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情感天空   无聊吗?来说说你和你对象是怎么认识在一起的呗。 让我来取取经啊。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582|回复: 0

    无聊吗?来说说你和你对象是怎么认识在一起的呗。 让我来取取经啊。

    [复制链接]
    楼主

    64

    主题

    92

    帖子

    2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2-12-4 17: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耶利亚女郎_2015-04-22 15:21说:让我来取取经啊。
      B5 E+ t' Y- N! A# B0 {
      R; L# W) |! N. m1 Y网友清醒纪_橙2015-04-22 15:22说:生下来就认识了。
      f! ^( l" v* P 2015-04-22 15:23,网友耶利亚女郎_ 回复 青梅竹马?
    ; m% i! }+ i3 V$ B7 B, e, D$ J, v& d2 |) l
    网友骡子盖盖2015-04-22 15:22说:虐死单身狗?!
    " J5 Y+ s* A2 X( m9 z  _ 2015-04-22 15:38,网友蓝阳银才 回复 耶利亚女郎_ :单身狗也是狗,请关爱光棍狗!!
    6 o5 a, v( I! e+ @# H
    2 O( \7 M' {3 ^* q网友_Troy2015-04-22 15:24说:嗨,这个卫生巾是你掉的吗?
    5 ^; g+ N5 p! S- B4 ^ 2015-04-22 16:04,网友_Troy 回复 耶利亚女郎_ :6 f7 W6 P0 N! _* W9 M! R( D
    7 B1 `" n8 L6 Q- W6 C
    网友M丶摩羯座2015-04-22 15:27说:麻辣烫吃起来! K, Q$ C  L  g6 X" r" f+ w, n2 ?
    2015-04-22 15:32,网友丶凝香 回复 你俩竟然也认识
    * t, {' }; o1 {8 g8 f
      c) ^. O' R% x, B7 Y+ J网友耶利亚女郎_2015-04-22 15:32说:怎么感觉华哥的事迹以后,贴吧发帖子都处于秒沉状态了,人都哪去了?都让华哥处理了吗。
    8 A  e2 O4 N  F; Y" [7 f% n+ c: B% j* O- I- ~+ j
    网友索马里左岸向西2015-04-22 15:34说:单身狗表示不开森
    ) c% W, I) R* U& N# F: V, j4 h& b 2015-04-22 15:36,网友索马里左岸向西 回复 耶利亚女郎_ :你是在找嘲讽嘛?
    8 q) @0 o0 ]$ X0 b& M* K) y
    # Z1 H& k* h/ e7 N网友我和你去看风景2015-04-22 15:35说:求关爱, E- `, m8 H5 O5 l" O
    2015-04-22 15:39,网友我和你去看风景 回复 耶利亚女郎_ :邀请你好几回吃大盆鸡,你都不来,哎!" n/ c- A4 t' \$ ?

    ) `7 {4 C8 @) [6 ^! ?' I网友虚伪羁绊人心2015-04-22 15:36说:贴吧。8 z$ \$ D- h; a/ H  `4 l
    2015-04-22 15:37,网友耶利亚女郎_ 回复 你这是万里挑一。
    , T7 ^  f% s( U5 i5 r
    # ~" c# v$ h; S0 X- l网友我和你去看风景2015-04-22 15:37说:悬赏500万,找媳妇儿,有意请于层主联系,非诚勿扰,欢迎骚扰
    $ V0 x% r. v/ K1 m- a/ m+ A0 i 2015-04-22 15:41,网友我和你去看风景 回复 耶利亚女郎_ :两肾,心肝肺,轻松500万,谁要跟我走,我就当削肾客,当然不削自己的
    # E- F5 d$ B# f8 j6 P" \8 M2 Q+ M% R% r) \. L
    网友蓝阳银才2015-04-22 15:39说:这个哎滴沉默的有一阵子了。。!  b$ M2 Y0 k2 N9 [# I, S- p+ T: w
    网友耶利亚女郎_2015-04-22 15:40说:竟然都是单身狗?我是想取取经的好吗。# u& s* ]# A1 J4 s3 `  G
    , g. X: F# b4 ~# E# w+ A5 i
    网友我和你去看风景2015-04-22 15:46说:你的男神不是李健么,咋换成闰土了!: O- K. i9 t. o4 v1 X, ?
    2015-04-22 15:50,网友我和你去看风景 回复 耶利亚女郎_ :张的跟闰土一样,你喜欢包青天?* L# w) z$ K7 @: t+ T. Q
    ( Y! ~) v' H( H3 ]
    网友微尘濯尽丶2015-04-22 15:48说:一辆中巴车上,一个妹子靠你肩膀上睡着了,她睡醒的时候,果断厚颜无耻的要来了号码,然后……
    * Q* m6 [, d6 i, D' s3 o 2015-04-22 15:49,网友耶利亚女郎_ 回复 好机智。为嘛没有小伙靠我肩膀上睡着。
    " Z9 z/ F/ k! J$ n, p0 c! e& h+ r" W, b) K
    网友我和你去看风景2015-04-22 15:48说:今天上班,领导对我说:“世界那么大,你就不想去看看?” 心里一惊!我擦,这是炒鱿鱼的新词么? 我稳稳的回答:“领导,您就是我的世界!” 领导笑着说“你哪里都不去么?” 我坚决表态“领导放心,公司就是我的家,我没时间出去。” 领导说“可惜,这次安排大家参加五一游玩, 既然你没时间,你就守在公司值班吧……
    8 \) a' Z0 i  n  Q 2015-04-22 15:53,网友我和你去看风景 回复 耶利亚女郎_ :拿着地球仪,一分钟不到走完全世界3 z2 g" l& f( @* P* l

    ' S: Q% h7 d/ p" V- Z8 G1 E网友人像摄影as2015-04-22 15:52说:陌陌上认识的/ T; H- C4 Z; ~0 e+ }+ Z
    2015-04-22 15:53,网友耶利亚女郎_ 回复  这对我没用,不玩那东西。9 [/ v' R" x( q  D5 N7 o6 U

    6 @2 i8 \" r5 b- R3 k0 y( a网友一直隐身love2015-04-22 15:55说:一起看惊悚片呗; L5 |$ T8 b* x! [
    2015-04-22 16:00,网友一直隐身love 回复 耶利亚女郎_ :你可以去看…
    7 V  }. h8 K# k) [, I$ _# C# z
    网友夏晨离FF2015-04-22 15:57说:我也来取取经
    $ w% u$ |% w1 \, H) W8 \% z 2015-04-22 15:59,网友耶利亚女郎_ 回复  都是单身狗,取不来经了。9 d) P' C2 w% i3 i5 Z, G& Z- b/ W

    + C! _  K2 K  t% \: `网友sun3461204332015-04-22 16:02说:我也来取下经
    ( }# S4 s1 h4 T& t$ \ 2015-04-22 16:05,网友sun346120433 回复 耶利亚女郎_ :是啊5 l. W6 H9 _9 ^* S
    + F" m+ O8 M$ j$ i
    网友布鲁姐2015-04-22 16:03说:同学。* i1 V+ i% J% ^5 J( n
    2015-04-22 16:15,网友布鲁姐 回复 耶利亚女郎_ :我回头给你物色物色。
    # X7 \. z5 O# a
    ! `: S" ^; n8 x$ Y! e( g网友淡水25度2015-04-22 16:04说:公司特色项目:地瓜粉、饮品。有意向的朋友可以留下联系给你发资料。不一一回复,谢谢体谅
    8 ]0 Y6 s7 h8 H" S$ y: i2 K% W 2015-04-22 16:16,网友布鲁姐 回复 你发的很有食欲啊。想吃咋办。
    # K' a& h, z% H' b. A" Z1 d% g- C, n1 a, C9 I$ X
    网友瞎貓撞上死耗子2015-04-22 16:40说:据说是对我一见钟情再见衷心
    # t4 ?- u: Z7 k% Y# H  d 2015-04-22 16:46,网友耶利亚女郎_ 回复 一看都是长的好的。% Y. R; m" {7 U

    % N! ~5 q" L8 M3 k  @网友月夏有只貓2015-04-22 16:42说:(๑•́₃ •̀๑)
    , S* f+ O4 x) z, w  g' j' O* u网友aquamarise72015-04-22 16:42说:单身狗过来也看看怎么找对象
    : {3 H5 W, L: r0 U! d 2015-04-22 16:47,网友aquamarise7 回复 耶利亚女郎_ :有对象的都正在亲热里# n- L, n4 |* {! d

    $ @* X& Z6 |" W1 `网友秋19925202015-04-22 16:44说:微信认识的
    $ R; H( G3 P7 \" ]+ R 2015-04-22 16:47,网友秋1992520 回复 耶利亚女郎_ :俺们都结婚2年了
    " u% _) [# }: E7 }& p: U5 o$ T4 H- V( Q0 m; N: X, l: Y" K
    网友纷扰一梦消丶2015-04-22 16:45说:我好羡慕你,你长得好看 ,用智能手机,又有钱 ,朋友多 ,整天讨论些好像很厉害的东西。随便拿个东西都顶我几个月的生活费,我读书少,又是农村的,没见过多少世面,所以我只能默默的看着你发,时不时点个赞 ,这样好像可以假装和你们很熟 ,好了不说了 ,别人催我把手机还给他,我要去割猪草了
    4 b; P8 i. m3 z 2015-04-22 16:49,网友耶利亚女郎_ 回复 好了不 说了,我把手机还人家了。: Y- e1 e7 |' u- Y5 L! V
    7 s  L* k% a, U
    网友free夜深很寂寞2015-04-22 16:56说:我想认识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
    & C% w2 O2 ^7 c. G, E7 F 2015-04-22 17:02,网友free夜深很寂寞 回复 耶利亚女郎_ :都是成年人了,我二十三你多大,差太多话,也不合适4 B) Q% G: B0 {% D& q
    % W- S( H9 N0 o7 r! [# X
    网友十年南阳2015-04-22 17:00说:第三次见面吃饭,都喝晕了,问她对我感觉没什么不好吧?答还行吧。然后就直接领回家见爸妈了。。。
    8 b9 k( U+ R' z1 @' x% c: N网友人之初的感触2015-04-22 17:02说:不能说!
    , E  x; @5 {* b  y  r1 l
    1 t) |( a+ N; S8 d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相关信息,- H( f# H* ~! l  L( p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2 q3 _1 w6 h% U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L! U. d% E/ z5 U9 D,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情感天空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