!我就不信龙哪里难打, 龙
    5 l, i$ P% V) B8 L 2015-04-23 09:53,网友吴彦祖的范er 回复 知道我说的哪个大神吧?/ s, _3 I( l$ f. }- b* U# ~! I; E
    $ n3 {  s) C: e9 E% ]( H
    网友浅唱丶相思垢2015-04-23 09:53说:贴吧女友那些事?
    ; l% }  V3 t& Z8 j* h 2015-04-23 10:04,网友浅唱丶相思垢 回复 吴彦祖的范er : 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
    8 b. a0 E/ L6 `3 G; o9 P  I# w  w  [& E2 U9 A- A
    网友鱼的第六秒2015-04-23 09:56说:你对象不是那个谁嘛,分了啊/ U% m( w9 D- _7 Z" F; o9 b* z
    2015-04-23 10:01,网友鱼的第六秒 回复 吴彦祖的范er :她不是一脸疙瘩嘛,怎么照片那么干净
    4 E; p* S( c6 t$ z  {5 j' v" g& `  Q
    网友九幽星空2015-04-23 09:56说: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某个城市的边缘开满了大片大片的曼珠沙华,也就是彼岸花,它的花香有一种魔力,可以让人想起自己前世的事情。守护彼岸花的是两个妖精,一个是花妖叫曼珠,一个是叶妖叫沙华。他们守侯了几千年的彼岸花,可是从来没有见过面,因为开花的时候,就没有叶子,有叶子的时候没有花。他们疯狂地想念着彼此,并被这种痛苦折磨着。终于有一天,他们决定违背神的规定偷偷地见一次面。那一年的曼珠沙华红艳艳的花被惹眼的绿色衬托着,开得格外妖冶美丽, d# g6 H+ u# P5 K( ~) k
    网友UU曼巴2015-04-23 09:57说:当断则断# L, J, I& j- S+ H+ P4 W+ W
    2015-04-23 09:58,网友吴彦祖的范er 回复 已经断了,怪我瞎  X8 w' h7 a3 I8 a, a8 b
    " Q* V! D( s1 v; G
    网友花妖美子2015-04-23 10:00说:主角是我。我自己来。2 U0 x, k8 y8 o, F  k6 O! b5 q
    网友月夏有只貓2015-04-23 10:01说:说点这有啥用。她会回来吗
    $ q7 z# f) r6 G: Y 2015-04-23 10:02,网友月夏有只貓 回复 吴彦祖的范er :那何必斤斤计较, w4 ~4 ^: X8 X0 a6 ^+ {
    5 r6 K' w  a; L& P  @9 o
    网友吴彦祖的范er2015-04-23 10:01说:
      _( `% P% @& d  k' f0 R" n: C% ~8 [
    网友凉风渐起丶2015-04-23 10:01说:呵呵,慢慢都习惯了,这是个艹蛋的年代
    % a  i& @1 K/ ?! d4 j# A; V# B2 R' p网友_Troy2015-04-23 10:04说:。。。都说不让秀恩爱了,你看看这咋整。
    9 ~0 X% `/ k+ i. }网友小淇的春天2015-04-23 10:04说:不管怎么样,毕竟喜欢过,这样显得太小气: B) R: A/ [8 L# r8 Q
    2015-04-23 10:07,网友小淇的春天 回复 吴彦祖的范er :分开就分开了,哪怕分开一分钟,她再说喜欢谁也跟你没关系了……我不是说你这样不对,只是,男的,面对自己喜欢过的女生,分开后还是不要说坏话,感觉特别爷们
    $ Y, k. P; S7 |% h% A4 U# m; l: _" f7 y: u* T, L
    网友爱上越柑橘2015-04-23 10:06说:额(⊙o⊙)…啥也不说了! G) i- C" a- p( J6 B* @
    2015-04-23 10:11,网友爱上越柑橘 回复 那天她发喜欢的人我以为是你4 P* ?. V* ]' Z* V% F& C

    / b1 q9 G8 t2 h/ ]" `8 F网友人称你八哥2015-04-23 10:08说:完了?
    8 O4 N, E3 l2 ], R1 s网友花妖美子2015-04-23 10:09说:说完了?那我开始说了。+ H- P5 W) |& n$ D
    2015-04-23 10:11,网友花妖美子 回复 吴彦祖的范er :跟你没话说。从我去新野内天就知道会这样。
    3 `/ [; J* y8 s8 e! d% P' h9 ~" f8 c. m
    网友笨小guai2015-04-23 10:09说:分了就分了,没必要相互指责7 p; e" N6 ]6 h8 _: C
    网友gely23142015-04-23 10:09说:喝碗牛肉汤去去火
    * r1 Q3 F* p- }6 Y) d; S5 f; Y& f网友温柔控mmmmmm2015-04-23 10:12说:搁不当,太小家子气了。' [2 w. y* f* r4 O
    2015-04-23 10:32,网友温柔控mmmmmm 回复 投靠了命运 :哥,消停消停..
    2 J: u5 ?7 E) f1 o
    . V: `4 p8 E1 s( X' G( {网友zp灬berber2015-04-23 10:12说:嗯 --当心空无一物,它便无边无涯7 o& s6 m1 R  S" H! V  C4 O
    网友花妖美子2015-04-23 10:13说:牵扯感情,到底问题出在哪只有两个人知道。以前看不惯我的也必要这个时候凑热闹,这个时候踩我也看不到你比我高多少。
    ! V) @- s( j" `& P- X网友耶利亚女郎_2015-04-23 10:13说:这。。。1 m3 L$ d" K6 S) H
    网友安灬宁丶2015-04-23 10:17说:火前留名
    ! m% }& Z& L) X; c  d, d网友阳光明媚的七月2015-04-23 10:17说:放下的话就不会在意这些了+ t1 L$ A& X2 q! O1 V5 p8 ~
    2015-04-23 10:18,网友吴彦祖的范er 回复 I need a hug
    & y; \3 U: G1 P2 E3 K4 g% L/ X+ O6 W$ L$ g' {
    网友麻醉科大夫2015-04-23 10:18说:分了就分了!何必呢!
    ! t! b* x2 |" d- p  ]- j# I1 [, W网友那一抹血红红2015-04-23 10:38说:感觉贴吧好凌乱啊,应该是我太单纯了。
    / l1 J1 s3 ]; w$ o9 V 2015-04-23 10:39,网友吴彦祖的范er 回复 贴吧不乱,乱的是人心
    / f; g& S( Q) v' G" U9 K0 R* n
    2 M9 M0 ]+ x/ D: ^5 `; V, g网友緈諨小釹孓2015-04-23 10:42说:为啥我都遇不到好男人) O* l( ~4 c3 T" k  U& l1 G
    网友曾经相恋ZHN2015-04-23 10:45说:哎,好聚好散吧!6 f0 _1 M- L8 P9 \
    网友Lady崔崔2015-04-23 10:45说:……前排
    # h, b, {' m+ x" c" Y 2015-04-23 10:45,网友吴彦祖的范er 回复 伪前排
    $ h) h6 [% i0 L6 g$ D% w& X9 D0 E+ o& ]% u1 J. d, N
    网友Lady崔崔2015-04-23 10:46说:你也是够了~2 n" M1 Y$ B! v4 |& Y, G
    " q- q  g: d* |8 y2 e6 f7 \, q8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v. Y+ y" w0 c* K! g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9 k' Y. w7 Q% `1 {9 G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2 d5 \. x4 \+ f" G, ^, {& n/ _2 ^  e& D1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