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今天4.19哟~~~ 小伙伴们~今天4.19哟~~~ 祝大家今夜邂逅爱情~不谢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435|回复: 0

    今天4.19哟~~~ 小伙伴们~今天4.19哟~~~ 祝大家今夜邂逅爱情~不谢

    [复制链接]
    楼主

    63

    主题

    87

    帖子

    22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8-3-12 16: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不坏先生_2015-4-19 08:31说:小伙伴们~今天4.19哟~~~ 祝大家今夜邂逅爱情~不谢
      G1 d& R( S8 l9 C/ s# x5 p1 \
    7 u9 C; i) ^3 ?网友暮春在路上baby2015-4-19 08:33说:怎么个意思??1 U1 O. H* \( S7 Z
    2015-4-19 08:38,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请百度 419~+ |/ M0 T$ e4 p( L# D, ^
    9 ~4 ?" H2 t. f9 M8 p. Q; @
    网友207路边2015-4-19 08:39说:来了!啥意思?今你生日么?不坏
    ! p) w1 j# g* k) o 2015-4-19 08:39,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重点是419~百度一下 你就知道~
    # d3 w. L9 }+ G7 J" B8 @: [( Q- K, Y6 H* e' Z
    网友景默然暖纪年M2015-4-19 09:04说:呦呦呦
    . t0 n+ }# e9 J 2015-4-19 09:08,网友景默然暖纪年M 回复 不坏先生_ :我不懂啥意思
    8 |, S* `- ?: s5 s- H7 @8 j/ n
    3 c* a0 D5 N. Y网友__浅逝淡去2015-4-19 09:09说:啥东东?????
    / J, k" e0 z! W0 Y 2015-4-19 09:11,网友__浅逝淡去 回复 不坏先生_ :我怎么没看到- W. @6 ~2 ]1 F' z$ e0 x7 P

    , j+ k! @9 ?9 r" q; H" r网友我不是恶魔92015-4-19 09:14说:什么寓意啊?
    * ?' n; U$ v* ~ 2015-4-19 09:21,网友我不是恶魔9 回复 不坏先生_ :说一下啦!满足众吧友的好奇心!# N: C% G# l" K6 ?2 x# b

    * y( d( @  b/ m$ Y, s" C网友GODxx32015-4-19 09:28说:由于最近经济比较紧张,挣点过五一的钱好去旅游,小本经营 不赊账 望大家多多支持。 转账5.21元 头像换你照片一天 转账28.88元 每天打电话叫你起床期限两天 转账8.88元 在朋友圈说我喜欢你 转账9.99元 答应你一件小事 转账13.14元 见面抱你一下 转账520 元 恋爱 转账1314元 你定。支持银行卡,支付宝,财付通红包付款。
    ' Q+ S& R" K3 {: ~ 2015-4-19 09:31,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卡号给我,给你转1314 请开通自毁程序~7 `! _; R( `$ {& f8 P! h( L

    + Z3 Q6 U  i2 c+ s" p% c网友你不说or我不说2015-4-19 09:32说:什么意思。
    , E. P1 q2 a0 ~& ]& V 2015-4-19 09:36,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百度一下 你就知道( _/ K' S' y. N. D1 c  }' u, k
    - v' R: P8 I4 L8 z  x1 L
    网友维米姐姐2015-4-19 09:57说:你生日??
    , Q' m, i$ w" X  i 2015-4-19 09:59,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是啊是啊~我生日~~快来给我过生日~~2 I# i& w. b8 T+ t( f: h6 W$ b& s

    ) N8 `( B) U8 P2 F" X6 R6 ~网友人木在南召心在2015-4-19 10:31说:4.19意思是死要酒吗$ M  i- ]$ }0 t0 u7 a, p
    2015-4-19 10:33,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正解~正解~~% b$ L+ m5 U2 O  T9 t7 B

    , J% C( q" ^0 ^9 x网友七夜03242015-4-19 10:31说:11级大神,约么?* n1 Y. b; H& y8 B( S% i2 s
    2015-4-19 10:33,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不约,不约~叔叔我们不约~~6 z% s6 M# I4 V1 {7 m8 E/ u
    ' H0 e! Y2 ~% x3 V) F5 O8 e
    网友中国好妮妮2015-4-19 10:35说:又不是我生日,你激动啥。。。, i/ o: [* J2 Q  T+ z
    2015-4-19 10:40,网友中国好妮妮 回复 不坏先生_ :莫激动哈。: b. N0 }; l* _* j1 M

    " b, J3 I* r2 n6 I0 D" l4 ~网友左冰冰zkb2015-4-19 10:40说:不懂。。。。
    ( w5 `2 J" L- I6 D% U- C' y3 E! F* }" g 2015-4-19 10:42,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百度一下 你就知道~~# R6 ^6 y0 Y6 {/ E, X) O) L. a, V4 g+ L

    ! X! d  g; [" q网友逃7妖妖2015-4-19 11:04说:4.19咋了
    - {& w; N  b  V7 C7 J5 [+ }& Q( } 2015-4-19 11:06,网友逃7妖妖 回复 不坏先生_ :不着
    % ]# F" g: U3 w4 R" B* I7 v4 D# [4 P' a
    % h4 r" Z" P# ~网友布布牧牧2015-4-19 11:05说:乔妹,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 w1 p3 s7 A* s' |6 o 2015-4-19 11:05,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我可是完全没意见的哦~~; c/ S. g; E& N6 f  W- t" Z

    : V* ]& Q4 V% @; F5 F网友___丶南京2015-4-19 11:21说:啥玩意?19怎么了?* I. y4 B3 w# q) D4 V
    2015-4-19 11:42,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是个约的好日子~
    $ R; K6 B, {* P3 y' @- P3 O6 |7 Z/ d# F3 X+ ~
    网友醉戏红颜笑_2015-4-19 11:23说:你你文化怪高。。懂的也不少。。不当领导亏才了。。/ d2 l. V( `; q! b3 z* ]
    2015-4-19 11:42,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等你当领导了记得提携我~~( E6 w2 i8 W+ Q- R3 b0 G
    6 F3 h/ _& Y- Z3 t
    网友凹凹凸凸1252015-4-19 11:26说:啥意思
    : s) S3 T* }3 t, X! c& y. q) ]5 F网友失情旧意Lxx2015-4-19 12:33说:你还不赶紧的…
      y4 L5 h7 b3 s5 z2 C) ]( G. c 2015-4-19 12:38,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你们先约,我随后就来~8 Y. j5 {0 I$ b! G# e& |

    6 x2 `; j8 T) j3 \0 S网友dear云欢2015-4-19 12:35说:来约来约,中泰豪生大酒店户外大型草坪婚礼秀即将华丽上演,有在南阳的小伙伴,赶快来参加呗+ O$ h) f" W# e+ K+ W
    2015-4-19 12:57,网友dear云欢 回复 不坏先生_ :怎么会呢,婚礼秀免费观看的,晚上还有五星酒店的免费红酒会,这是福利啊,谁要来,赶紧跟我报名~
    / _# f" v9 h. m& H9 M9 `3 i. x0 k* ^
    网友风满楼__2015-4-19 21:43说:four one night
    , q; E; e- W3 m* D; X$ C网友程晕晕2015-4-19 21:44说:你在偶尔诈尸么' E0 D6 i3 E* G# G: S
    2015-4-19 21:46,网友程晕晕 回复 不坏先生_ :除我吧; S* _  U  ~8 J0 o4 e% L. N
    3 u8 L; E+ M# G2 I: I
    网友彼时_陌2015-4-19 22:38说:for one night 约否?
    1 Z( w' d1 ?8 r# f$ ], v: [ 2015-4-21 11:34,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来找我的姑凉太多了,档期一直排到今天上午~下午来约否~?$ ?1 B' C9 A" `# o

    : S" V# I# d5 H5 B* W$ ?网友欧美版村姑2015-4-20 00:41说:一。。。夜。。。情。。。5 h! {5 h1 ^- z, b. ~
    2015-4-20 16:16,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约么~?
    0 O4 a& r" O: r( T0 x+ t& c9 P. z2 z- |
    网友爽朗的低调的哥2015-4-20 16:48说:昨晚睡觉,梦见一个女鬼一直追我#(啊?) 追啊追,我就跑啊跑,突然我停下来 想到妈蛋老子苦逼一直没有女朋友 我就跑回去 硬是把恶梦做成了春梦3 t5 q/ W* ]4 _3 R3 q9 @: y. ?& K
    网友女人入花似梦2015-4-20 22:31说:我错过了点什么???" |' ^+ x# P% t
    2015-4-22 22:34,网友女人入花似梦 回复 不坏先生_ :你是不是修电脑的那个?
    # p" i  \+ T6 B+ Q+ n) Q% T7 H4 B# g& S
    网友忽悠和被忽悠2015-4-21 01:52说:我说昨天那么多妹纸给俺打电话问俺在哪?8 h( q, r& I" n- Y
    2015-4-21 07:29,网友不坏先生_ 回复 所以她们都来找我来了
    ) f: R7 ?* q" K- ]; c0 o7 E+ E5 M1 Y1 w

    * O" D3 q# g* l, |; {) [# j, m' y/ K& r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9 w( g2 p' f9 d# F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Q" S: M, |9 O% u% O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8 _1 [; X! a: ?& }" }$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